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音樂神童 結果共31筆

  • 馬、泰合作! 黃明志、蓋兒合唱「漂向北方」

    今年在台北的跨年,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跟泰國音樂神童蓋兒聯手,演唱《漂向北方》,另外高雄駁二的跨年,則由八三夭熱力開場。
    2020/12/31 21:25
  • 小提琴學霸成猛男 廖柏雅不唸耶魯只想當藝人

    6歲開始學小提琴、被稱為「音樂神童」的廖柏雅,如今已經成了25歲的肌肉猛男。為了踏入演藝圈,他不但把身體練壯曬黑,美國茱莉亞學院畢業的廖柏雅還捨棄耶魯大學研究所全額獎學金的機會,犧牲不小。
    2018/05/18 08:27
  • 失明遭生母遺棄…音樂神童靠鋼琴重拾自信

    韓國一名14歲的音樂神童,從小就因為天生失明遭親生母親拋棄,由志工媽媽撫養長大,她3歲就無師自通練就一身琴技,上節目聲名大噪,被譽為「盲眼莫札特」,卻因為走紅而迷失自我,所幸在志工媽媽的努力下重拾自信。
    2016/08/28 15:34
  • 音樂神童凡格羅夫 5月台北炫技

    國際小提琴大師麥可辛凡格羅夫,5月底將來台演出,包含巴哈、貝多芬和易沙意等重量級曲目一次呈現。
    2016/05/19 23:18
  • 音樂神童出身平凡 貴人金援挺曾宇謙

    才20歲就在國際提琴大賽連連獲獎的曾宇謙,從小就是音樂神童,但他卻出身普通家庭,沒念音樂班,爸媽也不懂音樂,曾經自責害孩子多走了冤枉路,幸好出國比賽、留學等龐大開銷都有貴人贊助,成就他音樂之路。
    2015/07/02 16:50
  • 天才小提琴家曾宇謙 從小就展音樂天份

    今年20歲的曾宇謙,從5歲開始學小提琴,11歲就在國際比賽中獲得第三名,也是當時年紀最小的得獎者,從小就是個音樂神童,但卻出身普通家庭也沒念音樂班,爸媽不懂音樂,曾經自責害孩子多走了冤枉路,幸好出國比賽,留學等龐大開銷,都有貴人贊助,成就他音樂之路。
    2015/07/02 13:24
  • 【FOCUS新聞】少年英才出身 32歲郎朗全球尋新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知名鋼琴家郎朗是目前古典樂壇少見,具有堅強票房實力的音樂家,由於他年紀很小的時候就成名,也就是一般俗稱的音樂神童,所以特別重視挖掘年輕新秀,他成立自己的音樂基金會,趁著到世界巡演,舉辦大師班,指導具有潛力的明日之星。最近他到倫敦演出,欽點了一位他4年前發掘的10歲男童,這個被他形容具有蕭邦氣質的男孩,期待師承郎朗,從神童蛻變成未來的古典巨星
    2015/05/20 20:45
  • 俄鋼琴家紀辛 卡拉揚欽點成就非凡

    俄國鋼琴家紀辛,從小被喻為音樂神童的,雖然成名早,但年過40歲的他,仍然保持純真性格,對於每一場演出都戰戰兢兢、全力以赴,從今天起我們將播出紀辛傳奇系列報導,帶你了解紀辛的大師之路。
    2014/03/07 21:39
  • 全台最小! 11歲錄取英頂尖音樂學院

    花蓮出現一名音樂神童,11歲的林御安,4歲半就開始學拉小提琴,今年成功錄取英國頂尖的曼紐因音樂學院,成為全台年紀最小的錄取者,也是目前全校唯一的台籍學生,而這所曼紐因音樂學院招生條件嚴格,如果沒有符合條件的申請者,校方寧願不收學生,入學機會可遇不可求。
    2013/06/25 13:15
  • 音樂神童展天份 11歲全美巡迴演奏

    美國佛州的小男孩波特尼克,3歲首度學琴,就能邊聽邊演奏莫札特名曲,展現過人音樂天賦,9歲時就曾獨自展開全美巡迴演奏會,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最年輕巡迴音樂家。
    2012/07/28 17:43
  • 17歲音樂神童 曾宇謙比利時揚名

    17歲的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再度揚名國際,在比利時舉辦的伊莉莎白女王音樂賽中,獲得小提琴第5名佳績,也是所有參賽者當中,年紀最小,曾宇謙還拿到觀眾票選第1名,這是台灣20年來,再一次有人獲選伊莉莎白音樂大獎。
    2012/05/28 12:41
  • 神乎其技!電吉他女神童 網路暴紅

    在英國,有個年僅8歲的女孩柔伊,有著神乎其技的電吉他演奏技巧,不少人在網路上看過她的表演影片後,大為讚嘆,稱她為「電吉他女神童」,但音樂神童不只她一個,柔伊還和幾個8到10歲的小朋友,共組迷你樂團,同樣在網路上吸引百萬點閱率,全球爆紅。
    2012/01/29 08:44
  • 紀辛月底訪台 挑戰「李斯特」展炫技

    俄羅斯鋼琴家紀辛,從小就是個音樂神童,2歲就已經展露天分,11月底再度來台演出,這一次要用李斯特的作品,降A大調第九首超技練習曲「回憶 」,展現鋼琴炫技。
    2011/11/21 22:47
  • 按摩椅市場夯 業者打「明星牌」搶客

