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鞋櫃 結果共128筆

  • 重聽老翁丟打火機進鞋櫃 沒聽見「砰」 10分鐘後濃煙狂竄

    台南大學的鋰電池研究中心,8日晚間突然竄出火舌,冒出熊熊火光,還好火勢不大10分鐘就撲滅,教授到場了解,是回收材料在烘乾機起火燃燒!另外在高雄鳳山一間補習班旁的民宅,鞋櫃也突然失火,疑似是住戶把打火機丟鞋櫃,但老翁患有重聽,沒聽到爆炸聲,10分鐘後陣陣濃煙冒出。
    2024/04/09 13:39
  • 鞋櫃永遠少一雙!女生必備「5種鞋款」 買對別再當冤大頭

    雖然大家都說,女人的鞋櫃永遠少一雙鞋,但你有好好看過自己的鞋櫃,到底都有那些鞋子?自己最常穿的又是哪幾雙嗎?這回小編也就為你盤點出,鞋櫃裡面一定要有的5雙鞋子,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4/03/03 10:53
  • 「隔空洗衣24小時洗鞋櫃」 數位智能化拚吸睛

    傳統洗鞋產業,也跟上趨勢發展數位化,24小時智能洗鞋櫃,甚至還要結合AI辨識價格與瑕疵,但競爭更激烈的是自助洗衣店,根據財政部資料,全台自助洗衣店,去年10月統計有2750間,4年多增長了一倍以上,業者得要求新求變,除了洗烘脫結合一機,也引進「隔空洗衣」,不用點選按鈕,手靠近就能感應操作。
    2024/02/13 23:03
  • 整間房子這裡最重要!大門擺放「3物品」 財運會越住越旺

    許多人在裝潢的時候,都會相當在意風水的布置,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出,家門口是整個房子最重要的地方,同時也是家人們進進出出的必經之道,因此若在家門口放了這3樣物品,財運就有可能會越住越旺。
    2024/01/29 15:35
  • 損失20萬!男闖屋偷金飾 還摸走備用鑰匙

    11日早上10點,一名男子闖進新竹市花園街一處公寓,他似乎有萬能鑰匙,自己開鎖進入公寓,潛入2樓主臥室,偷走大量金飾等貴重物品,屋主損失大約20萬元,而竊賊離開之前,將金飾外包裝亂塞鞋櫃,還順手摸走備用鑰匙,屋主急忙報警,趕緊將1、2樓的鎖整組換掉,警方目前鎖定嫌犯追查當中。
    2024/01/23 19:10
  • 你不能不知!暖暖包別急著丟 超實用「4隱藏用途」曝光

    氣溫驟降,入冬首波寒流逐漸南下,明(21)日晚間至週五(22)清晨將迎來最低溫。不少民眾已準備好各種招數抗寒,冬天必備暖暖包更是幾乎人手一個;大家用完暖暖包通常都會直接丟進垃圾桶,不過暖暖包其實含有1種成分,具有除臭、防潮等功能,可放在衣櫃、鞋櫃等地方再利用。
    2023/12/20 15:42
  • 鞋櫃看看!盤點「最多人穿球鞋」TOP5 這雙每個顏色都霸榜

    撞衫是個所有人都害怕的事情,畢竟走在街上遇到,這真的是誰醜誰尷尬(好現實?)但是!不曉得大家對於和別人穿一樣得鞋子,有什麼看法呢?小編也就整理出,撞鞋款機率超高的球鞋整理,現在就看看你鞋櫃是不是也有一雙吧~(笑)
    2023/12/03 14:05
  • 疑戀物癖「機車男」 挨著透天厝挑女鞋偷

    南投埔里一處社區,住戶女鞋失竊,還一連3-4戶,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騎機車,挨家挨戶搜鞋櫃,專偷女鞋,精神科醫師認為,竊嫌可能是戀物癖,調查竊盜罪之外,需要配合心理治療。
    2023/11/15 18:59
  • 當飛機杯?噁男潛民宅偷女鞋「聞又吸」 失主看監視器崩潰

    本月11日晚間,在南投縣埔里鎮傳出女鞋失竊案,有住戶發現自家女鞋不翼而飛,還以為被鄰居惡搞,結果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一名男子晚間潛入,還打開鞋櫃,拿起女鞋「又聞又吸」,讓民眾看了都傻眼,嚇得趕緊報警,目前埔里警方已受理報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5 17:02
  • 怎麼又來!偷鞋怪客只拿右腳 女屋主傻眼

