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雙黃線迴轉 結果共52筆

  • 閃紅燈秀功夫? 外送員跳車「邊推邊跑」違規右轉

    紅燈停綠燈行,不過很多騎士嫌麻煩或是搶快,不想等紅燈,沒想到就耍小聰明,有外送員被目擊,一看到紅燈就突然減速跳車,再用邊推邊跑的方式違規右轉,接著又疑似跨雙黃線迴轉,躲過紅燈,這樣的行為,不僅容易造成事故發生,違規最重也會遭罰1800元。
    2024/02/20 20:15
  • 酒駕亂撞5輛汽機車 男駕駛「滿口血」稱:刷牙害的

    這個月2日凌晨4時許,花蓮縣警察局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聽見一旁行駛中的轎車發出異音,一上前查看,發現該車保險桿掉落,駕駛身上散發酒味且口中有血跡,員警立即通報救護人員到場檢查,並進行酒測,測得數值達0.55mg/L。事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驚覺男子在短短十分鐘逆向、跨越雙黃線迴轉,擦撞5輛汽機車,還好碰上巡邏員警,當場將人攔下,全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10/10 14:33
  • 疑雙黃線迴轉!後方轎車閃避不及撞上 苗栗阿嬤騎士魂斷

    今(21)日上午,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8歲的康姓婦人騎機車,疑似在一處路段上做「迴轉」,後方29歲的徐姓男子剛好開車經過,兩車發生碰撞,康婦當場重摔,警方到場後,將其送醫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 ​​​​​​​
    2023/09/21 13:28
  • 8旬翁拄拐杖緩慢走路中 無照駕駛違規迴轉猛力把人撞倒

    新北市三峽一名86歲張姓老翁,昨(13)日獨自前往三峽老街附近時,因未注意走在馬路中央,沒想到突然出現一輛黑色休旅車,先是違規於雙黃線迴轉,之後無視前方張姓老翁直接撞上。當下發出巨大聲響,嚇得路過民眾上前查看,發現張姓老翁是受傷倒地緊急報警,好在他經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而警方事後更查出休旅車駕駛根本沒有駕照。
    2023/07/14 10:59
  • 不滿轎車大迴轉! 重機騎士「一拳」搥破玻璃

    新北市新店一名重機騎士,不滿一輛轎車突然跨越雙黃線迴轉,害他差點撞上,竟然追上前、「一拳」搥破對方擋風玻璃,還強拉車門,兩人就在路中央僵持至少1分鐘,儘管最後和解收場,但雙雙都得開罰!
    2023/04/19 13:49
  • 大聲的就贏?飲料店員疑違規迴轉被叭 竟爆氣攔車飆髒話

    台中市中區9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林姓飲料店員當時騎車行經台灣大道與綠川西街口時,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遭到後方吳姓騎士長按喇叭,沒想到卻引發林男不滿,當街對著吳男叫囂,還氣到狂飆三字經髒話,對此,警方獲報後,將林男依妨害名譽、強制罪等罪嫌函送偵辦。
    2023/04/18 17:39
  • 貪方便毀一命!宅配車雙黃線迴轉 重機騎士直行撞上摔飛亡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0多歲的李姓男子為宅配司機,疑似貪圖方便而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遇上林姓紅牌重機騎士直行,撞上小貨車車尾,瞬間摔飛倒地,畫面十分驚心動魄,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1 14:16
  • 瞪你600米!貨車違規 騎士頂胸嗆聲互毆

    路上看到違規別硬碰硬!新北市汐止一名機車騎士供稱,一輛貨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造成其他用路人危險,氣得一路跟在後頭,甚至超車找駕駛理論,雙方掀起口角,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由於,地點在火車站旁,嚇壞不少人。
    2023/01/29 18:39
  • 直接橫切往左!婦違規迴轉 遭曳引車撞倒

