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雙屍案 結果共195筆

  • 快訊/台中墜樓「雙屍案」!2男離奇消失 下秒8m高墜落亡

    台中驚傳墜樓命案!一處工廠發出2聲巨大聲響,工人外出一看嚇壞,竟有2人躺在血泊中,頭顱破裂傷勢嚴重,經緊急送醫搶救,2人仍告不治,死者分別是29歲、38歲男性。
    2024/04/05 09:59
  • 宜蘭雙屍命案!國二妹、20歲男「陳屍套房」 絕望留紙條:爸媽對不起

    宜蘭驚傳雙屍案!一名15歲國中女學生昨(21)日離家失聯,被發現時已身亡四肢僵硬,更離奇的是,還與一名20歲男子一同陳屍套房中,兩人疑似交往遭反對因而輕生,而家屬也在房中找到少女一封遺書,寫下「爸媽對不起...」。
    2024/02/22 08:33
  • 亂刀捅心弒前妻!麥當勞雙屍案 賓士內「疑濺血斑」景象曝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的麥當勞分店驚傳雙屍命案,55歲陳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賓士車上、左胸口發現多處致命傷,而陳姓死者67歲的戚姓前夫則疑似畏罪輕生;在警方勘驗現場過後,案發現場的賓士轎車也被拖走,據悉車內除了少量雜物之外,冷氣出風口有疑似血跡的不明斑點。才開完家暴庭就傳出憾事,也讓家屬感到悲痛不已,詳情待調查。
    2024/01/19 21:41
  • 死因不明!內湖豪宅雙屍案二度驗屍 檢察官說服家屬解剖遺體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某豪宅建案先前發生雙屍命案,兩名20多歲的工人疑似在施工時吸入過多有機溶劑氣體,因而倒臥在收納床櫃中,被發現時呈現「頭腳反向」的詭異姿勢,送醫身亡。這個月3日檢警會同法醫相驗死者遺體,當時家屬表示不想解剖,但因整起案件太多疑點、尚未釐清死因,經檢察官和家屬溝通後將於明日(1/16)下午二度相驗,確定解剖。
    2024/01/15 13:32
  • 內湖裝潢工離奇雙亡!PTT憶「恐怖掀床命案」:女遭腰斬慘死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1處新建豪宅2日發生離奇雙屍命案,2名裝潢工人被發現陳屍工地可掀式床架,詭異的是2人頭朝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黏著劑中毒致死。由於疑點重重掀起網上熱議,有PTT鄉民就回憶起2013年桃園曾發生一起「掀床腰斬命案」,十分駭人!
    2024/01/05 12:03
  • 裝潢工雙屍案太離奇!受困沒求救、沒嘔吐物 高大成:應驗肛溫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處新建豪宅2日發生離奇命案,2名裝潢工人被發現陳屍工地可掀式床架,頭朝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黏著劑中毒致死。不過這起內湖豪宅雙屍案疑點重重,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法醫科主任高大成直戳疑點,為何急性中毒沒嘔吐物?認為第一時間應驗肛溫!
    2024/01/04 08:49
  • 內湖豪宅離奇雙屍案 高大成揭3關鍵:沒看過黏著劑急性致死

    昨(2)日,在台北市內湖區的豪宅建案驚傳一起離奇命案,24歲的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陳屍在內,疑似在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疑似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直到晚間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法醫高大成也分享了這起案件有3個關鍵可以探討,分別是死亡時間、死者是否有掙扎,以及毒藥物反應,需視解剖的報告來釐清。 ​​​​​​​
    2024/01/03 16:15
  • 新店摩鐵少女雙屍案 「奪命喵喵」毒販遭逮

    新北市汽車旅館少女雙屍命案,檢警逮到洪姓男子後,追查毒品來源,昨天(3日)抓到20歲黃姓毒販,發現他在命案之前,曾以幾千元價格,賣20包毒品給死者,為了避免他逃跑,北檢複訊後,將他聲押禁見。
    2023/05/04 23:36
  • 陳福祥雙屍案逃死確定 最高院曝判決理由:非預謀殺人

    男子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一審至更三審均遭判處死刑。最高法院認為,陳福祥非計畫性預謀殺人,難認為「情節最重大之罪」,今天判處陳福祥無期徒刑定讞。
    2023/05/02 17:56
  • 逆轉!陳福祥涉雙屍案5度判死 最高法院今改判無期定讞

    男子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一審至更三審均遭判處死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自為判決,判處陳福祥無期徒刑定讞,褫奪公權終身。
    2023/05/02 15:47
  • 摩鐵雙屍案少女遺體解剖 近20親友到場

    新北市新店發生摩鐵雙屍命案!今天(4/25)下午在板橋殯儀館解剖,兩名死者近20名親友到場,初步了解,兩名少女的體內,沒發現其他可疑物品,檢體要化驗才能釐清什麼致命;而嫌犯落網時持有的毒咖啡包,成分確認含有「喵喵」和K他命,嫌犯複訊後,也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3/04/25 19:09
  • 疑混和性毒品害命!新北警查摩鐵雙屍 少女體內恐超過4種毒

    新北市新店摩鐵雙屍案,初步查出疑似是洪姓男子揪兩名少女開毒趴,才會在吸食後身體不適,釀成意外!警方今(24)日公布初步毒品化驗結果,就是新興毒品「喵喵」,但很可能含有其他毒品或是藥物,因為依照過去吸毒致死案例來看,平均死者年齡只有28歲,一人身上至少會驗出四種毒品成分。
    2023/04/24 12:44
  • 新店汽車旅館雙屍案!落跑男「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罪移送

