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隨班附讀 結果共12筆

  • 持續學業 台6校伸援手 台大收562港生

    自從理工大學的示威者與香港防暴警察爆發連日激戰後,許多學生的課業因此大受影響,台灣六所國立大學這幾天接獲600多通諮詢電話,希望能讓港生,或者在香港的台灣學生,能成為「隨班附讀生」,目前台大公布已經接收來自香港的學生為562人。
    2019/11/21 21:03
  • 孫安佐復學了 改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

    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去年從美國返台以後,動向一直備受關注,原本傳出今年二月寒假開學後會到基隆的崇右科大隨班附讀,但現在變成了到新店的能仁家商就讀,從二年級開始念起。
    2019/02/12 22:31
  • 孫安佐變心改讀能仁家商 基隆崇右證實:已完成報到

    藝人孫鵬夫婦去年為了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禍勞碌奔波,兒子返台後積極朝網紅發展,累積不少粉絲,似讓孫鵬鬆了口氣。昨天(11日)他在臉書上寫下「新的開始」,疑似即將復出備受關注。先前表示將協助孫安佐「隨班附讀」事宜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今天(12日)證實孫鵬曾說過要復出,並稱孫安佐將就讀新北市的能仁家商,日前已完成報到。
    2019/02/12 14:01
  • 孫安佐將隨班附讀 崇右:沒遵守「這點」隨時終止

    藝人孫鵬、狄鶯兒子孫安佐在美羈押超過260天後,昨(11日)晚間抵台,在士林地檢署訊問後,無保請回並限制住居、出境。而孫安佐並預計在明年2月至基隆崇右科大隨班附讀。校方今(12日)上午表示,教育本該永不放棄、有教無類,但也放話若孫安佐違規,學校隨時會終止隨班附讀。 
    2018/12/12 16:44
  • 孫安佐隨班附讀 崇右:要等事情告一段落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預計今天晚間返台,崇右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今天說,等到事情告一段落後,會再與孫鵬碰面討論孫安佐隨班附讀事宜。
    2018/12/11 17:29
  • 跨海救子8個月 孫鵬「終於能好好睡覺」

    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持有非法彈藥遭到起訴,,日前判決結果出爐,法官當庭宣判孫安佐刑滿獲釋,預計12月11日押解回台;夫妻倆歷經249天跨海救子,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能放下,孫鵬表示,這8個月來「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2018/11/30 08:38
  • 孫安佐返台「隨班附讀」 校方:最快明年下學期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返台後,預計明年下學期到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隨班附讀,校方打算製作音樂劇,以「防止暴力宣導校園安全」為主題,由孫安佐演出,另外孫安佐預計在下個月11日被美國強制遣返回台,士林地檢署將傳喚他出庭應訊。
    2018/11/29 22:07
  • 孫安佐自演恐攻風波戲劇治療 崇右:歡迎狄鶯夫婦合演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今年3月揚言恐攻學校及非法持有彈藥風波,近日獲賓州法院判處「刑滿獲釋」,預計4至6周時間就會驅逐出境,返台後他將到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隨班附讀」。該校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天(20日)表示,為了給孫安佐自新機會,計畫到全國高中職巡演一齣音樂劇,將孫安佐事件的來龍去脈透過戲劇表達,讓孫安佐透過「戲劇治療」扭轉偏差的行為,他並表示若孫鵬夫婦願意來演非常歡迎。
    2018/11/21 08:33
  • 孫安佐八字「能量屬金」 命理師:朝演藝圈大有發展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台灣時間19日晚間被賓州法院被判處「刑滿獲釋」,預估之後返台將到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隨班附讀」,更傳出之後孫安佐要朝演藝圈發展。對此,有命理師指出,孫安佐八字能量屬金,朝演藝圈發展相當適合。
    2018/11/21 07:28
  • 憂孫安佐在學校被揍 喜翔勸:先讓他休息1年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遭關押240天,19日終於刑滿獲釋,待美移民局完成程序即可遞解出境,最快6週後返台,未來可能會到基隆崇右科技大學「隨班附讀」。不過,曾和狄鶯胞姊狄玫未婚生子的藝人喜翔認為,太快讓孫安佐到學校不是好事,還可能被同學「找麻煩揍他」,建議先讓他休息1年。
    2018/11/20 23:53
  • 孫安佐回台下一步 「隨班附讀」崇右科大

    孫安佐被法院宣判刑滿獲釋,因此只要等美國移民局作業完畢,孫安佐就會被遞解出境,而孫鵬夫婦早就幫孫安佐規劃好下一步,將到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隨班附讀,崇右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與孫鵬夫婦相識多年,說會親自輔導,給孫安佐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2018/11/20 15:26
  • 孫鵬出招救子!央求讓孫安佐「隨班附讀」 還加碼這件事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被關押240天,昨天(19日)終於「刑滿獲釋」,辯護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透露孫安佐已被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錄取。今天(20日) 崇右科大出面說明,由於該校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和孫鵬夫婦是多年的朋友,也看著孫安佐長大,在孫鵬主動提出希望讓兒子到崇右「隨班附讀」的要求下,該校同意了此事,院長還和孫鵬擬定了「防止暴力宣導校園安全」的音樂劇巡演計劃,希望將此次孫安佐事件化成正面教育意義。據悉,「隨班附讀」沒有學位、但有學分,在修滿40個學分後、年滿22歲,通過考試,就有資格念崇右大學。
    2018/11/20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