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隱瞞 結果共1,111筆

  • 軍職釣客遭陸扣留!我專家研判成「政治肉票」:操作人質外交

    金門2名釣客出海釣魚失聯,被中國海事局公務船尋獲滯留多日後,中國海警和金門海巡雙邊在23日中午與我方海巡艇完成移交,吳姓男子順利回到金門,但另一名具有軍職的胡姓民眾仍被扣留,處理兩岸事務的決策人士研判,中方近年來多次操作人質外交,以胡姓民眾隱瞞身分扣留當政治肉票,顯然有意藉做為向我方施壓的籌碼。
    2024/03/24 10:26
  • 凱特王妃「隱瞞病情」原因藏洋蔥 威廉得知愛妻罹癌急取消活動

    凱特王妃1月中接受腹部手術神隱後,在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威廉王子是在2月底得知凱特罹癌的消息,因此臨時缺席希臘國王康斯坦丁(Constantine)的追悼會。據了解,凱特沒有第一時間公布罹癌消息,是為了避免影響3個孩子的學業。
    2024/03/23 15:22
  • 金門釣客1人先返台 國台辦:胡姓釣客「編造虛假職業」待核實

    金門有兩名釣客18號出海,因為碰上濃霧、油料耗盡,越界漂流至福建泉州,被大陸留置超過四天。現在終於有新進展,大陸國台辦發新聞稿表示,其中一名非軍人身分的吳姓釣客先送返金門,接返作業將透過兩岸搜救平台的既有模式;另一位具有軍人身分的胡姓釣客,由於編造虛假職業,有意隱瞞身分,大陸仍需進一步核實了解相關情況。
    2024/03/22 19:15
  • 陸救兩金門釣客其一軍人滯留大陸 國台辦:他「有意編造虛假職業」

    金門外海17日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苦於能見度極低,最終被對岸的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人傳聞是現役軍人身份,讓此次救援行動略顯敏感。《新華社》引述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記者會上的說法,他對3月18日大陸海警救起金門釣客的提問,給出最新的回應。陳斌華證實,救起的兩人分別是胡姓和吳姓男子,其中胡姓男子,是台灣軍方現役人員,但因為該男並未如實說明身份,似乎刻意隱瞞並編造虛假職業資訊,有關部門還需要「進一步核實資訊」;另一名吳姓男子,則已經由福建相關部門在22日送返金門。
    2024/03/22 17:36
  • 唐禹哲認了有小孩!26歲千金妻曬親子照證實當媽 親吐隱瞞原因

    40歲男星唐禹哲去(2023)年11月在錄製《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向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後來也證實有一個11歲的私生子,豈料,唐禹哲今(20)日被爆出,與蘇小軒帶著年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對此,他稍早證實雙方已經有了愛的結晶。
    2024/03/20 17:09
  • 庫克一席話讓股東全怒了 蘋果慘失154億元

    蘋果執行長庫克遭控在財務業績簡報中隱匿重要情報,遭股東提起集體訴訟。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將支付4.9億美元(約154億元新台幣)的和解金。庫克2018年隱瞞iPhone在中國需求下滑的情報,後來卻無預警下修營收預期,導致股價跳水,股東憤而提告。
    2024/03/16 16:26
  • 重量級閣員開砲!轟8年施政「重複同樣錯誤」 群組機密對話曝

    本刊昨(12日)報導,綠營內部選後檢討點名數位發展部等4部會,黨主席賴清德更曾私下直指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表現不佳,儘管黨中央昨發聲明否認,但本刊掌握,綠營這股檢討內閣的聲音確實存在,甚至連閣員間都有不滿聲音,就連一向力挺賴清德的新系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今(13日)早更在一個LINE群組開砲,重話檢討綠營8年施政及表現,直批「過去8年來政府一直在重覆同樣的錯誤」,並指近日金門漁船事件「何須隱瞞?但官僚系統難免有此通病。」還擔心「事後是否會嚴格究責?」
    2024/03/13 14:45
  • 1歲童被虐死!檢警搜索兒福聯盟 帶回社工釐清「報告真偽」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引發社會震驚。由於劉女為兒福聯盟簽約的保母,兒福聯盟事後遭到網友撻伐,甚至有民眾質疑社工造假報告,不讓探視,刻意隱瞞訪視實情,據悉,檢警今(12)日上午搜索兒福聯盟,並約談陳姓社工到案說明,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3/12 14:50
  • 摩鐵開趴變調?  辯「被偷8萬元」動手傷人

