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電腦展 結果共261筆

  • 自詡台大使!黃仁勳感念「台灣拯救了輝達」 曝和張忠謀1緣分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在GTC大會期間與矽谷台灣人餐敘,並在致詞時自詡為「很棒的台灣大使」。他說輝達和台灣一起成長,感謝台灣夥伴一路陪伴,「台灣拯救了輝達」。
    2024/03/24 08:25
  • 預告要跟鴻海合作! 黃仁勳六月訪台公布內容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作風親民,但身邊的安全人員絕不馬虎,今天黃仁勳巡展場,安全人員和工作人員嚴密保護,在鴻海展區前,董事長劉揚偉也被保鑣擋住,六月初的台北國際電腦展,黃仁勳將到台灣公布輝達和鴻海的最新合作內容。
    2024/03/21 13:16
  • 黃仁勳將再來台!電腦展公布「合作鴻海內容」 劉揚偉親口證實

    輝達(NVIDIA)GTC大會正在美國加州聖荷西進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和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一同參觀鴻海展區。劉揚偉受訪透露,6月初台北國際電腦展,黃仁勳將來台公布輝達與鴻海最新合作內容。
    2024/03/21 09:47
  • 神秘嘉賓! 黃仁勳逛電腦展父母驚喜現身

    AI教父黃仁勳,身價飆破一兆台幣,睽違多年返台,無論是公開演講、或是私人行程都受矚目,31號下午他現身南港展覽館逛電腦展,再度被民眾包圍,這回還有神秘嘉賓,他的父母首度現身,一起逛展。
    2023/05/31 23:15
  • 屁孩剋星!迴轉壽司自動算盤數、防惡搞 COMPUTEX大秀AI新技術

    亞洲第一大、全球規模第二大的專業資通訊電腦展COMPUTEX在台北熱鬧登場,來自全世界、超過上萬名國外買主,一大早還沒開展前就排起長長人龍,把展覽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今年應邀來台的NVDIA輝達創辦人黃仁勳,大秀生成式AI技術,成功引爆一波AI熱潮後,也讓外界了解到,未來無論電動車、醫療、金融、電信、傳統製造業都少不了AI,來台演講的安謀執行長也表示,產業界正處於運算的黃金時代,未來的運算需求龐大,運算將無處不在。
    2023/05/30 22:49
  • 黃仁勳脫下皮衣「大方秀刺青」 女記者試穿:1兆的重量

    晶片大廠輝達(NVIDIA)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來台掀起旋風,先前出席台大畢業典禮致詞,昨(29)日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進行專題演講後,黃仁勳今(30)日出席在台灣最後一場公開活動,會後與現場媒體、粉絲互動時,不僅大方秀出手臂上NVIDIA商標的刺青,還脫下招牌皮衣讓女記者試穿,他先是說「滿重的喔」,女記者則回應「有喔,這是一兆的重量」,有趣的互動逗笑全場。
    2023/05/30 18:34
  • 科技肌肉秀起來! 電腦展「AI、虛擬、電競」齊發

    台北國際電腦展,在今天(30日)正式登場,不只是疫後最大規模,這次有多達26國家以及1000家廠商參與,一共吸引3萬買主前來,商機和往年相比,更是倍數成長,今年各家大廠都帶來新產品比拼,包含AI技術、虛擬實境或是電競周邊商品,都是展示重點。
    2023/05/30 17:47
  • 黃仁勳認證!這道菜太好吃卻擁可怕菜名 力挺廣達秒衝攤位

