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雨衣 結果共808筆

  • 雨衣怪男竊娃娃機限量存錢筒 網拍露餡釣出台主遭活逮

    屏東縣潮州鎮一處娃娃機台漁21日遭竊,一名李姓男子頭戴漁夫帽、身穿深藍色雨衣,還戴上口罩與手套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將9個、價值共2萬7000千的存錢筒偷走,並在臉書社團上販售牟利,而娃娃機遭竊的台主也剛好在尋找失物,雙方相約在鳳山進行面交,台主與李男見面後立即報警,員警到場後調閱監視器,李男見無法狡辯只好承認,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4/03/25 14:39
  • 告五人有多厲害!宜蘭開唱湧入4萬人 觀光產值金額曝光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宜蘭場今(17)日舉辦第2場演出,演唱會上更邀請4所學校超過50位吉他社同學,包含告五人母校的學弟、學妹共演〈披星戴月的想你〉,傳承對音樂的熱情,帶著愛音樂的年輕學子一起在音樂路上追夢,壯觀畫面令人歎為觀止。
    2024/03/17 21:32
  • 機車車尾竄火舌 疑金紙、塑膠袋碰觸排氣管

    機車車尾著火了,這場面不是特技表演!有駕駛行經台北市松山區,發現前方的機車,車尾掛著一堆塑膠袋,而且沒幾秒後,突然起火,疑似因為排氣管高溫,燒了塑膠袋和金紙,實際測試,發動十分鐘後,排氣管溫度高達60度,消防人員提醒,機車後方把手,最好別綁塑膠袋,穿輕便雨衣時也得注意,免得觸碰排氣管,引發意外。
    2024/03/04 19:25
  • 家禽業者愛車遭殃 2男收3千元「代客砸車」

    新北市蘆洲一處停車場,有民眾的車被砸破玻璃,嫌犯是兩名穿雨衣的男子,被逮後供稱,收了3千元幫人砸車,但不肯供出上游。警方分析近來黑幫慣用手法,就是吸收幫眾,以幾千塊的代價教唆犯案,企圖切割躲避刑責,但只要調查雙方通聯紀錄,仍能找到相關證據。
    2024/02/25 19:45
  • 危險啦!雨衣男猛衝大馬路 直接攔軍卡車

    這舉動真的好危險,桃園大溪介壽路附近,23日早上9點出現一名穿著雨衣的男子,直接衝到大馬路上,攔下1輛軍卡車、2輛休旅車,又跳又喊,行徑十分脫序,目擊者連忙報警,事後警方對他開罰500元罰鍰。
    2024/02/23 18:11
  • 警察能兼差? 外送員遭目擊穿「警用」雨衣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台北橋時,發現一名外送員穿著警用雨衣,納悶現在員警也能兼差了嗎?警方聯繫上騎士,他是一名保全,供稱外套則是當過警察的同事送他的,但穿著這件雨衣趴趴走,恐怕已經觸法。
    2024/02/18 19:11
  • 警察伯伯也要兼職外送員?大同警:非同仁亂穿制服恐觸法

    日前台北市大同區有民眾騎車經過民權西路時,見到有一名外送員,身上竟然穿著寫有「POLICE」字樣的雨衣外套,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疑問難道波麗士大人也要兼職外送?對此,台北市大同警分局說明,經過調查車主並非警察,而其雨衣已經是舊款樣式,後續也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2/18 17:13
  • 有糾紛? 雨衣男暗夜「大門灌膠」封鎖公寓

    台北市有民眾大年初四回家時發現,公寓一樓大門的門鎖,鑰匙插不進去,疑似遭人破壞,調監視器查看,竟然是一名穿雨衣的男子,趁半夜跑來灌三秒膠,決定報警抓人。警方不排除,嫌犯和某名住戶可能有糾紛,但這樣破壞大門,導致全棟公寓住戶,鑰匙都得換新。
    2024/02/14 19:13
  • 登山裝備帶足! 水、糧食、輕便雨衣不能少