    家門口的鞋櫃遭人亂翻,偷走幾雙鞋,卻通通只少一隻?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一處民宅,這半年來,時不時有一名偷鞋怪客,總是摸走單腳女鞋,前前後後已經偷走7隻鞋,原來他是慣犯,附近住戶也遇上相同狀況,偷走的單隻腳,還會拿去其他戶的鞋櫃配對,詭異行徑讓屋主氣到拿出鐵鍊,將鞋櫃上鎖。
    2023/10/23 19:54
  • 買房最怕遇惡鄰!過來人授「避鬼7招」 鞋櫃、電梯是關鍵

    買房動輒數百萬、上千萬,若砸下大錢卻遇到難纏的惡鄰居,恐怕天天睡不著覺!一名男網友就透露,最近打算入手一間格局、地段、價錢都不錯的新房,唯獨鄰居的素質他無法掌握,很怕遇到「聽不懂人話」的鄰居。對此,他就希望前輩們能夠傳授經驗,提供一些避開惡鄰居的小技巧。問題拋出後,意外釣出內行人分享「買房7件事」,讓眾人紛紛大讚超專業。
    2023/10/18 21:24
  • 訂單備註「這2字」一秒惹怒外送員 他嘆無辜:以為很禮貌

    外送近期成為許多民眾喜愛的服務之一!外送平台中也可以備註自身需求給外送員知道,不過有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無辜經驗。他表示,自已通常訂外送時會請外送員幫忙放在自家門前的鞋櫃上,不料他在結尾打上兩字竟被外送員嗆爆,讓他相當傻眼嘆「以為這是禮貌的表現」。  
    2023/09/17 05:30
  • 惡鄰訂製鞋櫃「包住電梯按鈕」 過來人絕招反制:讓他叫不敢

    各樓層樓梯間、共同走廊屬於公共空間,住戶不得私自據為己有。但近日卻有一名苦主抱怨,鄰居不僅占用公共空間,更自私的在電梯口訂製鞋櫃,逼迫同層住戶必須將手伸進櫃子內才能上下樓。超扯的畫面曝光後,網友也氣得大罵「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直接檢舉了,罰到他哭爹喊娘」。
    2023/09/12 17:30
  • 小隻女孩的福音!盤點今夏走跳必備「厚底球鞋」超百搭

    對嬌小的女生來說,一雙厚底鞋,就是出門走跳必備單品,在今年夏天,各品牌也出了增高厚底的鞋款,像是Converse經典的厚底帆布鞋,或是Canada Goose首度推出的運動鞋,現在就來看看~你鞋櫃還差哪雙吧!
    2023/07/17 11:40
  • 好市多上架超夯「百搭經典鞋」 內行瘋搶:4折入袋

    好穿又好看的樂福鞋,是許多男女鞋櫃必備的鞋款,其舒適、好穿脫又復古時髦的設計,無論是要出門約會,還是出席一些正式的場合,一年四季都百搭。近日就有網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發現一雙全黑的CAMPER樂福鞋,價格只要官網的4折,文章一出掀起許多人瘋搶。
    2023/06/13 19:55
  • 鞋被30歲男「偷去DIY」!鄰居母:年紀小不懂事 判決超傻眼

    遇到惡鄰居會讓心裡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和一家人住在共有9戶的舊公寓,住戶們都會在樓梯間擺放鞋櫃,原PO姊姊的鞋子時常會有奇怪的「濕黏感」,蒐證後竟發現鞋子是被鄰居偷走,放回後鞋內就沾上精液,原先在鄰居父母的求情下決定原諒,但對方累犯3次,令原PO一家怒向法院提告,卻因「1原因」提告不成立。
    2023/05/27 05:15
  • 誰在外面?家門打不開 竟有陌生人睡門口

    新北市土城一名女子,228連假最後一天,趕著出門上班,卻發現自家大門卡住、怎麼打都打不開,從窗戶往外看,才發現有一名陌生男子,睡在自家門口露臺,鞋櫃和雜物也被翻得東倒西歪,驅趕好幾分鐘也不肯走,只好報警。
    2023/03/01 13:15
  • 調皮「5貓」害鞋櫃擋門 爸找吊車噴6千才回家

