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雙語幼稚園 結果共14筆

  • 讀雙語幼稚園有助英文能力?網曝關鍵:環境和自身意願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是絕大多數父母對於孩子的期望;尤其現今社會競爭激烈,不少家長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常會讓孩子們多學才藝。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身邊朋友幾乎都有小孩,最近討論要讀什麼幼稚園?其中有些人堅持要讓孩子就讀「雙語幼稚園」,讓他忍不住詢問「這樣對孩子未來真的有幫助嗎?」但發文一出,有網友提出專業見解。
    2019/04/02 11:14
  • 爸爸我愛你!6年女兒非親生 他收養延續父女情

    桃園市一名高姓男子8年前和同居女友生下一名女兒,女方在女兒出生後沒多久就和他分手,甚至從未探視過女兒。高男以為女兒是自己的親生女,直到前年才得知,這是女友劈腿生的。即便後來女兒得知自己非親生的,還是常對高男說「爸爸我愛你」,讓他難以割捨這段6年多「父女情」,向法院聲請收養獲准。
    2018/05/02 08:27
  • 幼教師薪24K事多 家長怨幼兒園流動率高

    疑似櫃台是新人不認得家長,竟差點讓學童被陌生人接走,其實幼教老師薪水偏低,事情又多,導致流動率很高。剛出社會的新鮮人約2萬4,就算做到主任也只有3萬。而雙語幼稚園,外籍老師的薪水卻高達7、8萬,只要上課就好,中師卻得改作業、管理教室等,待遇不平衡,幼稚園很難留住人。
    2017/05/11 18:25
  • 〈獨家〉幼稚園畢旅真豪華 包遊樂園住萬元房

    少子化影響,現在在台灣每個孩子都是寶,因此有家長甘願花大錢,讓孩子讀貴族雙語幼稚園,不但每間教室都有錄影監控,照顧學童安全,還會將師生上課互動情形全程錄音,燒成光碟,讓家長了解上課情形,甚至就連畢業旅行都捨得花錢,合資讓幼稚園包下遊樂園、夜宿萬元起跳的頂級套房,只想給自己的孩子最美好的回憶。
    2012/07/07 18:35
  • 〈獨家〉親近自然? 幼稚園出奇招錦蛇當教具

    幼稚園為了讓學童接近大自然,直接把動物帶進教室,新北市蘆洲一間雙語幼稚園,安排自然課程,把3條蛇帶進學校,而且拿出籠子,讓蛇在外面爬行,還把學生跟蛇接觸的照片放在官方網站上;有家長認為不妥,覺得這堂課實在太驚悚,校方解釋,帶到教室裡面的蛇都經過特殊處理,請家長放心,但學生跟蛇的距離太近,連教育局官員看了,也認為學校有改進空間。
    2012/06/01 19:17
  • 競爭激烈 大陸雙語教學施行多年

    教育部計畫修法來嚴格禁止6歲以下幼童學習外語,相較之下,中國大陸的雙語幼稚園卻在迅速成長,根據統計,2005年大陸消費者對教育投入的總金額,高達900億美金,顯示大陸父母對下一代的期望,而小朋友學外文,會對母語學習產生不良影響嗎?來看上海這家雙語幼稚園的例子。
    2004/08/09 17:55
  • 教部禁雙語幼稚園 業者避規 TVBS追蹤

    教育部從8月開始嚴格取締全美語幼稚園,最近一家幼教業者花了3億打造全新的6層幼教大樓,還打出全美語教學,引起教育部關切,因為依照法令,幼稚園不但不能打出全美語名稱,而且建築物不能超過3層樓,業者如何避開教育部的法規,請下是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4/07/26 18:52
  • 全美語幼教 專家:當心銜接出問題

    教育部有意取締國內的雙語幼稚園,引起業者和家長極大的震撼,然而台北師範學院兒童英語教育系副教授張湘君卻不這麼認為。他的小孩當初讀的就是標榜全美語的幼稚園,如今英語程度的確不錯,但是進入小學之後在其他課程的銜接上卻出現問題。
    2004/02/10 18:27
  • 取締雙語幼稚園 國親立委有疑慮

    教育部祭出取締雙語幼稚園的政策,引發在野黨多位教育專業立委的抨擊跟質疑。親民黨立委李慶安跟國民黨立委洪秀柱都認為,如果沒有完善的配套措施,未來反而會衍生更多問題。
    2004/02/09 18:50
  • 幼稚園禁教外語 教部半年後取締

    教育部以違反幼兒身心發展為由,禁止補習班不得掛雙語幼兒學校,幼稚園也不得請外籍老師教授美語,預計94學年度、也就是半年後將全面查辦。業者認為補教和幼教結合是趨勢,這項政策突顯出教育單位根本和民間想法脫節。
    2004/02/09 17:55
  • 教部對雙語幼稚園開鍘 家長反彈大

    教育部將取締全省雙語幼稚園,消息傳來許多家長都覺得既不可思議,又無法諒解。像是藝人小亮哥的兒子在美語幼稚園上中班,如今教育部要取締,讓小亮哥夫婦實在不知道該把小朋友送往那裡?
    2004/02/09 17:55
  • 全美語幼稚園 教部查辦不排除撤照

    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許多家長都把學齡前兒童直接送到雙語或全美語幼稚園,教育部今天(8日)以違反幼兒身心發展為由做出決定,嚴格禁止幼稚園教授美語,並將依幼教法查辦,如果屢勸不聽將撤銷業者執照。
    2004/02/08 18:17
  • 千萬豪宅別墅 竹科新貴紛下訂

    瞄準竹科電子新貴的購屋能力,最近新竹又出現一些豪宅別墅推案。接下來就要帶你到聚集最多竹科新貴的豪宅別墅園區,看看裡面隨處可見市價超過10億元的藝術品,還有附設的雙語幼稚園和小學,光是學校造價就高達3億多元。
    2003/09/25 18:48
  • 【吞世代爸爸】暢談爸爸經 劉爾金父女情深

    藝人劉爾金,有一個吞世代的女兒,今年7歲,為了給她最好的教育品質,女兒念得是台北最貴的雙語幼稚園,學心算、學跳舞,一個月就要花個四、五萬,劉爾金說身為吞世代的父母很辛苦,但是千萬不要忘了孩子應有的家庭教育,今天起推出父親節系列報導,第一集就帶你來看看劉爾金父女的故事。
    2003/08/06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