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音樂系 結果共99筆

  • 金鐘影后7歲帥兒想當演員!出門遇民眾合照 傻眼:已經比我紅

    「金鐘影后」林辰唏與7歲的兒子Bio日前受微客公益行動協會邀請,出席「微愛而走公益兒童音樂會」,與雲林縣文光國小、成龍國小、九芎國小、宜梧國中、北港高中五所學校將近300名師生家長,一起聆聽嘉義大學音樂系交響樂團的演出。活動才剛開始,她便感動地熱淚盈眶,「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演出沒多久,我就已經泛淚,因為看到有這麼多的人願意為小朋友付出,真的很難得,內心也非常感動!」
    2024/04/04 15:55
  • 小嫻屏東看房!被「破紀錄房價」嚇壞 嘆:全世界只有台灣建商沒倒

    43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前年和金剛和平分手後,她的生活重心放在屏東墾丁,單身的她生活多采多姿,去年底透過特殊選才的甄試,以榜首之姿考上屏東大學音樂系。但近日她在當地找接下來要住的房子,卻發現當地的破紀錄驚人房價,讓她感慨萬千。
    2024/02/27 09:32
  • 我考上大學了!43歲小嫻無預警宣布喜訊 喜喊:我是榜首

    43歲女星小嫻(黃瑜嫻)與藝人金剛(李信樵)去(2022)年5月已和平分手後,恢單後,小嫻展開新生活。今(22)日適逢冬至,無預警宣布重大喜訊,嗨喊「我考上大學了」。她在發布的影片中開心透露,「榜首!我一輩子沒有第一名過!」
    2023/12/22 10:21
  • 高山青與鄒族古謠 成阿里山林鐵專屬進出站音樂

    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改變林鐵響亮的「發車鈴」聲,委託文化大學中國音樂系副教授王樂倫以高青山、鄒族古調為主旋律創作林鐵車站專屬「進出站音樂」。
    2023/11/07 18:11
  • 高師大69週年校慶 生日快樂歌別出心裁

    高師大舉辦創校69週年校慶運動會,音樂系同學組成的管樂團,特別以溫馨與充滿活力的兩首樂曲「在老橡樹上繫一條黃色絲帶」及「我這麼可愛真是抱歉」,祝賀高師大69歲生日快樂。
    2023/11/03 19:32
  • 幫周杰倫寫歌版稅有多高?男星喜曝「天價金額」:幸運的人

    南拳媽媽彈頭將推出全新專輯,日前接獲資深前輩金曲獎常勝軍曹登昌、李庭匡的邀約分享音樂創作心得,台下音樂系學生坐無虛席。彈頭謙稱:「自己是個幸運的人,在音樂創作上有周杰倫慧眼識英雄,從不限制我的創作自由,感謝周董欽點我寫的每首歌都沒有被周董打槍!」彈頭經紀公司日前宣布喜訊,彈頭寫出多首億萬金曲,整年光是版稅收入就高達四百萬元,因創作帶來的收入持續增加。
    2023/10/25 11:24
  • 被BTS柾國關注喊讚!18歲台灣正妹一夕暴紅 好消息公開了

    女歌手Bettii杯緹因翻唱男團BTS成員田柾國(Jung Kook,正名:田楨國)的〈Seven〉,短短30秒影片驚喜獲得柾國本人的多次關注,更敲碗翻唱完整版,讓她獲得各國網友留言支持,人氣迅速升溫。在眾人關注之下,她將推出首發單曲〈鯛魚燒〉。
    2023/10/20 10:35
  • 甄選教師「國樂相關」錄取音樂系 民眾:不公

    花蓮縣國民小學暨幼兒園教師聯合甄選,有民眾對於結果質疑不公平,主要是有一所國小甄選資格,是國樂相關科系,但最後錄取的是音樂系背景,讓落選者認為是玩文字遊戲,對此縣府回應資格符合,沒問題。
    2023/08/08 19:40
  • 最痛父親節!3寶男星爆兒「眼神充滿不屑」 嘆:沒收過什麼禮物

