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電鈴 結果共148筆

  • 以為失火!15樓驚見「紅色亮光」男點燃信號棒搞消失

    高雄楠梓一棟大樓,昨(3/18)晚8點多驚傳火警,不過大批警消到場,並沒有發現火煙,警方調查,原來是一名住戶,跑到15樓頂樓點燃信號棒,不過上門按電鈴,人明明在家卻沒有回應,警方已經寄通知書,通知到案說明後,將依違反社維法移請地院裁處。
    2024/03/19 13:30
  • 幹嘛斷水!女房客持刀敲門 房東嚇躲屋內

    新北市一名房東發現女房客沒關水龍頭,浪費水快2個小時,上門按電鈴提醒都沒回應,因此將水龍頭總開關關閉,沒想到對方竟持刀衝到自家門口,狂敲鐵門還大聲叫囂,嚇的房東躲在屋內不敢應門,事後到派出所報案,女房客供稱,當時在廚房做飯,不滿被斷水,才會順手拿菜刀去抗議,被依恐嚇罪送辦。
    2023/12/23 12:34
  • 小偷做記號?宜蘭住宅門鈴貼滿膠帶寫「安全」 住戶更憂了

    宜蘭市軍民路日前一處民宅的門鈴被人貼上好幾條封箱膠帶,並在膠帶寫上「安全」2個字,不僅影響住戶使用,也擔心是否為小偷做記號,嚇得居民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表示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情況,近日將會針對周邊環境加強巡邏,防止宵小有機可趁。
    2023/11/05 15:22
  • 為何按我家門鈴?找鄰居理論遭持刀攻擊

    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不滿鄰居,長期按電鈴騷擾,持續快半年,甚至家門口的門聯還遭破壞,上門找對方理論,結果在爭執過程中被對方持刀砍傷,緊急送醫,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持刀女住戶壓制上銬,依現行犯移送偵辦。
    2023/10/25 13:00
  • 惡鄰纏身!新北女長期被按鈴騷擾  上門理論遭鄰居砍

    新北市56歲林姓婦人,因精神狀況不穩,長期騷擾左鄰右舍、亂按電鈴,讓住戶不堪其擾。日前深夜,1名34歲廖姓女子因不滿大門外的門聯被林婦撕毀,決定上門理論,卻遭對方持水果刀砍傷,警方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林婦逮捕,事後強制送醫,後續也會依法偵辦。
    2023/10/25 10:13
  • 兒「忘帶鑰匙」爬牆墜7樓亡 老父痛哭癱軟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外出跟朋友聚會,回家時發現忘了帶鑰匙,但不管是按電鈴還是呼喊,家人都沒回應,他竟然冒險爬牆,結果不慎失足,從7樓墜落身亡,在睡覺的爸爸被巨響嚇醒,衝下樓就看到兒子倒臥血泊,痛哭失聲報案!
    2023/09/29 18:42
  • 等不到信!他收「招領單」氣炸:郵差沒按門鈴 過來人推妙招

    許多人會選擇郵寄信件、包裹至家中,但有不少人曾反映收信過程的不愉快。一名網友因連續2天沒順利簽收掛號信,需自行至郵局招領。然而,該名網友認為是因郵差「沒按電鈴」,才會無法順利投交。文章曝光後,許多過來人超有感,並熱心提供解方,「就不用傻傻的等郵差了」。
    2023/09/03 05:00
  • 隔壁賓士遭鋼珠彈擊中 屋主控警上門「要求認罪」

    週末上午九點多,七名員警拿著搜索票,上門按電鈴,告知屋主馬先生,因為涉及車輛毀損案,要他自己交出作案物品,甚至直接認定,他就是嫌犯,讓他覺得很不舒服。
    2023/06/28 20:54
  • 郵差送掛號信30秒即快閃? 屋主控:2度喊等一下卻不理

