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震撼教育 結果共191筆

  • 最美國中生痛哭!幻藍小熊韓國培訓「爆殘酷淘汰」 3成員出局

    「GENBLUE幻藍小熊」赴韓當練習生力拚出道,豈料遭到殘酷淘汰,其中隊長容容、成員Vicky因月末評鑑未達標準黯然退場,成員BIDO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三姝揭連離去,讓原本九妞瞬間成六人,不僅團員們哭成淚人兒,引發「小熊餅乾」們(歌迷名稱)熱議,也成此次受訓的震撼彈。
    2024/04/12 11:18
  • 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3局失3分飆4次三振

    我國旅美的巨人隊投手鄧愷威,禮拜天在大聯盟初登板,但他也受到震撼教育,中繼三局,雖飆出4次三振,也丟掉3分,無法幫球隊奪勝。鄧愷威賽後坦言,首秀有點太興奮,表現受影響,但是他也在場上收到意外驚喜,就是拿到偶像達比修有送的手套禮物。
    2024/04/01 14:10
  • 獨/中華男籃亞洲盃出賽二連敗爭取出場費 籃協:打不好要不要獎懲?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包含陣容不齊全、暫時失能險等等問題,最終二連敗收場,甚至第二場遭菲律賓血洗53分震撼教育。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大會上表示,「憑良心講,穿上中華隊隊服就是國家隊榮譽,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也跟球員工會代表、還有球員代表說,那可以,站在企業的立場,你要用商業價值來看,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
    2024/03/26 13:51
  • 百年最慘!山本由伸1局丟5分吞敗 教頭否認受水原風波影響

    以MLB史上總金額最高的投手合約加盟道奇隊的山本由伸,昨(21日)在首爾開幕賽第2戰生涯首次在大聯盟正式比賽先發登板,但山本由伸遭到「震撼教育」,先發1局就狂丟5分,道奇教頭羅伯茲(Dave Roberts)則表示,他仍然期待山本下一次的表現。被問到於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賭風波是否影響山本? 羅伯茲予以否認,表示「一切如常」。
    2024/03/22 12:39
  • 震撼教育回歸! 新兵鑑測槍聲砲擊聲不斷

    首批恢復一年期的義務役,本周正在進行期末鑑測考核,這次的鑑測比以往精實,震撼教育回歸,新兵在槍聲炸彈聲中衝刺,這回打靶方式也更改,175公尺人行靶,90秒內18發子彈要命中9發才合格,整體成績如果沒通過,將少領一萬多塊的加給薪水。
    2024/03/20 15:12
  • 韓國瑜開震撼2槍!媒體人讚爆「玩真的」:未來龍頭老大

    立法院院會昨(1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但在質詢開始時,由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改書面報告,隨後的藍委羅明才遲到,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接著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告休息,此舉引起綠委不滿;韓離開後隨即巡查立法院中興大樓「大怒神」電梯。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認為,韓國瑜的行為是在對立法院的整頓,經過這輪震撼教育後,未來韓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龍頭老大。
    2024/03/16 14:45
  • 女星外景怒摔枕頭火爆畫面外流! 吳心緹慘哭成淚人兒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播出「畢業旅行」震撼教育篇,24位女孩還正在夢鄉慵懶趴床時,一早卻被總召集人錢姐錢薇娟宏亮的起床號驚醒,還沒睡飽的莊錠欣忍不住怒吼:「說好的11點集合?我要發洩一下!」怒氣未消的氣到狂摔枕頭。
    2024/03/15 11:30
  • 走出「分身」創「豪評」!黃豪平展現多元面向 學會擁抱自我

    橫跨主持、綜藝、單口喜劇以及podcast等多個領域的黃豪平,頂著政大碩士光環,卻沒有走傳統商學院學生的路,而是堅持了從小就擁有的夢想「當明星」!但從模仿選秀出道,一度被說不夠有特色,也曾面臨綜藝快速丟接球的震撼教育,他很努力找出自我突顯的方法,逐步蛻變言之有物又充滿綜藝效果,更在單口喜劇展現獨特想法和流暢口條,轉眼出道超過十年,黃豪平也坦言過去很怕展露脆弱一面,但現在他懂得面對及擁抱自己的不堅強。
    2024/03/09 22:04
  • 三金組合!劉品言「莎莉」網戀法國男 林柏宏演雞販秀肌肉

