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顏志琳 結果共68筆

  • 黃子佼性醜聞爆不停! 動力火車嚴肅譴責「錯就是要懲罰」

    黃子佼的性醜聞連環爆,更因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涉犯《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獲緩起訴處分,引爆演藝圈發聲連署修法,也成了大眾關注的焦點。今(12)日動力火車出席按摩椅代言活動,顏志琳身為2個女兒的父親,坦言有關注未成年兒少議題,沉痛表示:「錯了就是要接受懲罰。」
    2024/04/12 16:59
  • 動力火車開唱倒數!顏志琳爆失聲「最新病況曝」 急喊:離我遠一點

    由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動力火車」,4月20、21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今(12)日他們出席按摩椅代言活動,對於獲國際大廠青睞,尤秋興感性和顏志琳喊話:「我們已經是個咖了。」不過顏志琳看來略顯疲倦,原來是因為生病,他坦言不小心罹患流感,前天彩排時甚至失聲,受訪時除戴上口罩,不忘提醒「離我遠一點」。
    2024/04/12 16:37
  • 動力火車出手了!現身忠孝東路街訪路人 追問「麻西」笑翻了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推出與玖壹壹合唱的新歌〈趁少年〉,歌曲在農曆年間登上KKBOX即時榜、日榜雙榜冠軍,MV上線不到半個月衝破百萬觀看次數,可見天團威力不同凡響。由於〈趁少年〉是台語歌,許多歌迷留言詢問歌詞含意,為此,動力火車走進台北東區街頭,舉辦「趁少年 歌詞黑白問」街頭訪問。
    2024/02/17 13:59
  • 動力火車不藏了!尤秋興爆半夜找顏志琳 窩在車上做這事入睡

    鐵肺天團「動力火車」尤秋興、顏志琳昨(5)日出席代言手遊《征服之海:海盜榮耀》的新年慶典直播活動,2人分享義氣相挺的故事,感性的尤秋興表示:「以前年輕的時候半夜睡不著,都會找顏志琳坐在他的車上,可能是放音樂,可能是聊天或不用說話的陪伴,然後就可以安心的睡著,很感謝顏志琳從年輕到現在的相挺與陪伴。」
    2024/02/06 13:44
  • 驚!動力火車東區辦尾牙 他狂賺千萬突爆零用錢「只有1萬5」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4)日他們破天荒在台北熱鬧的東區街頭,舉辦「都是因為愛 攏總來尾牙」記者會,為4月20、2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的「都是因為愛」返場造勢,並獻唱〈忠孝東路走九遍〉以及新歌〈趁少年〉,他們預告2場都有嘉賓,希望粉絲都能到場同樂。另外正值尾牙旺季,他們近來忙得不可開交,顏志琳爆料至少唱了50場,據悉收入高達千萬。
    2024/01/24 15:09
  • 動力火車2度台北跨年!顏志琳妻女追華莎 尤秋興驚吐「好友離開了」

    天團「動力火車」尤秋興、顏志琳31日登上「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當〉、〈搖滾曲〉、〈忠孝東路走九遍〉、〈外套〉、〈不甘心不放手〉、〈我很好騙〉等金典歌曲,動人歌聲讓台下聽得如癡如醉。動力火車透露,稍早從桃園跨年唱完後,有吃了一頓飯才到台北跨年現場,時間充裕,這是他們第二次登上台北舞台,尤秋興笑說:「去年沒來可能是沒有這麼紅。」
    2024/01/01 00:50
  • 影音/顏志琳翻唱BTS柾國〈SEVEN〉 網跪著聽完:COVER之神

    2023/12/13 11:00
  • 動力火車揭艱苦內幕「曾獲社會捐助」 顏志琳爆差點無法出道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3度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行動的代言人,今(12)日出席「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啟動記者會,他們過去也曾接受過展望會資助,其中尤秋興難忘收到社會捐助的二手衣物,有回他穿了件紅褲子上學,意外獲得體育老師關注,讓他如今想來仍滿滿感動。
    2023/12/12 17:39
  • 韋禮安躲不了!唱一半「搖滾天團」衝上台 突爆驚人內幕

