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隱藏功能 結果共57筆

  • LINE隱藏功能曝光!內行挖1招秀「最大優點」:介面超清爽

    LINE於年初宣布,結束支援「以Facebook帳號移動LINE帳號」與同步臉書帳號的功能,等同以後民眾不能再以臉書帳號進行登入。不過近日有民眾就發現1個簡單方法,就能在不需手機門號的情況下註冊LINE新帳號!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有網友大讚介面變清爽,卻也有人提出隱憂。
    2024/04/22 15:34
  • 捷運可借錢?如何知道人潮?北捷「10大便民服務」一次看 

    數不完的隱藏功能,你都知道嗎?
    2024/04/14 22:40
  • 隱藏功能+1!LINE「訊息不用一條條複製」 秒傳送驚呆:太酷

    時代進步、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幾乎離不開手機和網路,其中與台灣人生活密不可分的當屬通訊軟體LINE,無論學校分組、聯繫家人,抑或是工作都會使用到,不過有時傳訊息,為了方便與節省時間,會直接複製訊息傳送,但一條一條複製非常麻煩,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只要長按想複製的訊息,再點擊其他則想複製的訊息,即可一次複製多條非常方便。
    2024/04/11 18:26
  • 上班族快看!LINE電腦版「5隱藏功能」 偷聊天也不怕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其中「LINE」也成為許多人與朋友交流的熱門社群。此外,辦公時,大部分上班族也會使用「電腦版LINE」來處理公事,日前LINE台灣就公布了電腦版的「5項使用小秘訣」,讓民眾工作效率迅速提升、同時也能避免不必要的打擾。
    2024/04/11 13:10
  • 色業務騙「吸塵器隱藏功能」按摩減肥 韓妹被亂摸後還賣出

    南韓一名50多歲男業務,於2021年間到訪一名20多歲女子家中推銷吸塵器,男業務誆稱吸塵器有隱藏按摩棒功能,利用吹出來的風配合按摩可以減肥,於是鼓吹女子躺床體驗得逞,上下其手6分多鐘,女子忍受不了騷擾只好趕快掏錢趕走業務,事後向吸塵器公司求證更發現,根本沒有所謂按摩減肥功能,憤而報警提告。一審原採信男業務說詞判無罪,二審依法改判處6月徒刑,並要接受40小時矯正治療,男業務不服上訴遭駁回,全案定讞。
    2024/03/07 17:29
  • 開手電筒、相機免點螢幕 iPhone隱藏招式「敲手機背面」就實現

    蘋果公司(Apple)的iPhone是全球最熱銷的智慧型手機,設計和工藝廣受消費者喜愛,然而許多果粉不知道的是,iPhone有一些秘密設置,可更方便啟用應用程式(APP)或某些功能;原來開啟手電筒或截圖,只需輕敲手機背面,完全不需點開控制中心。
    2024/03/07 13:21
  • 強震自救關鍵!公開Switch「隱藏功能」 全場驚:任天堂太神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極淺層地震,當地時間下午4時06分起,陸續迎來芮氏規模5.7、7.6以及6.1強震,大大小小的餘震導致四處傳來災情,截至今(3)日為止,罹難者人數已攀升至64人。面對不可抗力的天災,有日本網友發現,任天堂 (Nintendo)主機Switch,竟能成為自救活命的主要關鍵。
    2024/01/03 13:33
  • 替以色列士兵擋下子彈 iPhone「防彈神機」型號曝

    蘋果(Apple)旗下的iPhone在全球擁有大量使用者,以色列有名士兵近日卻發現iPhone的隱藏功能:「防彈」,他先前在戰場上被擊中胸口時,口袋內的iPhone竟奇蹟似地擋下子彈,讓撿回一命的他直呼「不可思議」。
    2023/12/23 12:11
  • 搜尋欄當計算機、秒還原輸入 蘋果員工曝iPhone七大隱藏功能

