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隱匿 結果共1,001筆

  • 庫克一席話讓股東全怒了 蘋果慘失154億元

    蘋果執行長庫克遭控在財務業績簡報中隱匿重要情報,遭股東提起集體訴訟。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將支付4.9億美元(約154億元新台幣)的和解金。庫克2018年隱瞞iPhone在中國需求下滑的情報,後來卻無預警下修營收預期,導致股價跳水,股東憤而提告。
    2024/03/16 16:26
  • 虐童案社工淪箭靶!過來人嘆「保母隱匿真相」:真的無能為力

    台北市虐童案震驚社會,1歲男童凱凱(化名)慘遭劉姓保母毒手、搶救不治身亡令各界不捨,群眾的怒火也隨著事件延燒,將事件源頭指向作為主管機關的衛福部、簽約之兒福聯盟甚至是負責個案的陳姓社工,其中陳女更於12日當晚被移送地檢署,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諭令30萬元交保,除了社工工會、網紅蔡阿嘎等人陸續發聲外,亦有同業過來人道出無耐心聲。
    2024/03/13 13:44
  • 同地址10公司負責人曝光! 涉隱匿「蘇丹紅」訊後80萬交保

    根據了解,這次高雄的蘇丹紅事件,除了被爆出同地址卻登記了十家公司,而且都是以47歲的李彥廷為主要負責人,他找來親友及員工掛名,不過檢方發現他在兩岸也有成立公司,進口到台灣自己的公司,甚至被抓包摻有蘇丹紅,還借殼進貨,因此8日檢調發動搜索拘提後,包括李彥廷在內共4人,分別被依80萬元至20萬元交保。
    2024/03/10 19:10
  • 美國政府偷偷回收墜毀UFO?五角大廈最新報告曝真相

    美國五角大廈8日向國會公布一份報告,稱至今以來關於UFO的目擊情報,幾乎都是存在於地球的物體或常見現象,沒有任何「與外星人或外太空技術相關的證據」。此外,目前也沒有證據顯示美國政府回收墜毀的外星飛船,並向民眾隱匿情報。
    2024/03/09 11:29
  • 消失的30分鐘?藍營糾時間差 指控疑點重重

    海巡昨天開記者會還原事發經過,不過國民黨團再度提出質疑,提供吹哨者的時間序,指控第一時間的新聞稿,跟報告不一樣,揪出半小時的時間差,海巡表示時間差是「誤報」,第一時間發現有誤就馬上更正,但還是引起不少質疑聲浪,死者家屬也相當不滿,怒批訊息前後不一,指控「沒講實話」,行政院長 陳建仁出面澄清,沒有所謂的隱匿狀況。
    2024/02/23 14:40
  • 與海巡署說法大不同! 徐巧芯揭「吹哨人報告」:高層隱匿真相

    針對海巡CP-1051艇在金廈水域查緝陸船造成翻覆2人死亡案件,國民黨團今(2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立委徐巧芯拿出海巡人員「吹哨者」所提供的資料,揭露海巡署2月22日提供的說法與吹哨者提供爆料幾乎不同,直呼「基層認真做事,高層卻不斷隱匿」,讓大家難以理解。
    2024/02/23 14:10
  • 放任兒子侵犯未成年妹妹還懷孕 星國母親重判54個月

    綜合新加坡媒體報導,當地一名45歲的華裔母親,因長時間縱容且「協助隱匿」兒子性侵其親生女兒,多年來從未報警過,她在22日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5年。這名母親被指控刻意隱瞞犯罪行為,外加明知道孩子被虐卻不阻止的罪名。這名華裔母親與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合住在新加坡公共住宅,打從2013年與女兒父親離婚後,她獲得兩個兒子的監護權;而前夫獲得女兒的監護權。根據報導,其中一子從2010年開始,連續性侵當年僅5歲的未成年妹妹,這些行為持續至2017年才被迫曝光,伸出狼爪的兒子也因此被起訴,以強姦和猥褻等罪名判刑11.5年、外加鞭刑7下。
    2024/02/22 17:37
  • 陸漁船越界釀2死!國台辦控暴力執法 「要求台灣嚴懲」公布真相

