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電視類 結果共44筆

  • 大咖製作人離世!享壽101歲 美國總統發聲哀悼 

    美國傳奇電視製作人、編劇諾曼李爾(Norman Lear)傳出離世消息,他的發言人發聲明證實,本月5日在家人陪伴下離世,享嵩壽101歲,他曾獲得6項電視艾美獎肯定,也曾獲頒金球獎電視類終身成就獎、國家藝術獎章,生前成就輝煌。
    2023/12/09 11:46
  • 《大照顧時代》奪卓越新聞獎 TVBS總監:盼透過鏡頭關注孤獨老死

    被譽為新聞界最高殿堂,第22屆卓越新聞獎,21日舉行頒獎典禮,TVBS新聞台的《大照顧時代-孤獨死‧求生路》專題榮獲電視類大獎「長篇深度報導獎」,這個獎項一向被視為死亡之組,在所有類別中,長篇深度報導獎是競爭最激烈的,卓新獎深度報導獎包括長篇及短篇,總共156件作品參賽,TVBS採訪團隊王心喬、張鎮安的專題脫穎而出,拿下2023年卓新獎的長篇深度報導獎。
    2023/11/24 17:28
  • 「青龍系列大獎」入圍名單! 宋慧喬、秀智再爭視后

    「青龍系列大獎」電視類入圍名單,《黑暗榮耀》一口氣入圍5大獎堪稱最大贏家!宋慧喬、秀智繼「百想藝術大賞」後,再度一起角逐視后寶座,河正宇也憑藉《毒梟聖徒》提名視帝。
    2023/06/27 15:21
  • 《青龍系列大獎》電視類入圍名單公布!宋慧喬、秀智又要搶視后寶座

    第2屆「青龍系列大獎」入圍名單公布了!《黑暗榮耀》不負眾望入圍五個項目,宋慧喬角逐最佳女演員獎,即將和裴秀智、全汝彬、金瑞亨、鄭麗媛正面對決。
    2023/06/26 17:30
  • 《魷魚遊戲》001號爺爺涉嫌性騷擾 下週「這天開庭」曝新進度

    78歲南韓影星吳永洙,憑飾演夯劇《魷魚遊戲》裡「001號」老爺爺走紅,更以此勇奪第79屆金球獎電視類最佳男配角,是首位獲此殊榮的南韓演員,他於去(2022)年年底爆出性騷擾醜聞,雖然他再三否認「為指路而牽手」,仍遭檢方依送法辦,最新消息已確定本案將於2月3日開庭。
    2023/01/24 14:50
  • 金球獎電視類/「蜘蛛女」千黛亞封后 《龍族前傳》獲最佳影集

    2023年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今(11)日洛杉磯比佛利希爾頓酒店隆重登場。各個獎項已頒發完畢,演出「蜘蛛女」走紅的千黛亞(Zendaya)繼去年以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於去年在艾美獎成為「最年輕影后」,今日再次鍍金。《TVBS新聞網》整理金球獎電視類熱門得獎名單。
    2023/01/11 13:47
  • 李俊昊、金泰梨封百想帝后!投票內幕曝光 票數輾壓眾星

    韓國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日前落幕,電視類最佳男女主角,分別由李俊昊、金泰梨拿下,評審也曝光投票內幕,透露兩人能打敗其他勁敵的原因。
    2022/05/09 15:08
  • 《魷魚遊戲》李政宰美國再奪男主角 曝續集新消息

    第37屆獨立精神獎於今(7)日揭獎,紅遍歐美的韓劇《魷魚遊戲》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韓國影帝李政宰以拿下電視類新戲劇影集最佳男主角,日前剛赴美國出席演員工會獎的他,目前已回到韓國,因此僅能透過視訊分享得獎喜悅。大贏家是拿下最佳影片的《失去的女兒》,該片還拿下最佳導演、劇本共3獎。
    2022/03/07 15:03
  • 金球獎史上最冷!「魷魚遊戲」001爺爺奪電視類男配角 南韓首例