    美國男子泰勒(Tyler Morgan)自稱曾在蘋果公司(Apple)工作多年,經常在網路上分享鮮為人知的智慧型手機知識,獲得廣大人氣;近日他公布7大「iPhone隱藏功能」,包括鍵盤搜尋欄當計算機、1秒還原輸入等,提供給還沒察覺到的果粉。    
    2023/11/30 17:40
  • 長知識了!她揭Google「1隱藏功能」 超便宜機票GET

    年底將至,不少民衆開始規劃明(2024)年出國旅行,近日有TikTok用戶分享,用Google一項神秘功能,就能買到超便宜機票,影片發布一週就吸引超過450萬點閱。
    2023/10/18 13:17
  • 紙本統一發票「隱藏功能」每期不同錯字防偽

    有民眾PO文分享,他說發現傳統紙本統一發票「超有心機」但又很有趣,因為每一期似乎都會故意打錯一兩個字來防偽,例如九月十月這一期,疑似的疑,少了一橫,寫字的寫少了一點,但老花眼要找這錯字,難度也頗高!
    2023/09/15 20:09
  • LINE悄增「隱藏功能」超少人知道! 妹子用完爽喊:愛死了

    自智慧型手機普及後,通訊軟體成了所有人每天必要接觸的東西,不只是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就連公司行號幾乎都在用LINE,當然也有其它選擇,但在台灣的環境便是如此。而日前就有民眾指出,LINE悄悄更新了一項「隱藏功能」,似乎很少人知道,就連Dcard網友都驚呼「原來還有這種功能」!
    2023/09/05 22:14
  • 還習慣刷存摺?過來人曝「1隱藏功能」網銀無法取代:還是會去刷

    隨著科技的發展,想要查詢帳戶餘額,已經不需要特地跑一趟銀行刷存摺了,只要在網路銀行查一下就能知道,但許多長輩仍習慣定期去銀行更新存摺才放心。於是有網友好奇詢問「現在還有人會刷存摺嗎?」有過來人就指出,存摺有項優勢是網銀無法取代的。
    2023/09/01 05:30
  • 情侶一年狂傳15萬訊息!「LINE隱藏功能」曝 網全跪了

    現代情侶通常會使用社群聯繫彼此感情,不管是傳送文字訊息還是打電話的方式,都能迅速知道對方的動態。日前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另一半使用「LINE」傳送訊息的數量、同時也分享LINE的「隱藏功能」,相當好奇大家與另一半究竟會傳多少訊息。
    2023/08/30 23:31
  • 解鎖新功能!超商妹結帳按錯1鍵客人「不用拿零錢」 她驚喊:好方便

    台灣四處都能找到便利商店,更是廣大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其中,超商也有許多隱藏功能等著消費者開發,近日,就有網友到超商消費時,因店員妹妹不小心按錯1鍵,導致她意外發現零錢竟然可存入會員錢包裡面,讓她直呼「好方便」,貼文一PO出,也釣出超商店員前來留言。
    2023/08/21 17:27
  • 就是討厭飛機餐? 全日空讓你提前選擇「吃還不吃」

    長途航程中提供的飛機餐點,經常讓不少旅客又愛又恨,受到成本與烹飪條件限制,這些餐點很難如地面餐館一樣美味。《今日日本》(Japan Today)報導,全日空航空(ANA)為了照顧更多乘客,3月底推出一項隱藏功能,允許國際航線旅客在登機前24小時內,上網預先選擇要不要吃飛機餐,航空公司官網也會提前公布各航班的餐點菜單,給乘客自行參考決定。
    2023/04/26 15:18
  • LINE可幫你自動剪影片 官方分享3大「隱藏功能」

    隨著社群媒體持續火紅,不少人都會拍攝影片並上傳分享,而LINE其實就有剪輯影片的功能,近日LINE官方部落格就分享3項鮮為人知的內行功能,其中包含LINE剪片精靈,可自動剪輯影片的精華片段。
    2023/04/25 11:34
  • iPhone超強「隱藏功能」!果粉驚現在才知道:白花好多錢

