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韓國職棒 結果共412筆

  • 別叫我仙女!孫藝珍認了「臉不知撐多久」 被玄彬揪看大谷翔平

    韓國女神孫藝珍(又譯:孫藝真)出道25年,首度以美容飲品的代言人身分來到台灣。由於她一直以來都給人清新優雅的形象,聊到「孫仙女」這個稱號,孫藝珍害羞婉拒:「我真的只是一介凡人。」也坦言擔心不知道仙女外貌能撐多久。3月底孫藝珍被直擊與先生玄彬一起前往觀賞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幕戰,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披上道奇隊戰袍出戰本賽事,她也透露夫妻小倆口一起觀賽的甜蜜故事。
    2024/04/16 19:24
  • 大谷翔平親上火線!切割前翻譯「一平」 指說謊盜款

    美國職棒知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前口譯員水原一平爆出簽賭、竊款,遭大谷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開除後,首度親上火線說明。約12分鐘的記者會,大谷由新的翻譯陪同,桌上放著事先準備好的聲明,強調自己沒有涉賭,對水原簽賭、盜款一事完全不知情;他和經紀人直到上週三,20日在韓國的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才知道事情始末。大谷直指水原說謊,表示自己的心情用「震驚」一詞不足以形容。不過記者會全程不接受提問,讓事件仍留下疑點。
    2024/03/26 19:52
  • 「死鬼CP」孔劉、李棟旭情侶裝看球賽!從廣告放閃到國外 

    美國職棒大聯盟韓國開幕戰第2天,韓媒昨(21)日意外捕捉到「死鬼CP」孔劉和李棟旭合體觀賽,兩人甚至穿著同款球衣,閃到不行。令人意外的是,與他們同行的竟是坐在前排的「迫降CP」玄彬、孫藝珍夫妻,這個畫面除了相當唯美,更被網友笑稱「真不知道要先看誰」。
    2024/03/25 09:15
  • 大谷來台有望?傳台行銷高層赴美見道奇 邀大聯盟台北巨蛋開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拓展海外市場,韓國賽掀熱潮;據了解今年1月台灣某運動行銷公司高層赴洛杉磯,見道奇主管,擬以巨蛋為主場引進大聯盟海外賽。
    2024/03/22 09:41
  • 剛在家鄉亮相登板 韓國終結者高佑錫突遭教士下放3A

    今年新加入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的韓國投手高祐錫(Go Woo-suk),18日才參加首爾高尺巨蛋對陣LG雙子的熱身賽,於第九局登板投球,沒想到在教士與道奇大聯盟開幕賽的前幾個小時,總教練卻突然宣佈,高祐錫不在開季26人名單之中,將他下放到3A小聯盟的艾爾帕索隊(El Paso)效力。外媒報導指出,高祐錫在美職春訓表現並不理想,他出賽五場、防禦率竟高達12.46。下放前前最後一次登板,就是18日對戰老東家LG雙子,上場後被前隊友敲出一支兩分全壘打,所幸最終以5比4守住勝利。
    2024/03/20 15:55
  • 愛妻首度現身球場! 田中真美子和公婆一起應援大谷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將於3月20、21日,在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道奇與南韓國家隊進行熱身賽,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二棒,妻子田中真美子也現身高尺巨蛋觀賽,不過大谷首打席擊出界外高飛被接殺。
    2024/03/18 19:31
  • MLB首爾海外開幕戰 黃牛票炒到9.5萬

    美國職棒MLB球季即將開始,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兩隊會在3月20日和21日於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MLB在這幾年勞資協議的過程中,一直想把國際賽的部分納入到他們的環節裡,過去在倫敦、日本和澳洲都有相關比賽,但這次在韓國的是正式的例行賽,所以受到的關注程度更大,此外,除了本身是例行賽的重要性外,因為這兩支球隊本身跟亞洲有很多的淵源,例如,教士跟道奇過去都有很多知名的日韓球星,現在現役的也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金河成、高祐錫和松井裕樹等,所以對於日韓球迷來講會非常喜歡這兩支球隊,也會特別關注。」
    2024/03/18 15:26
  • 觀點/扛開幕戰先發!達比修對決大谷翔平 日本前後任王牌正面交鋒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首場例行賽,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於韓國首爾的高尺巨蛋舉行,由金河成、達比修領軍的聖地牙哥教士,碰上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率領的洛杉磯道奇,這也是大聯盟首次在除了東京巨蛋以外的地方,舉辦正規例行賽,此行也吸引台日韓球迷關注。
    2024/03/17 16:38
  • 不只有大谷可看 大聯盟首爾賽邀Aespa、(G)I-DlE演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即將移師南韓首爾,進行首次特殊的海外開幕戰,此次將由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與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兩支球團,前往首爾與南韓球隊進行交流戰,同時為自家新球賽揭開序幕。《韓國時報》報導,20與21日登場的兩場正式賽中,球迷不只能親眼目睹喜愛的球員在場內拼搏,開場表演更是邀請南韓兩支當紅女團Aespa、(G)I-DlE,分別擔任第一、二場賽事表演嘉賓,讓球迷粉絲值回票價。
    2024/03/13 11:53
  • 韓職球星秋信守將引退 最後春訓獻台灣

