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電音趴 結果共70筆

  • 合歡山找「靜靜」卻遇到「電音趴」 吵到受不了

    不少遊客,因為冷氣團,加上周末,衝上合歡山感受冷,找靜靜,但是卻有人把汽車音響,開到最大,在山上開起電音趴。
    2023/11/20 14:57
  • 暑假來了!童玩節開跑 打造「星際太空總部」

    暑假來了,各地都有不同活動,像是新竹的樂園,找來俄羅斯的DJ開電音趴,甚至拉長營業時間打造低空煙火秀。而宜蘭除了有風箏嘉年華之外,最多人期待的應該就是童玩節,今年以原宇宙為主題,還打造星際太空總部,主辦單位預計,會超過50萬人來參加。
    2023/07/01 13:09
  • 蔡依林現身電音趴私下少女樣曝光 合照竟有超大咖舞曲教父

    英國歷史最悠久的經典派對品牌「Creamfields奶油田電音派對」,日前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請來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和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等10組電音DJ,雖然強碰五月天、張惠妹、黃明志及大港開唱等音樂盛事,但仍吸引許多樂迷朝聖,其中天后蔡依林(Jolin)也低調到場同樂。
    2023/04/05 15:38
  • 貨車喇叭如「街頭電音趴」 住戶:小孩被嚇哭

    新北市三重果菜市場,日前有載菜貨車司機街頭按喇叭,但他的喇叭聲,還伴隨音樂節奏,甚至車身還發出七彩燈光,彷彿在開「街頭電音趴」,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有民眾指控,孫子好幾次被嚇哭。
    2023/02/13 19:55
  • 全球瘋狂的電音趴回歸 百大DJ冠軍降臨台灣倒數

    全球矚目的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即將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重磅回歸,今(2)日宣布首波表演陣容,一次集結三位百大前10名「神級巨星DJ」:「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以及「藍寶堅尼孫女婿」世界百大DJ第6名艾佛傑克(Afrojack)都將來台演出。
    2023/02/02 17:28
  • Alan Walker電音趴延2年! 粉絲控退票裝死

    風靡全球的挪威DJ Alan Walker,2020年本來要來台演出,但因為疫情數度延期,但不少被害人指控,2年過去了,到現在還無法退票,甚至有自稱前員工爆料,老闆早就捲款跑了,甚至成立新公司,今年5月辦了別的音樂會,結果同樣延期。
    2022/12/18 19:14
  • 耶誕城白色派對府中登場! 戶外野餐添夢幻風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上周開城,這周末在府中燈區,還有連續兩天的白色派對,以白色為DressCode,今天(19日)下午以DJ耶誕歌曲電音趴揭開序幕,到了晚上還有金曲歌手琳誼登場演唱,吸引許多民眾席地而坐感受氣氛。
    2022/11/20 00:59
  • 下午就開始嗨!新北耶誕城「白色派對」 DJ電音、金鐘歌手今登場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已經在11月11日盛大開城!週末家長帶小朋友逛耶誕城,如果走累了也可以來2大主燈區之一的「府中燈區」參加白色派對活動,主辦單位以白色為Dress Code 19日、20日連續2天舉辦白色派對活動,今(19)日以 DJ 耶誕歌曲電音趴揭開序幕,許多民眾席地而坐感受氣氛。
    2022/11/19 14:04
  • 傻眼! 大溪豆干節「清涼舞者」嗨跳惹議

    桃園大溪豆干節15日、16日在體育場登場,今年以電音趴為主題,當天演出請來夜店御用雙DJ,但台上10幾名舞者,不但穿著清涼,甚至拿皮鞭道具做出拍打臀部的動作,讓在場民眾認為很不妥,議員更在臉書發文問市長,這到底是豆干節,還是酒店周年慶?
    2022/10/19 13:28
  • 虧雞了!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 幕僚開競選車變「火燒車」

