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風水 結果共1,130筆

  • 春燕報到連2年在伊達邵遊客中心築巢 日月潭生態添看頭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伊達邵遊客中心大樓外牆,去年首度有燕子飛來築巢,如今春天腳步到來,又見燕子築新的巢穴,絲毫不受水位直直落影響,令民眾直稱,日月潭果真是風水寶地!
    2024/04/12 14:51
  • 祖先生活費不夠?公開「陰間紙錢匯率」 少做1事恐收不到

    24節氣中的「清明」,為祭祖、掃墓的傳統節日,主要對祖先傳達感恩和懷念之情,而今年的清明節就落在4月4日。對此,命理面相風水師、YouTuber簡少年過去曾公開陰間匯率以及生活費,「每年3節我們燒這些量,肯定不足以達到這樣的金額!」
    2024/04/04 09:42
  • 用水不當也會破財!「4情況」別忽視 廁所潮濕恐影響財運

    在風水學中「水」的流動性,被認為能夠帶來活力、繁榮,同時水也是財富的象徵,《搜狐網》命理專欄就指出4個情況,若沒有謹慎對待,可能會造成財運的損失或流逝。
    2024/04/02 15:45
  • 清明掃墓風水健檢!墓碑、牌位正確寫法一次看 恐影響後代運勢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陰宅風水出問題,包括墓碑、神主牌、歷代祖先內牌,要是內容寫錯,不合規矩,字數不吉,長期下來恐會影響家運,導致子孫生病、破財、是非、官訟、意外、血光、突發狀況連連,陰宅風水會影響後代子孫的運勢,此事雖玄妙,但常有許多巧合令人不得不信。趕緊趁著清明掃墓,幫自家祖先陰宅風水做個大體檢!
    2024/04/01 15:33
  • 清明掃墓發大財!6生肖「連旺15天」 1類人天官賜福賺飽飽

    下週四(4月4日)就是習俗中的「清明節」,多數民眾都在這天都會返鄉掃墓。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對此便點名6生肖,直言他們會在清明至下一個節氣「穀雨」(4月19日)前,迎來旺到無法擋的財運,其中一類人更猶如「天官賜福」,無意間就突然賺進可觀財產。
    2024/03/31 14:50
  • 家裡大門打開「正對4物」會破財!這項是風水大忌:家人常吵架

    住家的風水不僅會影響個人的運勢,還攸關致健康運、財運等方面的問題,命理專欄《搜狐網》就指出,家裡的大門是一處非常重要的風水,若是正對這4種東西,就容易導致家庭失和、財富流失等狀況。
    2024/03/30 23:00
  • 《摘星號》樂團主唱超迷信 憂心「這風水」影響運勢

    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和居家品牌合作打造有聲型錄,節目中的新生代歌手也重新翻唱滾石金曲,由VIBER氣氛人演唱的〈春天花會開〉,以及米非和薩布洛共同演唱的〈抱著你〉日前上線,米非和薩布洛各自分享在家裡都有點香氛的習慣,喜歡香氣的米非表示:「睡前都會點精油,會讓情緒穩定、平靜。」
    2024/03/27 16:57
  • 租房送室友?假房東出租 2房客巧遇驚覺受騙

    不管是房東還是房客,都要小心避免被騙!一名20歲的男子,在新北板橋車站附近租房,三房兩廳租金3萬1千元,前幾天簽約,今天(22)上午九點多,與朋友一起來看風水,討論家具擺設,結果巧遇同樣也是房客的女子,她也剛簽約,而一個小時後,居然有房東上門,但根本不是跟他們簽約的人!真相大白,前面兩組租客,都被騙了,他們接觸的房東,其實是原租客假扮的。
    2024/03/22 19:46
  • 不當主管都難!4生肖「有領導命」事業有成、超會賺錢

