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韓穎華 結果共5筆

  • 快訊/控「韓姨」惡意中傷誹謗 曾志偉告上法院

    曾志偉性侵疑雲有最新進展,繼前天出面召開記者會澄清,並怒斥網路暴力之後,曾志偉也對有著「大陸金牌女模教母」稱號的韓穎華提告,韓疑華上週曾在微博爆料,指控香港藝人曾志偉不只一次性侵女藝人,對此,曾志偉控告韓穎華惡意中傷和誹謗,並要求她道歉賠償。
    2018/01/19 12:21
  • 遭控性侵「神隱7天」!曾志偉出面:願配合任何調查

    港星曾志偉近日捲入性侵疑雲,除了遭控性侵藍潔瑛外,大陸「女模教母」韓穎華11日又加碼爆料稱「不只1人受害」。面對風波持續延燒,曾志偉今(17日)下午4時30分在召開記者會澄清,指針對他的所有指控都是憑空捏造,自己願意配合任何形式的調查,也會對造謠者採取法律途徑,替自己討回公道。
    2018/01/17 17:08
  • 快訊/遭爆性侵神隱7天 曾志偉今16:30有話要說

    港星曾志偉近日捲入性侵疑雲,除了藍潔瑛指控外,還有中國女模教母韓穎華爆料不只性侵1人,曾志偉當時發出聲明澄清但話題仍舊持續延燒,曾志偉決定今下午4點半在香港九龍香格里拉酒店召開記者會,親自出面說明。
    2018/01/17 16:00
  • 曾志偉陷性侵疑雲 台導演力挺:300%不可能

    港星曾志偉被爆曾性侵女星藍潔瑛,而在中國大陸有「金牌女模教母」之稱的韓穎華昨(11日)也出面指控曾志偉「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與曾志偉結識超過30年的好友邱瓈寬跳出來為他澄清「曾志偉300%不可能」。
    2018/01/12 13:17
  • 控曾志偉「多次性侵女藝人」 女模教母轟:人渣

    港星藍潔瑛2013年時自爆遭到被兩位影壇大哥性侵,該段受訪影片也在近日突然再度躍上新聞版面,還直接點名兩位影壇大哥正是曾志偉及已故港星鄧光榮,雖曾志偉馬上發聲明駁斥,但有中國「金牌女模教母」之稱的韓穎華今日指控曾志偉「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
    2018/01/11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