    單價高、競爭激烈的按摩椅市場,每年上探2億元的營收,業者為了刺激銷售量,最近紛紛打出明星牌,外來的按摩椅大廠就請來藝人劉德華代言,結果業績真的成長3成以上,明星牌奏效,本土的按摩廠牌也不甘示弱,請來音樂神童哈林站台,兩人都走熟男風,代言價都是7位數起跳,銷售成長,哈林還續約成為第二年度的代言人,競爭激烈,還同一時間舉行記者會,較勁意味濃厚。
    2011/03/25 20:21
  • 稱霸全球樂壇 卡卡MV點閱率破10億

    流行樂新天后女神卡卡,向來以大膽風格著稱,MV網路點閱率也居高不下,根據網路公司最新統計,女神卡卡3支熱門MV點閱率,全部擠進「破億俱樂部」,累計高達10億次,稱霸全球流行樂壇,女神卡卡也在網路上造成模仿旋風,包括音樂神童南韓iPhone女,也因為彈奏她的音樂,迅速爆紅。
    2010/03/25 16:18
  • 港版「鋼琴師」 音樂神童的音樂人生

    電影「鋼琴師」,故事描寫的是澳洲音樂家大衛赫夫考,因為承受不住當「音樂神童」的壓力,一生變得瘋瘋癲癲。其實這樣的故事,也發生在香港。今年17歲的黃家正,從7歲開始彈琴,他的音樂天分,讓他11歲就到捷克巡迴演出。不過這位音樂神童,一直存在一個疑問:難道我的人生,只有音樂?因為找不到解答,他有2年完全不想碰音樂,當然結束閉關後,他又回到老本行。
    2009/11/19 22:41
  • 驗屍報告出爐 麥可猝逝前健康佳

    麥可傑克森的驗屍報告,今天正式出爐,推翻過去媒體的揣測,正式的驗屍報告中,麥可死前其實健康還不錯,不如外傳的只剩51公斤的皮包骨,而且猝逝前,心臟跟腎臟功能都正常,此外在英國,眾家歌手開口為麥可而唱,包括在星光大道走紅的12歲音樂神童夏星。
    2009/10/02 16:32
  • 莫札特未曾曝光樂譜 奧地利彈奏

    18世紀音樂神童莫札特,從5歲開始就會作曲,他童年時期創作的音樂,包括一支協奏曲以及序曲片段,過去從來沒有曝光過,奧地利首度請來鋼琴家演奏,將手稿樂譜,變成了悅耳的音樂。
    2009/08/03 22:30
  • 俄鋼琴家紀辛 孩童展現音樂天分

    俄國鋼琴家紀辛,3月底將來台演奏,這位音樂神童,2歲就展現對音樂的天分,俄羅斯鋼琴學派出身的他,最大的特色就是藉由彈奏,將豐富情感傳達給觀眾,以致於才30多歲的年紀就在國際樂壇大放光采。
    2009/03/17 23:40
  • 俄鋼琴師紀辛 月底來台奏樂章

    暌違2年,俄國鋼琴家紀辛即將3度來台演奏,12歲就曾以絕佳技藝演奏蕭邦協奏曲,從此和「音樂神童」這個名詞畫上等號,這次來台將演奏普羅高菲夫的作品,也將挑戰還被視為音樂家極限的「蕭邦練習曲」。
    2009/03/07 08:54
  • 6歲韓音樂神童 雙目失明能彈琴

    一名韓國籍的鋼琴女神童才6歲,一出生就雙目失明,但她憑著敏銳聽力和記憶力,就能彈出她才聽過1、2次的曲子;這名南韓小女孩,從小就愛聽歌,養母再她3歲就發現她的驚人天份,最近受到新加坡慈善團體的邀請表演,精湛的琴藝和她認真的態度,感動許多人心。
    2008/07/04 22:41
  • 〈獨家〉音樂神童 台灣女孩琴藝冠歐洲

    TVBS曾經為您介紹過一名國小女孩唐佳迎,她不但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兒童歌唱大賽,出的專輯在義大利當地,創下了5天之內銷售百萬張的佳績,得到外交部的特殊成就獎;現在這名女孩已經長大了,而她再次到德國比賽,奪得了鋼琴演奏大獎,將在8月份進國家演奏廳演奏。
    2008/06/22 23:51
  • 3歲會彈貝多芬 音樂神童余峻承

    在國際古典樂界,有個名字最近開始受到矚目,他是8歲的音樂神童「余峻承」,這個小神童他從2歲開始就會彈鋼琴,3歲就開始彈貝多芬的名曲,今年才8歲,已經有多次和交響樂團合奏的經驗,科學家針對這位小神童的腦子,進行科學研究,的確發現有異於常人之處。
    2007/11/19 19:36
  • 美聲殞落/小帕華洛帝接班 古典樂迷不孤單

    帕華洛帝過世後,世界三大男高音,現在「三缺一」,不過在歐洲各國,相繼出現帕華洛帝可能的接班人,像是義大利的男高音維多里歐,還有英國音樂神童普萊爾,在帕華洛帝生前,被曾經被譽為「小帕華洛帝」,帕華洛帝本尊,生前也對他們,多所提攜。
    2007/09/06 20:55
  • 自閉症超強記憶力 專家找出答案

    電影「雨人」中,達斯汀霍夫曼飾演一名自閉症患者,卻擁有天才般的記憶能力,其實真實生活中,也有很多這樣的自閉症患者,有人看一眼景色,就可以巨細靡遺把它畫出來,還有一位音樂神童,他可以演奏出各種感覺的音樂,而他,也是自閉症患者,為什麼這些自閉症患者,會擁有驚人的記憶力,專家已經慢慢拼湊出答案。
    2006/10/12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