    人工智慧話題正夯,AI教父、輝達(NVIDIA)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來台掀起旋風,先前出席台大畢業典禮致詞,昨(29)日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進行專題演講後,黃仁勳今(30)日在南港展覽館與全球媒體、分析師座談,一現身便被大批人潮包圍,簽名、合照來者不拒。座談中他數度提到廣達,更大讚廣達太棒了,還笑說自己趕著去其攤位參觀;此外,他也分享自己覺得蒼蠅頭非常好吃,但菜名「好可怕」,笑翻全場。
    2023/05/30 17:19
  • 台北國際電腦展「聚焦AI」 蔡英文:將支持台灣產業前行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今(30)日於南港展覽館一館、二館盛大登場,總統蔡英文表示,台灣在全球供應鏈扮演重要角色,她也呼應輝達(NVIDA)創辦人黃仁勳「AI將使產業重生」的說法,強調AI概念將是政府推動政策努力方向,也是台灣產業要向前走的重要支持,期盼透過AI達到前所未有的高速運算,帶動產業升級。
    2023/05/30 15:47
  • 狂秀科技肌肉! 電腦展「AI、虛擬、電競」齊發

    台北國際電腦展,在今天(30日)正式登場,不只是疫後最大規模,這次有多達26國家以及1000家廠商參與,一共吸引3萬買主前來,各家大廠也帶來新產品比拼,另外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帶來的AI熱潮,經濟部說明,輝達在台灣投資AI研發,總經費243億,經濟部補助67億,要在台灣成立AI研發中心,聘請1000名員工。
    2023/05/30 15:24
  • 近4年「首個現場演講」 黃仁勳「中文打招呼」開場

    輝達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南港展覽館「台北國際電腦展」專題演講,2400個座位搶翻之外,不少產業大咖也來朝聖。而黃仁勳也現場展現「生成式AI」的能力,只要給文字,能轉換出虛擬人物講話,或是譜曲唱歌,相當厲害。
    2023/05/29 21:15
  • 黃仁勳旋風!演講粉絲擠爆 宣布合作聯發科

    輝達創辦人黃仁勳,今天(5/29)上午前往台北電腦展演講,超過5000人報名搶2400個名額,當他要離開時,被大批粉絲包圍,但親民的黃仁勳,不論拍照還是簽名,來者不拒,而行程滿檔的他,下午又驚喜現身聯發科記者會,跟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同台,共同宣布兩家公司將進行車用領域合作。
    2023/05/29 20:55
  • 黃仁勳點名台灣伺服器夥伴 鴻海旗下鴻佰產線曝光

    人工智慧(AI)晶片設計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今天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主題演講,一一唱名與台灣伺服器供應鏈夥伴合作名單,鴻海旗下工業富聯(FII)子公司鴻佰科技列位其中,主題演講播放的自動化排程影片,也是在鴻佰產線拍攝。
    2023/05/29 17:44
  • 黃仁勳「中文問好」 近4年「首場」現場演講

    輝達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南港展覽館「台北國際電腦展」專題演講,2400個座位搶翻之外,不少產業大咖,包括台塑、力積電、緯創的老闆也來朝聖,希望掌握第一手的AI產業資訊。
    2023/05/29 16:15
  • 黃仁勳變身超級業務 秀台語:「買越多省越多」台人最愛啦

    輝達(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今(29)日出席「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開幕演說,千人擠爆現場搶見這位「AI教父」,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和經濟部長王美花全是座上賓。不過,黃仁勳這場開幕演說的「發表味」滿滿,除了展示多項輝達新產品外,還不斷秀台語、搬出推銷金句「買越多省越多」,讓現場哄堂大笑。
    2023/05/29 14:44
  • 黃仁勳電腦展大談AI 王文淵率台塑四寶董事長聽講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今天出席台北國際電腦展,發表主題演講大談人工智慧,並宣布推出多款產品。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親率台塑四寶董事長到場聆聽,展現對AI發展的重視。
    2023/05/29 13:26
  • 秀AI絕活!黃仁勳講4句話秒編曲變歌 率千人唱卡拉OK