    蘋果(Apple)推出iPhone手機擁有許多忠實粉絲,不少隱藏功能也是令人讚嘆。日前網友發問,好奇iPhone中有什麼功能是用了一段時間才知道?貼文一出,大多網友點名備忘錄App有1項「隱藏功能」相當實用,讓鄉民驚呼,不知道有此功能,以前白花好多錢。
    2023/03/27 14:35
  • 妹子翻出iPhone相簿隱藏功能!網揭驚人用途:情侶專用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皆養成手機不離身的習慣,事實上手機也漸漸取代日常生活中不少東西,如錢包、鑰匙、記事本等,只要出門記得帶上手機,即可輕易解決或處理問題。尤其蘋果手機iPhone更累積不少「果粉」,不斷更新的iOS版本也給用戶帶來許多有趣又好用的隱藏功能,近日有網友發現,原來相簿裡還藏著1項神奇功能,讓網友驚訝的說「之前都沒發現!」
    2023/03/22 10:38
  • Netflix竟可用代碼搜想看的影片 「3組浪漫代碼」大公開

    你知道Netflix有個隱藏功能可用代碼搜索影片嗎?14日情人節將至,影音平台Netflix搭上熱潮公開全新片單,其中包含多部愛情電影、影集趕在情人節當天上架,特別的是,此次平台精心創造浪漫天地,將各式愛情片細分成3類別,只要輸出「這3組浪漫代碼」即可輕鬆找到想看的愛情片!
    2023/02/10 12:00
  • 內行人才知道!LINE「4個」隱藏用法 分類聊天室超方便

    快樂的10天春節假期結束,面對開工上班相信多數人都陷入了「收假症候群」憂鬱。工作起來卡卡不順?群組訊息瘋狂錯頻?你的心和腦袋也尚未從愜意的休假中回歸嗎?內行人推薦「LINE工作群組」4種隱藏用法,幫助大家快速回到工作模式,讓開工日更順利、更有效率上手!
    2023/01/30 13:52
  • 生活智慧王!解鎖手機架「隱藏功能」 煮婦全跪:太萬用

    生活智慧王是妳?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無論是上班上課、吃飯、讀書,更或者煮飯、上廁所,都一定要有手機在身邊,也讓各式各樣的手機配件被發明出來。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一天在做菜時,發現甜辣醬已用到見底,恰巧瞥見「在旁邊納涼的手機架」,於是突發奇想將其放上去,果然倒得乾乾淨淨,讓她相當得意,決定將這個小撇步跟大家分享。
    2023/01/13 05:47
  • 用8年才知道!iPhone隱藏功能曝 「長按2鍵」能自救

    Apple(蘋果)不斷更新iOS版本及各種新介面新功能,若沒有仔細留意公告,有時候就連果粉也不一定知道「隱藏功能」。近日就有一名iPhone用戶分享,她用蘋果產品已至少8年,卻直到最近才知道,只要「同時壓住2鍵」就能觸發SOS緊急服務,在緊急狀況時救你一命。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討論話題,不少果粉更是驚訝表示「第一次知道」、「長知識了!」
    2023/01/09 22:45
  • iOS16揪山寨AirPods!「2大隱藏功能」網超嗨 實測結果出爐

    果粉衝啦!蘋果昨天終於釋出iOS 16系統,不少人已經搶先更新,只為了體驗蘋果歷年來最大幅度更新。這次iOS 16提升個人化程度,不僅可以自行設定字體大小、字形,其中最讓大家讚嘆不已隱藏版功能分別為「鍵盤震動回饋」和「隱藏、刪除相簿解除」。然而,有成功解新功能的果粉激喊「愛上了」。
    2022/09/14 09:41
  • 長知識了!Gmail隱藏功能被挖出 切換帳號1秒搞定

    因為工作或其他業務需求,不少人有至少2個以上的Gmail帳號。而日前有民眾分享,一直以來用Gmai時想要切換帳號都須經過2個動作,但他最近意外發現到「快速切換」的小技巧,瞬間方便很多。消息一出,眾人直呼不可思議,「長知識了」。
    2022/08/27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