    韋禮安今(11)日舉辦「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歌單上也給足觀眾福利,加入今年發行的新歌〈初四阿北〉、〈一直都在〉,被粉絲封為「國際韋」的他更加碼演唱從未曝光過的全英文新歌〈Good Things〉,令全場歌迷驚喜不已,而「神秘嘉賓」動力火車在韋禮安的歌聲中突然現身,全場粉絲驚叫聲不斷,韋禮安還幽默地為這個限定組合取名為「動力火鳥」,讓大家笑翻,而三人的合唱更是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痴如醉,紛紛直呼「太值回票價了!」
    2023/11/11 21:53
  • 動力火車認了!出道26年面臨最大挑戰 竟創三金入圍里程碑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為電影《老狐狸》獻唱主題曲〈鳥仔〉,一舉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未上架就先入圍,氣勢非凡,也讓各界和歌迷們都相當期待。今(3)日歌曲正式發行,當時導演蕭雅全和製作人侯志堅討論主題曲時,希望找到既能唱,又有一定生活歷練的演唱人,動力火車恰好符合他們心中想像的聲音,雙方一拍即合。
    2023/11/03 13:58
  • 20年夥伴病逝!動力火車忍悲高歌〈彩虹〉 不捨心聲全說了 

    動力火車日前在馬來西亞舉辦「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他們在疫情後時隔5年再次回到吉隆坡開唱,在興奮之餘,他們也有一點緊張,就怕歌迷忘了他們,但開場後看到場館座無虛席,這才真正安心,更火力全開金曲連發,粉絲首首跟著大合唱,讓他們感動說「太好聽了,期待明年再見。」
    2023/09/25 15:14
  • 前《中國好聲音》大砲唱將現身選秀 慘遭陳珊妮點評:做作

    《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播出「城市之歌」十強之爭,評審由陳珊妮、動力火車顏志琳和尤秋興、主持人陶晶瑩擔任。花蓮組別的NIO帶來的空靈雷鬼〈呼吸〉,對上前《中國好聲音》大砲唱將秦宇子超高音域的〈我是花蓮〉,秦宇子在節目中首次獨自創作,打破許多網友認為她唱功很好,創作實力比起來比較弱的刻板印象。
    2023/08/29 11:41
  • 顏志琳遊泰「被當在地人」 狂遇一事超崩潰…13字心聲網笑爆

    「動力火車」出道26年來,以高亢、直搗人心的歌聲持續活躍歌壇,成員顏志琳更經常讓歌迷隨意點歌,隨後以自彈自唱的方式翻唱PO上YouTube,讓不少網友跪著聽完。不時會透過社群更新日常生活的他,近來便透露到泰國旅遊時,在當地遇上讓他相當困擾的問題。13字超真實心聲曝光後,網友也瞬間笑歪。
    2023/08/28 16:37
  • 動力火車有暑假作業!尤秋興搶答殺紅眼 下秒驚喊這句崩潰了

    由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鐵肺男團「動力火車」,近期戴起小橘帽、化身小學生,拍攝一系列夏日「暑假作業」趣味影片。今(23)日上線的影片中,他們邀來同門師弟「77Ke」柯棨棋PK,柯棨棋感動說:「很感謝師兄從自己還未出道一直到發片的照顧,還故意放水給我打歌的機會!」
    2023/08/23 17:03
  • 動力火車唱紅〈當〉卻爆「差點被換角」 等25年首見瓊瑤

    由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動力火車」,1998年為瓊瑤筆下的《還珠格格》獻唱主題曲〈當〉,就此打開知名度,如今25年過去仍是不敗神曲。今(19)晚2人現身「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尤秋興笑說,〈當〉唱了20幾年,今天終於見到瓊瑤本人,直呼非常榮幸。
    2023/08/19 21:49
  • 影音/顏志琳沒有極限! 翻唱韓女團歌粉跪了

