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離家出走 結果共697筆

  • 女星遭軍人父「打到破相」怒報警 看書不專心被踹到腦震盪!16歲就離家

    藝人宋羽葤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暢談主題「當家這樣做有錯嗎?家事法庭評評理!」宋羽葤透露,過去遭爸爸嚴厲管教,曾被打到破相,她報警處理,甚至被踹到腦震盪,宋羽葤最後忍無可忍離家出走。  
    2024/04/09 20:24
  • 小年夜和妻吵架離家雨中走十小時 警暖慰「男子漢哭成淚人兒」

    過年一家人本該開心圍爐,沒想到竟因爭執憤而離家出走!桃園市埔子派出所昨(8)日小年夜接獲林姓女子報案,表示自己和丈夫起了口角,對方從下午離家後就失聯,因丈夫出門時身上只穿單薄衣物,就怕氣溫驟降又下雨會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幫忙協尋。員警當下調閱監視器,鎖定丈夫行蹤後於周邊查找,終於在11點多尋獲,當時他坐在騎樓下不停顫抖,員警才出言關心他瞬間淚崩。雖然丈夫堅持不想回家,但在雨中已走了10小時、又餓又冷,警方只好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等情緒平復後暖心勸導,一家人才終於團圓。
    2024/02/09 15:39
  • 男遭通緝與家人鬧翻 走投無路乾脆赴東南亞詐騙?

    桃園一名簡姓男子因涉嫌多起案件且沒有準時出庭,時常被發布通緝,去年甚至為了躲避警方追捕,簡男曾經「男扮女裝」逃逸但還是被逮捕。由於簡男的家人不滿他老是被通緝,因而發生爭執,簡男於是憤而離家出走,住在一間舊式的公寓。警方前(1/30)日前往查緝,簡男表示自己無路可去,竟然打算去東南亞國家當詐騙成員,警方好心勸導他改過自新,全案依法接送歸。
    2024/02/01 16:25
  • 桃園6歲男童賴床挨罵背書包離家出走 寒流迷路嚎啕大哭

    桃園一名6歲男童今(24)日一早在家因為賴床和媽媽發生爭吵,沒想到男童竟然氣得背著書包離家出走,但卻因獨自在外亂晃迷路,再加上被寒流低溫凍到受不了,不知所措的男童只好站在街頭嚎啕大哭。巡邏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安撫,並帶著男童挨家挨戶地查訪,所幸沒多久就看到男童的媽媽焦急地尋找,她一看到兒子立刻上前緊緊抱住,不斷感謝暖心員警的協助。
    2024/01/24 11:44
  • 興奮到模糊!黃金獵犬調皮離家走失 見警熱情撲上前狂舔示愛

    桃園大園區一名吳姓女子飼養的黃金獵犬昨(16)日在住家庭院小便時,突然調皮地跨越圍欄離家出走,而狗狗彷彿知道自己迷路,一看到巡邏員警靠近,立刻撲上前熱情地抱住員警,甚至站起來對著員警狂舔,一點都不怕生,相當親人。警方隨後查出飼主的身分,吳女接到電話後相當激動,哽咽地感謝警方的協助讓她能夠和愛犬重逢。
    2024/01/17 14:42
  • 家人唸兩句!10歲童離家半夜蹲超商 暖警安撫摸頭勸回家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孩童離家事件,10歲的周小弟因被家長說教後、心情不佳,晚間時間不吃飯就默默離家出走,家長不見兒子蹤影,嚇的急報警,員警在超商內發現其蹤影,安撫周小弟,並將其平安帶回給家人。
    2024/01/11 13:03
  • 《星光》女星驚傳婚姻危機!拖行李回娘家被抓包 一被問眼眶紅了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阿美族歌手舞思愛推出族語專輯《美感 Harateng no Pangcah》,創作專輯過程中,舞思愛有天臨時起意,收拾好行李,從台北搭車前往光復鄉找大舅。打給大舅的女兒時,大姐很緊張的關心:「怎麼了!離家出走喔?跟老公吵架嗎?」拖著行李在家鄉移動時,被阿姨看到,阿姨還偷偷打給大姐問「舞思愛怎麼一個人拖著行李?她怎麼了?」面對親友的關心,舞思愛感動到紅了眼眶,也不禁感嘆:「結婚太久了!久到大家都不習慣我會獨自和老人家們唱歌聊天了。有多久沒像以前那個小女孩一樣,單純待在老人家旁邊學唱歌了。」
    2024/01/09 11:15
  • 兩岸沒打、家庭先打!父子「聊選舉變互毆」 他離家出走鬧失聯

