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風水寶地 結果共17筆

  • 春燕報到連2年在伊達邵遊客中心築巢 日月潭生態添看頭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伊達邵遊客中心大樓外牆,去年首度有燕子飛來築巢,如今春天腳步到來,又見燕子築新的巢穴,絲毫不受水位直直落影響,令民眾直稱,日月潭果真是風水寶地!
    2024/04/12 14:51
  • 財神爺眷顧!陽交大開3次千萬大獎 他買26元飲料一夜致富

    陽明交通大學的7-11超商7、8月統一發票開出千萬大獎,該幸運兒僅花26元就中獎,校方還特地PO尋人啟事,找該失蹤的千萬富翁,據了解,這並非學校第一是開出千萬大獎,校內加上這次已第3次開出千萬大獎,中大獎機率超高,堪稱風水寶地!
    2024/01/05 16:49
  • 網紅「花葬」亡父遭酸靠關係 殯葬處:免費申請

    網紅YouTuber白癡公主在粉專分享,到陽明山墓園替爸爸進行花葬儀式,卻遭到網友質疑是靠關係,才能選在陽明山這樣的風水寶地,但其實,近年台北市殯葬處推環保葬,民眾不限戶籍,只要申請就能免費安葬在陽明山的花葬區,只是環保葬採循環使用,大約兩年過後就會整理,讓後來的往生者入住。
    2023/03/02 13:35
  • 白癡公主搞特權?網友酸她讓爸爸下葬「風水寶地」 粉絲怒轟缺德

    百萬網紅「白癡公主」在社群分享爸爸離世消息,和家人到陽明山墓園為爸爸進行花葬儀式,更表示:「爸爸,到天上不要再頑皮啦!」但卻有網友質疑她靠關係,才能讓至親下葬在陽明山這樣的風水寶地,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3/01 13:45
  • 這格局立刻避開! 風水菜鳥必讀「看屋3大重點」

    無論是租房或買房都是大事,畢竟接下來至少幾年都要住在那裡,不只住起來的舒適度決定你往後的心情,住宅的風水可能也會大大影響你的運勢。簡單整理三個看屋的重點,就算先不用找師傅來看風水,你也可以挑選出幫助運勢的風水寶地!
    2021/11/02 23:59
  • 豪擲6千萬包整層豪宅 雞排妹再發狂語:買風水寶地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感嘆自己租屋十年都買不起房子,指現在年輕人真的很辛苦,沒想到事後被財產申報打臉,原來她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高嘉瑜解釋自己租屋超過十年到現在還在租,同時背負房貸和房租,形同蠟燭兩頭燒。對此,日前才大手筆狠砸6千萬和親友合買一整層豪宅的雞排妹(鄭家純),也透露租屋族心聲。
    2020/11/18 15:14
  • 「背山面海」納骨塔 里長也請代排1天5千

    台中市府今年在烏日、大雅等8處納骨堂新增1萬2千多個塔牌位和櫃位,其中烏日區功德二堂納骨塔,因為背山面海被認定是風水寶地,而且只有1200個塔位,有民眾徹夜排隊,開放登記那天還吵成一團,還有里長乾脆請人代排,一天價格喊到5千元。
    2020/10/16 20:00
  • 老家是風水寶地 6子女葬雙親飄屍臭「陽宅變陰宅」

    大陸陝西有一戶李姓人家,父母親先後過世,6名子女將兩老的遺體帶回老家埋葬,但他們卻是將父母親的遺體埋在老家土坯屋內,瞬間「陽宅變陰宅」。附近8戶鄰居得知後驚嚇萬分,而且腐爛的屍臭味飄出,讓他們不敢晚上出門。至於李家的小女兒則說,「葬在老屋是父母的遺願,我們是不會改變的。」
    2018/08/07 15:45
  • 訪青農聊紫蘇! 侯友宜:只會贏不會「只輸」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一早到金山訪青農採香草,據傳年底新北市長選戰,蘇貞昌選舉辦公室有意跟侯友宜搶同塊設競選總部的建地,恰巧這塊地還是新北市長朱立倫2014年拚連任的風水寶地。
    2018/05/30 14:04
  • 打開手孔蓋驚見5骨灰罈 工人嚇傻:風水寶地?