    永遠的玉女方季惟和資深音樂人周治平各自將在9月10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兩人分別在白天跟晚上開唱,今(8)日舉辦記者會,剛好遇到父親節,有3個小孩的周治平搖頭:「從沒收過什麼父親節禮物,我都不知道有這節日。」不過現在只剩14歲小兒子會聽他的歌,小兒子是念音樂系,不過開始走到叛逆期,小時候一起到台上唱歌都可以,現在邀他當演唱會嘉賓還說「打死都不幹」,而且偶爾在家會哼唱他的歌,只是看到他來了就不唱,「看到我都是不屑的眼神」,令他相當頭痛。
    2023/08/08 17:19
  • Kolas控為提名「打自己人」 陳瑩:我心坦蕩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捲入桃色糾紛,她指控自家立委陳瑩,為了立委提名在背後帶頭自相殘殺,說已經提告誹謗跟損害求償!陳瑩現身不願多談,倒是在臉書上回擊說音樂系出身的她,跟政治格格不入。
    2023/07/21 20:25
  • 遭Kolas控「殘殺」 陳瑩:音樂系跟政治格格不入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捲入桃色糾紛,她指控自家立委陳瑩,在背後帶頭自相殘殺,說已經提告誹謗跟損害求償!被點名的陳瑩上午沒有現身立法院,倒是發聲明說自己不願配合演出,還說音樂系出身的她,跟政治格格不入。
    2023/07/21 12:56
  • Kolas控捏造不倫爆料 陳瑩駁:做錯事就道歉別拖一堆人下水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遭控秘戀已婚李姓隨扈,Kolas昨直指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瑩,計畫性地鼓勵李姓隨扈的妻子周女士,將私人對話去頭去尾「鹹濕」詮釋。Kolas表示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損害賠償。對此,陳瑩今(21日)回應,音樂系出身的自己,與複雜的政治圈是很格格不入的,音樂的滋養及教會的教導,讓她二十年來在這複雜的環境當中都還可以保有真性情,說真話,「如果我做錯事了,我一定虛心檢討,好好道歉,絕對不會怪罪別人,更不會拖一堆人下水。」
    2023/07/21 09:02
  • 16歲男學生被要求「全裸陪睡」 控國樂名師「行為很噁」

    METOO事件持續延燒,這把火燒進音樂界,一名大學國樂系男教授,同時遭到多位男校友網路匿名爆料,說是當年曾經被要求陪睡,還拍下裸照,甚至沒經過同意,就被碰身體,感到震驚及不舒服,對此校方回應,已經立即展開性平調查;另外針對另一則爆料,同系男教授開毒趴,校方則是表示,要有實質證據,才會依程序處理。
    2023/06/27 14:11
  • 超後悔!他勸世這科系「無聊又沒地位」 網共鳴:薪水被海放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抱怨,他強調如果人生能重來,自己絕對不會選擇會計系,因為會計比想像中無聊,且又沒有社會地位。貼文一出,也釣出不少同樣處於水深火熱的網友共鳴,悲觀直言「會計不是夕陽產業,但絕對是慘業」。
    2023/05/29 19:07
  • 謝忻英國留學1年湊百萬學費 遲繳校門被抓:我說我是日本人

    謝忻和江大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謝忻畢業於倫敦大學音樂系研究所,她說:「我跟鹿希派有點雷同,只是我是學古典音樂。」不過馬上被主持人吳宗憲吐槽:「最相近的部分是都在街上被拍到過。」讓謝忻趕緊岔開話題。
    2023/01/31 10:30
  • 吳宗憲兒美國求救!傅娟秒出手借60萬現金 鹿希派:沒錢險被踹走

    謝忻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考試對他們來說好簡單,原來學霸是這樣唸書」。謝忻畢業於倫敦大學音樂系研究所,是該校第一位雙主修畢業的學生,她說:「我跟鹿希派有點雷同,只是我是學古典音樂。」話都還沒說完,主持人吳宗憲就點出關鍵:「最相近的部分,是都在街上被拍到過。」
    2023/01/30 15:30
  • 吳宗憲快哽咽!逼問兒50萬還款進度  鹿希派尷尬表情全被拍

    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過年要到了要多說好話,歲末年終讚美大會」。吳宗憲在節目中特別誇讚鹿希派:「我怕會哽咽,他功課爛到爆說要讀音樂系,我想說如果這次考不好就處理他,結果我帶他去看榜單是榜首。」鹿希派則謙虛回,是考試運氣不錯。
    2023/01/17 13:43
  • 北教大音樂系獨招 不採學檔!教部:若違規將撤