    持續追蹤!邱姓嫌犯逃逸後落網,辯稱原本是和死者約好去開趴唱歌,但退房前懷疑對方拿走他的八萬元,才會氣得動手傷人,但被發現犯案工具不只有開山刀,還有空氣槍,甚至將死者載走逃竄,懷疑嫌犯還有隱瞞。
    2024/03/11 12:41
  • 鳥山明辭世消息隱瞞1週 期間還舉辦作品計畫發表會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腫過世,享壽68歲。不過,他的死訊直到昨天才被公開,社群媒體瞬間充滿悲傷、震驚留言。
    2024/03/09 06:16
  • 爽摟教練做有氧!人妻瘋跑健身房 露骨嬌喊「想玩逗貓棒」

    近年來健康意識逐漸抬頭,不少民眾在工作之餘也會記得到健身房運動,甚至會為了有效達成目標、降低運動傷害,而向教練購買課程,不料台南卻有一名人妻,竟在運動的過程中隱瞞已婚事實與教練眉來眼去、暗生情愫,不僅多次在男方住處發生關係,期間各種鹹濕露骨的訊息更是沒少過,讓事後發現真相的丈夫崩潰到不行,憤而提告求償百萬。
    2024/03/08 13:56
  • 郭書瑤「前任劈腿上司」!阿Ken竟幫隱瞞 她氣到當場暴哭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上週六播出最新兩集,劇情上演到郭書瑤飾演的「何百芮」,因為男友張睿家劈腿上司姚以緹憤而離職,信心和事業都遭受到雙重打擊的她,開始嘗試新的興趣,試圖找回生活重心。雖然在網路上罵前男友一炮而紅,躍身為「地獄系毒舌網紅」的她,無法忍受自己失戀又失業,也同時開始使用交友軟體和面試找工作的忙碌生活,重返戀愛市場。
    2024/03/06 07:00
  • 男星驚爆「隱瞞染病」!害4女中鏢秒神隱 女友心碎踢爆

    中國大陸自2017年的「有嘻哈元年」後,來自各個城市的饒舌歌手也開始受到比以往更多的關注,而原本就有高知名度的rapper也因此獲得更多的公開演出機會;其中有「帥哥說唱」美名的滿舒克更憑藉《巔峰對決2023》人氣飆升,未料卻在日前被女友爆出「隱瞞帶原HPV」的事實,甚至因此害至少4名女性中鏢,事發後神隱的不作為、讓女方心碎決定公開真相。
    2024/03/02 22:59
  • 窮苦男畢業急求職還債!爸爸瞞20年吐真相 他成「最扯富二代」

    中國零食巨頭「麻辣王子」創始人張玉東,隱瞞兒子自己是億萬富翁事實多年,讓兒子一直以為家境不好、欠錢,最終因兒子大學畢後,因遲遲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才向兒子表示「如果實在找不到,就回家裡的公司上班吧。」事後兒子才得知自己是「富二代」、億萬富翁的兒子,消息曝光,讓大票網友直喊,「這種事能不能發生在我身上」「這裝修絕對不止1,000多萬,他爸還是忽悠他了」。
    2024/03/01 22:04
  • 海巡署、陸方9次閉門會 傳我方將書面「致歉」

    陸船翻覆2死案,海巡署與陸方代表團27日進行第9次閉門協商。一個多小時的談話內容,雙方都三緘其口,有消息傳出,台灣對於陸方要求的「道歉」,可能會改成「致歉」,但海巡並沒有證實。大陸國台辦今天(2/28)記者會態度強硬,痛批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隱瞞真相極為冷血。
    2024/02/28 14:46
  • 「真人版娜美」梓梓健康亮紅燈 心悸、失眠1週!隱瞞隊友病情曝光 

    女團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迎來總冠軍賽,今(26)日黃隊Sparkle成員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特別進練舞教室排練。身為黃隊隊長的梓梓,不只親自排舞,還要督促隊員,還有自己的事業要忙,多方壓力之下,梓梓健康竟亮紅燈。
    2024/02/26 14:18
  • 柯叔元痛失至親個性丕變 遇事業危機放話:失去一切都在所不惜

    《生命捕手》第二季將於本週日開播,在第一季劇情尾聲王識賢隱瞞多年的身分秘密終於曝光,Ella陳嘉樺得知真相的同時,竟遭遇嚴重爆炸意外,為故事留下伏筆。今(24)日官方粉絲團釋出第二季最新3分鐘預告,Ella陳嘉樺飾演的徐敏安醫師將面臨術後後遺症,能否重拾手術刀救人成為未知數;飾演院長的柯叔元深受親人驟逝的打擊影響,事業陷入重大危機。
    2024/02/24 14:17
  • 奶茶大亨撒1億追女模 遭控逼簽「愛情合約」