    有的人會在親屬過世後,選擇將遺體火化放入骨灰罈內保存,並放到適當的地方祭祀,然而日前高雄一群工人準備維修地下的線路時,打開手孔蓋一看,卻發現裡面竟然被放了好幾個骨灰罈,驚悚畫面讓所有人全都傻眼!
    2017/10/21 10:47
  • 堅信「龍首」風水!釘子戶不願都更 住戶苦

    台北市汀洲路一段巷弄內,有一塊1千5百多坪土地市價8億多,正準備都更,但住戶怎樣都等不到回家那一天,原來是因為有一個住戶不願意搬走,說自己家是風水寶地裡頭的「龍頭」,寧願當釘子戶也不願意移動,讓其他住戶相當苦惱。
    2015/06/11 12:50
  • 李嘉誠豪宅 防彈玻璃鋼板避難室

    香港長江實業集團主席李嘉誠,以9千億台幣的身家,不僅穩坐香港首富寶座,也堪稱是華人首富,但他堅持住在香港深水彎道,所謂的「風水寶地」上,他花了7.6億台幣重新整修老家,蓋成了樓板面積500多坪的豪宅,除了他外,還有大兒子李澤鉅,一家6口跟他同住,因為李澤鉅17年前曾遭綁架,所以據說豪宅不僅所有玻璃都是防彈的,還有一間以鋼板隔絕的密室,若有歹徒入侵,可以躲進避難。 
    2013/03/25 13:03
  • 郭台銘舊宅68號風水好? 青年住宅搶手

    行政院要蓋青年住宅,其中一塊地特別搶手、特別夯!因為這是鴻海總裁郭台銘讀書成長的地方、被當地人視為風水寶地,位於永和中正路666巷68號,不只數字吉利,老鄰居笑說,這塊地「隨便種什麼都會長得好」!現在這塊首富舊宅將來變成青年住宅,現在引起關注,本台獨家拍到就住在隔壁66號的老鄰居,回到舊宅,老鄰居表示郭家種幸運竹的地方,真的土壤特別肥沃,還會爬到隔壁,讓他們跟著沾光,一家子不是考上台大就是做生意成功。
    2011/08/25 12:14
  • 買房子帶好運 美國也迷看風水

    華人買房子愛看風水,即使是身在紐約買房,也同樣注重風水,最喜歡座北朝南的房子,而現在這股風氣,連當地的美國人也被感染,房屋仲介帶人看屋,風水羅盤成了基本配備,而香港的匯豐銀行大樓所在地,號稱是全香港的風水寶地,為了留住強大的風水能量,讓財源滾滾來,附近的大樓在設計時,可是暗藏風水玄機,相當講究。
    2010/09/20 22:23
  • 【名人故居之旅】慈禧娘家 一門兩后「鳳凰窩」

    在北京相傳有一個風水寶地,就是人稱「鳳凰窩」的「桂公府」,原來這裡是慈禧皇后的娘家,後來她的弟弟桂公爺又把女兒嫁給光緒皇帝,一家出了2個皇后,是最風光的皇親國戚,現在「桂公府」已經改為餐廳,吸引不少客人來「鳳凰窩」裡沾皇族的貴氣。
    2007/07/03 22:27
  • 〈獨家〉命理師:瑪瑙寺風水佳 助家運國運

    大陸將把西湖瑪瑙寺提供給連戰作為連橫紀念館,根據TVBS所掌握的獨家消息,連戰已經經由企業界委託命理師進行堪輿。TVBS也訪問到這位命理師李咸陽,李咸陽指出,瑪瑙寺除了是風水寶地之外,由字面來拆解瑪瑙的「瑪」字就是王馬合,加上瑪瑙寺是連戰家族所有。種種的跡象判讀,連戰協調王馬成功,就將是2008年國民黨的勝利組合。
    2007/03/21 19:08
  • 台銘聚焦/風水寶地「愛物園」 郭台銘事業加分

    相信風水寶地能夠庇蔭子孫,很多名人對於先人的福地,不敢馬虎。首富郭台銘妻子和蔡萬霖墓地也都大有學問,一定都背山,面海更是財源滾滾,而且不只選地時要看風水,後續維持也很重要,就有風水師說郭台銘的桃花,就是因為妻子墓園附近蓋了間咖啡店的關係。
    2007/03/1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