    韓國職棒SSG登陸者隊來台灣春訓,一軍成員,包括兩位前大聯盟球星,秋信守及金廣鉉,現身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韓國職棒要和中華職棒展開練習賽,開放球迷進場,一早,就有不少球迷在外等候。
    2024/03/01 13:46
  • MLB/道奇對教士首爾開幕系列賽 山本由伸將任先發投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的洛杉磯道奇3月20日與21日將在韓國首爾,與聖地牙哥教士舉行開幕系列賽。道奇陣中日籍投手山本由伸預定在其中一天先發。
    2024/02/21 11:39
  • 觀點/日韓本季6人入札大聯盟 中職離「美夢成真」還很遠

    今(2024)年距離各國職棒開幕戰還有大約2個月的時間,大部分隊伍在休賽季期間的補強,都將告一段落。日、韓職棒好手共有6人,在本季透過入札制度加盟大聯盟球隊,包括簽下投手最大約的山本由伸,以及韓國年輕重砲李政厚,他們會是本季亞洲球迷都特別關注的選手。
    2024/02/02 10:46
  • 想看大谷!MLB首爾賽3月登場 道奇開幕戰門票8分鐘完售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教士與道奇隊今年3月20、21日移師韓國首爾舉行海外賽,開幕戰門票開賣8分鐘就銷售一空,屆時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是否披上道奇隊戰袍出賽,也倍受矚目。
    2024/01/29 18:01
  • 對決韓職冠軍與國家隊 道奇、教士首爾3月季前賽程曝光

    大聯盟世界巡迴首爾系列賽即將揭開序幕,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將對陣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作為官方合作夥伴,Coupang Play於1月24日公開相關宣傳海報,讓球迷非常期待。
    2024/01/26 13:28
  • 中職/戰力補強!中信兄弟再簽2洋投 具大聯盟經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團今(17)天公佈開季洋將陣容,除了有傷癒歸隊的象魔力(Shawn Morimando)以及完成續約的德保拉(José De Paula)之外,球團再簽下2位具有美國職棒以及韓國職棒資歷的投手猛登(Daniel Joseph Mengden)與克迪(Kirkland McCarty),預計月底加入球隊訓練,期待四位洋助人加入球隊後,能夠幫助中信兄弟在今年球季重返榮耀。
    2024/01/17 13:50
  • MLB/「風之孫」簽了!李政厚6年35億加盟巨人 創亞洲野手新猷

    本效力於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風之孫」李政厚,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宣布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MLB。在經過一連串的會面與競標後,李政厚終於在台灣時間今(13)日做出決定,他將以6年1.13億美元(約35.9億元新台幣)的價碼,加盟舊金山巨人。
    2023/12/13 09:09
  • 亞錦賽/王牌徐若熙太強 韓媒籲韓職從台灣找「高CP值」人才

    台灣王牌投手徐若熙在大巨蛋亞錦賽開幕戰先發,主投7局飆出10K,聯手孫易磊4:0完封南韓,出色表現不止為大巨蛋留下歷史性勝利,也讓韓媒注意到了。韓國媒體報導,韓職可以討論網羅台灣投手的可能性,甚至形容台灣球員「低成本、高效率」,台灣球員年薪約是韓國職棒的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指出這是韓職球團可以思考的方向。
    2023/12/05 15:12
  • 有片/韓職驚見小熊維尼上場打擊 敲出長打但慘遭夾殺