    新課綱上路之後,113學年度開始,各大學音樂系聯招,被要求必須要採取,學習歷程檔案得,佔分至少要一成,不過,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今年率先改為獨立招生,將自辦的術科佔分提高到96%,系所強調因為音樂演奏,難以藉由單獨檔案呈現,教育部也核准同意,但部長潘文忠表示,如果有違反大學多元招生規定,將會撤回獨招資格。
    2022/11/30 14:53
  • 違停擋視線?18歲騎士撞輔大音樂系男大生 釀1死1傷

    輔大側門發生嚴重車禍,釀成1死1傷!新北市一名18歲騎士,打工下班回家,經過輔大側門,疑似因為一輛轎車違停,擋住視線,與過斑馬線上的男大生,撞成一團,騎士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被撞的是輔大音樂系、吹小號的學生,因為手指骨折,緊急開刀治療。
    2022/10/26 19:32
  • 音樂資優班教10年! 家長怒揭師碩士學歷造假

    高雄一所國小音樂資優班外聘的蔡老師,在學校任職10年,去年被家長發現她教學內容有錯誤,追查之下發現,她中山大學音樂系碩士的學歷竟然是偽造的,雖然老師事後已經離職,但家長不滿學校沒有盡到把關責任,嚴重影響孩子的受教權。
    2022/08/01 13:53
  • 原子少年專訪/黃莑茗北漂追夢「練舞練到流血」 吃飯用逼的親媽看不下去

    TVBS每週日首播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近日掀起一陣旋風,見面會的門票開賣就秒殺。身為「水星」隊長的黃莑茗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今年21歲的他是「水星」中年紀最長的選手,時常在團隊中扮演照顧弟弟們的角色;黃莑茗從台南離鄉背井,上台北讀流行音樂系,他坦言參與《原子少年》的這段期間的變化,其實出乎自己預料,還自爆「記舞」是他最大的弱點。
    2022/07/14 14:23
  • 太強大!音樂系學生自製地圖 解放軍基地設施看光光

    中國「福建艦」航艦17日下水掀起國人關注,現在網路流傳一份「解放軍基地及設施」地圖,內容羅列解放軍各基地,游標點選即能顯示相關資訊、十分詳盡;讓人驚艷者,地圖製作人是東吳大學音樂系大四學生溫約瑟。
    2022/06/21 15:31
  • 音樂才女搭死亡列車...母一度逃避認屍 轟李義祥:不把人命當回事

    太魯閣事故讓不少家庭破碎,讀輔大音樂系四年級,年僅22歲的曾允鑀,人生才正要開始,一年前的4/2搭火車到花蓮找男友,卻碰上事故意外,300多個日子媽媽只有想念,回想當天,逃避的不想指認遺體,孝順的女兒走了,家屬對違規施工的李義祥,仍舊不能原諒。
    2022/03/31 20:05
  • 王力宏劣跡全爆!音樂系學生「哭改論文」:早知道選周杰倫

    王力宏日前宣布和李靚蕾離婚,怎料女方卻透過千字長文痛訴他長期劈腿,不僅在各個城市約X、召妓,還與同樣已婚的女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讓王力宏的優質形象間跌落谷底。消息曝光後,多個廣告代言火速與王力宏切割,就怕被波及,如今連音樂系的學生都出面哭訴,自己的論文全都得重新修改,直呼「當初就該選周杰倫」。
    2021/12/19 23:11
  • 賓士新車將內建Apple Music S-Class與C-Class優先開放

    Mercedes-Benz與Apple Music線上串流音樂供應商合作,將Apple Music整合進Mercedes me智慧服務裡的線上音樂功能,也會同步搭載於MBUX資訊娛樂系統。未來在車上聽音樂將更加輕鬆方便。只需要在車內連接Mercedes me帳號,有訂閱Apple Music服務的使用者就能夠透過車內音響欣賞多達7,500萬首歌曲、選擇成千上萬各具特色的播放清單,或者是來自全球知名音樂家、歌手的每日精選音樂…等等。
    2021/06/08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