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零負評女神 結果共108筆

  • 鄭元暢、賀軍翔誰跟林依晨是「最佳CP」?她急喊:你們都是前任!

    鄭元暢(小綜)、林依晨主演的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至今已有19年之久,分別飾演的江直樹與袁湘琴,到現在仍是許多人心中的最佳CP。今(18)日他們一同出席按摩椅代言記者會,兩人雖然多次一起上節目,卻是出道以來首度合體代言廣告商品,難得同框的畫面,立刻掀起一陣回憶殺。
    1天前
  • 零負評破功?韓韶禧派對上突飆「請安靜!」 網傻眼:開始耍大牌

    韓國女星韓韶禧以《夫妻的世界》中的「最美小三」一角走紅,雖然她有著美艷的外表,不過經常表現出大剌剌的反差個性,超親民作風也被外界認為是零負評女神。然而最近流出一段影片,她在派對上為了拍照而喝斥其他人,讓韓網看傻眼,認為她得了「藝人病」在耍大牌。
    2024/03/05 12:10
  • 孟耿如買三明治!路上巧遇「重量級3大咖」 粉絲驚喜:完美組合

    女星孟耿如,近來重心幾乎都放在育兒上,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今(19)日她透露自己出門買早餐時,竟然巧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歌后魏如萱與金鐘導演瞿友寧,與重量級3大咖一起合影,畫面曝光,網友直呼「這是什麼完美的組合」。
    2023/12/19 21:16
  • 凍齡15年!豆花妹36歲依舊清純甜美 粉絲甜喊:阿璞超幸福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2008年在網路上爆紅,正式出道前就代言了數十項商品,更參與了各大電視節目通告與主持,因而獲得「表特版女神」、「零負評女神」等稱號,而今(15)日正好是豆花妹36歲的生日,網友還特別發了一篇祝賀文慶祝,讓許多人直呼:「唯一沒變過的」。
    2023/11/15 22:30
  • 「零負評」林依晨大小螢幕齊發!大銀幕和周渝民激情 小螢幕與賀軍翔婚外情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準備回歸大小螢幕!睽違四年,林依晨在影集裡飾演「小三」,和許瑋甯、賀軍翔合作之外,還有床戲,可說是突破形象!至於大銀幕作品,則是和周渝民再度合作,兩人為了電影特地學閩南語。
    2023/10/23 18:54
  • 林依晨超旺夫!晨神「10大男神」拍了就爆紅 這對CP卻傳不合

    CP大火始祖 談起演藝圈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一定名列前三!2000年就出道的她,相當愛惜羽毛,對戲劇演技的堅持,曾說出「我是用生命在演戲」,拉了「中國男神」胡歌一把。曾有同劇演員開玩笑表示「衝著林依晨很旺夫,才接演的。」如同《蘭陵王》劇中的經典台詞「得天女者,得天下也」,而現實生活中則是「得林依晨者,得人氣也」。
    2023/10/15 14:19
  • 力挺李心潔畫展!林依晨鬆口生子計畫 陶晶瑩備戰金鐘也來了

    李心潔今(15)日舉辦「不止於靜」畫展開幕記者會,星友黃韻玲、陶晶瑩、曾寶儀、陳建騏、蔡康永及「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也現身力挺,其中林依晨對於李心潔和兒子的創作《孩子與我》最感興趣,對於李心潔接納兒子亂入畫作,讓她反思:「我能像她這樣接受小孩亂畫嗎?」至於生寶寶計畫,她笑答「先把手頭的戲忙完再說。」
    2023/09/15 18:25
  • 《MOVING異能》韓孝周7部韓劇推薦 24歲憑《同伊》奪視后

    下半年重磅韓劇《MOVING異能》開播,由趙寅成、韓孝周、車太鉉、柳承龍、金成均等超強大卡司陣容領銜主演,精彩的武打動作與超能力特效,被網友封為猶如韓版「復仇者聯盟」,而在劇中擁有超越常人五感的「韓孝周」也再度被網友討論,馬上來看看這位零負評女神其他韓劇代表作。
    2023/08/12 15:49
  • 誰是演藝圈清流?「雙林一蔡」秒被點名 網:零負評女神

