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面具 結果共594筆

  • 不可能任務!大陸40歲男秒變銀髮族 慣竊戴「矽膠面具」犯案被逮

    上海公安查獲一名有前科的男子有偷竊嫌疑,不過調閱監視器發現,畫面中的嫌疑犯年事已高,跟嫌疑犯的年紀不符,後來發現,原來是這名40歲的男子,犯案前套上了矽膠面具易容,而且這類矽膠頭套,在大陸電商平台都可以輕易取得。
    2024/03/19 12:09
  • 警告多次仍無視?外送員代轉區大跳科目三 驚人身分曝

    去年12月一名熊貓外送老伯在高雄市三民區的斑馬線上,無視周遭往來的車輛,邊走邊大秀機械舞,一旁的騎士全都看傻了眼,而此景也被網友拍下,調侃是「帝王行人」,而今日在臉書社團又發現他的身影,只見他這次帶著白色面具,一下子跳科目三,接著又重秀機械舞,底下網友紛紛驚訝留言:「他復活了!」
    2024/03/15 17:50
  • 攻堅畫面曝!台南深山「喵喵」工廠 製毒男見警嚇壞趴地

    台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破獲一起位於東區深山的制度工廠,在現場查獲約200公斤毒品「喵喵」的原料、半成品與成品,另外還有防毒面具及製造毒品相關試劑及器具。另外當場緝獲兩名加工的蘇男與何男,循線追查後逮捕其餘6名共犯,全案於8日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製造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4 12:50
  • 粉絲敲碗成真! 龜梨和也驚喜宣布4月將來台宣傳《怪物樵夫》

    由網銀國際影視發行,改編自「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賞得主倉井眉介同名小說的《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惡棍律師與面具殺人魔的極惡對決,讓本片在日本上映首週票房更勝《大法師:信徒》!《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日前官方已發布中文版預告。龜梨和也更驚喜宣布,將於4月中為《怪物樵夫》來台宣傳! 
    2024/03/13 11:25
  • 臉丟大了!「晚安小雞」造假遭毆 犯案道具曝

    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赴柬埔寨直播,稱遭人毆打搶劫,柬國警方調查是鬧劇一場,在他們的飯店房間內,搜出鬼面具、軍人迷彩服、假槍等道具,而他們被逮之前,到金邊拍攝最新的鬧鬼影片,還沒上架通通被查扣,他們坦承拍片造假,是為了吸引流量。
    2024/02/15 19:46
  • 「晚安小雞」與同夥遭柬警上銬!搜索現場曝光 找出一堆鬼娃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在14日遭到柬埔寨警方逮捕,兩人除了被警方上銬,警方也在其住宿地點,找出一堆鬼娃與鬼面具,並指控兩人「散佈不實消息」。
    2024/02/15 14:44
  • 過年偷香油錢!3蒙面男大膽闖宮廟 12次偷竊贓款全花光

    基隆近日發生多起土地公廟香油錢竊盜案,戴著面具的竊賊鎖定犯案目標後,會以油壓剪及電動砂輪機強行破壞門鎖及香油錢箱行竊。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偵辦,於昨(13)日大年初四深夜鎖定嫌犯車輛,在福德宮當場逮捕準備再度行竊的李男、呂男及周男等3人。而警方調查發現3人在基隆市及新北市竟然已犯下至少12件的宮廟香油錢竊案,犯案所得的贓款甚至已經全數花光。
    2024/02/14 16:41
  • 前媳婦出手了!張蘭想教孫跳〈科目三〉碰壁 被大S警告

    汪小菲帶著「汪汪隊」一對子女到新加坡與張蘭團圓,熱愛直播跟網友分享日常的張蘭,日前就在直播中抱怨,想教孫子、孫女跳大陸現在最夯的洗腦神曲〈科目三〉,但被大S警告了,讓她很無奈,不過網友忙出餿主意,提議讓孩子們戴著面具跳,她則回說:「那好,我來找找。」但最後仍是不敢發。
    2024/02/12 11:19
  • 衝500萬觀看!黃明志〈龍的傳人〉疑奔萬里長城取景 真相曝光了

    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每年會推出賀歲歌,今年適逢龍年,他的〈龍的傳人〉MV上架短短6天,點擊率已逼近500萬大關。不過他和戴著小熊維尼面具的神秘人合唱,對方聲線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相似,加上場景猶如身處大陸萬里長城,被網友狂虧「辱華」,他也笑說「要聽要快,被禁就聽不到了」。
    2024/02/02 16:22
  • 全球最大郵輪首航!加勒比海8天7夜跳島之旅