    桃園八德興隆街、桃鶯路口,8日中午發生車禍,當時不少汽機車停等紅燈,一名婦人騎車「往左橫切」,想跨越雙黃線迴轉,剛好這時變綠燈,後方曳引車往前開,婦人當場被撞倒,所幸她只有手腳擦傷,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規;另外中壢也有騎士未禮讓,一名男子過斑馬線時,直接爆氣踢機車。
    2023/01/09 13:01
  • 宣傳車違規跨雙黃線迴轉 百萬重機GOLDWING閃不掉!撞上折翼

    雲林縣一輛議員候選人的宣傳車,因為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害得後方直行的百萬紅牌重機,因為閃避不及直接撞上,不但重機車頭全毀,宣傳車也被撞到側翻倒地,宣傳車駕駛和重機騎士兩人,都因為手臂骨折送醫治療,議員候選人總部表示,宣傳車都是委託廣告公司負責,事發後也會要求業者,要加強司機的駕駛觀念。
    2022/10/24 20:35
  • 小黃雙黃線迴轉遭無照男撞上 再波及14輛機車

    花蓮發生連撞車禍!一輛計程車違規在雙黃線迴轉,遭直行車撞上,直行車再偏離撞向路旁一整排機車,警方事後調查,計程車違規,而撞到計程車的駕駛沒有駕照,兩人在釐清肇責和賠償比例前,都先吃上罰單!
    2022/10/21 19:43
  • 貪快?三輪車集體雙黃線違規迴轉 一日兩撞

    彰化鹿港觀光三輪車,載遊客遊街,卻貪圖方便,集體跨雙黃線迴轉,接連發生意外,昨天上午,一輛三輪車和對向機車碰撞;同一地點,下午又一輛衝撞店家,司機同行卻說,這裡迴轉,是為了遊客安全著想。
    2022/10/21 18:22
  • 以為沒撞到人就離開!轎車違規害騎士慘摔 法官認定肇逃

    台南一名鍾姓男子,去年到永康知名布丁店買布丁,離開時違規於雙黃線迴轉,導致直行楊姓機車騎士摔車,當下鍾男以為沒發生擦撞,搖下車窗看了一眼就離開,被認定肇逃。不過事後鍾男相當積極要求和解,也支付楊男所要求的1萬元賠償金,但楊事後不出庭又失聯,告訴也未撤銷,法官認為他非無悔意,依法予以減刑,判處鍾男6個月徒刑。
    2022/09/24 12:02
  • 都在馬路中央穿越 行人與迴轉車正面對決

    真的是很離奇的車禍,休旅車跨越雙黃線迴轉,對面剛好個人,小跑步橫越馬路,一人一車在路中央,迎面撞上,行人趴上引擎蓋後,摔到地上,還好只是輕傷。還有另外兩件迴轉意外,造成1死2傷。
    2022/08/25 17:52
  • 違規雙黃線迴轉 2車高速撞!發財車菜噴飛滿路

    嘉義昨天發生一起嚇人車禍,70多歲的轎車駕駛疑似跟親友買好東西準備走人,從雙黃線要迴轉,結果這時迎面來了一輛發財車,速度又很快,天雨路滑煞不住,發財車直接攔腰撞上正在迴轉的小客車,因為發財車上裝了滿滿做生意要用的菜和油桶,噴飛滿地。
    2022/08/19 11:44
  • 頭過身沒過..砂石車跨雙黃線迴轉 騎士煞不及撞進車底

    新北市蘆洲成蘆抽水站附近,今(20)日中午發生砂石車和機車撞擊事故,因機車一度卡在砂石車底,路過民眾以為騎士遭輾受傷,緊急報警。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但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初步了解,疑似是因為砂石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才會釀禍。
    2022/07/20 17:56
  • 險!馬路瘋狂迴轉、急煞、逼車 扯!酒駕竟當街睡著了

    台南市出現轎車在大馬路上雙黃線迴轉,還莫名急煞,甚至是逼車的危險行為,把後方駕駛嚇壞了!還好整個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直接向警方舉報開單告發;另外,還有30歲的工人一大早酒駕,竟然就把車停在大馬路上呼呼大睡,長達20分鐘,也被警方查獲。
    2022/06/06 11:48
  • 等停車格殺出程咬金!他「跨雙黃線迴轉」搶位 兩台車都吃罰單