    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日前控告一名女模,詐騙他超過1億元,警方還一度到女方住處搜索假扣押,但如今,女方也出面反控,對方隱瞞婚姻關係,給她1億元買房基金,條件是要簽下5年的「愛情合約」。對此,富商發出聲明回應,說女方從一開始就在騙人,強調沒有五年合約,是對方拒絕返還詐金,才會提告。
    2024/02/23 20:04
  • 奶茶大亨撒1億追女模 遭控逼簽「愛情合約」

    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日前控告一名女模,詐騙他超過1億元,警方還一度到女方住處搜索假扣押,但如今,女方也出面反控,對方隱瞞婚姻關係,還說只要吵架,就會送車送包包安撫她,甚至匯款1億元買房基金,條件是要簽下5年的「愛情合約」。對此,富商的律師表示,等待司法調查,暫不回應。
    2024/02/23 13:24
  • 波霸杯富商爆性侵!傳開上億「性愛合約」 逞慾撿屍吃嫩模

    「波霸杯富商」俞宗明(Alan Yu、在台名為施宗明)遭控性侵,曾有過宣傳影片合作的28歲C姓女模爆料,稱自己因工作結識對方後便受到猛烈追求,甚至被隱瞞已婚身分設局、灌酒撿屍引起熱烈討論,與俞宗明控訴的「假交往真詐騙」大相逕庭。
    2024/02/23 09:35
  • 放任兒子侵犯未成年妹妹還懷孕 星國母親重判54個月

    綜合新加坡媒體報導,當地一名45歲的華裔母親,因長時間縱容且「協助隱匿」兒子性侵其親生女兒,多年來從未報警過,她在22日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5年。這名母親被指控刻意隱瞞犯罪行為,外加明知道孩子被虐卻不阻止的罪名。這名華裔母親與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合住在新加坡公共住宅,打從2013年與女兒父親離婚後,她獲得兩個兒子的監護權;而前夫獲得女兒的監護權。根據報導,其中一子從2010年開始,連續性侵當年僅5歲的未成年妹妹,這些行為持續至2017年才被迫曝光,伸出狼爪的兒子也因此被起訴,以強姦和猥褻等罪名判刑11.5年、外加鞭刑7下。
    2024/02/22 17:37
  • 兒同居女友40歲!「騙只有27歲」她火大 當街嗆爛女人下場慘了

    不少父母總是擔心孩子們的感情狀態,單身時催促趕快脫單,交往時又開始在意對方的家庭背景、年齡或學歷等條件。一名媽媽日前發現兒子與女友同居,還不滿女方隱瞞真實年齡,氣得衝到樓下辱罵,結果依公然侮辱罪判被抓走判刑。
    2024/02/21 11:42
  • 滑手機刷到男友!「副業藏2年」想攤牌 1關鍵全場不挺她

    遠距離成為許多情侶面對難題,認為只要另一半不要隱瞞任何秘密,給予足夠信任和安全感,即可度過難關。近日,一名網友發現,交往2年的男友竟偷偷經營副業,滑手機看到男友的瞬間,讓她崩潰不已,「要攤牌嗎?」
    2024/02/21 09:13
  • 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 北極圈獄內「猝死」 官方隱瞞死因

    俄羅斯反對陣營領袖納瓦尼,遭總統普欽迫害入獄兩年多;上周五,他在北極圈的監獄內死亡,享年47歲,俄羅斯官方公布的死因為「猝死」。官方卻拒絕將遺體交還給家屬,外界質疑是想隱瞞納瓦尼真正死因。納瓦尼的妻子在社群網站上,貼了與丈夫相依偎的照片,悲痛之情溢於言表;16日,她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演說,控訴普欽殺了丈夫。俄羅斯各地都發起哀悼活動,但遭到警察驅離,近400人遭逮捕。納瓦尼之死很可能讓反政府勢力大團結,影響普欽3月的總統大選。
    2024/02/20 10:39
  • 險遭擄「稱互不認識」 被害人改口:債務糾紛

    追蹤這起擄人案件,被害人是一名25歲安姓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到底什麼糾紛,遭到電擊又毆打,他一開始向警方供稱不認識對方,但後來又改口說是有債務糾紛,對案情有所隱瞞。
    2024/02/15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