    隨著全球旅遊市場逐步回復常態,豪華郵輪也強勢回歸,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推出的「全球最大郵輪」,在上週六(27)展開處女航,搭載近1萬人,從美國邁阿密出發,將在加勒比海跳島旅行一周後再返回。這艘郵輪造價20億美元,擁有多項世界之最,包括最大的海上游泳池、水上樂園等,號稱能滿足所有大人、小孩的需求。至於享譽盛名的威尼斯嘉年華也剛剛開跑,為期兩周,吸引大量民眾挖空心思裝扮,共襄盛舉!
    2024/01/29 19:49
  • 狗頭馬面滑步搶銀行 南警超ㄎㄧㄤ防搶演練掀話題

    2024年1月29日,隨著農曆春節的臨近,臺南市第二分局特別在臺南市忠義路鬧區實施防搶演練,以維護金融機構的安全。這次的防搶演練過程中,假扮的「歹犬」和「歹馬」雙匪頭戴著「柴犬」和「野馬」面具,手持搶械,並滑進櫃檯行搶。在迅速將搶來的錢入袋後逃離現場。
    2024/01/29 17:43
  • 找習近平對唱?黃明志親揭真實內幕 歌頌愛黨精神還跳科目三

    大馬鬼才黃明志迎接龍年,推出生肖慶賀歌,今年以弘揚中華五千年文化的〈龍的傳人〉為發想,找來歌手「小熊为你」對唱,不過這位歌手聲音竟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激似度高達99%,MV中全程配戴馬賽克面具,讓粉絲不已,對此黃明志表示: 「這首歌其實是『小熊为你』的邀約,希望傳達中華五千年文化,愛黨愛國的精神。」
    2024/01/27 11:30
  • 板橋「山道猴子」搶銀行?逼真到嚇壞民眾 原來是防搶演練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今(18)日下午與兆豐銀行板橋分行共同進行防搶演,在這次模擬的劇情中,兩名穿著「山道猴子」面具的歹徒因購買重型機車的資金不足,被詐騙集團以投資為由詐取所有金錢,結果一氣之下硬闖銀行犯案。
    2024/01/18 16:27
  • 周杰倫遭爆「多人運動」 密友揭「昆凌私下真實模樣」

    周杰倫跟昆凌婚後生下3個小孩,時常在社群放閃,感情相當濃烈,日前卻有網友冒充昆凌的微博帳號,寫下:「周先生,撕下你虚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等造謠內容,事後昆凌在微博發聲明闢謠,不排除保留法律追訴權,而周杰倫好友兼愛徒彈頭,今(10)日舉辦新專輯《時光女伶》記者餐敘,問及周杰倫婚變消息,他曝光私下真實狀態。
    2024/01/10 15:11
  • 發文要周杰倫撕下虚偽面具!昆凌親上火線回應了 保留法律追訴權

    周杰倫跟昆凌婚後生下3個小孩,也時常在社群放閃,連跨年都一起看煙火,感情相當濃烈,沒想到日前卻有網友冒充昆凌的微博帳號,寫下:「周先生,撕下你虚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等造謠內容,對此,昆凌稍早在微博發聲明闢謠,不排除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1/04 20:56
  • 老夫婦5千元賤賣「1.4億舊面具」給二手商 反悔提告下場曝

    法國2022年舉行的拍賣會中,一個罕見的非洲面具以420萬歐元(約1.4億元新台幣)天價落槌。事實上,該面具是一對法國八旬夫婦從家中清出的物品,以150歐元(約5100元新台幣)的價錢賣給當地二手商。兩人得知面具的實際價值後,憤而對二手商提告,法院於19日駁回此案,認為是老夫婦輕率的態度,導致上億損失。
    2023/12/22 18:16
  • 林宥嘉唱不夠!散場搖身「神秘紙袋人」奔服務台 粉絲暴動了

    林宥嘉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完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唱得欲罷不能的他,在散場後還戴上印有「yy」字樣的紙袋面具玩快閃突襲,更衝到小巨蛋服務台用擴音器唱給歌迷,讓歌迷又驚又喜。
    2023/12/18 06:15
  • 賴清德哭了!館長揪「1證據」怒撕假面具:後面在笑耶

