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雷洪 結果共67筆

  • 八點檔男女神全來了!陳美鳳3年沒演戲 親曝「下一部動向」

    民視鳳凰藝能在昨(12)日舉行家宴,藝人陳美鳳、雷洪、蕭惠、梁佑南、陳明眞、李之勤、高欣欣、李國超、蘇晏霈、白家綺、蘇炳憲、王燦、江俊翰、吳東諺、姚黛瑋等人都穿著主題「多巴胺風格」出席,身為「鳳凰天后」陳美鳳,表示因為疫情有4年沒有這樣聚會,很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弟妹們,被問到什麼時候有戲劇作品,她表示只要八點檔有不錯的角色邀約,她一定會全力配合,再帶給觀眾好戲也是身為藝人最幸福的事。
    2024/04/13 13:23
  • 雷洪6妻妾全跑光!爆「攝護腺肥大」多病纏身 每天撞牆刺激

    76歲的台灣資深演員雷洪出道超過60年,過去在八點檔中的「爆橘拳」橋段更是一度紅遍海內外,但雷洪因長年拍戲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造成攝護腺肥大、高血壓等疾病纏身,近日雷洪到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近況,表示目前天天靠著練「撞牆功」來健身,現場並示範當年經典的「爆橘拳」,以宏亮聲音大喊:「恰恰!」再單手捏爆橘子和番茄,展現寶刀未老的好體力。
    2024/03/27 15:24
  • 雷洪喊話新片票房「破2000萬裸奔」 霍正奇嗆聲:怕你不敢

    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日前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導演王重正、演員雷洪、霍正奇、王沛語、黃新皓、陳明眞、梁佑南、李沛綾、劉爾金、方琦、陳明眞、陳彥廷、何啟聖、張世賢、王瞳、吳政勳、何蓓蓓、蔡阿炮、于浩威、胡鴻達、阿甘、小鹿等人盛裝出席,聲勢浩大,雷洪在片中豔福不淺,周旋於梁佑南、李沛綾之間,今天也左擁右抱2位大美女,自嘲曾經擁有6妻妾的他:「自己身體要健康,身邊美女才不會跑光光,可能我現實上有點錯誤啦」。
    2024/03/22 07:00
  • 陳明真聞虐童案怒斥「不可思議」 呼籲當保母要心理評估

    日前台北市發生1歲男童「凱凱」遭保母虐待致死案件,震驚社會,女星陳明真今(12)出席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首映會,有一對雙胞胎兒子的她被問及此事,她難過表示:「太不可思議了!」
    2024/03/12 19:07
  • 57歲玉女歌手復出「凍齡美貌」驚人 霍正奇:雞皮疙瘩

    以台灣本土宮廟文化為題材的人文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在拍攝地澎湖的in89戲院舉行全球首映會,由導演王重正帶領演員雷洪、霍正奇、陳明眞、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梁佑南、蔡阿炮等人到拍攝地,大隊人馬先回到拍攝主場景海靈殿,接著進行宮廟祈福用印儀式,接著迎神明到電影院進行全台首度7尊神明及民眾一起400人的全球首映會,場面氣勢非凡。
    2024/02/29 12:18
  • 76歲雷洪不藏了!重遊戀愛地「新歡曝光」 放閃對話甜到爆

    人文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以台灣本土宮廟文化為題材,昨(23)日導演王重正帶領演員雷洪、霍正奇、陳明眞、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梁佑南、蔡阿炮等人,重回拍攝地澎湖出席首映會,並迎接七尊神明進戲院共襄盛舉。
    2024/02/23 07:30
  • 雷洪「恰恰爆橘拳」藏驚人內幕 她忍14年親揭真相始末

    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出道多年,演過的《夜市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皆獲好評,日前登上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談論當年爆紅的「爆橘拳」趣事,鄭仲茵說,當時導演請金鐘影帝雷洪詮釋憤怒,沒想到雷洪即興拿起桌上橘子用力捏爆,邊喊著她戲中的名字「恰恰」,結果此片段竟然意外爆紅,甚至紅到日本。
    2023/12/28 12:03
  • 76歲雷洪擁6妻妾這樣保養 曝「愛妻秘方」:性福下半生

    資深男星雷洪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拳頭師」,因在劇中展現「爆橘拳」掀起網友瘋狂討論,時下年輕人更因此認識他,他笑說自己也是網路聲量很高的人,76歲的他猶如一尾活龍,戲劇、活動邀約不斷,還因此被廠商相中,與經紀公司小師弟唐松瑞拍攝代言娘家「好攝定」男性保養品,靈巧動作與帥氣造型,讓人看不出年紀,連工作人員都讚「好有說服力的代言人」。
    2023/09/19 20:38
  • 頻尿多年!75歲雷洪驚爆「攝護腺出問題」7警訊快就醫