    即將登場的國片《莎莉》由劉品言主演,她在電影中從鄉下農婦到展開跨國追愛之旅,想傳達愛的自由,而為了詮釋養雞戶,劉品言也跟林柏宏到雞舍實習,和800隻雞共處一室,給她帶來震撼教育!
    2024/03/03 18:53
  • MLB/林昱珉熱身賽初登板0.1局狂失5分 美媒:災難表現

    20歲台灣左投林昱珉今年首度獲邀參加MLB春訓,代表亞利桑那響尾蛇出賽,他今(27)日迎來熱身賽初登板,迎來一場慘烈的震撼教育,投0.1局狂失5分,包含挨了一支全壘打,防禦率高達135,記上救援失敗,響尾蛇終場以8:9不敵奧克蘭運動家。
    2024/02/27 10:31
  • 一年義務役入陣! 鑑測未過將少領10800元

    兵役回歸一年,下周25號將迎來第一批的新兵,國防部特別說明目前準備狀況,其中訓練項目倍增,以往的五百障礙、震撼教育全都回歸外,還新增了戰鬥射擊夜間射擊等等符合實戰化的訓練,另外雖然役男的薪水加給有10800元,但國防部強調,若新訓鑑測成績不合格,將領不到這筆額外加給。
    2024/01/16 13:14
  • 飛一萬公里到法國參賽 小島球隊慘遭血洗0比12震撼教育

    法國盃近日迎來一場特殊的比賽,一支來自中美洲馬丁尼克的「金獅足球隊」,飛越一萬多公里前往法國,對戰實力差距非常大的法甲球隊「里爾」,最終以0-12慘敗。這群金獅來自位於加勒比海的馬丁尼克,該國人口約39萬6000人,該隊作為本土冠軍,獲選進入法國杯,與多個來自法國海外領地的球隊共同參賽。
    2024/01/09 17:59
  • NBA/灰熊巴恩獨飆49分 率隊送活塞18連敗

    美國職籃(NBA)7日比賽,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面對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灰熊在得分後衛巴恩(Desmond Bane),一人獨自獲得49分6籃板8助攻的優質表現帶領下,第四節給予活塞震撼教育,最終就以116比102、14分差距贏得比賽,也送給活塞18連敗的難堪紀錄。其實比賽過程中,活塞一度領先對手8分,本有機會避免連敗紀錄延長,無奈巴恩整場比賽手感和狀態極佳,最後一節打出16分差距,硬是拿回勝利並擴大差距至10分以上。
    2023/12/07 11:28
  • 張語噥成為周興哲師妹!竟受「震撼教育」 忍淚回家暴哭

    選秀《超級偶像》冠軍張語噥(Sammy)今(19)日曝加盟新東家「星空飛騰」,成為周興哲(Eric)、周予天、鄭心慈、何思靜師妹,動靜皆宜的張語噥,唱跳和抒情都拿手擅長,創作力也更上層樓,本身更迷上攝影,讓星空飛騰國際娛樂一眼相中,進而接觸,開始了美麗的相遇,因張語噥本身很有想法,很努力也很熱愛演藝工作,新東家期許與她一起努力,希望能讓粉絲看到她過去沒有機會展現的才藝。
    2023/11/19 20:02
  • 女團出道收震撼教育「狂操40小時」 突發狀況連發傻眼了

    由Feanna、Vian及Mandy組成的香港女團「Me&」,2023年底正式宣布出道,並推出首支單曲〈EYE TO EYE〉,單曲及MV遠赴韓國打造,MV狂拍逾40個小時才收工,3位團員還穿上長袖及雪靴跳舞,拍到滿身大汗外,還遇到裙子破掉、耳環掉落等突發狀況,笑說經歷了震撼教育。
    2023/11/17 12:21
  • 學乖了嗎?苗栗監理站殯儀館上道安講習 酒駕累犯:不敢了

    近年來,酒駕肇事傷亡案件頻傳,為了減少酒駕事故發生,苗栗監理站與頭份市公所殯葬管理所合作,將「酒駕累犯」的道安講習移到「頭份殯儀館」上課,由醫院護理師擔任講師,教授生命教育課程,還拿出因酒駕而截肢的活生生案例,讓學員感受震撼教育,直呼:「不敢了」。
    2023/11/16 17:05
  • 看你還敢不敢!殯儀館辦道安講習 警惕累犯別再酒駕了