    國道1號台南新營路段,19日早上發生火燒車,車上4人急忙逃生,而這輛竟然是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的宣傳車!當時,4位幕僚開車到新營,場勘下週舉辦的0DJ電音趴3,開到一半聽到奇怪聲響,立刻停在國道路肩,沒多久濃煙竄出,引發火燒車。
    2022/09/19 20:03
  • 「虧雞福來爹」宣布參選台南市長 再辦電音趴搶年輕選票

    2018年曾參選台南市長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憑藉電音趴掀起一股熱潮,時隔4年他大動作宣布回歸,今(16)日在台南南區舉辦千人室內電音趴,表示自己憑藉年輕人的支持,宣布參選2022台南市長,誓言做台南市民最大的後盾。
    2022/07/16 19:47
  • 虧雞爹回來了!林義豐再戰台南市長 5人角逐熱滾滾

    台南市長選戰熱滾滾!繼成大教授許忠信、雲科大助理教授商毓芳宣布投入選戰後,舉辦CrazyFriday活動而聲名大噪的林義豐,也在16日的電音趴上,宣布參選台南市長,他說參選關鍵是民進黨卡關30年,一定得突破;對此,低調奔父喪後趕回台南跑行程的市長黃偉哲說,任何人參選都尊重!
    2022/07/16 18:10
  • 「虧雞」宣布大事 聯絡「具俊曄」參加電音趴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特別北上參加民眾黨新北議員的記者會,說有大事要宣布,原以為是要宣布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力挺參選台南市長,不過他說要七月中才會告訴大家選不選,倒是先宣布,7/16要辦電音趴,而且已經在聯絡「國民姊夫」具俊曄來參加。
    2022/07/04 19:12
  • 臉書預告16日「強勢回歸」選市長? 「虧雞」:未最後決定

    上屆台南市長選舉,以「虧雞福來爹」颳起一陣旋風的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最近在臉書又公布一段電音趴的預告片,除了提到16日要強勢回歸,由於他最近還頻頻跟柯文哲互動,也被懷疑是否要投入這次選舉,雖然他2日受訪時提到還在考慮,但也提到跟柯文哲合作是心照不宣。
    2022/07/02 19:52
  • 參選台南市長?「虧雞福來爹」預告回歸 邀黃偉哲幹大事

    3年多前曾參選台南市長、伍彩集團總裁「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昨(1)日在臉書釋出一段電音趴預告影片,並寫下「辣個男人再度回來啦」,宣布將於16日舉行「強勢回歸趴」,邀大家一起來「幹大事」,更在留言處標記台南市長黃偉哲,大動作宣告回歸,引發外界猜測,是否為了表態參選埋下伏筆。
    2022/07/02 18:00
  • 確診師帶生參觀綠博 百名員工篩檢、清消

    31日宜蘭某國小一名外聘體能老師確診,而他在29日帶學生到綠色博覽會參觀,因此綠博31日休園一天,全面清消以及員工都要來做篩檢,而這所小學31日也預防性停課一天,全校570名師生都要回學校篩檢。至於台東截至30日累積了12例,31日又新增5例確診。為了防止疫情擴散,4月9日的公務人員運動會取消,但4月2日、3日的電音趴卻如期舉辦,讓民眾質疑,這舉辦、停辦標準到底在哪?
    2022/03/31 13:24
  • 曹雅雯揭恐怖感情觀「愛到X死你」 被封鬼后卻怕這水果

    「台灣電音之光」DJ Mykal a.k.a林哲儀日前舉辦出道25年線上大型電音趴「電氣搖滾大舞廳 ER DISCOTHEQUE」,也特別力邀歌后曹雅雯助陣,首次出演新歌〈敢毋敢〉,憶起出道這些年來,他忍不住感動落淚,感謝許多貴人的幫助,也將在本週六(26)挺進高雄大港開唱音樂祭,特別預告:「絕對嗨翻大家!」DJ Mykal形容曹雅雯歌聲「剛柔並濟」,透露剛拿到曹雅雯詞曲demo時,第一反應就是「爽」:「我似乎看見這位台語歌后的另一個可能,因為這次她的創作跟聲音感覺超炸超兇,完全顛覆過往大家對曹雅雯的印象!」
    2022/03/24 23:19
  • 荷蘭爆萬人反防疫 足壇大咖梅西、羅納度都確診