    75歲資深藝人雷洪憑著《娘家》奪下金鐘視帝,近期在節目上自爆自己向泌尿科醫師求救,出現嚴重頻尿、夜尿和排尿等困難,擔心有攝護腺肥大問題,且更煩惱會影響房事。  
    2023/09/04 14:42
  • 76歲雷洪突爆「房事卡關」!醫警告下面嚴重肥大 求老婆放過

    資深演員雷洪已邁入76歲,他曾自嘲自己「要照顧的人」太多,如今能與太太兩人過上穩定生活,已相當滿足。雷洪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竟向泌尿科醫師求救,表示有嚴重頻尿和排尿困難,擔心是否為「攝護腺肥大」;醫師評估症狀後,認為雷洪確實該就醫治療,沒想到雷洪最煩惱的卻是「房事問題」,在節目中向老婆喊話:「今天就讓我休息吧!」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2023/08/16 11:57
  • 76歲雷洪認「很多女人照顧」 當眾懺悔喊:對老婆要忠貞

    大愛劇場《搜尋者》演員王淑娟、雷洪、王中皇、蔡阿炮、陳明真、陳季霞、劉爾金、周之蟬,今(29)日前往花蓮,進行最後一場粉絲見面會。雷洪感慨今年已經76歲,一輩子有很多女人照顧他,直到演出《搜尋者》體會到自己過去做的不對,開始懂得「對老婆要忠貞、對子女要照顧,更要對周遭身邊的人,拿出愛心來關照他們、來保護他們。」
    2023/07/29 17:10
  • 睽違28年病房重逢!他見「花系列」女星臥床嘆:我願替妳死

    80年代因為主演「花系列」電視劇中苦情女主角走紅的64歲資深演員王淑娟,曾一度淡出演藝圈,直到2015年才又復出。近日她演出大愛電視新戲《搜尋者》,和昔日「花系列」資深演員王道睽違28年後相見竟然是在病房裡,王道更對王淑娟說「我可以替妳死!」
    2023/07/25 07:39
  • 梁佑南曾遭雷洪罵哭! 演技被嫌「有沒有生過小孩啊」

    大愛電視《搜尋者》演員群南下參與「社會關懷系列座談會暨粉絲見面會」,包括王淑娟、雷洪、蔡阿炮、陳明真、陳季霞、林乃華、梁佑南、吳政勳、吳震亞、張世賢都出席,現場也擁入1000多位民眾熱情參加;該劇坦討「訪視志工」,為台灣的「空中人球」大力奔走協助的過程。
    2023/07/23 18:54
  • 消失螢光幕2年!男星零收入驚爆「斜槓超狂副業」近況曝光

    62歲本土劇男星蔡阿炮(本名蔡明毅)1997年出道以來演過無數戲劇,2020年他憑著《苦力》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但最終敗給馬力歐。想不到近日兩人同台飆戲,蔡阿炮自爆因疫情有2年沒工作零收入,卻也因為如此讓他發展出超狂副業。
    2023/07/18 09:52
  • 女星詮釋吸毒犯「演技獲王淑娟狂讚」 外婆狂勸戒掉:很花錢

    王淑娟、雷洪、蔡阿炮、陳明真、周浚嫻等人今(15)日出席大愛劇場《搜尋者》粉絲見面會」,周浚嫻在劇中詮釋吸毒女個案,驚人演技連前輩王淑娟都大讚,外婆看完預告片,誤以為她真的吸毒,苦勸周浚嫻「妳怎麼吸毒啦!很花錢。」讓她哭笑不得。
    2023/07/15 19:34
  • 63歲王中皇「長髮蓄鬍」流落街頭 遭粉絲詐騙「親自送錢南下」

    大愛劇場《搜尋者》主要演員王淑娟、雷洪與陳明真近日到高雄宣傳戲劇,王淑娟聊到吳昆達飾演的思覺失調及莊岳飾演的智能障礙兩個個案,一開口情緒就掩蓋不住的哽咽泛淚。該劇集結雷洪、伊正、夏靖庭、王中皇等實力派演員,其中王中皇已經五度接拍大愛劇,私下性格熱心的他,自爆曾兩度被詐騙。
    2023/07/12 14:16
  • 6妻妾賣光家產!75歲雷洪「自認報應」:呷老還沒改就撿角

