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雷神 結果共378筆

  • 獨/理科太太「喜歡細的」獻第1次大尺度徵友! 離婚3年槓前夫全說了

    理科太太代班主持TVBS《11點熱吵店》!理科太太與偶像沈玉琳搭檔,獻出談話節目主持第一次,進棚後她舉起手說出招牌招呼語:「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近來理科太太與前夫因個資法問題鬧上法院,她看到代班這集的主題是「澄清大會」,幽默自嘲:「確定我不是來當來賓?」難得露面的理科太太向《TVBS新聞網》分享近況,一旁的沈玉琳直言要幫她介紹粗獷型的對象,讓理科太太好心動,笑說:「不用那麼粗,要細一點的!」尺度大開。
    2024/03/20 06:59
  • 海撈好萊塢片酬!威爾史密斯掌摑還拿第2名 冠軍擁189億輾壓小布

    好萊塢為全球最龐大的影視人才孕育之地,栽培出眾多享譽國際的大咖演員,片酬也給得極其大方。外媒《FACTS-MANIA》統計全球片酬收益最高的10位演員,「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6億美元(約189億台幣)之姿無懸念奪冠,而先前在奧斯卡鬧出摑掌事件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則排上第2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人也依序入榜。
    2024/02/09 16:21
  • 前傳新片!棋后聯手雷神《芙莉歐莎》飆戲 甜茶《旺卡》評價出爐

    《瘋狂麥斯》系列又有新作品,聚焦女指揮官「芙莉歐莎」一角,找來《后翼棄兵》女主安雅泰勒喬伊詮釋年輕版,這回要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共同飆戲。另外《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前傳《旺卡》也準備上映,外媒首波評價已經出爐。
    2023/12/02 17:37
  • 曾爆紅卻過氣!7、8年級生回憶「1老科技」被點名 紅遍全台

    當今社會進步,不斷有新東西推出並掀起流行,不過由於發展迅速,很快就會遭到淘汰,往往火爆一時,沒多久就被遺忘,一名網友問道「有哪些東西曾經很紅但已經過氣?」
    2023/11/21 22:01
  • 「進口小姐、馬力歐」 警揪出竟是K他命、毒咖啡

    台中刑大執行網路巡邏,發現一名自稱雷神索爾的賣家,在販賣「進口小姐」以及「馬力歐」,警方覺得可疑持續蒐證,發現竟是毒品暗語,「進口小姐」是K他命,「馬力歐」則是毒品咖啡包,趁著賣家交易毒品時將人壓制逮捕。
    2023/10/08 14:23
  • 引擎暗藏瑕疵 全球數百架A320 neo客機有飛安危機

    美國雷神技術(RTX)旗下知名的引擎製造商普惠(Pratt & Whitney),傳出生產品質嚴重瑕疵,《路透》(Reuters)報導,該公司用於空中巴士A320 neo客機(Airbus A320neo)的引擎,有600至700具在未來三年內,恐怕將陸續出現故障。報導中提到,這批引擎零件的材料,有種金屬原料會產生裂痕,進而影響整架客機飛行安全。此一消息曝光後,隨即讓雷神技術連5天下跌,累積跌幅已經達到10.9%。目前已知漢莎、紐西蘭、酷航旗下都有受影響客機,而華航與長榮機隊並無同款客機。
    2023/09/13 13:39
  • 快訊/「美國隊長」情定26歲嫩妻 鋼鐵人、雷神見證秘密婚禮

    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傳出好消息!42歲的他與26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完婚,據悉婚禮上邀請漫威英雄好友,包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等人,也傳出婚禮保密到家,賓客進入會場前要暫時沒收手機,以防外洩。
    2023/09/11 09:14
  • 雷神擊落「礙子」引爆炸! 彰化永靖千戶停電

    這幾天中部地區連續好幾場大雷雨,在彰化永靖鄉還出現落雷打到電線上的「礙子」引發爆炸火光,這過程也全被錄下來! 
    2023/09/09 19:11
  • 雷神來了!午後暴雨開炸「一圖懂警戒區」 週末恐有颱風生成

