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顏面神經失調 結果共47筆

  • 溫差大小心面癱!36歲女起床「臉歪嘴斜」 醫曝1招修復神經

    一名36歲女性突然右耳有點疼痛,連頸部都痠痛,隔天早上起床後便覺得臉怪怪的,早餐喝豆漿沒辦法含吸管,而且嘴角似乎有點歪、豆漿會從右邊漏出來。此外,上班打電腦時,眼睛也覺得乾澀,擔心自己中風了,趕緊到神經內科門診來求診,就醫後確診為「顏面神經麻痺」。
    2023/12/25 15:48
  • 有片/小隊長「眼皮狂跳」以為中風 5分鐘後找到明揚失聯班長

    屏東明揚工廠爆炸搜救工作進入第九天,終於今(30)日尋獲失聯員工傅姓班長,不過在此之前,長治分隊小隊長張哲豪似乎早有預感,因昨晚起自己眼皮直跳,一度懷疑是自己太累,導致顏面神經失調、中風,不過同事關心他說,說不定今天就會找到,沒想到一語中的,果真找到人。
    2023/09/30 14:16
  • 徐乃麟爆隱疾「頭上冒6顆」 昔捐獎座罕談金鐘:有這麼重要嗎

    63歲的徐乃麟日前出席眼科記者會,透露自己的眼角常卡眼屎,感覺視線霧霧的,諮詢醫生才知道患有乾眼症,治療後已好轉。之前徐乃麟有顏面神經失調的問題,透露最近有毛囊炎,頭部一連長了5、6顆「疔子」,很刺痛,苦不堪言,靠吃抗生素治療。
    2023/09/15 06:59
  • 女星淡退演藝圈!驚爆腦瘤「開顱續命」又復發 認了:做好共存準備

    女星陳筱蕾自模特兒出道,擁有甜美外型的她,拍過不少廣告與MV,還曾與Sandy(吳姍儒)搭檔主持過,怎料,2018年竟檢查出罹患「腦瘤」,不得不暫退演藝圈開刀治療,然而,術後不僅帶來許多後遺症,2021年腦瘤更是再度復發,如今,她的近況曝光了。
    2023/09/04 11:25
  • 女星無預警「淡退演藝圈」!驚爆開顱續命 腦幹變形近況曝

    38歲女星陳筱蕾檢查出3.7公分巨大腦瘤,聽神經瘤部分壞死發黑,經過「開腦」治療後卻復發,領有重大傷病卡,已經將近2年沒有工作,幾乎是半退出演藝圈,近況曝光了。
    2023/07/15 12:57
  • 淡出螢光幕3年!男星驚爆面癱「半身麻痺」 像木乃伊查不出病因

    男星陳子強出身歌仔戲世家明華園,身為歌仔戲世家第三代,從小便接受嚴格武術訓練與歌仔戲訓練,展現非凡的演戲天賦,11歲時被電影公司相中,以武術童星身分出道,自此開啟演藝生涯。3年沒拍戲的陳子強,透露去年生了一場病,形容自己「像半個木乃伊」。
    2023/05/30 20:50
  • 女星驚爆「面癱1個月」!嘴歪臉斜大失控 連喝水都漏光

    31歲女星舒子晨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出身,後來因參加選秀節目模仿電音女神謝金燕聲名大噪,受封為「小謝金燕」,曾發行過寫真集並主持節目。近日舒子晨自爆染上疱疹面癱1個月,嘴角整個失控連喝水都狂漏,超慘病況曝光。
    2022/12/15 10:23
  • 男星長腮腺腫瘤!開腦8小時「頭皮掀開」恐顏面神經失調

    31歲男星海產(劉威廷)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搞笑表現讓他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擁有「最佳綠葉」美稱;怎料,他身體抱出問題,他透露無意間發現右邊下顎處出現一個腫塊,沒想到就醫被警告「你這是腫瘤」。
    2022/08/28 09:36
  • 不只小賈!9位明星曾遇上面癱 喊停工作急休養

