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靛藍航空 結果共7筆

  • 小強大軍入侵印度廉航 男乘客驚見「巨大蟑螂狂爬」崩潰

    印度有名男子日前搭乘廉價航空時,驚訝地發現機上的食物儲藏區有多隻蟑螂爬動,他將畫面拍下後上傳至社群,噁心畫面讓將近12萬名網友毛骨悚然,航空公司知悉此事後也發表聲明,除了向乘客道歉,也保證未來會維持最高的衛生標準。
    2024/02/29 18:02
  • 印度廉航轉錯方向空中偏離險撞機 防撞系統即時啟動救眾人

    繁忙的機場航道上,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事故,尤其當出現兩架飛機在空中相距過近時,絕對會使地面人員緊張不已。根據外媒報導,一家印度廉價航空公司「靛藍航空」(IndiGo)去年11月時,就曾發生類似情況,當時一架由德里國際機場出發的A321客機,準備飛往目的地海德拉巴(Hyderabad),不慎因為轉錯飛行方向,差點與同公司的另一架客機發生相撞。
    2024/02/21 13:10
  • 疑乘客太少拒載 印度廉航竟騙人下機還拒供住宿

    印度廉航靛藍航空(IndiGo)一架經邦加羅爾(Bengaluru)飛往清奈(Chennai)的班機,遭爆抵達邦加羅爾後,機組員不願在只有6名乘客的情況下續飛,竟騙稱已準備好另一架航班,將乘客請下飛機。結果旅客下機後才得知實情,由於已無其他航班,航空公司也拒供機場飯店,最後只能被迫自費留宿一晚,目前已對公然撒謊行徑採取行動。
    2023/11/22 16:18
  • 起飛啦!空巴創民航歷史 抱回印度廉航500架飛機訂單

    歐洲空中巴士(Airbus)和美國波音(Boeing)多年來在全球市場上競爭,在美中競爭之下,空巴不僅拿下中國市場訂單,在19日開幕的巴黎航空展(Paris Airshow)上再度宣布拿下印度最大廉航「靛藍航空」(IndiGo)多達500架飛機的破紀錄訂單。  
    2023/06/20 12:16
  • 難擋武漢肺炎衝擊 印度靛藍航空裁員2353人

    承受不了武漢肺炎疫情造成的虧損,印度最大民營航空公司靛藍航空(Indigo)昨天宣布裁員10%、約2353人。
    2020/07/21 10:33
  •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印度航空飛中國航班暫停至6月

    擔心武漢肺炎疫情,印度航空決定將暫停德里往返中國和香港航班的時間再延長3個月,直到6月底。印度靛藍航空也宣布,印度往返成都和廣州的航班暫停到6月14日。
    2020/02/21 12:43
  • 印度靛藍航空班機延誤 乘客下機抗議

    印度廉價航空靛藍航空(Indigo)一架從新德里飛往古瓦哈蒂的國內航班延誤數小時起飛,乘客憤而下機在僅離跑道數公尺處抗議,最後被中央工業安全部隊阻止才結束抗議。
    2018/05/04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