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雍正 結果共78筆

  • 隔12年準備完整版!《後宮甄嬛傳》女星突爆:果郡王被剪最多

    一說到最經典的宮鬥劇,相信大部分劇迷都會想到《後宮甄嬛傳》,以雍正帝在位時期為故事線主軸,講述女主角甄嬛自入宮到年老死去的全程,無論在中國大陸還是海外地區,收視率穩居前列。值得關注的是,如今距離《後宮甄嬛傳》開播已有12年,其中擔任重要演員的藍盈瑩竟脫口,「這條線被剪掉挺多的!」
    2023/12/23 13:19
  • 大咖男星驚爆外遇小20歲嫩妹!陳建斌被點名 正宮不忍發聲了

    53歲大陸演員陳建斌在古裝劇《後宮甄嬛傳》飾演雍正一角,紅遍海內外,他和同為演員的蔣勤勤結婚17年,是圈內的銀色夫妻檔,豈料近日卻被影射外遇,私會小20歲女星,對此,夫妻倆也親上火線澄清。
    2023/11/09 12:07
  • 吳奇隆歡慶53歲!未曝光「大尺度露點照」流出 私下面全被爆

    資深攝影師潘重威籌備的攝影展《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集資活動持續進行中,將修復20多年前的傳統底片,集結17位巨星的青春影像布展,繼王傑之後,目前修復的是從「小虎隊」出身的偶像霹靂虎、《步步驚心》風靡全亞洲的四爺雍正、現今人稱吳老闆的吳奇隆,當了一輩子偶像的他,經歷過無數攝影師的鏡頭,在《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修復的吳奇隆,則是他從男孩轉大人的特別時刻。
    2023/10/31 11:48
  • 柯文哲拋憲改主張 民進黨酸:嘴喊內閣制、心裡皇帝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拋出內閣制主張,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柯文哲一貫作風就是雙重標準,嘴喊內閣制,心裡皇帝制,心口不一致,如擔任台北市長期間老是自稱雍正;民眾黨中評會被架空,前主委被辱罵狗,柯文哲也毫不避諱的說,他以毛澤東為師,在在凸顯柯文哲心裡根本就是帝制思想。
    2023/10/09 11:44
  • 蔡詩萍這樣回擊柯文哲「太監說」 他讚:蔣萬安選對人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參加粉絲見面會活動中稱,想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之餘宣傳政績遭拒,讓他嘆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北市府均同調對此回應,北流不做政治宣傳使用乃前朝之規定,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更表示,柯文哲這麼愛看宮廷劇,有問題去問《雍正王朝》,不要問他。對此,前立委陳學聖昨(10)日指出,唯有蔡詩萍的胸襟、包容,才能在回應柯文哲的酸言酸語時,展現強而有力的態度,陳也大讚台北市長蔣萬安是選對了人。
    2023/07/11 16:36
  • 影音/蔣萬安上任須花2年熟悉? 柯文哲建言:得跟雍正一樣認真

     
    2022/12/25 12:24
  • 四爺管很大!雍正皇帝批奏摺 嫌西瓜進太多「不中用」

    清朝的雍正皇帝在位僅13年,駕崩時才58歲,比父親康熙皇帝和兒子乾隆皇帝都要短命,據傳都是因為他平均每天要批上百件奏摺,導致過勞死,但這也顯示他似乎管得特別多。近來故宮博物院的臉書就公開雍正的2件奏摺,只見他批示地方官員「不必進貢太多台灣西瓜」,讓網友笑說「真的管很大」。
    2022/02/10 23:10
  • 超狂貴族血統! 原來這些藝人都是「甄嬛」後代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自2011年播出至今,被不少觀眾視為經典之作,除了網路不時有相關討論,還經常被製作成迷因圖。劇中甄嬛被雍正皇帝賜姓「鈕祜祿氏」,後來演變成鈕氏和郎氏,所以知名藝人鈕承澤、郎祖筠和本名「鈕詩貽」的艾力克斯,都是鈕祜祿氏的後代。
    2022/01/29 18:19
  • 《甄嬛傳》陳建斌變渣男! 「3不手段」遭網唾棄