    加拿大歌手Justin Bieber 6月10日驚爆患上「拉姆齊亨特綜合症」(Ramsey Hunt syndrome,又譯作「雷姆塞韓特氏綜合症」),導致顏面神經失調右邊臉癱,讓人相當憂心。
    2022/06/11 15:58
  • 坦誠相見!楊昇達首見岳父母竟「全裸」 超尬情形曝光

    35歲男星楊昇達今年與交往7年的名模女友若綺結婚,小倆口感情甜蜜、經常在網上放閃,豈料兩人才結婚沒多久,楊昇達就宣布罹患顏面神經失調症,右半邊臉不能動,他近日在節目感謝老婆陪伴,並自爆第一次見岳父母就「坦誠相見」。
    2021/12/20 13:20
  • 打高端2劑!左半臉「全癱」 男:1922說不是個案

    有民眾打完高端第二劑,隔2天左半邊臉幾乎全癱,除了眼睛閉不起來,嘴巴喝水也會漏,懷疑是接種疫苗後導致顏面神經失調,連工作都停擺。指揮中心回應,確實接獲過打疫苗個案出現顏面神經麻痺不良事件,但是否有因果關係還得查證。
    2021/11/11 20:03
  • 周杰倫激推!學霸Hosea太過自律「日睡2小時」慘面癱

    台灣新銳饒舌歌手「Hosea」憑藉過人才華,創作短短一年就受到天王周杰倫賞識,關注到每篇IG貼文都按讚,年僅19歲的Hosea曝光新曲〈傀儡搖籃曲〉,今(8)日首次與媒體見面,一反宣傳照及歌曲上的嘻哈形象,白嫩且氣質滿點,透露曾因「太過自律」引發顏面神經失調,一度喝湯會從嘴角流下來,更被醫師告知面癱沒辦法痊癒。
    2021/10/08 16:14
  • 耳鳴完2天出事!楊昇達「右臉動不了」 宣布演藝重大決定

    9年前參加第一屆《超級模王大道》、以模仿歌神張學友打開知名度的藝人楊昇達,昨(6)日突在伊林名模妻子若綺的陪伴下,拍攝影片宣布罹患「貝爾氏顏面神經失調症」,右半邊臉不能動,連漱口都會無力。儘管期間楊昇達一度感嘆「我現在35歲正值壯年」,但他仍選擇樂觀面對,宣布短期內不再露臉表演。
    2021/10/07 07:53
  • 媳婦祭祖發牢騷遭「無形力量教訓」 顏面失調求婆婆原諒

    傳聞許多往生者死後對於特定地區會有「執念」,保護該場域不受任何陽世間的人干擾,一名媳婦在清明拜祖先時忍不住發牢騷,婆婆便向祖先告狀「教訓她一下」,沒想到下一秒媳婦嘴巴就歪掉,只好請求媽祖幫忙,最後讓婆婆「打三下求原諒」才解除危機。
    2021/07/01 14:58
  • 「嘴歪眼斜」畫面驚悚曝光 徐乃麟滿臉扎針曝病因

    61歲綜藝大哥徐乃麟上月(2月)被發現在節目中,不僅大小眼,笑容也僵硬不自然,事後他證實罹患「顏面神經失調」,但已針灸治療。昨(2)日徐乃麟現身錄影時,公開自己「嘴歪眼斜」的驚悚畫面,曝光生病原因,更坦言連自己都嚇死!
    2021/03/03 10:30
  • 眼歪嘴斜顏面神經失調! 徐乃麟:針灸康復

    徐乃麟最近被發現在綜藝節目上,明顯大小眼、而且笑容僵硬不自然,不過說話依然流暢,對此他證實自己兩個禮拜前,罹患顏面神經失調,也進行了針灸治療,經紀人表示,可能因為太累造成免疫力下降,目前已經痊癒。
    2021/02/08 20:06
  • 徐乃麟驚爆「顏面神經失調」眼歪嘴斜 治療現況曝光