    金球獎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10點登場,被譽為史上最冷!因為去年被踢爆疑似收賄,以及協會內沒有黑人成員等等的爭議,導致今年沒有電視轉播,只有在官網宣布得獎名單。電影類最佳男主角由威爾史密斯拿下,《魷魚遊戲》的001號爺爺吳永秀,則是抱走電視劇最佳男配角。
    2022/01/10 15:40
  • 黑豹男星遺作奪金球影帝 遺孀代領獎惹哭女星

    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的金球獎,罕見用視訊方式舉行,所有得獎人都是用視訊發表感言。今年的最大贏家,是Netflix知名影集「王冠」,一舉拿下電視類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戲劇獎。而電影類男主角,則頒給已故黑豹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他的遺孀代為領獎,動人演說當場惹哭頒獎女星。
    2021/03/01 19:33
  • 快訊/馬克魯法洛擊敗休葛蘭 奪金球迷你影集影帝

    曾飾演「綠巨人浩克」的美國演員馬克魯法洛,奪下今年金球電視類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馬克魯法洛是憑藉在HBO影集《他是我兄弟》中,一人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擊敗休葛蘭、傑夫丹尼爾斯、布萊恩克雷斯頓等知名男星獲獎。
    2021/03/01 10:46
  • 快訊/《小斧頭》演警察 約翰波耶加奪金球男配角

    今年的金球獎在線上舉行,剛剛頒出電視類最佳男配角,由英國非裔演員約翰波耶加,在迷你影集《小斧頭》飾演的真實歷史人物,倫敦警察李洛伊羅根奪得大獎。
    2021/03/01 10:00
  • TVBS《十點不一樣》三度奪下卓越新聞獎 評審:看見新聞求新求變的努力

    國內新聞獎項最高榮譽【卓越新聞獎】24日公佈第19屆得獎名單,TVBS新聞台晚間十點的整點新聞《十點不一樣》,三度摘下電視類【每日新聞獎】的殊榮,評審更給予高度肯定:「在即時新聞爆炸的環境裡,它有系統地掌握新聞脈絡和重點,十點不一樣讓人看見突破一成不變的環境求新求變的努力。」
    2020/11/25 16:00
  • 快訊/「夫婦世界」奪最佳導演 金喜愛百想女主角獎

    南韓影視最大獎「百想藝術大賞」,今天晚間舉行頒獎典禮,收視創下新高的韓劇『夫婦的世界』,由金喜愛拿下電視類女主角獎,同時拿下最佳導演。『愛的迫降』男女主角,拿下最佳人氣獎,飾演北韓村姑的金善映,拿下女配角,不過男主角獎,由『山茶花開時』的姜和那,擊敗玄彬奪下。電影獎大賞最高榮譽,則是頒發給『寄生上流』。
    2020/06/05 21:34
  • 第77屆金球獎 電視類完整得獎名單

    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在美國加州洛杉磯順利落幕,以下為電視類完整得獎名單。
    2020/01/06 15:16
  • 「派遣工的正義」 TVBS獲卓越新聞深度報導獎

    新聞界享譽盛名的卓越新聞獎,20號舉行頒獎典禮,TVBS資深記者林上筠和攝影柯勝雄,以【派遣工的正義】專題、揭露政府濫用承攬員工辛酸黑幕,榮獲卓新電視類深度報導獎,專題報導國家媒體-原住民電視台部份主播記者、永無年資甚至沒有勞健保,播出後促成政府改善,全轉正職,評審表示,TVBS充分發揮媒體第四權功能,令人讚賞。
    2019/11/21 09:23
  • 深入社會底層 爬上地表最高處 TVBS登新聞獎雙冠王