    受Omicron影響,歐洲疫情越來越嚴重,但縮緊防疫限制,也讓民眾強烈反彈,荷蘭出現萬人示威潮,爆發警民衝突,法國也有人違法開起千人電音趴,為了躲避警方追查,還故意在派對前一兩個小時,才公布地點,但確診連環爆,梅西,巴西的前國腳,羅納度,以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都證實確診,輕症隔離中。
    2022/01/03 12:23
  • 登松蘿湖放鬆!控山友「開電音趴、亂丟垃圾」

    有著「十七歲少女之湖」之稱的超夢幻「松蘿湖」,不少人都會前往朝聖,但最近有山友指控,2日上山時,遇到一群台灣與國外,超過20位民眾,晚上時間大聲放音樂,開電音趴,吵到其他隔天要早起賞美景的人,根本沒辦法入睡!更誇張的是,隔天早上起來,還發現地上一堆排泄物跟垃圾。對此,新竹林管處表示,將會請檢舉人提供相關事證,若查證屬實,將請警方開罰。
    2021/10/05 13:05
  • 好吵!自助洗衣店借場地開「電音直播」 鄰控深夜擾民

    台北市士林一間洗衣店,昨晚被附近住戶檢舉,店內大開電音趴,原來這間自助洗衣店,主打夜店風裝潢,不僅有雷射燈光投影,和乾冰設備,業者也回應,昨天把場地借給3名DJ開直播,沒有違反防疫規定,主管機關管產發局調查後也認定沒違規,但警方第一時間還是趕到現場蒐證,移請相關單位裁罰。
    2021/08/23 13:17
  • 露營遇改裝車電音趴 髒亂如獼猴肆虐

    民眾爆料,到南投國姓九份二山露營,遇到五六台改過的百萬名車,將近20人,包小木屋深夜開電音趴,不管其他露營民眾需要寧靜。老闆勸阻,嗆說,我們從北部來,別掃興,不然一人付1千清潔費,讓我們繼續嗨。隔天小木屋前,垃圾滿地,有如台灣獼猴來肆虐過。
    2021/03/09 13:24
  • 跨國電音趴DJ 居檢竟「群聚沒戴罩」挨罰

    台灣昨天創下近7個月單日最多確診,今天再增3例,確診數就達到600例,更爆出將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超世代音樂節從歐美請來的DJ,居家檢疫期間,竟然一起吃飯練習,甚至大膽把影片po網,4人遭衛生局開罰各1萬元,就怕有隱匿或類似狀況,醫師也呼籲民眾戴口罩和社交距離的重要性。
    2020/11/14 12:59
  • 全球首場大型電音趴! 強力水柱噴射嗨翻

    潑水電音節一連兩天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是在新冠肺炎後全世界第一場舉辦的大型電音派對,百大DJ也提前來台隔離14天做表演,第二天的活動是金曲夜,包含Marz23、呂士軒、高爾宣各個都是入圍者登台表演。
    2020/09/07 08:25
  • 疫情發源地武漢 泳池千人電音趴世衛示警

    中國大陸武漢是新冠肺炎的爆發地,也是中國大陸確診數最多的地方,但是最近,武漢的水公園重新開放,還舉辦千人電音趴,3000多名年輕人群聚的畫面,讓世衛組織呼籲「年輕人並非無敵,請發揮責任感,遏止疫情」。
    2020/08/19 14:59
  • 羅霈穎60歲冥誕靈堂變「電音趴」 禮儀公司:首次遇到

    羅霈穎3日被友人發現不幸猝逝家中,享年59歲,好友于美人幫她打理後事。生前愛熱鬧的羅霈穎,今(12)日正是她60歲冥誕,17位好友都盛裝打扮,一同現身靈堂幫慶生。現場放著羅霈穎生前最愛的電音,好友們也都一起跳舞,整個會場宛如1場「電音趴」。看到這副景象,連禮儀公司都直呼「這還是我們第1次遇到。」
    2020/08/12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