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領土變更 結果共6筆

  • 選前轉彎?變更領土納公投付委  綠營沒擋

    時代力量黨團提出的公投法納入領土變更,跟領大陸居住證就除籍,兩個牽涉到統獨的敏感議題在昨天都順利付委,民進黨一改反對跟慢慢研議的態度,放行讓這兩案通過,藍委質疑是在操作統獨要讓選戰回到基本盤,綠委則辯護說法案付委很正常,是國民黨愛擋案,總是有各種理由。
    2018/10/06 12:34
  • 立院審公投法 藍嗆綠「版本比你們更開放」

    立法院8日審查公投法,藍綠以及時代力量各有不同態度,針對連署門檻藍營希望制定最低標準為選舉人總數的1.5%,相當於28萬人,民進黨則希望再拉高。另外獨派堅持的要將領土變更議題納入公投,民進黨則強調不會把憲改議題加入,時代力量則支持要把國號領土議題納入公投項目。
    2017/12/08 13:37
  • 快訊/公投法初審過關 國台辦:反對任何方式台獨

    針對立法院近期挑燈夜審,爭議的「公投法修正草案」初審過關,由於涉及領土變更、兩岸政治協議,大陸國台辦剛剛發布新聞稿表示,他們堅決反對任何勢力以任何方式,包括:立法、修法的方式進行台獨分裂活動或為台獨分裂活動打開方便之門。
    2016/12/20 10:19
  • 為領土納公投法鬧僵! 黃昭順嗆辭委員長

    昨天黃昭順、賴士葆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初審公投法修法,一改國民黨過去立場,改支持「領土變更案之複決」納入公投,總召廖國棟出面踩剎車,讓黃昭順很不滿,今天上午黨團大會結束,她氣得撂重話對廖國棟當嗆聲,說「把事情都丟給她,可以辭委員長!」
    2016/12/16 17:14
  • 「領土變更」納公投? 立院初審回歸憲法處理

    為讓公投法修法能在本會期闖關成功,立院今天(12/15)進行審議,雖然朝野對於下修公投年齡至18歲,和降低提議門檻這些有共識,但在民進黨立委陳其邁過去提案「增列變更領土」以及「兩岸事務」上面,藍綠兩黨態度大轉變,國民黨說因為他們過去反對導致輸了政權,所以現在決定支持,不過昔日支持的民進黨則說,因為涉及憲法所以要重新考慮!
    2016/12/15 12:25
  • 藍軍動員成功 國旗、國號、領土變更排除納入

    公投立法今天(27日)下午4點50分展開朝野對決,首先登場的是蔡同榮版本是否需要撤回,在藍軍掌握人數優勢的情況下,經重覆表決,立院以兩度95票贊成、113反對、1人棄權,少數不通過;換言之,藍軍以席次優勢讓蔡同榮版納入待表決的五版本之一,留待表決,迫使綠軍必須在蔡版與政院版本間,做出選擇。
    2003/11/27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