    貓星人闖禍了,新北永和一名飼主劉先生,返家時發現門居然打不開,找了鎖匠來開門,結果判斷內部有東西卡住,只好求助拖吊車幫忙,好不容易從窗戶進去,才驚覺原來是家中養的五隻貓搞的鬼,牠們玩瘋鞋櫃,導致抽屜被拉開,恰巧堵住門鎖,讓他哭笑不得,荷包失血花了6千多元才回到家。
    2023/02/04 19:50
  • 太奢華!首席脫衣舞孃曝「衣帽間」 破百雙紅底鞋超壯觀

    世界首席脫衣舞孃Dita Von Teese,集性感、嫵媚、神秘魅力於一身的她,獨特的復古時尚品味以及超越情色的性感優雅演出,使她成為不少時尚設計師的靈感謬思,被視為是最會穿馬甲女性的她,過去也曾公開自己的豪華衣帽間,一字排開的高跟鞋,畫面真心超壯觀!
    2023/02/02 14:32
  • 不爽媳鞋子太多!準婆婆氣call「婚事緩緩」 網反喊恭喜

    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鞋櫃裡也永遠少一雙鞋!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原本跟男友已論及婚嫁,但前幾天準婆婆來找她時發現她「鞋子上百雙」,竟回頭跟媽媽抱怨,甚至表示婚事要緩緩,讓她相當不滿,怒吼:「是有花到她的錢膩?」只不過,網友聽聞過程後,卻反恭喜她,「還沒結婚就發現婆媳不和,賺到了欸!」
    2022/12/14 22:45
  • 疫後去哪玩?百視達隱藏酒吧 名人Airbnb出租「鞋櫃」

    全球疫情相繼解封,大家在尋找特別的旅遊熱點時,各國也蓄勢待發,包括澳洲雪梨,就把一間百年歷史的美術館, 耗時三年重新裝潢,最近首度開放入場;美國洛杉磯,則延續快閃店的熱潮,以倒閉的影片出租龍頭百視達為主題, 融合隱藏酒吧,打造新的沉浸體驗;至於住宿,民宿龍頭Airbnb也持續推新花樣,包括Airbnb創辦人和知名嘻哈歌手,都把自家的房間租出去!
    2022/12/05 19:59
  • 開箱鞋櫃比老婆多3倍! 楊祐寧遭妻吐槽:他大明星沒辦法 

    楊祐寧近日開創自己的YT頻道,於上週發布首支頻道影片,呈現他與老婆和好友的真實趣味互動,新開張5天已破11萬點閱,不少網友紛紛敲碗續看下一集。近日楊祐寧隨即再推出第2支頻道影片,不僅在片中大方數度裸上身秀肌肉體態,甚至被老婆爆出鞋櫃比自己多3倍的料,並順勢遭調侃說「他是大明星沒辦法」。
    2022/09/21 18:17
  • 鞋櫃釘死樓梯間「害慘整棟樓」 鄰居氣炸祭神招反制

    不少人住在公寓或社區大樓,有些住戶為了方便,就在樓梯間放置鞋櫃,導致出入空間受到影響。最近就有男網友發文抱怨,社區某鄰居不但把鞋櫃釘死在樓梯間,除了嚴重影響逃生外,最近社區電新信出問題,要更換線路時才發現,樓梯間的電信箱竟然被鞋櫃黏死,導致無法維修,整棟樓住戶全都氣炸了。
    2022/09/06 20:48
  • 買咖啡就送NFT!中國服貿會.元宇宙館首亮相

    高科技和家電的結合,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上,不斷迸出新火花,除了有科技鞋櫃,可以360度展示,並且維持絕佳的溫濕度狀態;還有把飲料放進去立刻變冰的冰箱;另外更造福飼主,出現了一台"寵物快乾機"。至於中國大陸的科技趨勢,外界則聚焦正在舉辦的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當中又以首次亮相的元宇宙體驗館,引來大批人潮,民眾除了現場觀看也能買下數位藝術品NFT,還能在元宇宙的世界玩遊戲!
    2022/09/05 20:00
  • 這怎穿啦! 男偷竊還惡搞 拿單隻鞋又燒窗

    只剩1隻鞋,到底怎麼穿!桃園不少民眾報案,說家裡失竊,有人鞋櫃裡4雙鞋,通通被「偷走1隻」,還有家裡紗窗被燒破的,小偷怪異行徑,民眾百思不得其解,警方23日下午終於逮到人,27歲吳姓男子,在北台灣犯下10多起竊盜案,光是桃園就有9起,對於「偷單隻鞋、燒窗」,他說自己只是惡作劇。
    2022/08/24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