    日前一艘陸籍漁船越界闖入我國金門海域,遭到海巡署驅趕,孰料竟在追緝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死,遭陸方指控「粗暴」對待,今(21)日國台辦再發聲明,要求盡快公布真相,嚴懲相關人員,給罹難家屬及兩岸同胞一個交代。
    2024/02/21 21:21
  • 大陸漁船2死!海巡追逐多次撞擊船身 外媒:兩岸緊張局勢恐升溫

    海巡查緝大陸漁船時,坦言曾多次碰撞船身,被外界質疑隱匿。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最新聲明澄清,兩天前就揭露此案受第三人責任險保障,代表有碰撞,這是基本常識,是因為沒有媒體來確認,才造成誤會產生。
    2024/02/21 19:16
  • 假愛媽被捕人設崩壞! 包租代管隱匿屋內藏70具貓屍

    涉嫌虐貓的何姓女子,今年29歲,獨自一人居住,曾住過的兩處租屋處,內部貓狗的屍體數量加起來上百隻,根據了解,她以前曾任職過寵物美容師,對外打造良好形象,博得飼主信任,收養後,取得錢或物資就人間蒸發,甚至非法收寵物住宿謀利,至於出租房東是透過房仲管理公司,也不清楚何姓女子的來歷,更不知道,自己的房子被弄得亂七八糟。
    2024/02/18 20:10
  • 新婚夫為應徵大陸區經理竟「消除配偶欄」 將妻註記為好友遭判刑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先前和妻子登記結婚後,為了應徵大陸的新工作,發現職位傾向聘用「未婚單身員工」,他竟向戶政事務所申請全戶戶籍謄本,將上頭的配偶欄隱匿消除,甚至還在到職時提供舊的身分證影本,並於新進員工資料表的緊急連絡人填上妻子的名字、註記為「好友」。事後公司發現因而對李姓男子提告,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行使變造公文書罪判刑1年2月。
    2024/02/11 18:04
  • M503航線取消西移 國軍情監偵又臨考驗

    今天(1日)是中國大陸取消M503航線西移的第一天,猝然提出,又更貼近台海中線,我國對此強烈抨擊。專家學者解析,外界揣測的中共軍機此後可能藉著民用航線隱匿行動,機率不高、效率更低;但此後國軍的情監偵工作,還有反應時間,負擔可能都會更加重。而問題來源,依然是難解的主權問題。
    2024/02/01 22:56
  • 大S不忍了!護最愛罕見發聲「拒絕霸凌」 汪小菲洩漏個資下場曝光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汪小菲曾在網路上公開2人的離婚協議書,卻沒有隱匿大S的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訊息,遭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今(24)日起訴汪小菲。對此,大S也透過工作室回應了。
    2024/01/24 20:12
  • 快訊/PO協議書洩露大S個資挨告 汪小菲遭北檢起訴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日前因離婚鬧出風波,幾度為了相關協議費用隔空交火,其中汪小菲曾在網路上公開2人的離婚協議書,卻沒有隱匿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訊息,遭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於今日起訴汪小菲。
    2024/01/24 09:36
  • 隱匿在山崖中!全台最南海景餐廳「海丘」 法式下午茶必嘗

    墾丁全新海景餐廳在這!餐廳就藏匿在山崖中,彷彿是1處荒野孤涼的祕境,美得宛如世外桃源。室內清水模、木質元素設計,將每個角落都打造得超好拍,首推必搶角落沙發區,坐擁360度無敵海景,再搭配超讚的下午茶、飲品,實在是太Chill啦!
    2024/01/13 14:26
  • 曝挺台的國外友人都政治公關請來的 馬文君轟外交部隱匿資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5日晚間到南投,緊咬馬文君的潛艦案,再打抗中牌。對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開酸,賴不是在跟侯友宜競選總統,是在跟她競選,並質問「海鯤號」到底是不是竊取他國機密?請賴不要轉移焦點,還批民進黨稱國外友人挺台灣,結果都是政治公關,出錢去請,外交部還隱匿資訊,對方依法申報政治獻金才穿幫。
    2024/01/07 14:21
  • 羅智強桃園房稱「賣了」 苗博雅:移轉親哥