    選舉接近,聊到政治話題尤其敏感,各自立場不同容易產生衝突,甚至會吵到家庭不合,鬧到斷絕關係。就有網友指出,外甥和姊夫因投票、兵役問題吵起來,後來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外甥更離家出走與家人斷聯,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4/01/08 19:05
  • 兒子找到了!說要跨年失聯10天 母焦急尋

    新北市一名少年說要去跨年,卻失聯10天沒回家,母親焦急不已,除了報案還PO網尋人,警方找到人,原來是跑到學長家打電動,對方家長以為,少年的家人都出國,因此好心收留他,直到警察找上門,才知道他離家出走。
    2024/01/07 19:50
  • 八福回家了!鸚鵡離家出走 警靠「橘子」誘捕

    新北市三重有民眾飼養的金太陽鸚鵡遺失,警方獲報後沒多久,就發現有鸚鵡在派出所對面鳴叫,趕緊叫飼主到場幫忙,員警和飼主分工,一人在頂樓,拿出橘子誘捕,一人則在一樓,大聲呼喊名字,花了一個多小時,才順利抓住翹家的鸚鵡。
    2024/01/07 19:46
  • 新北男投資慘賠百萬想不開和家人斷聯 警尋暖喊:沒事了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先前因投資失利慘賠數百萬,竟然情緒不穩、想不開,獨自從三重住家外出後騎車跑到鶯歌,之後音訊全無。家屬擔心會發生意外緊急報警,警方透過楊姓男子的手機定位查找,發現他人疑似就在中正一路附近,兩名員警火速前往,果然在一處宮廟前發現楊姓男子。當時他似乎因吃了安眠藥後身體不聽使喚、跌坐在地,好在兩名員警及時上前幫忙、暖心開導,才成功將他帶回警局,化解危機。
    2024/01/05 16:43
  • 婆婆偷演唱會門票送女兒!媳婦氣炸「3招反擊」 網讚爆:幹得好

    隨著2023年接近尾聲,不少人早早就開始計劃跨年行程,不過就有一名人妻抱怨,老公送她的天團跨年演唱會門票,婆婆不打招呼就拿走送給大姑,被發現後還怒嗆「這個家所有的東西我都可以拿,不需要問」,讓她氣得做出3招反擊,並決定打開手機飛航模式,離家出走3天。
    2023/12/30 17:37
  • 紅貴賓「離家出走」被巡邏所長發現 飼主衝警局立刻找到

    高雄市一名26歲吳姓女子,因未關緊家門讓心愛毛小孩紅貴賓跑出去,事後吳女回家發現毛小孩不見焦急的跑到派出所報案,所幸在吳女報案前,一甲所林所長已先將淘氣奔走的毛小孩帶回所內安置,順利且平安地交給飼主,吳女看到心愛的毛小孩,不禁眼眶泛淚地感謝林所長。
    2023/12/28 18:07
  • 前一天才喊冤!李善均輕生享年48歲 妻子發現遺書報警

    韓星李善均今早被發現陳屍在首爾臥龍公園的停車場,疑似燒炭輕生,享年48歲。他的妻子田慧振在10點10分左右,向警方報案表示看到李善均留下遺書後就離家出走,警方隨後證實死者身分就是李善均。
    2023/12/27 13:57
  • 女星不給碰爆離婚!認「不易受孕」家中藏密室 結婚10年沒喊過老公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日前證實與老公史丹利離婚,結束10年婚姻關係,而過去依依和史丹利一起上節目的片段被翻出,節目中史丹利大爆依依不讓他碰,甚至結婚10年沒喊過他「老公」。依依之前上《小姐不熙娣》,透露史丹利在家中有個有密碼鎖的房間,甚至門上還貼了「禁止進入」標語,讓她覺得被當成外人,對此史丹利也揭發原因。
    2023/12/24 13:12
  • 大S跟徐媽大吵!高架橋「開門跳車」 小S看傻:好有種

