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頭皮按摩 結果共9筆

  • AV女優戶田真琴轉戰大銀幕 揭日本「認乾爹」神秘面紗

    電影《爸爸活:戀愛方程式》由超人氣AV女優戶田真琴主演,劇情講述任職於頭皮按摩店的杏花有一手出色的「按摩」技巧,隨著客人指名越來越多,她也開始從事「爸爸活(パパ活)」,揭露了現在日本年輕女性「認乾爹」的次文化,指出女性和年長男性約會的「交易關係」,有些人還會發展出肉體上的買賣。
    2022/02/19 12:03
  • 皺紋好顯老怎辦?專家授3招「頭皮按摩」可改善

    皺紋往往是顯人老的大敵,而其中的法令紋、抬頭紋和雙下巴,更是臉部最常出現下垂的地方。雖說隨着年齡增長,這是無可奈何的事,但原來通過按摩頭皮...
    2021/11/03 21:24
  • 防止頭髮越洗越少 專家授頭皮按摩訣竅增髮量

    一提到脫髮,想必不少人可能都以為只有男性才會禿頭,但,其實女性也必須小心!由於現在普遍人的生活習慣,都可能會因為壓力大,或是疾病,引發落髮的問題,這時,不妨在洗頭的時候,跟著日本整體師一起多加「這步驟」來降低掉髮~
    2020/12/10 11:07
  • 防感染新冠病毒? 陸理髮店秀花式「長棍」洗頭

    大陸新冠肺炎持續延燒,四川一家髮廊被發現,似乎為了防疫,設計師不管是洗頭、吹頭,還是幫顧客頭皮按摩,都把工具綁在一支1公尺長的棍子上,看起來就像是刻意保持距離,不過消息曝光,業者澄清,這只是一個娛樂服務,緩和一下疫情期間的氣氛。
    2020/03/12 16:19
  • 壓力大頭髮掉不停 頭皮按摩可改善

    現代人壓力大、作息亂,掉髮狀況也愈來愈嚴重。醫師傳授3步驟頭皮按摩,每天睡前按3到5分鐘,可促進頭部血液循環,搭配作息、飲食調整,可延緩5成落髮問題。
    2017/12/23 16:21
  • 美髮兼舒壓 全方面服務愛美更有效率

    職業女性工作忙碌,還要照顧家庭相當辛苦,看準「三明治女人」時間有限、重視效率,美髮沙龍品牌打出全方位服務,包括頭皮按摩和臉部修護,讓客人頭髮造型和紓壓放鬆一次完成。
    2017/05/19 21:19
  • 禿頭令人惱 業者推出微針光療

    治禿頭又又有新方法,這一次是利用滾針在頭皮按摩,再加上照光,資深藝人劉福助現身代言,確實變得比較茂密,不過業者也指出,如果患者頭皮毛囊都已經死光,即使這種新技術也無法讓毛髮再生。
    2007/05/17 19:21
  • 女人我最大/5/15保護三千煩惱絲

    相馬茜:資生堂 髮蜜養髮液 黃小柔:AYURA頭皮用育毛料 芳如:沙龍用頭皮按摩精油 PHYTO髮朵 PHYTOPOLLEINE PLUS 葆林活化精油 蛋黃洗髮精:PHYTO髮朵 蛋黃洗髮精 潤絲精:艾蜜塔 Apivita 染髮專用潤髮乳 敏感頭皮專用洗髮精:PHYTO 髮朵 杏仁洗髮精 頭油:PHYTO「L」SPRAY with Burdock頭皮油脂調理液(專業沙龍產品) 男生頭皮出油:uno毛髮活絡劑
    2006/05/23 14:55
  • 何首烏中藥帖 3個月生髮見效

    台灣每10名男性當中就有2人有禿頭的困擾,根據中醫觀點,掉頭髮主要是血虛和腎虛,服用何首烏、黑芝麻、山藥等補血、補腎的中藥,配合頭皮按摩,就可以幫助生髮,一名五十出頭的大老闆,原本因為壓力,兩側頭髮幾乎掉光,服用中藥3個月就長出頭髮。
    2004/04/20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