     
    2023/05/24 14:04
  • 連韓文歌也行!動力火車顏志琳翻唱NewJeans 網讚歌手天花板

    天團「動力火車」經常翻唱別人的作品,其中顏志琳更新Cover影片,竟是唱南韓新生代女團NewJeans的歌,讓不少歌迷大感驚喜。另外近期NewJeans也有新歌,團員Danielle配唱電影「小美人魚」的韓文版主題曲。
    2023/05/20 12:36
  • 周興哲翻唱「摯友」MV感人 邱鋒澤找大咖前輩合作

    升格當爸的歌手周興哲,近期翻唱為天后A-Lin寫的暢銷曲《摯友》,MV與作家黃山料合作,取材自對方的動人小說,邱鋒澤則與前輩顏志琳合唱,將「浮木」變成搖滾版。
    2023/05/18 18:34
  • 影音/動力火車攻蛋邀告五人助陣! 尤秋興爆「血緣關係」喊外甥

    2023/04/25 13:55
  • 動力火車慘了!尤秋興做這事沒報備 愛妻傻眼:有被騙的感覺

    長壽天團動力火車於4月22日、23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不同於先前以情歌為主,這次偏搖滾為主,加上他們高亢嗓音,幾乎快掀開小巨蛋的蛋殼,整場毫無冷場。演唱會上,重新為愛升級的VCR感動許多人,尤秋興和顏志琳的老婆和女兒,分別現身和獻聲力挺家人,不過尤秋興的老婆似乎不知道要拍影片,一開始以「你沒有跟我講」推拒,到了現場還直言「被騙」。
    2023/04/24 12:21
  • 動力火車攻蛋「人氣夯團」助陣 尤秋興驚喜認親:他是我外甥

    動力火車今(23)日在小巨蛋舉辦第2場「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演唱會,唱及經典歌〈忠孝東路走九遍〉時,嘉賓「告五人」驚喜登台,不同世代的人氣夯團合作,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另外,尤秋興有回和告五人聚餐時意外發現,主唱雲安竟是他的外甥!
    2023/04/23 19:03
  • 動力火車唱錯啦!和歌迷道歉:可以扣20塊 虧「他」忘詞第1名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繼續熱唱,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他們以〈繼續轉動〉等嗨歌搖滾開場,不過在〈I’ll Be Back〉時尤秋興卻唱錯,被顏志琳特別揪出,更虧他不專業,讓尤秋興笑說「唱錯2句,請大家多多包涵,可以扣20塊。」
    2023/04/23 17:53
  • 開唱前突Po黑白照! 尤秋興悲認「心愛寶貝去當小天使」

    動力火車今(22)起一連2天在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不過開唱前夕,尤秋興在社群Po出多張黑白照,透露老婆Jenny的愛犬「咪嚕古」病逝,演唱會上他首度談及此事,強忍悲傷表示「我們最心愛的小寶貝去當小天使了。」
    2023/04/22 21:27
  • 林俊傑來圓夢!動力火車撂話「不能放過他」 卻嗨到忘記做這事

    動力火車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邀來重量級嘉賓金曲歌王林俊傑(JJ)助陣,除了合唱〈我不知道〉,喜歡翻唱的顏志琳邀約JJ加碼演唱〈修煉愛情〉,更直呼「不能放過他」。不過動力火車太過興奮,甚至忘記要向JJ邀歌,反倒是JJ主動提起,讓顏志琳和尤秋興哭笑不得。
    2023/04/22 21:00
  • 動力火車唱一半!大咖歌王驚喜登台 「掏出這1根」粉絲叫瘋了 

    動力火車帶著「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重返小巨蛋,今(22)日首場吸引1.2萬名粉絲朝聖,除以鐵肺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嘉賓更是邀來金曲歌王林俊傑(JJ)合體飆唱〈我不知道〉,更從懷中掏出動力火車的專屬螢光棒,讓全場歌迷尖叫爆棚。
    2023/04/22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