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雙普選 結果共10筆

  • 香港立法會選舉結束 林鄭:當選者都是愛國愛港者

    香港立法會換屆選舉結束,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說,所有當選者都是「愛國愛港」人士,摒棄了非「愛國愛港」者。
    2021/12/20 12:43
  • 「供港人必要協助」 立院共同聲明譴責大陸

    大陸人大代表會議昨天表決通過「港版國安法」立法授權,立法院朝野黨團經協商後,今(29)天發表共同聲明,表態支持港人的民主與自由及「雙普選」,並要求政府對香港居民提供必要的協助。對於中共喊出對台獨分裂勢力,不惜採取非和平方式,國防部長則痛批中共威脅一直存在,光是今年就實施8次威懾。
    2020/05/29 20:31
  • 快訊/國民黨挺港!籲陸落實雙普選 兩岸三地三贏

    中共人大預計28日通過港版國安法,國民黨稍早表示,呼籲中共當局應充分尊重香港高度自治,避免破壞大陸與香港間脆弱的互信基礎。國民黨支持香港民主,早日落實雙普選,並強調一國兩制在台灣沒有市場。中共對香港的處理,不僅攸關香港民眾同時影響兩岸動向,呼籲中共積極回應香港民眾期望,為兩岸三地共創三贏。
    2020/05/22 12:18
  • 與外媒大談兩岸議題! 韓國瑜:「和」字最重要

    與外媒交流,韓國瑜帶著國政顧問團,在台北舉行座談,期間不但大談兩岸議題,甚至對於香港局勢惡化,韓國瑜也提出解方,認為香港政府與北京政府應立刻明訂「反港獨、雙普選」,但對於若未來當選會不會與大陸簽訂和平協議,韓國瑜則說如果對方沒放棄武統,就沒有條件簽訂。
    2019/11/14 23:57
  • 韓國瑜:香港問題的核心是反港獨雙普選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香港的核心問題是「反港獨、雙普選」,香港政府和北京政府要想和港人心靈契合,應立刻開始聆聽這6個字,相信港人「一定會熱切地接受」。
    2019/11/14 20:16
  • 重大讓步 林鄭宣布:會正式撤回逃犯修例

    延燒近三個月的香港反送中抗爭,港府作出重大讓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透過電視談話宣布,會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例方案。林鄭月娥是下午四點在禮賓府會見香港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以及建制派議員後,作出這項重大決定。而下午提早傳出這個消息後,港股已經應聲上漲,重返2萬6千關卡。
    2019/09/04 19:45
  • 爭取雙普選 香港元旦民主大遊行

    全球各地陸續進入2010年,不過香港民眾卻在這新年的第一天,為了爭取2012年雙普選走上街頭。這場遊行一共有上萬人參加,民眾一路走到大陸中央政府駐香港的聯絡辦公室外,沒想到卻因為香港警方派出超過百名警力戒備,引起陳情民眾不滿,爆發衝突。
    2010/01/01 22:34
  • 爭取2012雙普選 港民再度走上街

    香港民眾不斷爭取2012年能夠舉辦特首和立法會的雙普選,不過,大陸人大常委會卻把時間表延到2017年,香港泛民主派議員,帶領民眾走上街頭,再度表達他們的心聲,有民眾說,普選時間一延再延,他自己都從小姐變成老婆婆了。
    2008/01/14 13:31
  • 雙普選晚5年 泛民主派燭光抗議

    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昨天通過草案,讓香港最快在2017年,就可以投票選舉香港特首,這和泛民主派預期的2012年,晚了5年許多香港民眾,加入泛民主派的陣容,一起上街抗議,也出現了混亂場面。
    2007/12/30 13:49
  • 香港立法會補選 陳方安生勝出

    香港立法會的補選結果在凌晨正式出爐,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以5成4的得票率,打敗勁敵,親中派的葉劉淑儀,陳方安生表示,她的勝出顯示香港爭取2012年特首與立法會的雙普選,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2007/12/03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