    昨(23)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隨後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直到摩鐵店經理發現趕緊把報案。轄區新店警方昨日下午4時許在桃園另一間摩鐵被逮,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等罪將洪男送辦。
    2023/04/24 10:29
  • 1天內兩度約妹開毒趴釀2死!警摩鐵逮男 傳播妹嚇壞縮床邊

    新北市新店昨(23)日發生摩鐵雙屍案,兩名少女被用床單包裹、上下交疊,遺棄在樓梯間!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於同日下午逮捕涉案洪姓男子,而當時他人竟在桃園另間摩鐵,同房還有另名傳播妹,現場更查獲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疑似到處約妹、接連開毒趴。
    2023/04/24 10:24
  • 驚悚人倫悲劇!母子雙屍命案 現場留2凶刀、1斧頭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雙屍命案,62歲的劉姓母親長期照顧患有疾病的37歲兒子,疑似因為身心俱疲,而將兒子四肢綑綁,持刀割頸、胸部,將其殺害後,再朝自己的腹部和右手腕自殘,導致母子兩人氣絕身亡在家中。後續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兇刀、1把斧頭,以及皮帶和安眠藥等物,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詳細的案發經過。
    2023/03/09 11:49
  • 西門町停車場雙屍案 陳福祥手段殘暴更三審仍判死刑

    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一審至更二審均遭判死。案經最高法院發回,高院更三審今天認為,陳福祥殺死1人後,不到3分鐘再殺1人,手段殘暴,今天仍判死刑。可上訴。
    2023/01/12 17:55
  •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 陳福祥更三審仍判死

    男子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一審至更二審共4度遭判死刑,最高法院撤銷更二審判決發回。高院更三審今天仍判陳福祥死刑,可上訴。
    2023/01/12 16:38
  • 屏東法拍屋爆命案!2樓白骨3樓焦屍 得標主嚇壞報警

    屏東縣內埔鄉一處民宅驚傳雙屍案件!警方接獲通報,該民宅2樓疑似驚見白骨,員警趕抵現場欲破門而入,突然間民宅3樓冒出火花,隨後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滅火。進屋清理火場後,發現3樓有一具焦屍,2樓的確也有一具白骨,目前警方正在釐清2名死者身分。
    2022/10/18 17:18
  • 快訊/彰化摩鐵爆雙屍案 男頭部中槍、女疑遭悶死

    彰化員林大道某汽車旅館今(25)日中午驚傳雙屍命案,一名22歲的廖姓女子和29歲蘇姓男子,先前入住該間汽車旅館,今日中午未準時退房,房務人員開門發現,蘇男頭部中槍氣絕、廖女身體冰冷,臉上還蓋一條毛巾,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出判,蘇男槍傷疑似是開槍自戕,但詳細死因還要調查。
    2022/06/25 15:08
  • 桃園雙屍案與毒品交易有關?泰國警方曝動機稱兇手至少3人

    在台灣犯下雙屍命案的王姓嫌犯逃回泰國,17日向警方投案。泰國警方表示,包括王嫌在內共有3人涉案,王嫌說犯案動機是和毒品交易有關的債務糾紛,警方將持續調查是否有其他動機。
    2022/06/19 13:47
  • 桃園2屍4命案 勞動部:配合檢調偵查釐清仲介糾紛

    關於桃園2死4命夫妻棄屍案,起因疑為移工地下匯兌;立委高嘉瑜批評勞動部毫無作為。勞動部今天表示,將配合檢調偵查,釐清案情與仲介糾紛;勞動部每年辦理仲介專案查察,並非毫無作為。  
    2022/06/13 10:00
  • 桃園雙屍案最新畫面曝!嫌犯疑心虛棄車後「20秒回頭3次」

    桃園驚傳雙屍命案!居住在桃園中壢的泰國籍李姓夫妻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慘遭泰國籍合夥人殺害後棄屍在休旅車後車廂,釀成2屍4死的慘劇。直到今(10)日上午,警方才循線至桃園高鐵站周邊的平面停車場找到車輛,但2人明顯死亡多時,已散發濃濃屍臭味,在稍早泰國籍犯嫌棄車畫面也曝光。
    2022/06/10 22:15
  • 浴袍腰帶勒斃2女棉被裹屍!澳門雙屍案嫌犯湖南落網

    澳門本月7日發生恐怖雙屍命案告偵破。路氹美獅美高梅酒店一房間當日發現兩具全裸女屍,分別疑為「換錢黨」女子及性工作女子,調查相信2人遭浴袍腰帶勒斃。澳門司警相信疑犯犯案後潛逃內地。澳門司警聯合內地公安追查後,內地公安人員今早(17日)於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市塘灣鎮拘捕該名34歲男疑犯。澳門司警稱,疑兇是否移交至澳門,仍需與內地公安溝通。案情細節和他的作案動機仍需向內地公安了解。
    2022/05/17 19:35
  • 歸仁雙屍案冤獄18年!謝志宏逆轉無罪 獲賠3417萬

    2000年台南歸仁發生雙屍命案,曾多次被判死刑的謝志宏,2019年逆轉改判無罪定讞,台南高分院更一審日前判決謝志宏遭羈押6834天,可獲3417萬元補償金,全案可聲請覆審。
    2022/01/29 14:40
  • 陳福祥峨眉停車場雙屍案4度判死 最高法院又發回更審

    男子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一審、二審、更一審、更二審都判處死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認為,更二審量處死刑理由欠備,今天撤銷原判決,發回台灣高等法院更審。
    2021/12/01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