    創立登山救援協會的救難人員說,登山有等級之分,沒相關經驗的,最好找嚮導,單獨爬山最危險!必要裝備像是水、糧食、頭燈,帶一件輕便雨衣套在最外頭,也能在迷路時,不會因為低溫喪命,實際跟著前往北投貴子坑步道,搜救人員說,危險時刻,往往在下山時。
    2024/02/10 20:34
  • 「錢拿來」!年節闖彩券行 搶匪亮刀奪20萬

    過年缺錢,動起歪腦筋!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小年夜前一天,闖進彩券行亮刀搶劫、得手大約二十萬,警方追查,他疑似預謀犯案,穿著雨衣又撐傘,在自家附近找目標,隔天早上就被抓,嫌犯疑似是因為經營的便當店生意差、又碰上過年,才會持刀行搶。
    2024/02/08 14:50
  • 春節前不平靜 雨衣怪客持刀搶劫蘆洲彩券行20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昨(7)日深夜11時許驚傳一起搶案,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闖入民族路上某彩券行,直接亮刀恐嚇、行搶,共得手20多萬元現金後逃逸。店家嚇得急忙報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今天上午7時30分左右,何男在其蘆洲區水湳街租處落網,警方已將人帶回偵辦,並進一步釐清其犯案動機。
    2024/02/08 09:33
  • 寒流來襲險奪命!桃園伯騎車送菜突路倒 巡邏警急脫衣幫保暖

    近日寒流來襲,全台各地氣溫驟降,其中在桃園有一名60歲陳姓男子,今(24)日清晨時騎機車載著蔬菜送貨到市場,沒想到疑似因天氣寒冷引發心血管疾病,造成陳男倒地不起,恰巧碰上巡邏員警,並即時將男子拉起、脫下雨衣替他遮蓋保暖,所幸陳男送醫後狀況恢復穩定,無生命危險。
    2024/01/24 11:40
  • 大膽!扮客點餐伺機竊包 偷完還聊天才走

    新北市新莊一間宵夜鹹粥店,遭竊賊光顧!一名穿著雨衣的男子,進到店內一口氣點了20碗,沒想到趁著對方忙包餐點時,偷走放在桌上的皮包,離譜的是,得手後還敢繼續攀談,店家氣得過程po上網,提醒其他人。
    2024/01/23 14:38
  • 宜蘭男超商持刀恐嚇!店員淡定拿美工刀防身 自鎖倉庫報警

    宜蘭礁溪一處超商昨(21)日遭人持刀恐嚇,一名穿著雨衣及安全帽的林姓男子持折疊刀威脅櫃台的女店員交出錢來,不過店員冷靜地拿起桌上的美工刀防身,接著逃到倉庫內上鎖並報警,沒想到林男見狀後竟默默離開超商,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將林男拘提到案,全案移送地檢察署偵辦,並建請聲押。
    2024/01/22 17:38
  • 影音/雨衣女「衝草地越野」 逆向超車釀擦撞被酸爆

    2024/01/20 10:33
  • 載什麼?國道拒過磅 駕駛控警「衣沒編號」

    國道警方日前在樹林地磅站攔查一輛半聯結車,駕駛拒絕過磅,也不透漏車斗內載了什麼,被開罰九萬元的罰單,但當下,他也質疑員警,外套沒有員警編號,警方指出,員警當時穿的是雨衣,不算警察制服的一部分。
    2024/01/16 13:44
  • 騎士下暴雨反「脫雨衣」!等紅燈見感人一幕 真相曝光:是真愛

    下雨天,多數騎士會選擇穿上雨衣以免被淋濕。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目睹前方騎士,雨天不但沒有任何防護,反而還脫下雨衣遮擋住踏腳處,害自己全身濕透。起初,他對對方的行為感到好奇,直到靠近一看才發現父愛噴發的真相,不禁笑嘆「親生的無誤」。
    2023/12/28 16:13
  • 合歡北峰濃霧迷路 女山友雪夜驚險獲救

