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零損害 結果共4筆

  • 颱風零損害! 高雄易淹區專人駐點監控

    雖然沒有受到颱風侵襲,但為了防範未然,高雄市早就布下重兵在許多容易積水的地區待命,尤其是11號一度淹水的鳥松神農路,不但大型機具早就運抵現場,還派了人員留守監看,只要一發現有淹水的跡象,立刻啟動待命的抽水機,甚至連附近的大排水溝也冒雨持續派人清除,沒想到附近中正路,18號下午還是一度淹水近半個輪胎高,交通差點大打結。
    2019/07/18 19:55
  • 視察完神農路 韓防災改口「希望」零損失

    高雄市長韓國瑜喊出這次颱風要做到零損失,因此17號下午不但到11號淹水的鳥松神農路視察,了解淹水原因,也在晚間六點要主持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的第一次會議,不過相對於上午說要零損失說得斬釘截鐵,下午看了神農路語氣改為「希望」,因為除了神農路,全高雄市共有68處容易淹水的地區,目前也都派人監控,並設置了移動式抽水機,並把相關的水門、抽水站操作一遍,要減少任何人為的因素。
    2019/07/17 20:09
  • 直擊清淤!3400噸黑泥未清完 「分流」水道應急

    要怎麼達到韓國瑜所說的零損害,就以近期逢雨必淹的鳥松神農路來說,三千四百噸的淤清估計要一個月清除完畢,可是颱風不等人,只好加快工程腳步,目前完成八成五,另外用太空沙包阻擋下水道口,避免水流往淤積施工處,而以一般高雄下水道可處理的時雨量,平均可以達到70毫米,只是檢視六月和七月下大雨,時雨量根本不到50毫米就淹了。
    2019/07/17 19:47
  • 上任第一個颱風 韓國瑜喊出「零損害」

    丹娜絲颱風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南部未來會出現豪雨,也這是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以來,第一次面對颱風,韓國瑜喊出零災害,而在上個禮拜高雄一場大雨,鳥松區神農路就出現積水,目前水利局加緊腳步進行清淤工作,工程進度完成了8成,而下午韓國瑜也將親自到場視察。
    2019/07/17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