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隨機打人 結果共27筆

  • 男揮鐵棍當街追打民眾 釀5人傷遭制伏

    台中出現有男子持鐵棍,隨機砸店砸車,甚至還棒打路人,造成5人受傷,員警在制伏過程,也差點被男子打到,最後朝他噴辣椒水才成功壓制,不過被打的無辜民眾,有人被攻擊頭部,有的人在騎車過程被打摔車,還造成骨折。
    2024/01/11 13:25
  • 台中男子隨機攻擊!暴打女子害腦震盪 被逮竟稱:肚子餓

    台中驚傳街友隨機攻擊!台中市大甲區昨(31)日一名李姓女子在自家門前被一名陌生男子毆打,對方徒手直接朝女子頭部揮拳,還好李女頭戴安全帽,但送醫檢查仍有輕微腦震盪,對此警方今(1)日上午找到凶手,為何隨機打人需進一步釐清。
    2023/01/01 12:28
  • 可惡!騎車隨機打人又踹車 嫌:騎太慢擋路

    高雄鳳山大東捷運站才發生拖鞋怪客隨機攻擊路人,結果8日附近的光遠路,有一對母女騎車,遇到有人故意想伸手打人,接著,對方還出腳踹另一輛行進中的機車,害騎車的老翁摔點摔車,警方一天之內火速逮捕踹車男子,他供稱為了趕上班,嫌對方騎太慢擋路,一時不滿才會踹車。
    2020/09/10 13:49
  • 控路人「拿剪刀殺我」 男隨機打人遭壓制

    苗栗市區賣場出線隨機傷人事件,一名47歲劉姓男子,莫名指責路過的民眾,對方不理會,男子竟用拳頭毆打民眾頭部,造成對方受傷,報警後劉姓男子遭到壓制,賣場員工說男子傷人也不是第一次,之前也賞過女店員巴掌被告,被打的民眾事後PO網,說男子家屬也管不了他,希望相關單位可以協助,免得又有人受害。
    2020/08/23 18:37
  • 「以為要問路」攔車隨機攻擊 騎士滿臉血

    台北市發生隨機打人案!一名杜姓男子,騎車行經北投石牌路,突然遭人攔下,一開始以為對方迷路,還好心想幫忙,不料對方直接動手打人,害他滿臉是血到警局求助,不過附近居民表示,之前自己的女兒,也曾再騎車返家半路,遇到陌生人襲擊。
    2019/09/05 12:40
  • 快訊/元朗白衣人暴力襲擊 港警晚間拘捕4嫌

    香港元朗昨晚(21日)暴力衝突,大批白衣人衝進地鐵隨機打人,根據明報訊息,香港警方今晚(22日)以涉嫌非法集結為由,拘捕4名男子,懷疑和元朗暴力襲擊事件有關。被捕男子年齡介乎45至50歲。
    2019/07/22 23:11
  • 少女街頭遭爆打撕衣! 陸網友找線索緝凶

    大陸發生一起隨機打人事件一開始只有一段監視器影像,沒有人知道事發地點在哪,網友開始自扮柯南,包括大陸藝人吳亦凡也轉發影片希望大家幫忙找線索,經過眼尖網友比對監視器週遭環境還真的找到事發地,透過警民合作揪出兇手。
    2019/06/26 11:59
  • 「躲超商櫃台」壯男肘擊女客 企圖2次攻擊

    台中市一名女子,23日下午,到超商買東西,被一名壯碩男刻意碰撞,女子嚇得通報店員,並躲進櫃台內,沒想到男子又衝過來,企圖二次攻擊,根據了解,這位隨機打人的男子,其實是慣犯,過往他就曾一手拿球棍,一手拿菜刀,在路邊攻擊幼童不成,最後狠砸麵包店,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2019/06/24 20:29
  • 52歲楊嫌也是大寮人 妹賣屋居無定所

