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韌帶拉傷 結果共10筆

  • MLB/連缺11場比賽!大谷翔平入傷兵名單 本季確定告終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上月檢查出右手肘韌帶拉傷,本季不會再投球,震撼聯盟,後又因練習時感到右側腹緊繃,臨時遭移出先發名單,至今連續缺席11場比賽。今(17)日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天使將大谷翔平放進傷兵名單中,他將缺席本賽季剩下的比賽,本季確定告終。
    2023/09/17 07:35
  • PLG攻城獅高國豪開春首戰腳踝膝蓋扭傷 預計休養3週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土後衛高國豪,昨天在客場出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時第2節因傷提前退場,球團今天公布傷情,高國豪左腳踝韌帶扭傷與左膝外側韌帶拉傷,預計休養3週。
    2023/01/29 15:13
  • 許孟哲錄影倒地「完全站不起來」送急診 趙孟姿挺8月肚自顧女兒

    經典男團5566的成員許孟哲在17日參與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不慎在遊戲中傷及腰部,一度無法站立,在經紀人陪同下前往醫院掛急診,所幸最後只是韌帶拉傷,骨頭沒事;昨(27)日晚間許孟哲在臉書還原當天受傷的情況,「受傷的當下確實自己也嚇一跳,完全站不起來,很害怕跟小刀一樣是脊椎方面的傷,被救護車載去急診的路上,心裡一直浮現各種不好的想法。」無奈這個意外讓他吃了很多苦頭。
    2022/05/28 12:41
  • 許孟哲驚傳工作意外受傷「無法站立」急送醫! 缺席《飢餓遊戲》錄影

    中視《飢餓遊戲》今(18)日在台北石碇天后宮錄影,五位主持人卻少了一人,據了解是昨(17)日錄影,傳出主持群之一的許孟哲在進行韻律球遊戲時,不慎傷及腰部,一度無法站立,製作單位在第一時間先暫停錄影,並讓他休息,沒想到疼痛加劇,所以製作單位趕緊叫救護車,許孟哲在經紀人陪同下送往醫院檢查,發現是韌帶拉傷,所以立即上藥並打止痛針,後續幾日也都得用護腰,所幸進一步骨科檢查並沒有大礙。許孟哲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孟哲是韌帶拉傷,骨頭沒事,但需要持續復健慢慢康復。」
    2022/05/18 12:32
  • 少年腿痛誤認拉傷 隔天無法走路送醫竟是癌

    大陸廣東江門市1名12歲王姓少年日前上完體育課,右腿突然感到痠痛,以為只是韌帶拉傷,一開始並沒留意,怎料後來竟痛到無法走路,就醫後被告知罹患罕見的「骨肉瘤」。醫師指出,骨肉瘤發病原因尚不明,經常被以為是生長痛而未及時就診,延誤病情。
    2019/08/15 22:54
  • 階梯落差釀摔倒! 瑜珈老師怒告饅頭店

    到知名饅頭店消費卻摔倒,瑜珈老師因此無法工作,怒告老闆!台北市一名蔡姓瑜珈老師指控,前年11月到知名連鎖饅頭店消費,走出店門時,卻因為門口高低落差而摔倒受傷,診斷後發現右腳踝韌帶拉傷斷裂導致鈣化,讓她無法教課,控告賈姓老闆過失傷害,當時,店家並沒有張貼警示標示,檢方起訴,事後業者趕快改善,案件法院還在審中!
    2017/01/22 17:15
  • 階梯落差釀摔倒! 瑜珈老師怒告饅頭店

    到知名饅頭店消費,卻摔倒無法工作,消費者怒告老闆!台北市一名蔡姓瑜珈老師指控,前年11月到知名連鎖饅頭店消費,走出店門時,卻因為門口高低落差摔倒受傷,診斷後發現右腳踝韌帶拉傷斷裂,導致鈣化讓她無法教課,控告賈姓老闆過失傷害,當時店家並沒有張貼警示標示,檢方起訴事後業者趕快改善,案件法院還在審中!
    2017/01/22 12:35
  • 受傷因公延後就醫 國民黨探視金湖鎮長

    金門縣金湖鎮長蔡西湖在莫蘭蒂風災期間,因救災不慎滑倒,導致右手韌帶拉傷;但他忙著災後重建,最近才低調赴台就醫。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今天探視,祝他早日康復。
    2017/01/04 14:00
  • 砰!畫框砸傷手指 女老師控「賣場疏失」

    新北市一名女老師到知名家具賣場逛街時,畫框突然掉落,砸傷左手大拇指,控訴業者疏失,沒掛好商品,造成她關節扭傷、韌帶拉傷,痛到無法入睡,還必須到醫院復健超過40次,提告求償;但業者表示,館內高處商品一律用釘子固定,而且當時並沒有地震或其他外力因素導致意外發生,主張並無過失,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賣場應負起賠償責任,判賠4萬元。
    2013/01/13 12:43
  • 林書豪領軍火箭 季前賽加強訓練

    林書豪膝蓋韌帶拉傷,在今年4月接受手術後,就一直在進行復健,究竟恢復得怎麼樣?從他昨天參加火箭隊的首日訓練,可以看得出來,林書豪的傷勢基本已經痊癒,而他自己也信心滿滿,膝蓋狀況很不錯,希望能趕快調整回手術前的速度。
    2012/10/04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