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雲林農舍 結果共8筆

  • 韓聲請停止罷免遭駁回確定 高市府:遺憾

    高雄市長韓國瑜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投票抗告,7日遭最高行政法院駁回確定,認定韓國瑜搞錯方向,應該針對選委會4月17日公告罷免案,提行政訴訟或聲請停止執行,對此,市府表示遺憾但尊重,罷韓團體則是呼籲韓國瑜面對事實。而韓國瑜在選總統時引爆爭議的雲林農舍違建,雖然去年8月出售,但卻被發現悄悄改了風水。
    2020/05/08 13:39
  • 雲林農舍違章爭議 李佳芬:8月已過戶轉售

    雲林農舍違章爭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天在雲林表示,持有的農舍農地已於8月22過戶轉售,至於向內政部提訴願書,農地登載內容待釐清,請求撤銷原處分是替新買主提出。(編輯:唐聲揚)1080828
    2019/08/28 12:17
  • 如能重來…勸韓國瑜別重返政壇 李佳芬落淚:我會說NO

    7月28日,國民黨全代會通過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黨內,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位,成為藍營的總統參選人。只是近期韓國瑜一連串的負面消息頻傳,韓陣營甚至還多次痛斥別抹黑出奧步。其中身陷雲林農舍風波的夫人李佳芬,近期接受媒體專訪時,竟然落淚地表示「如果可以重選,對於從政之路我會說NO!」
    2019/08/28 10:42
  • 雲林縣府改善到期 李佳芬農舍提訴願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因為雲林農舍涉及違章增建,縣政府要求改善的期限到了,不過李佳芬另外提出訴願,因此到底拆不拆時間還未定,似乎受到農舍風暴影響,韓國瑜夫妻同台的次數減少了,自從六月份雲林造勢一同現身事隔兩個月,夫妻才一起出現在鏡頭前力挺籃球國片,只是兩人一前一後進場,只見李佳芬低頭划手機,和一旁的韓國瑜幾乎零互動。
    2019/08/27 20:34
  • 農舍前設警衛亭養看門狗 李佳芬弟:安全需要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農舍違章查報,縣府建設處函文要求改善期限至24日為止,媒體今(9日)卻發現,屋前設置警衛亭及養看門狗,李家解釋為工程車出入安全維護。
    2019/08/09 19:34
  • 快訊/軍機飛越李佳芬農舍 空軍:例行訓練空域

    有韓粉透過臉書公布影片,指稱有軍方直升機在李佳芬雲林農舍上空,盤旋近兩分多鐘。韓國瑜也希望要查清楚,空軍司令部周六晚間發新聞稿,強調此飛行區域,是空軍救護隊例行救護訓練空域之一,請勿以訛傳訛!
    2019/07/20 22:48
  • 快訊/農舍主建物增建 李佳芬:收到公文即改善

    針對雲林農舍主建物被評估有增建,以及農舍有農地沒有農作,李佳芬今晚(11日)發聲明表示,她會在接到公文後,對於相關項目進行改善,再請雲林縣政府複驗。
    2019/07/12 00:12
  • 韓國瑜農舍再爆爭議 雲林縣府會勘:主建築涉違建

    高雄市長韓國瑜、李佳芬夫妻在雲林縣古坑鄉的豪華農舍日前遭質疑是否違建,成為話題焦點。對此,雲林農業處處長張鴻猶今(11日)指出,農舍有農地沒有農作、主建築也確實有增建,將勒令限期1個月內改善,若改善後不符合規定,將再移送地政處做相關懲處。
    2019/07/11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