    酒駕除了罰款,觸犯公共危險罪,還需要上道安講習,不過,嘉義區監理所,為了警惕酒駕累犯,特別選在殯葬管理所內,借用靈堂舉辦講習,還帶著學員參觀火化場及撿骨室,希望利用「震撼教育」來喚醒學員,千萬別再酒後開車。
    2023/10/26 16:49
  •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遭震撼教育 曾文鼎:球員要轉換心態

    杭州亞運男籃項目,中華隊在擊退香港後,今(28)天迎來與地主中國男籃的交鋒,只可惜前一戰狀態火熱的劉錚進攻手感不盡理想,加上中國隊多點開花,中華隊終場以69比89的比分吞下小組賽首敗。不過曾文鼎開賽打得強勢,多次進攻得手,賽後他表示,剛好有一些空擋把握住,身為大學長,他也給出隊友建議,「可能大家在每個隊都是主力,必需說有點不太適應,要想辦法轉換自己的角色跟心態。」
    2023/09/28 22:38
  • 觀點/2~4個月的臨演 賴佩霞為何快速從雲端墜落

    郭台銘14日宣布找在《人選之人造—造浪者》飾演總統候選人林月真的藝人賴佩霞擔任副手,第一時間網路上一片叫好,戲迷直喊「好想投給林月真」;但這樣的好評不到一天就反轉,昨晚賴佩霞直播時就說,一天的時間就讓她體會到震撼教育。
    2023/09/16 19:39
  • 避談1爭議! 賴佩霞兩周瘦3公斤吐心聲:1天就被震撼教育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4日公佈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女星賴佩霞,為政壇及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不過,賴佩霞隨即面臨雙重國籍、學經歷等爭議,而其所主演的舞台劇《蘑菇》,主辦單位15日也表示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故取消本檔演出。而賴佩霞於15日晚間親上火線透過臉書直播回應,坦言「才一天時間就體會到震撼教育」。
    2023/09/16 09:58
  • 真的不敢了!台中酒駕累犯鬼月震撼教育 殯儀館上「醉後課程」

    今(14)日鬼門關,為了讓酒駕累犯體驗與死亡最近的距離,台中市府與相關單位合作,將「酒駕累犯道安講習」移師到崇德殯儀館,針對31名酒駕累犯辦理別具意義的生命禮儀課程,現場特別將上課教室布置成告別式會場,希望透過震撼教育,讓參與課程的酒駕累犯者在靈堂體會生命無價,對酒駕害人害己的嚴重後果有所警惕。
    2023/09/14 15:50
  • 《性愛自修室》完結來了!Netflix曝9月片單 「芭比」也上線

    暑假來到尾聲,即將邁入開學季。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9月份片單,首日馬上贏來的便是曾奪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蜘蛛人:新宇宙》,而眾人期待已久的《性愛自修室》最終季也將在本月上架;另外,深受外界喜愛的電影《全面啟動》、《神鬼交鋒》、《震撼教育》等則會在30日下架,想重溫或觀看的觀眾要趕快抽空欣賞了。
    2023/08/29 13:30
  • 女星剛出社會遇離奇「水流屍命案」 赴殯儀館驗屍嚇傻

    由張鈞甯、阮經天合演的新片《查無此心》,18日釋出幕後花絮,新生代女星項婕如在片中飾演菜鳥女警,與女神張鈞甯搭擋辦案,兩人從開拍前就一起接受動作特訓,拍攝後期還培養出革命姐妹情。一場法醫驗屍戲讓項婕如印象深刻,劇組不僅找來真人扮演水流屍,還實際到殯儀館取景拍攝,宛如上了一場「震撼教育」。
    2023/08/19 10:22
  • 瓊斯盃/震撼教育!中華白遭加州大學爾灣分校血洗58分

    瓊斯盃進入第五天賽事,中華白晚間七點出戰美國隊,美國今年派出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來台,此役中華白白曜誠跟林信寬都沒有登錄,首節中華隊僅落後5分,次節開始不敵美國禁區長人陣與神準外線,終場59:117大比分落敗,吞下二連敗。
    2023/08/16 21:31
  • 遭菜鳥封鎖!教士苦吞四連敗 一哥馬查多說重話:不能接受

    坐擁暴力打線的聖地牙哥教士,昨(11日)面對生涯初登板的西雅圖水手新秀漢考克(Emerson Hancock),不僅沒有對方震撼教育,反倒一籌莫展,最終以1比6輸球,苦吞近期4連敗,賽後一哥馬查多(Manny Machado)也召開球員會議,並痛批「不能接受」。
    2023/08/11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