    高雄岡山有一位陸小姐,遇到郵差送掛號信,雖然對方有呼叫並按電鈴,但她兩度跟對方回應,要對方等一下,結果穿了衣服,前後只花了約30秒,郵差就呼嘯離開,讓她氣到大罵耍人,但郵局調查後發現,郵差有兩度確認,應該是第二次誤以為對方不在,才沒多做停留。
    2023/06/17 18:30
  • 開門啊! 外送員送餐「大門鎖住電鈴壞」只好翻牆

    外送餐點遇上窘境!有外送員分享,送餐到沒有管理員的住宅後下樓,卻發現大門被鎖住,怎麼按都按不開,聯繫客人電鈴也疑似壞了,實在沒辦法只好翻牆離開,詢問其他外送員,也說曾經在其他地方,遇過被鎖住狀況,有人就建議,可以回頭查詢客戶電話或是打給平台幫忙處理。
    2023/04/10 18:58
  • 吵到我了!按錯門鈴理論 公寓住戶互毆

    按錯電鈴變成鄰居互毆!新北市一處公寓,三樓住戶不滿住在樓上的女童,多次按錯門鈴,上門和家長理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不只吵了起來,還出手互毆,上門理論的男子,鼻樑被打斷,女童父親也挫傷,各自驗傷,撕破臉。
    2023/04/05 19:46
  • 比隋棠更衰!女星豪宅半夜沖水「被狂按電鈴」怒:為何上廁所?

    女星隋棠近日遭控是惡鄰居,被樓下住戶怒批放任3個孩子深夜奔跑嬉鬧擾鄰,但隋棠反擊是鄰居對聲音高敏感,強調孩子都在正常時間作息,更反控鄰居對人咆哮早有前科,雙方各執一詞風波持續延燒。不過,「最美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的佩佩竟比隋棠更衰,連半夜上廁所都遭鄰居警告,超慘下場曝光。
    2023/02/10 08:02
  • 鄰居嗓門超大卻「沒人按電鈴」!主播曝:相處和以前不同

    近期「惡鄰居」話題夯,許多網友紛紛現身說法,分享自身經歷。主播劉芯彤今(9)日早上就透露,自己兒時所住的老家是公寓,當時住在四樓的婦人嗓門很大,但無論有多吵,卻從未有鄰居抗議。她也坦言,不知是因現代鄰居之間感情冷漠,還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以前不同?
    2023/02/09 22:45
  • 控鄰居打麻將太吵!女3度狂按電鈴抗議 反被告滋擾

    過年放假,親朋好友齊聚,常常會摸兩圈麻將!不過台南有一名女子控訴鄰居家有打麻將噪音,狂按3次門鈴,鄰居覺得莫名其妙,因為家裡根本沒在玩麻將,女子丈夫也說從沒聽過麻將聲,最後女子被挨罰2千元。警方跟律師都說,噪音太吵可以先蒐證,可向警察機關或環保局檢舉。
    2023/01/22 21:35
  • 煙火怎炸我家!公寓陽台竄火 晾衣險延燒

    新北市中和有民眾,小年夜在公園施放煙火,不料煙火卻飛過瓦磘溝,炸到永和民眾住家,導致陽台起火,還好當下有路人經過,趕緊按電鈴提醒,幫忙撲滅火勢,但消防局也提醒,放煙火有時段限制,最好到空曠地區。
    2023/01/21 13:38
  • 快逃!鐵工廠突現火舌 7人「往上」奔逃

    今天(16)中午11點多,新北市瑞芳的一間鐵工廠,突然起火,附近有民眾聽到爆炸聲,馬上又看到濃煙,就趕快按電鈴提醒樓上住戶逃生。大部分住戶逃到頂樓,等待救援,還好所有人都沒有大礙。而消防員到場有發現遺留的氣體鋼瓶,但是為何起火,還要調查。
    2023/01/16 17:36
  • 超迷你!0.4坪刻印店 找老闆要按鈴「爬窄梯」

    這麼小的店舖你看過嗎!在新北市板橋府中站附近,一間刻印店,想找老闆得按電鈴,接下來店家會從小樓梯上爬下來,整間店鋪不到1坪,就靠窄小樓梯上下樓,店家還說一天最多爬過30多次,也有消費者慕名而來。
    2022/12/26 20:13
  • 姊弟戀生變!癡情男攀陽台找大15歲女友復合 失足3樓墜落