    女星大S(徐熙媛)個性直率,敢怒敢言的性格也常讓妹妹小S(徐熙娣)替她捏一把冷汗。近日小S就在節目中分享大S的超狂經歷,透露她曾與徐媽因為一件小事在車上吵得不可開交,未料下一秒,沒獲得支持的大S竟逕自開車門跳車,讓目睹一切的她不由得佩服「我姊真的好有種!」
    2023/12/18 17:50
  • 汪星人離家出走10公里竄路口 獲救後飛撲帥警討摸撒嬌

    本月12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毛小孩逛大街事件,一隻狗狗在車流量大的路口亂竄,險些被車撞到,員警在巡邏時,發現無助且受驚嚇的狗兒,立即把牠抱上車帶回派出所,並協助掃晶片找主人,其女飼主著急地到派出所要帶回愛犬,沒想到小狗似乎很喜歡員警,一直往男警身上撲,要討抱不捨離開,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16 11:36
  • 與尪爭吵氣瘋了!南韓人妻把6月大女嬰「扔出15樓」摔死

    韓國一對夫妻3日因金錢問題發生激烈爭執,男方離家出走後,女方因過於憤怒,一氣之下就將6個月大的女兒從15樓高的公寓扔出,女嬰當場慘死。警方獲報後,以涉嫌謀殺罪逮捕了女嬰年僅25歲的母親。
    2023/12/04 18:39
  • 外公嚇壞!玩具搶輸小表妹 10歲孫心碎帶2歲妹離家出走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男童走失的案件,10歲的何小弟和2歲的妹妹到外公家玩,他卻和小表妹「搶玩具搶輸」,結果鬧脾氣帶著妹妹離家出走,不少路人看到兄妹倆走在大街上,擔心地報警處理,貼心的員警耐心照顧兄妹倆,並且挨家挨戶替他們找到外公家。
    2023/12/01 17:55
  • 疑暗酸周杰倫!熱狗新歌遭網洗版 天王摯友不忍「1舉動回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歌〈依然我行我素〉,遭網友猜測暗酸周杰倫(周董),雖他在社群表示「我是罵所有人,不只是杰倫,我連我自己都在罵」,卻惹得身為周董鐵粉的老婆不悅,打算離家出走抗議。不過周董摯友「彈頭」宋健彰今(28)日也在臉書意有所指寫下「饒舌焉用牛刀」,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8 17:00
  • 熱狗傻眼!新歌遭疑「暗諷周杰倫」慘被出征 老婆氣到要離家出走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歌〈依然我行我素〉,不改犀利作風的他,透過新歌砲轟音樂圈,其中更疑似暗酸周杰倫(周董),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對此熱狗也回應了。
    2023/11/28 11:29
  • 離家失蹤2年!20歲男成「華江橋下無名屍」 警驗DNA助他回家

    新北市一名20歲黃姓男子,2021年8月因不滿父親再婚離家,且父親心急向警方報案後,仍無法找到他的下落。未料,新北市板橋警分局防治組員警王閔南近日透過無名屍資料庫比對失蹤人口時,發現2021年9月於華江橋下的無名屍,竟與失蹤的黃男有著諸多相似之處,故在找到其父親比對DNA後,終於讓黃男能夠「回家」。
    2023/11/17 16:16
  • 影音/小S拍戲拋尪離家出走! 大S為這事撂狠話「去X」

    2023/11/09 14:34
  • 小S離家出走12天!拒絕聯繫尪 大S為這事翻臉竟嗆:我去死

    小S(徐熙娣)繼電影《吃吃的愛》、陸版《流星花園》後,再度推出影視作品,搭檔吳慷仁演出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她為了進入角色刻意搬離家中,到旅館住了約12天,相當看重這次演出,不過姊姊卻因此大為不滿,甚至撂下狠話:「徐熙娣妳如果得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我就去死!」
    2023/11/08 16:51
  • 楊謹華自爆「離家出走」一週沒回家 親吐心境:負面情緒無法發洩

    由楊謹華、紀培慧、李維維、鍾承翰、古名伸合演的全新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今(4)日舉行卡司記者會,導演葉天倫與演員群同出席。在劇中飾演「網紅媽媽」的楊謹華,有不少與女兒衝突的戲碼,她坦言,這是第一次演媽媽氣到走心:「因為女兒的態度不是這麼OK,但我發現我講出來的話,居然是我媽媽以前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2023/11/04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