    「#Metoo」性騷擾風暴持續火燒演藝圈,不少被外界視為「完美好爸爸」的男藝人接連翻車,使得外界大為震驚,就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他認為「演藝圈的唯一清流」是林志玲,網友不僅紛紛認同,還加碼點名林依晨、蔡依林皆是形象良好,人設不會崩塌的女神。
    2023/06/22 22:57
  • 盤點「苦過來」的明星!她拿買房頭期款幫媽還債 林依晨23歲立遺囑

    生活中缺失父愛或母愛,會對孩子造成什麼影響?娛樂圈中其實有不少藝人都是從單親家庭長大,包括周杰倫、林依晨、張鈞甯等,不過她們不畏現實生活中的艱辛、咬牙苦撐,同時也體悟到家人賺錢養家不易,因此對於事業更加努力,在演藝圈中大放異彩後「加倍奉還」,給家中更好的生活。
    2023/06/07 15:16
  • 林依晨陷婚變疑雲「首度現身」!親曝老公反應超心疼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5年和老公林于超結婚,夫妻倆由於工作關係經常分隔兩地,導致屢傳婚變,近日又因為陸網瘋傳正式協議離婚消息,婚姻疑似亮起紅燈,引起外界熱議,對此,經紀人火速闢謠「人家好的很呢」,否認傳聞,林依晨昨(17)日出席活品牌活動時,也正面做出回應。
    2023/05/18 11:17
  • 林依晨爆8年婚變!傳協議離婚 「首度發文」洩心聲了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5年與圈外人林于超結婚,竟遭陸網爆出婚變,正在協議離婚中。此外,還有鄰居跳出來爆料,沒看過夫妻合體出現過。在事發後,林依晨都未回應,但也悄悄首度發文了!
    2023/05/14 12:08
  • 林依晨爆8年婚變!鄰居爆料「沒看過夫妻合體」不忍全說了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5年與圈外人林于超結婚,怎料遭陸網爆出夫妻已婚變,正在協議離婚中。雖經紀人緊急澄清,但鄰居也大爆料,從沒看到林依晨和老公合體過。
    2023/05/13 08:44
  • 驚爆8年婚終結!林依晨「傳協議離婚中」經紀人火速發文回應

    40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4年底嫁給圈外人林于超,2021年生下1女「小小林」,怎料今(12)日一早陸網瘋傳林依晨結束8年婚姻,還上了微博熱搜,驚傳林依晨不但和另一半協議離婚還淨身出戶。對此,林依晨經紀人火速回應。
    2023/05/12 11:08
  • 零負評女神抽菸畫面曝光!林依晨「連哈7支」 床上激戰賀軍翔

    公視、MyVideo合製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今(12)日曝光「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劇中角色最新造型,12年前她與徐譽庭合作《我可能不會愛你》,當時風光拿下7座金鐘獎,其中一場程又青為突破自我剪下長髮的戲,因連戲上的困難,徐譽庭改寫了劇本,讓她以假髮取代,12年後兩人再次合作,林依晨終於一刀剪下近20公分的長髮;而一向給人清新知性形象的她,更為戲學抽菸。
    2023/04/12 15:30
  • 26歲為還債操過頭!林依晨「送醫驚罹腦瘤」術後療養狀況曝光

    新生代男星許光漢近日憑著電影《想見你》紅爆南韓,接著《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僅9天就破億,讓他成為全台最火熱票房男星。然而自從參加完米蘭時裝周返台,許光漢就因罹腸胃炎取消工作。他的前輩、「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也曾因6年狂拍13部戲過勞長腦瘤,開刀後療養狀況曝光。
    2023/03/07 10:43
  • 林依晨辦睡衣趴!「2大男神現身」 12年後驚喜同框大仁哥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去年因疫情關係,延期紀念出道20週年的粉絲見面會,昨(26)日終於在台北舉行,她特別邀請相識20年的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還有兩位與她關係匪淺的神秘嘉賓。除此之外,林依晨更親手縫製精美的皮件小禮,要送給幸運的粉絲,也暖心準備一千份經紀公司「周子娛樂」的2023年曆作為每位粉絲的小禮物。
    2023/02/27 17:05
  • 林依晨「睡衣趴」超逆齡 少女素顏照公開:太驚人