    韓國職棒(KBO)26日舉行年度慈善棒球賽,球員們按慣例大玩變裝,南韓亞運金牌成員、現效力樂天巨人的尹棟熙打扮成小熊維尼,成功擊出長打並頂著沉重服裝跑壘,可惜最後還是因太笨重被夾殺,畫面「笑」果十足。
    2023/11/27 15:08
  • 「最甜外援」來報到!李晧禎加盟富邦勇士 選擇51背號原因曝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上個月宣佈將會找來「最甜外援」,當時就有人猜測是韓國職棒樂天巨人啦啦隊成員、擁有「釜山女神」之稱的李皓禎(이호정)。近日,富邦勇士也正式證實李皓禎將加盟,讓球迷期待爆棚。
    2023/11/19 15:13
  • 不只李多慧!韓啦啦隊女神愛來台 内行揭關鍵秒懂

    繼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中職,以及台鋼雄鷹邀請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專屬培訓指導後,富邦球團也找來了「釜山女神」李晧禎加入,引起各界球迷關注。在台灣掀起的韓國啦啦隊旋風,各隊紛紛從韓國職棒尋找啦啦隊女孩來台助陣,對此有網友好奇,為何現在一堆韓國啦啦隊都喜歡來台灣加盟?文章曝光後,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
    2023/11/17 17:42
  • 亞冠賽今登場 中華隊首場對上日本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今(16)日登場,由中華職棒、日本職棒、韓國職棒合辦的跨國棒球聯賽,而今晚6點中華隊第一場比賽將對上地主國日本。緯來體育台主播陳捷盛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今天這場亞冠賽在2017年有辦過一次,目前要先以平常心看待成績,因為亞冠賽的等級跟12強、經典賽、亞錦賽和亞運比較不一樣,所以各隊派的選手有年齡限制,但大部分都是在24歲以下的年輕選手。」
    2023/11/16 15:48
  • 鄉民神到「李多慧前隊友」顏值超頂! 表特版暴動:快挖來台灣

    PTT表特版常會挖掘出漂亮女生,雖然網友標準很高,有時也會被打槍,但偶爾也會出現全網讚爆的美女,日前網友挖出KBO韓國職棒起亞虎啦啦員邊嘏燏的照片,她曾跟李多慧是隊友,擁有洋娃娃般精緻臉蛋與逆天身材,兼具可愛和性感誘人,不少球迷大讚她是「球隊的寶藏」,許多人鄉民「這位超頂!」「追蹤很久了,超級可愛的。」更有人喊話歡迎她也來台灣。
    2023/10/31 10:51
  • Fubon Angels最甜外援!瘋傳是「她」全場暴動:有料

    繼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在台刮起一陣啦啦隊韓風後,中職台鋼雄鷹也網羅「最強外掛」樂天巨人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加盟,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昨(21)天也PO出一段30秒宣傳影片,影片中的主角雖全程未露面,僅穿著牛仔褲、合身白上衣,玲瓏有致的身形一覽無遺,貼文並寫下「最甜外援即將降臨勇士主場!?現在有機會與她近距離互動囉」,不少網友猜測就是席捲韓國職棒的人氣啦啦隊女神李晧禎。
    2023/10/22 14:49
  • 淪為墊底爐主 韓職培證英雄一口氣釋出14名球員

    韓國職棒(KBO)本賽季即將進入尾聲,以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為主場的培證英雄(Kiwoom Heroes),以58勝83敗3和的慘淡成績,名列第十名的墊底爐主之位,與第一名的LG雙子(LG Twins)相差27.5場勝差。《韓聯社》(Yonhaps)報導,培證英雄日前也做出一項驚人決定,一口氣釋出旗下14名現役球員。
    2023/10/19 15:38
  • 又有韓職女神來台 「最強外掛」安芝儇降臨台鋼雄鷹

    台灣鋼鐵集團這次開「最強外掛」,台鋼雄鷹表示,目前正在熱烈接受報名的「Becoming WING STARS台灣鋼鐵集團啦啦隊選拔」,繼上週公佈因為看見報名者對表演的熱忱,決定擴大9月中旬於高苑科大辦理的「新秀複賽」入選人數,讓更多報名者有機會站在舞台上向評審爭取成為WING STARS的機會後,今(18)天官方也正式揭開所有報名者最感興趣的「專屬培訓」面紗,台灣鋼鐵集團WING STARS啦啦隊的專屬培訓,將延請韓國職棒超人氣「國民女神」、曾被譽為「最強外掛」的安芝儇(안지현),設計及指導整體啦啦隊培訓課程。
    2023/08/18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