    大陸演員陳建斌在宮鬥劇《後宮甄嬛傳》飾演雍正一角,在台擁有不少知名度;近期,他在新戲《不惑之旅》飾演愛上小孩家教的渣男,「欲拒還迎」的手段更是讓觀眾氣得牙癢癢。
    2022/01/06 11:47
  • 「彰化建縣300年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活動」徵件開跑

    彰化縣即將於2023年滿300歲,彰化縣政府為了邀請全國民眾一起感受彰化古城的魅力與不凡,在300周年即將到來的日子,辦理「彰化建縣300年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活動」,並於12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辦理徵件記者會,縣長王惠美出席,王縣長說,彰化建縣即將滿300年,彰化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古城,建縣歷史可以追溯到清雍正元年(1723年),當時的雍正是以「建學立師,以彰雅化」賜名彰化縣,開始了彰化縣300年的輝煌歷史,特別舉辦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向全國公開徵求具創意且象徵彰化精神的響亮金句,以及代表彰化意象的主視覺設計,祭出總獎金10萬元,號召各路好手參賽,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彰化的魅力與非凡。 
    2021/10/19 10:00
  • 柯批一黨專政 前幕僚酸「一人專政更可怕」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民進黨現在是一黨專政,讓他的前幕僚、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相當不滿,暗諷曾自比雍正的柯文哲是一人專政,但柯文哲也再回嗆,一人專政有比一黨專政可怕嗎。
    2020/06/10 12:13
  • 大驚喜?小虎隊傳將重新復出 明年合體巡演2年

    台灣的男團偶像始祖「小虎隊」,成軍31年的他們,一直都是6、7年級生的經典回憶,被稱為是「撐起一代人的記憶」或「陪著一代人成長」。儘管之後解散,但在2010年時,3人曾合體在大陸央視開唱,勾起許多人回憶,不少歌迷都希望3人再度合體開唱。現在有消息指出,傳出明年2020年小虎隊將重出江湖,將舉辦為期2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但目前尚未證實消息的真實性。
    2019/12/11 15:34
  • 柯文哲「我就是雍正、冷酷」 他挑戰大位的盲點是?

    柯文哲這個非典型政治人物,非常信奉科學、數據,而他也是歷史控,常常受訪時就講歷史故事,還說自己像雍正,而雍正除了勤政以外,就是無情的特質,看在學者眼裡,柯文哲要是未來想要攻總統大位,「用人」是他的弱項,認為英雄主義難以擁有團隊。
    2019/08/30 23:05
  • 「清帝三代同堂」 吳奇隆、鍾漢良、聶遠合體

    吳奇隆、鍾漢良還有聶遠,26日出席公開活動,3人年紀都超過40歲卻相當凍齡,而他們還分別演出過清朝皇帝康熙、雍正和乾隆,網友笑稱根本是「康雍乾三代祖孫同堂」。
    2019/08/27 11:33
  • 政壇掀公文戰 陳水扁:雍正愛批公文慘「過勞死」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稱他日批至少10件公文,意外掀起政壇「批公文」大戰,引來行政院長蘇貞昌嗆「我批的公文堆起來都比人高」,之後,韓開直播秀出與其身高等高公文PK對方。對此,前總統陳水扁昨(20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08/21 13:35
  • 史上最勤政的皇帝 他的24小時是這樣過的…

    雍正的爸爸康熙,在位六十一年,死的時候六十九歲。雍正的兒子乾隆,在位六十年,死的時候八十九歲。雍正,在位十三年,死時五十八歲。比較之下,這不科學?這很科學。
    2019/03/16 09:00
  • 獲贈雍正對聯 韓國瑜改惟以一人治「高雄」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才以「雍正」自比酷吏,高雄市長韓國瑜到永安天文宮參拜時,廟方特別獻上一付雍正皇帝掛在養心殿的對聯文字給他,內容是「惟以一人治天下,豈為天下奉一人」,由於「天下」兩字太敏感,韓國瑜當場說要改為「高雄」,他否認被比為雍正。對於要不要參選總統?韓國瑜一度以「to be,or not to be」來回應,但他也否認猶如哈姆雷特王子般面臨「掙扎」。
    2019/02/17 17:59
  • 支持者喊總統好 韓國瑜笑稱小鹿亂撞