    台北市大安文山區,立委候選人持續隔空交戰,苗博雅指控羅智強,2022年在桃園購買的房子,這回沒有出現在財產申報中,是轉移到哥哥名下,質疑為何先前要說賣掉了,懷疑是刻意隱匿財產,羅智強回應,房子愛賣給誰都可以,有違法可以去檢舉,反控苗博雅刻意避談廢死主張。
    2024/01/05 13:19
  • 警託管「茄苳樹」消失 台東男25萬偷賣下場慘了

    台東一名高姓男子日前疑似在國有林內盜伐2棵茄苳樹,但案件經審理後因尚未鑑定國有林地界,未能確定高難是否違法,因此警方先委託高男保管這2棵茄苳樹,日前法院審理時發現這2棵茄苳樹下落不明,原來已被高男以25萬元轉售他人,法院則依隱匿公務員委託掌管之物品罪,處有期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12/09 12:09
  • 隱匿酒駕?撞對向車釀1重傷 男辯:被載的

    今天(11/25)清晨5點多,高雄鳥松區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白色轎車,逆向衝到對向車道,撞上直行的自小客車,撞擊力道之大,兩部車車頭全毀,被撞的陳姓男子,被救出後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至於肇事駕駛,他是自行爬出車外,還跟警方說是被朋友載的,但被目擊者打臉,他骨折無法吹氣,抽血有微量的酒精反應。
    2023/11/25 13:29
  • 梅花鹿慘死民宅遭控未用麻醉槍 廠商挨罰還被移送法辦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驚傳梅花鹿闖民宅,當時民眾經1999(市民服務專線)派員受理,委外廠商派了2個人,疑似沒有用麻醉槍先麻醉,「直接被屠殺帶走」,還在院子「留下滿地鮮血」,讓民眾一家人造成心理陰影,後續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徹查,發現廠商前後說法不一,恐涉及隱匿情事,農業局已解約、開罰,全案已移送法辦。
    2023/11/14 13:44
  • 與父隱匿凶宅詐貸逾千萬元 新北議員曾煥嘉緩刑定讞

    前北縣議員曾文振與兒子、新北市議員曾煥嘉涉隱匿凶宅資訊,墊高買賣金額詐貸1200萬元。一審判父6月、子5月徒刑可科罰金。二審今天判父4月,可科罰金;子3月獲緩刑定讞。
    2023/11/08 15:19
  • 「假台新案」洗錢逾104億! 金主「換虛擬幣」隱匿金流

    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今年初,破獲「假台新證券」的詐騙集團,在台中沙鹿逮獲主嫌,進一步追查發現被害人金流,被換成虛擬貨幣「泰達幣」,再轉入匿名錢包,由一名邱姓金主負責隱匿金流,6月中旬趁他返國時,在桃園機場將人查緝到案。
    2023/10/31 20:13
  • 扯!空軍憲兵菜鳥夜巡摔破頭險喪命 全隊官兵喝茫爆吃案

    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內「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頭部重創。扯的是,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
    2023/10/24 10:47
  • 空軍憲兵驚爆不倫戀搞大肚子! 綠帽夫慘遭「封口內幕」曝

    空軍花蓮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空軍司令部未深入調查便草率結案,引發爭議。
    2023/10/24 09:19
  • 明揚惡火是人禍!「安檢申報無缺失」藏黑幕 無良隱匿釀慘劇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轄下的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上週五傍晚發生大火,事發地點是全球知名高爾夫球具製造大廠「明揚國際科技」的原料倉庫,屏東縣消防局當天下午5點31分接獲報案,立即出動34輛消防車、60多名消防員,於11分鐘後抵達現場搶救,當時廠房內正在交接班的員工,雖有不少人自行逃出,但仍受到輕重不等的燒燙傷及嗆傷。
    2023/09/26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