    在現代社會,每個人都扮演著各種角色,有些人天生就擁有出色的領導力,不僅擅長組織、帶領團隊,更能凝聚團隊成員,共同迎向各種挑戰,完成既定目標,命理專欄「風水有關係」中就點名4生肖,天生具有「領導命」,在工作能力上表現出色,能帶領團隊獲得事業上的成功,財富也隨之而來。
    2024/03/19 15:36
  • 快檢查!家中財位「6雷點」曝光 犯了努力也賺不到錢

    家中每一處角落都潛藏著不可視的能量,其中最重要的要數「財位」,它如同一座金庫,默默匯聚家中的財富能量,對全家人的生活有著深遠影響。為了讓財源滾滾來,對財位的妥善布置成為了不少人不可或缺的生活課題。《搜狐網》點名幾種狀況,若是遇到恐不利於財運,無論奮鬥得多麼努力,財富終究難以聚集。
    2024/03/18 07:53
  • 12生肖一週運勢!屬馬「網購荷包失血」 他桃花低迷難出陰霾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3/17~3/23,最好運的前三名是羊、牛、兔。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3/17 15:33
  • 保全遭「0元詐房」留遺書要告陰狀!風水師嘆:會被懲罰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保全遭「0元詐房」,只因要照顧成為植物人的弟弟,急需借款110萬新台幣,卻遭詐騙集團誘騙,簽下3張總額超過800萬的本票,導致房產即將被法拍;日前他留下遺書寫道「我會去陰間討公道」後便在家中過世。對此,風水師坦言,民俗上,人死了沒有辦法直接告陰狀,尤其是這種離世方式,「會被懲罰」,要記得無論任何冤屈,人活著才有希望。
    2024/03/17 08:02
  • 改運了!驚蟄期間「6生肖」運勢排行 他名利雙收、大富貴

    今(5)日二十四節氣當中的「驚蟄」,代表春雷初響、萬物復甦期間到來。然而,今天氣溫高的像夏天,據《CTWANT》報導,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今年「驚蟄」遇太陽較為不安,但是在這段期間(至3月21日),有6生肖的運勢相當強。
    2024/03/05 22:14
  • 古天樂泰國還願四面佛!與神秘男逛街被捕獲 超狂背景遭起底

    現年53歲的影帝古天樂入行多年來在各方面都發展順利,有傳古天樂當年獲泰國高人「白龍王」指點,曬黑有助他的運勢。其實古天樂也有拜四面佛,上月25日就有網友於泰國曼谷著名四面佛壇偶遇古天樂,他在元宵節專程到當地拜四面佛還願。當日他跪在佛壇前誠心跪拜還願,眾多貢品中還有4隻金色大象,上面全都寫上「古天樂」名字,用以酬神答謝神恩。有網友就指那些金色大象一隻要六萬泰銖(約台幣5.2萬),足見他十分用心。
    2024/03/05 17:24
  • 驚蟄到!命理師曝「20種行業」旺翻走大運 6類人慎防災

    今(5)日迎來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為期16天,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表示今年的驚蟄週期會面臨太陽震盪,因此有6類人需要注意防災難,此外,驚蟄期間有20種行業會轉大運。
    2024/03/05 12:45
  • 台中女商場墜亡!網傳大明咒常響 進駐業者駁斥「不曾聽聞」

    台中一處商辦大樓26日驚傳墜樓命案,29歲邱姓女子疑從12樓高處墜落、重砸在地致全身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後送醫搶救不治;商場在開幕前就傳出意外事件,也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網傳有多年前的前百貨員工透露,因為公司高層篤信密宗的關係,每天早晨都會用「播放大明咒」的方式提醒開會,是否跟風水有關,但記者實地詢問之前百貨相關人員,說「沒有聽說過」;準備進駐的商場也強調,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聽說過。
    2024/02/26 20:10
  • 八點檔男星驚傳出軌! 偷情小三瘋狂滾床單爽認:久旱逢甘霖