    受到太平洋高壓外圍偏南風暖空氣影響,昨天(10日)依然是非常炎熱的一天,最高溫出現在台東太麻里的38.8度,其次在新北市的三峽、鶯歌等地都超過37度以上,台北站的高溫則是36.1度,雖然整體高溫的狀況略有下降,但是在戶外活動還是會熱到讓人感覺不太舒適。午後雷雨發生的情況略有增多,降雨的範圍也從原本深山的區域略微向平地擴展,不過還是比較局部性,大部分地方仍然是一整天晴朗穩定的天氣型態。
    2023/07/11 07:52
  • 博恩、賀瓏信義區上演武打秀 彩排12小時「練到濺血」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在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2》回鍋演出「最強傭兵」泰勒雷克,化身最強百人斬,以一打百從監獄營救人質。博恩、賀瓏今(15)日出席該片信義區宣傳活動,2人上演精彩武打戲碼,引起現場粉絲歡呼,博恩透露為了這個表演苦練12小時,甚至彩排到受傷濺血,還當場秀出額頭OK繃,但他對成果很滿意,表示「我跟賀瓏練完以後,教練都一致認爲我們是武打的料。」
    2023/06/15 22:44
  • 不只蜘蛛人!「絕命毒師」宣布3年後息影 嘆婚姻不平等愧對妻

    好萊塢男星「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出演影集《擁擠的房間》詮釋殺人魔時影響身心,近日宣告將息影一年重新調適,消息令粉絲錯愕。不料,以「絕命毒師」一角爆紅的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也於昨(8)日拋出息影震撼彈,宣布決定在2026年暫別影壇,將重心擺在家庭。
    2023/06/09 17:26
  • 雷神索爾不藏了!健身「下面一大包」凸起 網瘋狂流口水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平時喜愛重訓、戶外活動,練就一身精壯體格搭上俊俏帥臉,擄獲許多粉絲芳心。近日,他在網上曬出一段體能訓練影片,迷人身材毫不遮掩,已吸引許多粉絲目光,想不到,最後一個姿勢,褲檔意外激凸,讓留言區陷入瘋狂。
    2023/05/28 14:40
  • 慟!《雷神索爾》男星義大利拍片驚傳病情惡化不治 享年58歲

    身材粗獷高大的北愛爾蘭男星雷史蒂文森(Ray Stevenson)近年以《雷神索爾》系列的「沃斯塔格」一角為人熟知,21日驚傳在義大利拍攝期間身體不適就醫,病情急速惡化,享年58歲,消息一出外界震驚不已,目前還不清楚真正死因。
    2023/05/23 07:44
  • 「雷神索爾」變殺神闖監獄救人質! 片場火焰零特效來真的

    Netflix人氣動作片《驚天營救》繼2020年後,睽違3年終於要推出續集《驚天營救2》,「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回鍋演出泰勒雷克,再度以動作巨星之姿與觀眾相見,今(17)日釋出正式預告,在第一集經歷九死一生後,雷克再度當起澳洲黑市傭兵,受託展開另一場致命任務,要勇闖監獄營救多名慘遭毒打的囚犯,而這些囚犯的家人正是某個殘酷無情的喬治亞幫派分子,克里斯漢斯沃在長達百米的火車與槍手激烈攻防,躲避散彈槍攻擊,許多驚險場景令觀眾腎上腺素飆升。
    2023/05/17 18:10
  • 漫威票房熄火?《星際異攻隊3》首日未破千萬 成績又跌低谷

    漫威過去票房、口碑雙收打造帝國,多部電影寫進台灣票房紀錄,只可惜近期逐漸瓦解。去(2022)年上半年輪番登場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負評如潮後,疑似間接影響到後續上映的電影,儘管現正熱映的《星際異攻隊3》,以「《終局之戰》後最佳」之姿力挽狂瀾,卻也重振不起票房低迷的氣勢。
    2023/05/12 14:35
  • 去年10部最賺!《阿凡達》賣翻 網見榜單狠酸:難怪漫威擺爛

    2022年電影全球票房排名早已公布,但如以「淨利」做排名,扣除製作費用、分潤、行銷成本等開銷,2部熱賣片《阿凡達:水之道》與《捍衛戰士:獨行俠》仍穩坐榜單冠、亞軍,尤其前者5.317億美元(約164億台幣)利潤遠超其餘作品,其中,負面如潮的漫威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也位居榜單,讓觀眾直白開酸:「怪不得漫威擺爛。」
    2023/04/24 14:44
  • 雷神猛劈101大樓 瞬間夜空全紫畫面曝

    雷神降臨!長榮航空兩架飛桃園客機,和星宇航空1架飛曼谷班機,飛行途中遭到雷擊,幸好人機全都平安,不過雷擊也在中部造成災情,台中大雅高壓線路遭雷擊,超過8千戶一度停電,彰化一處電桿,也因為雷擊造成變電箱著火,而台北晚間閃電大作,民眾莊潤程拍下閃電擊中101大樓,整個天空瞬間變成紫色!
    2023/04/20 00:26
  • 有片/雷神來了!閃電一劈「正中台北101」紫光炸裂 震撼瞬間曝光