    AI教父黃仁勳來台掀起旋風,今(29)日他受邀到台北國際電腦大展(COMPUTEX 2023)進行全英文專題演講,過程途中分享輝達的產品研發歷程,黃仁勳更現場直接大秀AI技術,他講了「I am here at Computex, I will make you like me best,yeah Sing sing it with me. I really like NVIDIA.」(我在電腦展 我會讓你們喜歡我 跟著我一起唱我愛輝達),隨即就請AI將這段話編成歌曲,更現場邀請台下民眾一起唱卡拉ok,氣氛輕鬆。 ​​
    2023/05/29 12:15
  • 國際電腦展重磅嘉賓!AI教父黃仁勳今開講 數千人報名搶破頭

    台北國際電腦大展(COMPUTEX 2023)將登場,這次重頭戲找來找來輝達(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演講在今(29)上午進行專題演講,活動相當搶手,5月初開放報名就秒殺,一度更追加報名,共計有4000多人參與,主辦方也出動了南港展覽館最大的展廳。
    2023/05/29 09:22
  •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來台行程曝光 今赴台大畢典致詞

    NVIDIA營運展望亮眼,股價衝上379.8美元,創新天價,執行長黃仁勳身價一舉攀至新台幣1兆元。AI教父黃仁勳已來台灣,27日將出席台大畢業典禮致詞,並參加下週電腦展活動,在台行程料將掀起一陣旋風,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2023/05/27 08:13
  • 美股震盪台股挑戰月線有望 下週股東會旺季來臨

    美股因不確定因素激烈震盪,四大指數收盤漲跌互見,而台股下週將進入股東會旺季,金融族群也有法說會,還有台北國際電腦展也將登場,氣氛可謂是熱鬧滾滾。
    2022/05/21 10:15
  • AMD晶片真香! 特斯拉新款Model S、X顯卡效能直逼PS5

    今年一月在Tesla Model S、Model X改款更新資訊中,除了那酷炫的U型方向盤外,還提到車機系統的運算能力將達到10 TFLOPS。本週舉辦的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AMD執行長蘇姿豐則親自證實了,Model S、Model X將搭載AMD最新的RDNA 2 GPU,效能堪比PS5等家用主機。
    2021/06/04 11:55
  • 「驗證碼」助電腦AI學習 提升Google地圖精準度

    使用網路時,常會遇到要求填寫驗證碼來確認身分。從扭曲的文字到照片,各種檢驗方式越來越困難,必須嘗試兩三次才能通過。其實這種驗證方法,除了能防止有人利用電腦程式大量張貼廣告或垃圾訊息,同時也可以協助電腦展開AI學習,Google甚至把驗證碼的圖形識別,應用在Google map上,提升地圖精準度。
    2021/06/02 14:34
  • 快訊/不敵全球疫情!台重量級「電腦展」首次取消

    今年初受到新冠病毒影響,台灣重量級展覽「台北國際電腦展」,原訂展延到9月份舉辦,雖然台灣疫情趨緩,但是目前全球疫情仍然嚴峻,導致海外參展廠商,恐怕無法如期來台,所以今天主辦單位也正式宣布,台北國際電腦展確定取消。
    2020/06/12 18:07
  • 逛展覽小心! 買東西「發票」對完不能丟

    展覽愈來愈多,但您知道上展場買東西可能保障相對低嗎,有民眾去逛展想買的商品沒貨,付款後拿了預購單現場工讀生也和他們說12月能拿到,但至今商品還沒到貨,其實若滿3個月民眾能拿單據和消基會投訴,尤其每年很夯的電腦展更要注意,有些經銷商貼的保固貼紙,不代表原廠的保固證明。
    2020/01/09 21:55
  • 爆口角逾15分! 男穿涼鞋進國際電腦展遭擋

    台北國際電腦展,因為性質偏向,科技發表,以及廠商之間的商業交流,所以有要求入場者的服裝必須符合國際禮儀,尤其不能穿「拖鞋」,不過今天(1日)最後一天,早上卻有廠商穿「涼鞋」要進入被保全攔下,雙方就在入場處爆發激烈的口角衝突。
    2019/06/01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