    合歡山昨天初雪,夜間有雪地救援,原來女山友攀登合歡山北峰,下山時濃霧天黑迷路,好險有雨衣和保暖,順利被救下山。現在高山急凍,尤其玉山,像冰宮一樣。
    2023/12/24 19:37
  • 冬天騎車冷風狂灌!厚外套沒用 騎士曝「禦寒大招」:身體超暖

    冷空氣發威,光是16、17日2天,全台就有81人疑因天冷猝死。根據中央氣象署預報員指出,明(19日)起又有冷氣團報到,且強度更甚前幾波,讓人只想窩在被窩、什麼事也不做!就有一名網友指出,每當氣溫驟降,就成了機車族的惡夢,無論穿了多少保暖衣物,總會有冷風灌進身體。對此,他便好奇大家都是怎麼禦寒的?問題拋出後,釣出許多騎士分享抗寒妙招。
    2023/12/18 20:04
  • 埋伏景安站旁!男持壽司刀砍 婦重傷昏迷

    新北市景安捷運站旁發生砍人案!警方獲報到場,一名婦人身中多刀,一度命危,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嫌犯犯案後,騎車往台北市方向逃逸,途中還把犯案時穿的雨衣和凶刀,丟進舊衣回收箱,躲進旅館變裝,警方在案發後3小時逮人,嫌犯始終保持緘默,警方研判雙方有感情糾紛。
    2023/12/02 19:29
  • 景安捷運站旁濺血 男預謀持壽司刀砍婦

    新北市景安捷運站旁發生砍人案!警方獲報到場,一名婦人身中多刀,一度命危,幸好緊急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嫌犯犯案後,騎車往台北市方向逃跑,途中還把雨衣和凶刀,丟進舊衣回收箱,躲進旅館變裝,警方再案發後3小時逮人,發現原來雙方認識,疑似有感情糾紛。
    2023/12/02 12:51
  • 曹佑寧誤闖禁地「踩不明白骨」 當地人狂吐暴哭:帶太多東西回來

    曹佑寧受邀擔任「極鋒雨衣」年度代言人,今(10)日帥氣出席記者會,近日在綠島拍攝新劇《星空下的黑潮島嶼》,意外誤闖禁地踩到白骨,返回飯店時被提點「你們帶太多東西回來了!」​​​​​​​令人不寒而慄。
    2023/11/10 16:35
  • 彰化雨衣「阿飄」過馬路引發恐慌 男稱好玩被法辦

    有民眾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影片指彰化縣有黃色雨衣飄浮過馬路,警方循線逮捕40歲鐘姓男子,鐘姓男子供稱為好玩,在雨衣內灌氫氣放置馬路,遭警方依法送辦。
    2023/11/09 16:58
  • 「漂浮雨衣」破案! 40歲工人雨衣密封「灌氫氣」

    彰化溪州道路上的漂浮雨衣破案了!警方調閱監視器以及路過行車影像,發現是一名住在附近大約40歲的鐘姓男子,他將氫氣灌入雨衣,讓黃色雨衣在路上亂飄,警方訊後依社維法將他移送地檢裁處。
    2023/11/09 16:03
  • 彰化雨衣阿飄是人還鬼?靠「這氣體」惡作劇 40歲大叔落網

    日前傍晚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雨衣阿飄」的事件,一件黃色的雨衣突然在車道徘徊,嚇壞不少經過的來車,民眾心中毛毛的,還以為是阿飄作祟,對此,北斗分局深入調查後,逮到一名40歲的鐘姓男子,坦承惡作劇,將雨衣內灌入「氫氣」,製造靈異現象,讓民眾恐慌,警方將其依法送辦。
    2023/11/09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