    高雄1名23歲的男子,被大他15歲的女友提分手,他在20日晚間6點多,跑到女友住處按電鈴,想找女友談判復合,女友不理他,他竟然從1樓爬上了3樓要找人,過程中不小心墜樓,躺在地上動彈不得,還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2/12/22 13:30
  • 詭異!「黃衣女孩」冒雨亂開門 逐層按電鈴

    新北市新店一棟公寓四樓,昨天(9/12)清晨六點多,突然遭一名女子闖入,女屋主嚇了一大跳,對方也不解釋來歷,沒多久就被趕出去,屋主兒子得知後,調閱門外以及一樓監視器,才發現她冒著大雨、挨家挨戶亂按電鈴,還隨機拉門看有沒有上鎖,甚至翻找信箱裡的傳單,模樣非常詭異,其他鄰居也說不認識這名女子!
    2022/09/13 15:19
  • 遭瘋狂紛絲按門鈴!周興哲嚇壞了「神回一句話」網笑噴

    周興哲(Eric)將於10/21起,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近日他密集閉關練團,但卻傳出瘋狂粉絲到他家猛按電鈴一事,周興哲坦承有點驚訝,雖然是「小興星」的厚愛,但笑說:「我其實常不在家,大家不要撲空。」又俏皮說:「按門鈴不如按音樂play鍵,立刻可以聽到我唱歌喔!」
    2022/08/27 18:38
  • 鬼月說鬼/屋裡沒人,卻傳來了電鈴聲

    台灣房市前陣子來到了有史以來的高點,房屋仲介忙翻了。其實房仲的工作不單只是買賣這麼簡單,包括接到物件後,須對物件進行了解,甚至要當起「長工」,做打掃維護工作,期待早日將物件售出。 只是,當仲介獨自接手物件時,不完全是接收物件,更是接收了物件的過去,遇到有故事的,就看房仲的道德操守可否超越仲介費用了。總之,甚麼樣的工作都很辛苦啊……。
    2022/08/16 16:09
  • 中醫老師遭控欠租10萬! 苦喊「我高血壓」

    新北市一名房東指控,房客繳了1個月租金跟2個月押金後,就再也沒繳過房租,用身體不適各種理由拖延,不僅拔掉電鈴線躲藏,還寄出存證信函,房東質疑對方根本是想鑽法律漏洞脫身,氣的決定提告詐欺!
    2022/05/03 18:30
  • 誆「我是屋主!」找鎖匠幫開門 闖屋行竊

    竟有人假裝是屋主,找鎖匠開門偷東西!台北有竊賊鎖定一樓住家,按電鈴尋找下手目標,碰上有住戶不在,就找鎖匠幫忙,騙說忘記帶鑰匙出門,鎖匠疑似疏忽,沒有再三確認,協助開門,讓嫌犯進屋行竊,最後不只竊嫌,連鎖匠都遭到法辦。
    2022/03/29 19:50
  • 趕著用現金!急奔郵局領錢驚停電 ATM整排全黑停擺

    今(3)日上午9時許,全台北中南各地都傳出停電災情,民眾無預警無電可用,也嚴重影響民生經濟,台東及基隆瑞芳有人趕著要去郵局領錢,一到郵局卻發現黑漆漆一片,ATM也直接停擺,不能領錢。而郵差要送信也沒有辦法按電鈴,只能大聲喊,較住戶下樓領信件。
    2022/03/03 10:40
  • 千萬別按電鈴!外送哥照做反吞負評 同業笑翻:本日最衰

    外送服務快速又方便,造福懶人一族解決三餐,其中評分機制對外送員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指標,會直接影響到接單的機會。一名外送員收到一張備註「不要按電鈴」的訂單,他乖乖照做沒有按,結果竟收到負評,無奈地上網討拍,網友雖留言安慰,卻也忍不住笑了出來,直呼「本日最衰」、「委屈你了,真的很無辜」。
    2021/12/23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