    2024總統大選倒數1個月,一向理性、淡定的賴清德昨(9)日竟罕見哭了!網紅「館長」(陳之漢)砲轟,「賽X娘哩,2、30年都在做政治人物,是在哭什麼?」
    2023/12/10 10:52
  • 手腳還有力!6旬伯驚罹巴金森氏症 「臉部表情變化」是前兆

    巴金森氏症是國內第2常見的神經退化疾病,及早發現、治療可減緩退化速度。但醫師指出,巴金森氏症約3成患者早期並沒有手抖症狀,反倒是嗅覺減退、常做惡夢、嚴重便祕、情緒起伏不定、倦怠與嗜睡等5大情況,可能是警訊。
    2023/11/16 14:19
  • 張書豪生日「Rosé驚喜現身」!超狂合照曝 網喊:好羨慕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前陣子在全球各地馬不停蹄的舉辦演唱會,而男星張書豪也到南韓看了演唱會,深深被成員Rosé的魅力吸引,甚至狂拿手機拍攝,也因此正式成為Blink(粉絲名稱)一員。他日前也迎來35歲的生日,好友全戴上Rosé面具前來祝福,被「一堆Rosé」包圍,讓他開心直呼「生日沒在過的我,看到是肉肉那就來吧。」
    2023/11/04 08:56
  • 晶片戰美佔優勢?大陸龍頭「長江存儲」資金嚴重耗損

    美中晶片大戰持續延燒,而中國大陸記憶體龍頭「長江存儲」,為了應付美國政府實施的嚴格管制措施,在一年內快速的燒掉約70億美元資金。TVBS駐深圳特派記者陳相如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國大陸記憶體龍頭『長江存儲』新一輪籌資金額已經超過原訂目標,雖然無法確認確切籌得的金額,但相當數十億美元。至於長江存儲總部位於武漢,是中國大陸最大NAND記憶體生產商,對推動半導體自給自足方面具重要地位,但長江存儲在去年12月被美國納入貿易黑名單,被禁止採購美國的晶片製造設備,故在去年透過股東增資約70億美元,股東之一是被稱為『大基金』的中國國家集成電路產業投資基金,該基金在支持中國大陸晶片產業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2023/11/03 15:35
  • 以色列人徵召上戰場 軍規商品大熱賣TVBS獨訪軍品商

    台灣時間,今(26)天清晨,以色列的中部城市遭到火箭彈攻擊,由於持續受到威脅,這半個月,以色列的軍用品大熱賣,不只徵召上前線的人會購買,還有大使館人員,紛紛採購防毒面具,擔心戰火,隨時升級成生化戰。
    2023/10/26 13:42
  • 熱狗不忍開嗆「我們都是小丑」 痛批世界很荒謬:笑裡藏刀

    MC HotDog熱狗推出新歌〈大馬戲團〉,將社會各種光怪陸離的現象以馬戲團來比喻,每個人都是這場社會大秀的一份子,同時是觀眾也是演出者。熱狗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小丑。我覺得我也是小丑,你也是小丑,大家在這個世界上都不得不戴著面具生活,但有些人笑裡藏刀,面具是一張臉,面具下是另一張臉。這世界很荒謬,到處都是笑話跟很多很扯的事情,身陷在其中的人,自己就是一個笑話自己還不曉得。」
    2023/10/19 17:22
  • 20歲面具男持刀在停車場閒晃 被逮稱:只是好玩

    有民眾在臉書PO出影片,一名男子戴面具,手上還疑似拿著鈍器,在百貨公司停車場旁晃來晃去,影片一流出,有人擔心逛街安危,警方說,調出監視器找到這名男子,是一名20歲男子在賣場買道具,自稱好玩才嚇人,對此警方強調,將依社維法送辦。
    2023/10/15 19:28
  • 金世正見「全場變愛犬」超驚喜! 嗨唱周興哲夯曲「發願演台劇」

    韓國女星金世正這幾年演出夯劇《驅魔麵館》、《社內相親》,今(14)晚則恢復偶像歌手身分,在台北開唱,吸引千名粉絲到場,這也是今(2023)年少數能加場又售罄的韓國歌手。活動上金世正帶來多首韓劇OST,看到粉絲戴上她的愛犬「大醬」的面具,不禁直呼超驚喜,金世正也發願想演出台劇!
    2023/10/14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