    國內新聞報導獎殊榮《曾虛白先生新聞獎》與《吳舜文新聞獎》近日頒獎,TVBS新聞台所製作的《派遣工的正義:我不是你的免洗筷》(以下簡稱派遣工的正義)與《直擊亞洲水塔:西藏冰川》(以下簡稱直擊亞洲水塔),分別於兩個獎項中各獲得電視類《公共服務報導獎》與《兩岸新聞報導獎》。由TVBS資深記者林上筠和資深攝影記者柯勝雄製作的《派遣工的正義》,揭露台灣勞動環境的黑暗面,採訪過程面臨諸多單位的壓力和威脅,報導一出引發勞動部關注,進而修改台灣勞工相關法令;TVBS採訪中心大陸組組長陳相如與資深攝影記者謝賢熺,爬上 海拔4600公尺的西藏高原,在高山症發作的情況下仍敬業採訪,製作《直擊亞洲水塔》特別報導,帶回第一手珍貴的融冰畫面,報導內容發人深省,亦獲得評審大力讚賞。
    2019/11/13 19:47
  • 專業報導展現媒體價值 TVBS獲曾虛白新聞獎

    第45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11月8日舉行頒獎典禮,TVBS新聞台資深記者林上筠、柯勝雄製作專題的「派遣工的正義 我不是你的免洗筷」獲電視類公共服務報導獎。評審認為報導作品探求真相、觸動人心,並引起社會重視與改善,是媒體公共價值的展現。
    2019/11/08 20:01
  • 牛津數位新聞報告 TVBS網新電視類第一名

    牛津大學新公布了2019年數位新聞報告,針對全球38國或地區進行調查,其中TVBS在品牌信任度方面,是新聞頻道第一名。至於台灣民眾最常用的網路媒體,TVBS網路新聞,是電視類網路新聞排名第一。TVBS新聞,受到台灣觀眾的肯定。
    2019/06/16 23:45
  • 第25屆美國演員工會獎 得獎名單看這裡

    素有奧斯卡金像獎風向球之稱的美國演員工會獎(SAG)頒獎典禮,今天在加州洛杉磯舉行第25屆盛會,以下為電影類和電視類主要得獎名單。
    2019/01/28 15:06
  • 第76屆金球獎 電視類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76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在美國加州洛杉磯順利落幕,以下為電視類完整得獎名單。
    2019/01/07 14:39
  • 卓越新聞獎再下一城 TVBS七項併列電視台最多入圍

        今年卓越新聞獎入選名單傳出最新消息,電視類及網路(影音)類「即時新聞獎」入選作品《跨越38度線文金會特別報導》應為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TVBS)之作品,主辦單位誤植為台灣電視公司之作品。此更正也使得TVBS再增一項入選,共有七項作品入選,和公共電視併列最多入圍的電視台,其中TVBS新聞部執行副總監王結玲因為五項入圍,創下單屆最多個人入圍的紀綠。
    2018/11/21 12:52
  • 美國演員工會獎 完整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24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頒獎典禮今天在加州洛杉磯舉行,該獎項被視為奧斯卡演技獎風向球指標,以下為電影類和電視類完整得獎名單。
    2018/01/22 12:32
  • TVBS新聞台《以色列創意興國》榮獲吳舜文新聞獎

    TVBS新聞台繼日前獲得第16屆卓越新聞獎的肯定後,在今天(12/08)舉行的第31屆吳舜文新聞獎中再下一城,新聞團隊憑《以色列創意興國》榮獲『電視類國際新聞報導獎』。TVBS新聞部執行副總監王結玲表示:「這次得獎可以看到,評審對TVBS國際和深度專題報導的肯定,作為一位資深媒體人,我們只會更努力報導有意義的題材,讓真新聞被看到。」
    2017/12/08 19:17
  • 卓越新聞!TVBS獲「即時新聞、深度報導」2大獎

    2017年卓越新聞獎,TVBS新聞台榮獲2大獎!《你我老之路》獲得電視類「深度報導獎」,採訪團隊花費2個多月時間,走訪台灣7縣市和日本獲得評審肯定;此外2016《白宮爭奪戰》50分鐘節目,TVBS特派記者分據美國重點現場進行衛星連線,也奪下「即時新聞」獎項。
    2017/11/29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