    韓國瑜,韓流依舊,今天發紅包,民眾大喊總統好,韓國瑜說,他聽得心跳加快,話鋒一轉還是先拚經濟,柯P自比雍正,說要學學韓國瑜的溫暖,韓國瑜笑著說,那是韋小寶嗎,他娶幾個老婆呢。
    2019/02/15 19:27
  • 讚韓國瑜! 柯:他鼓動風潮、帶來希望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幾天為了兩岸、經濟,隔空交火,但今天柯文哲突然盛讚韓國瑜,說他網路聲量第一名,「鼓動風潮、帶來希望」,還說他的特質就是很溫暖,柯文哲笑稱自己是冷酷的雍正,韓國瑜聽到,說自己像韋小寶。
    2019/02/15 19:00
  • 書寫帝王聞名!《雍正皇帝》作家二月河過世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知名作家二月河今天凌晨病逝,享年73歲。他因為創作「康熙大帝」、「雍正皇帝」、「乾隆皇帝」等帝王系列小說聞名,曾被封為中國最富有的作家,但生活非常簡樸。
    2018/12/15 13:55
  • 「康熙大帝」知名作家二月河 病逝北京

    最新消息,著有「帝王系列」經典名著的大陸知名作家二月河,今天凌晨病逝於北京,享壽73歲。二月河本名凌解放,他的《康熙大帝》、《雍正皇帝》和《乾隆皇帝》等著作,在華人世界家喻戶曉,並且被翻拍成電視劇,也一度在台灣掀起帝王熱。
    2018/12/15 11:06
  • 北京開建「故宮北院區」 2022年完工迎客 

    大陸北京故宮去年遊客數超過1600萬人,面對每年增長的遊客量,加上北京故宮約有180萬件文物,如果要讓所有文物都展出,每年展1萬件,至少要180年才能全數展出,展出空間不足下,2013年北京故宮著手在海淀區興建北京故宮北院,歷經五年時間,在昨天(10日)北京故宮北院區項目正式啟動,占地62.01公頃的北京故宮北院,總建築面積有10萬2千平方米,有更大的空間來展示文物,未來文物展出數量將超越原有的北京故宮,也將打造一個中國最大的文物修復基地。而在原來故宮本院,最近也新增開了家具館,展出清朝以康熙雍正乾隆三代皇帝為主的家具,總計三百多件。
    2018/10/11 20:16
  • 紫禁城養心殿 百年最大修復 動工!

    北京故宮裡的養心殿,此刻正展開近百年來規模最大,時間最長的維修養護工程。這座養心殿,是從雍正開始,歷經八位皇帝在這主政。就在施工時,屋頂瓦片下方意外取出一個罕見的彩繪寶匣。古代會埋在屋瓦下方,是為了鎮宅、趨吉避凶。因此在大修之後,寶匣還會物歸原處。這次的百年大工程,預計將於2020年6月30號完工,而這個時間也正好是紫禁城的600歲大壽。
    2018/09/05 19:50
  • 8年生4子!《甄嬛》宮鬥都假的 她才是雍正摯愛

    近期因陸劇《延禧攻略》、《如懿傳》掀起追劇熱潮,讓宮鬥劇話題跟著不斷,連2011年的《後宮甄嬛傳》也被拿出來討論;宮鬥劇中嬪妃們為求一生榮華富貴,不擇手段,但有專業網友分析,其實清朝的后妃制度相當嚴謹,嬪妃想藉著爭寵拉下皇后,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且劇中後宮爭寵的劇情大多是捏造的,有不少妃子都被魔化,例如《甄嬛》裡的華妃就是很好的例子。
    2018/08/30 16:53
  • 古代奏摺竟「廢文」連篇!雍正崩潰回:我很好,有變胖…

    奏摺,是清朝官員向皇帝進言、報告事務的一種文書,試行於康熙,到雍正時代普遍推廣使用,乾隆時則形成固定制度。外傳清朝規定大臣們每月要上奏一定數量的奏摺,導致大臣們無事可上報時,就會上奏一些無關緊要的「廢文」。近日有網友在故宮奏摺搜尋系統中,發現古代一堆奏摺超廢,雍正皇帝不僅無奈「已讀」,甚至還曾表示「我很好,有變胖…」,讓大批網友笑翻。
    2018/07/07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