    女星林依晨出道逾20年,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好戲,自出道以來鮮少有負面傳聞,加上其高EQ和溫暖正面的形象,更令她擁有「零負評」的美稱。即將舉辦粉絲同樂會的她,昨(22)日便提前公布活動主題及Dress code,同時她也曬出一張「範例照」,意外公開自己的素顏,令粉絲驚呼不科學!
    2023/02/23 18:18
  • 給低潮的你!林依晨「4金句」超暖 籲:多看生活的美

    被評為「零負評女神」的女星林依晨,總是給人真誠又溫暖的感覺,出身單親家庭的她,待人總是謙和有禮,體貼用心,贏得滿滿的好評!原來,這一切都出自媽媽對她的教育,她曾在受訪時表示:「如果我有那麼一點溫暖,全來自媽媽。」,這次就讓編編來整理「晨神」林依晨的暖心金句,給正處於低潮的你,是不是也能從她的金句中,獲得溫暖的力量呢?
    2023/02/23 14:58
  • 林依晨《愛情合約》18年後「合體賀軍翔」 產後復出爆當小三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結婚8年,2021年10月生下女兒,久未有影視作品的她,在粉絲的殷殷企盼下,終於接下公視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不但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飾演成功奪愛的第三者,還與賀軍翔睽違18年後再度合作,兩人曾在2004年主演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成為最佳螢幕情侶。此外,跟林依晨同台飆戲的,還有2005年一起拍攝《惡作劇之吻》的許瑋甯,三人難得合體,令粉絲們超期待。
    2023/02/06 15:09
  • 胡歌已婚當爸震驚演藝圈!林依晨樂喊「終於」:為彭于晏焦慮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今(1)日出席Ford汽車代言,談到先前曾合作《天外飛仙》、《射鵰英雄傳》的大陸男星胡歌結婚、升格當爸一事,獻上祝福並打趣喊:「終於!為他開心,為彭于晏焦慮。」
    2023/02/01 16:22
  • 40歲林依晨太逆齡!挑戰「狗啃瀏海」造型 眾人驚呆:根本少女

    40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領軍經紀公司「周子娛樂」師弟、妹拍攝2023年曆,今年的主題是「名模時尚」,林依晨和師弟妹在拍攝時都像名模上身,每張照片都像國際雜誌封面。這次林依晨嘗試了酷帥、少女兩種不同的風格,她穿著針織頭套上衣的模樣,讓眾人驚呼根本就是少女,連攝影師都表示照片太可愛,要去放大做成海報收藏。
    2023/01/14 16:27
  • 這樣40歲?六月大曬與林依晨素顏照 網驚:兩個高中生

    童顏女星六月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因拍戲結識,進而成為好閨密,兩人的好交情從單身到結婚到生子,歷經24年不曾變過,六月今(28)日在臉書上曬出兩人合照,令人驚訝的是兩大美女已經年過40歲,卻仍彷彿凍結了時間,即便是素顏照也看不出歲月痕跡,讓不少網友驚喊「根本兩個高中生」。
    2022/12/28 18:43
  • 曾敬驊「有眼不識林依晨」被本尊抓包! 曝女神私下超暖舉動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曾敬驊今(17)日出席COACH HOLIDAY系列主題快閃店活動,兩人首度同台,不過林依晨卻透露並非第一次見面,之前參加試片時彼此就有遇到,笑說:「只是他不記得了。」曾敬驊趕緊解釋,當時自己太過緊張,所以才會沒有印象。這次與林依晨合作,曾敬驊坦言雖然滿緊張的,不過立刻感受到女神強大的親和力,不但緊張感瞬間化解了,最後還在輕鬆聊天之下完成拍攝。
    2022/11/17 20:50
  • 林依晨生日「罕吐苦水」 連發「3張亂髮照」嘆:老天爺愛捉弄人

    擁有「零負評女神」稱號的女星林依晨,有時會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以可愛、樂觀模樣深得眾人欣賞,不過,她於昨(29)日邁入40歲時,突在社群上發佈長篇大論,表示自己「不想強調這天」,並嘆氣寫下「老天爺最愛捉弄人」的心聲。
    2022/10/30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