    61歲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近日主持節目時,被發現面部表情僵硬不自然,甚至還有眼歪嘴斜的情況。對此,徐乃麟的經紀人證實表示,徐乃麟前陣子罹患顏面神經失調,經過針灸治療後,目前已經痊癒了,請大家不要擔心。
    2021/02/07 18:26
  • 癱瘓毀容「眼睜不開」 女星抗癌9年拋喜事惹淚崩

    香港歌手李明蔚(Sarena)原是組合「小龍鳳」的成員,但她22歲卻罹患罕見「鼻咽腺樣囊性癌」,如今抗癌9年病情日益嚴重,儘管做過多次手術,癌細胞仍擴散至肝、腎,導致臉部癱瘓,清秀外貌變位毀容,不過她態度仍樂觀積極,近日也向粉絲報告近況,「感恩我仍活著」。
    2021/01/12 22:39
  • 恐終身不癒!男冷氣吹整晚 「面癱」口水難止

    夏日氣溫不斷飆升,許多民眾為求舒適會開冷氣睡覺,甚至吹一整晚,不過卻有人因此「臉部變形」。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某日睡醒,發覺身體不適,不僅側臉、脖子發麻,刷牙時口水還會從嘴角流出,嚇得他趕緊就醫,醫師一看發現男子沒辦法好好控制臉部表情,屬於「面癱」症狀,原因則跟他吹冷氣的習慣有關。
    2020/06/13 14:18
  • 「復出」挺蔡總統!蘇揆首公開露面 臉仍歪

    總統蔡英文今天新北競總造勢,而兩個禮拜前受到病毒感染,造成顏面神經失調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首次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蘇揆的臉還是沒完全好,總統台上很不捨,也暗酸「有人拿蘇揆身體做文章」,台下支持者送上鼓勵,讓站在台上立委蘇巧慧心疼父親,眼眶泛淚!
    2019/12/01 20:38
  • 被總統稱讚用生命來拚 蘇貞昌跟女兒都哭了

    因過勞導致顏面神經失調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復出」,出席總統蔡英文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總統感性地提到,蘇貞昌的風格是一旦投入戰場就用生命來拚;一旁的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不捨爸爸而泛淚,蘇貞昌也流下眼淚。
    2019/12/01 17:57
  • 拚老命替蔡英文輔選 蘇貞昌:我很不甘願...

    因過勞導致顏面神經失調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復出」,出席總統蔡英文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說,雖然醫生要他不可以太累,但「我實在是拚老命啦」,因為看到國民黨提名的不分區又紅又統,「我很不甘願」。
    2019/12/01 16:45
  • 酸蘇貞昌住院挨轟「犯大忌」 張善政道歉了:不好意思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因病毒感染住院,醫師確診為太過疲勞導致顏面神經失調,因此近期蘇不少公開行程皆取消。不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昨(27日)輔選時談及此事,竟直言若蘇貞昌再講酸言酸語,「老天有眼,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此話一出,掀起各界批評。對此,張善政今(28日)也回應並道歉,強調絕對沒有詛咒蘇貞昌的意思。
    2019/11/28 11:49
  • 蘇貞昌若再酸言 張善政:老天有眼會讓他住院

    行政院長蘇貞昌之前因為病毒感染,導致顏面神經失調,最近公開行程全都取消,不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輔選時講到蘇貞昌,就說他最近住院了,還說如果他以後再講酸言酸語,老天有眼,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這一席話引發政院不滿,痛批張善政詛咒蘇揆,根本是脫序發言!
    2019/11/27 21:51
  • 郭台銘醫療團隊表關切 蘇貞昌恢復將出席蔡新北競總成立

    行政院長蘇貞昌因過度疲勞導致顏面神經失調,經配合醫生指示服藥、休息,並減少外出視察行程與假日輔選等公開活動後,恢復狀況良好,預計12月1日將出席總統蔡英文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2019/11/27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