    75歲資深藝人雷洪出道逾一甲子,2008年憑著《娘家》奪下金鐘視帝,最風光時曾擁1妻5妾,後因爆出財務危機全跑光,雷洪曾自認這是他的「報應」,後來他再娶紅粉知己,轉性變專一。而雷洪妻妾全跑光的真實人生,近日竟在新戲中真實上演,雷洪也逆轉人生變成小男人,他笑稱「呷老還沒改就撿角了!」
    2023/07/04 10:11
  • 雷洪拚生子自爆「做人」時機! 恩愛講求姿態:保證生

    雷洪、馬力歐、紀言愷(JR)、李亮瑾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容易焦慮的事。馬力歐表示本來跟老婆溝通維持一家3口就好,但老婆還想要小孩,所以馬力歐跟老婆努力照表操課1年半,第二胎卻遲遲不來報到,讓他好焦慮。人生經驗豐富的雷洪馬上傳授生子秘訣,表示每個月5日準時凌晨12點開始做功課,「保證你生啦!」
    2023/06/25 12:33
  • 「花系列女王」拍戲跌倒髖骨裂! 堅持不開刀:靠止痛藥撐3個月

    王淑娟、雷洪、伊正、蔡阿炮、陳明真、梁佑南和鄭平君等人,昨(18)日出席大愛新戲《搜尋者》感恩祈福會,其中「花系列女王」王淑娟久違公開露面,她透露拍攝第五天就受傷,因為踩到青苔滑跤,醫生建議開刀,但她擔心影響拍戲進度拒絕了,甚至也完全沒跟劇組說,拍攝3個月期間,都靠止痛藥撐著,戲殺青後她去核磁共振確認情況,但依然決定不開刀,希望傷口自然癒合,目前就是動作放慢、小心活動。
    2023/06/19 11:48
  • 娶6妻妾全跑光!75歲雷洪「老年慘淪街友」真實人生竟上演

    75歲資深藝人雷洪入行數十年,演紅無數戲劇,2008年憑著《娘家》奪下金鐘視帝,然而戲如人生,他私下的感情世界也常引發關注。雷洪最風光時曾擁1妻5妾,後因爆出財務危機全跑光。近日雷洪真實人生竟上演,最終淒慘成落魄街友。
    2023/06/15 07:51
  • 親曝楊子儀「不接高層電話」原因 伊正力挺:不要抹煞他的努力

    黃柔閩、游安順、郭昱晴、潘奕如、雷洪、伊正、張翰今(31)日出席大愛新劇《最佳配角》記者會,先前楊子儀遭到三立電視封殺,與他多次合作的伊正,大讚他是有禮貌的年輕人,心疼表示:「不要抹煞他的努力。」
    2023/03/31 17:29
  • 才從八點檔畢業!謝忻豁出去了 破出道16年「最短」尺度

    女星謝忻揮別3年低潮,首度以演員身分挑戰演出本土劇,在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雷洪的大女兒,本色詮釋鋼琴老師「郭怡霈」,只是才短短3個月的時間,昨(9)日突然無預警宣布從劇中畢業,隨後再貼出頂著俐落短髮的最新照片,顯示已斬斷3千煩惱絲,正式向「郭老師」說再見。
    2022/11/10 16:06
  • 跳槽爆內幕!民視一哥「不爽2人空降」被羞辱 談片酬比照雷洪

    42歲男星Gino(本名蔡東威)擔任舞蹈男團「K ONE」團長出身,在民視主持、拍戲長達十年,日前卻無預警跳槽三立,且事前未向民視及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挨轟根本「背骨仔」,但經紀人孫德榮護航控訴民視虧待Gino,近日又有週刊爆料導火線其實是2年前孫協志和王仁甫「空降主持」,讓Gino感覺備受羞辱。
    2022/11/02 09:59
  • 扛下艾成500萬債務?王瞳曝餐廳營運狀況 為這事淚灑舞台

    歌手艾成8月意外離世,愛妻王瞳今(28)日出席鳳凰藝能20週年記者會,聽到他生前創作的歌曲忍不住淚崩,「有點觸動、有點心酸,因為他在的話一定也會參加。」先前傳出她將限定繼承艾成債務,王瞳也做出回應,並表示餐廳在艾成離開後,狀況越來越好。
    2022/10/28 18:58
  • 小甜甜爆「差點嫁胡釋安」 胡瓜愣住3秒嚇到了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由胡瓜、吳怡霈及賴慧如搭檔主持,日前邀請八點檔《市井豪門》劇中演員雷洪、廖家儀、何豪傑、馬國畢、張可昀上節目。節目中眾人回想到民視開播25年來的經典八點檔歌曲,郭婷筠和郭忠祐演唱〈嫁妝〉時打情罵俏,像極了一對小夫妻。
    2022/10/20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