    民眾若是開車出門,最大的困擾往往都是停車位難找,尤其是路邊停車格,若好不容易看到駕駛準備離開,大多都會停在旁邊等待,避免離的太遠,對方一走車位馬上被搶走。日前就有民眾Po出自己在新北市三重區找停車位的全紀錄,眼看一輛休旅車準備離開,民眾慢慢倒車靠近,沒想到對向突然一輛廂型車違規跨越雙黃線,直接並排停在休旅車旁,等他一離開,無縫接軌停好停滿。
    2022/06/05 17:52
  • 駕駛為買早餐違規迴轉!害騎士慘摔衝進車底 命大僅輕傷

    台北市43歲徐姓男子,今(27)日上午10時許,開車行經民生東路二段時,突然違規雙黃線迴轉,導致後方1名機車騎士緊急煞車後摔車,騎士倒地滑行後衝進休旅車車底,警消獲報趕赴現場搶救,但21歲施姓騎士幸運僅有擦挫傷,讓警消人員直呼:「真是命大!」
    2022/05/27 15:54
  • 3個都罰!無照騎士撞雙黃線迴轉賓士 噴飛波及違停貨車

    昨(7)日晚上9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3台車的車禍事故,一名36歲的林姓男子,駕駛一輛白色賓士車,跨雙黃線迴轉,遇上17歲邱姓少年騎機車雙載,兩車發生碰撞後,雙載的兩名少年連人帶車滑出去,再撞上40歲呂姓男子違停的小貨車,而兩少年身上多處挫傷送醫,目前無生命危險。
    2022/04/08 17:46
  • 他怎麼迴轉!油電跑車閃不及 撞飛騎士

    違規恐換來天價賠償!基隆一名30多歲的劉姓男子,今天(9/20)早上駕駛市價約1000萬的油電跑車,行經國安路時,不慎撞上對向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的賴姓機車騎士,雖然駕駛只受到輕傷,不過他的愛車右側車頭全毀,騎士則是右大腿骨折,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當時正是交通尖峰時段,拖吊千萬跑車時,一度引發用路人關注。
    2021/09/20 18:32
  • 女駕駛路中間「無敵大迴轉」 害機車騎士慘撞渾身傷

    昨(24)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迴轉車禍,一名60歲的陳姓女駕駛,突然在民生東路上跨越雙黃線迴轉,結果害得後方直行機車騎士,根本沒時間反應,直接撞上白車左後車身,機車車殼當場全毀,零件散落滿地,而騎士也全身擦挫傷、左腳骨折還顱內出血,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1/05/25 10:11
  • 貪方便!女違規迴轉撞機車 騎士頭部重創

    雲林斗六21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駕駛開黑色轎車下橋,貪圖方便,違規雙黃線迴轉,撞上一名騎機車的林姓護理生,騎士當場噴飛安全帽脫落,頭部重創,右肩大腿骨折,送進加護病房觀察,附近民眾抱怨這裡常發生車禍,都是違規迴轉。
    2021/03/22 18:22
  • 業務開百萬車送貨 違規迴轉害男大生撞

    台中發生一起車禍,29歲的吳姓業務員,開著百萬進口轎車去汽修廠送貨,結果在三線道違規雙黃線迴轉,害男大生攔腰撞上,導致他顱內出血,開完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表示吳姓業務員的百萬轎車是登記在媽媽名下,汽修廠業者說,吳姓業務員第一次來送貨疑似對路況不熟,而顏姓男大生就讀中國醫大學中醫系,今年才大二,沒想到騎電動機車遇上違規迴轉車。
    2021/01/12 19:51
  • 環東大道有車橫跨3道違規迴轉 駕駛嚇壞

    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環東大道,竟然看見眼前一輛轎車,跨越雙黃線迴轉,好險駕駛及時放慢,才沒追撞,228連假第一天,走雪隧到宜蘭的車多回堵,警方研判違規駕駛可能走錯路,或是看到塞車想改道,才鋌而走險,違規行為最高可罰1800元!
    2020/02/29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