    大雷雨來勢洶洶!鋒面今(19)日靠近台灣;台灣北部與中部地區都遭到大雷雨侵擾,各地區傳出大樹倒塌、變電箱爆炸等零星災情,還有飛機航班遭雷擊,所幸都平安降落,而晚間時台北知名地標101也遭到雷擊,有網友拍下這個令人驚嘆的瞬間。
    2023/04/19 23:40
  • 雷神索爾怕了!易患阿茲海默症恐隱退 遭爆「檔期全空」

    39歲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長相帥氣,憑藉漫威系列「雷神索爾」一角爆紅,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戲約不斷。未料,去年底為了Disney+的紀錄節目挑戰各種極限時,無意中發現自己具有阿茲海默症的高風險基因,因此決定暫緩拍戲腳步,當時外界還盛傳他恐就此退出螢光幕前,對此,他強調「無意退休」,不過現在卻有消息人士爆料他近年檔期幾乎空白,再度讓外界掀起「隱退」揣測。
    2023/04/07 11:15
  • 雷神《驚天營救2》預告曝!恐成今年少數作品? 粉絲憂真隱退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最新作品《驚天營救2》預告出爐,一鏡到底的場面讓大家看了超過癮,只是粉絲擔心這是否是他倒數幾部電影,因為他先前曾透露,自己有阿茲海默症高風險基因,打算暫停拍片,現在又傳出他今年檔期幾乎空白,只有兩部早就敲好的戲約。
    2023/04/05 11:16
  • 「金牌拳手3」齊聚3位漫威電影演員 女武神泰莎鬆口私下互動

    由麥可B喬丹自導自演的「金牌拳手3」,親自致電給喬納森梅傑斯,希望他能飾演兒時好友的角色。有趣的是,電影裡的三位主角都是漫威電影角色,尤其喬納森在「蟻人3」反派形象深植人心,他的健壯好身材在「金牌拳手3」電影裡頭一覽無遺。
    2023/03/10 17:55
  • 草莓控吃起來! 超商獨家限量「冰淇淋新口味」 加草莓雷神巧克力

    超夢幻草莓冰淇淋,愛吃草莓的你絕對不能錯過!COLD STONE特別以草莓為主題,在超商開賣全新限量草莓季冰品「草莓愛優」,酸甜又帶有濃郁奶香的「草莓優格冰淇淋」搭配整塊「草莓雷神巧克力」,口感層層堆疊,不只吃出甜蜜滋味,外觀超粉嫩的夢幻色彩,也讓民眾少女心大噴發。此外,除了冰淇淋外,超商也推出多款草莓季甜點新品,身為草莓控的你,趕快拿起筆記記下來。
    2023/02/27 11:17
  • 7-11新品爆爆!韭菜盒熱壓吐司 限定草莓優格冰+雷神

    最近小七話題新品不間斷,除了有7-11xJoeman的日系聯名餐點引發討論外,還有最新韭菜盒子風味熱壓吐司、「COLD STONE專區」草莓優格冰+草莓雷神巧克力、超夯純在草莓鮮果茶;另外去年底熱賣的「GODIVA喜馬拉雅粉紅鹽熱巧克力」也限時特價只要80元,趁最近天氣轉涼、暖暖喝1杯。
    2023/02/23 12:07
  • 不滿對台軍售!陸商務部制裁美軍火商 白宮一句話冷回

    美中緊張局勢近幾週以來不斷升溫,中國商務部昨(16)日首度宣布將參與台灣軍售的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oration)、雷神導彈與防務公司(Raytheon Missiles & Defense)列入「不可靠實體清單」。美國白宮也對此回應,稱中方的制裁為「象徵性」行動,而且「沒必要」。
    2023/02/17 11:52
  • 快訊/反制美國對台軍售 中國宣布制裁軍火商巨頭

    美中關係近期因「間諜氣球」事件再度陷入緊張,中國大陸商務部今(16)日再度發布聲明,表示「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決定從今天開始對參與台灣軍售的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oration)、雷神導彈與防務公司(Raytheon Missiles & Defense)列入不可靠實體清單,除了禁止相關企業從事與中國有關的進出口活動、禁止高層管理人員入境中國,還罰以對台軍售合約金額的2倍罰款。
    2023/02/16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