    男星李興文在《天道》中飾演借體還魂的60歲處男風水大法師,被葉華迷暈法力盡失還變火山孝子,不但開出支票300萬,還送鑽戒、月租飯店套房、買新車送葉華,日前還拍攝李興文終於被葉華「破身」,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被稱為好色之徒,李興文笑說大家都談戀愛,我看起來好色嗎?「食色性也,男人不都這樣的!」對首次挑戰這種劇情,是怎發揮「色心」?李興文說:「就是英雄難過美人關嘛,把它當作一種調劑啦!」
    2024/02/26 14:11
  • 一週運勢搶先看!3生肖「愛情事業大豐收」 屬豬致富發財了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2/25~3/2,最好運的前三名是兔、牛、雞。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2/25 13:30
  • 天官賜福!揭密元宵「居家掛燈籠」撇步 整年好運旺翻了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正月十五日「元宵節」為立春後第一個月圓之夜,這天又是三官大帝的「天官」聖誕,又稱「天官賜福」。天官好燈,燈為明亮可破除幽暗,故元宵節處處張燈結綵,燃燈以慶最為開運。故趁著一年一度元宵節的新春喜氣,千萬要記得居家風水簡單佈局,做好掛燈向天官祝壽,天官開心了,便可幫自己帶來整年的好運,催旺貴人、祈求喜慶,百事圓滿!
    2024/02/24 11:18
  • 選對「錢包」財運旺! 命理師教7大秘訣:宜用長夾式

    財運要好,和錢包有很大的關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教「錢包風水」7大秘訣,他提到很多人手頭有錢,卻總是守不住,錢財花得很快,因此懂得守財丶做好開源節流才是致富之道,錢包是迷你財庫,不是錢包貴丶名牌就表示財運好,而是要看這一個錢包能不能旺財丶聚財 。
    2024/02/21 20:24
  • 2024辦公室風水攻略:辦公桌招財擺設、植物風水位置一次看

    辦公室風水布局往往能夠決定職場狀態,甚至影響財運和事業運。究竟在辦公室風水位置哪裡好?辦公桌擺設如何招財擋煞?《TVBS新聞網》整理辦公室風水攻略,帶您一次看哪些植物適合放辦公桌!
    2024/02/21 14:02
  • 3生肖桃花超旺!「這1種人」走財運還有戀情 雨揚老師大解析

    命理師雨揚老師發行風水布局攻略指南《四神天地魔法書:你專屬的居家辦公風水創意學》,書中附贈砸了3000萬打造的AI科技APP序號,讓大家找出自己的幸運方。雨揚老師今(20)日舉辦簽書記者會,分享今年桃花旺的生肖,屬鼠、兔和馬3生肖的桃花運最旺。
    2024/02/21 06:59
  • 龍年3生肖發財了!屬雞今年大反轉「當老大」 想中樂透把握這2點

    命理師雨揚老師發行風水布局攻略指南《四神天地魔法書:你專屬的居家辦公風水創意學》,這是她第61本著作,她今(20)日舉辦簽書記者會,眾多粉絲們特地來到現場熱情響應。雨揚老師透露,這本書附贈的AI科技APP砸了2、3000萬研發,強調出書真的不是為賺錢,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本書找到方向,利益眾生。
    2024/02/20 17:53
  • 雨水來了!4生肖財運漲翻「連旺16天」 爽等升官賺大錢

    今(19)日就是24節氣中的「雨水」,也意味著天氣將逐漸變暖、水氣會漸漸增多。不過,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就對此指出,水在五行風水中又代表財,有4生肖的朋友將在雨水過後迎來強大財運與貴人運,有機會一路旺到3月5日(驚蟄)。
    2024/02/19 07:37
  • 住完變影帝!揭秘15位巨星「億萬豪宅」獲高人指點坐擁龍脈

    每逢農曆新年,不少人都趁機更換居家佈置,希望以新面貌迎接龍年好運!而圈中不少藝人都篤信風水命理,除了改名、擺風水陣之外,對家居風水也十分重視,不少藝人更選擇搬屋轉運,搬至風水屋後更成功帶旺事業!
    2024/02/18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