    持續追蹤,這名隨機打人的嫌犯是一名52歲楊姓男子,他同樣也是大寮人,原本和妹妹同住,幾年前妹妹賣了房子,他居無定所,也成了當地頭痛人物,鄰居說嫌犯只要缺錢就到處偷東西,也曾拿刀子亂揮恐嚇,而躲藏的據點雖然不見人影,但地板上,留下遺似凶器的拔釘器,還有偷竊會用到的一大堆鐵製品工具。
    2019/04/08 19:37
  • 北市內湖出現男子隨機打人 警掌握身分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附近巷弄今天發生一起隨機打人案,警方調查,一名婦人行經周邊路段時,被一名男子持掃把毆打頭部,致頭部撕裂傷,警方已掌握男子身分和住所,動手原因待查。
    2018/08/31 15:45
  • 快訊/內湖隨機打人!婦頭部遭毆 警赴現場緝凶

    北市內湖剛剛一起隨機打人案件,一名婦人頭部遭重擊,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治療,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全力緝凶。
    2018/08/31 13:57
  • 隨機衝撞7汽機車 毆人搶車1騎士不治

    桃園發生隨機衝撞毆人案!一名男子開車蓄意衝撞7輛汽機車,接著下車逃逸再持棍棒隨機打人,企圖搶摩托車,最後遭熱心民眾制伏,其中一名騎士頭部重創,傍晚宣告不治,嫌犯隨機衝撞攻擊,不少民眾受到驚嚇。
    2018/05/15 22:05
  • 快訊/隨機衝撞7汽機車、全裸毆人 1騎士不治

    桃園發生隨機衝撞毆人案!一名男子開車蓄意衝撞7輛汽機車,接著下車全裸逃逸再持棍棒隨機打人,企圖搶摩托車,最後遭熱心民眾制伏,其中一名騎士頭部重創,傍晚宣告不治,警方正在釐清犯案動機。
    2018/05/15 18:42
  • 大鎖砸頭!隨機挑落單女 通緝犯遭收押

    日前新竹、桃園發生多起隨機打人案件,有女騎士遭人用大鎖攻擊頭部,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李姓男子,發現他竟然還是一名殺人通緝犯!疑似感情不順,被女友拋棄才會找落單女子報復,就連他的大嫂也曾被攻擊,檢方複訊後,將他聲押獲准。
    2018/04/06 12:56
  • 40分鐘歷經3次衝突! 統派持棍打台大生

    台大學生遭統派人士遭棍棒毆打,一度濺血,學生轉述,總共歷經3次衝突,第一波約莫下午5點整,原先是起口角爭執,沒想到統派人士殺紅了眼,怒嗆後拿工具隨機打人,過程中學生不斷報案,卻不見員警,他們還被統派團體,用手把正在錄影的手機打下來,也目睹到白狼次子張瑋加入戰局,40分鐘後,警方才趕到現場。
    2017/09/25 12:07
  • 快訊/內湖沿街隨機攻擊 嫌犯到案後悔道歉

    台北市大湖公園傳出發生隨機打人案,涉案的葉姓男子晚間已經到案,目前在派出所製作筆錄,對於隨機攻擊路人,他表達後悔和歉意!
    2017/07/12 21:43
  • 恐怖醉漢隨機打人 捏脖、壓頭害婦險斷氣

    南投出現恐怖醉漢隨機攻擊路人事件!一名有20多項家暴、竊盜前科男子,一早就喝得醉醺醺來到民間郵局前,隨機找上一名婦人先騎機車撞她,接著又把人反手固定,甚至出手掐住脖子讓她差點喘不過氣,直到路邊攤販發現不對勁上前阻止,他又出手打人,最後直到警方到場當場將他逮捕,測出他酒測值高達0.64,先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逮捕移送法辦,婦人無端被攻擊還差點捏脖子捏到斷氣,也已經備案不排除提告。
    2017/04/25 16:46
  • 婦借錢不成竟呼巴掌! 砸磚塊受害女耳鳴

    光天化日竟然有人在鬧街上亂打人!台中一名張小姐準備過馬路時,突然有個中年女騎士停在她面前,一開口就要借錢加油,以為遇上詐騙張小姐揮手拒絕,沒想到對方竟然暴怒朝她猛力甩巴掌,還想拿磚塊砸人,幸好張小姐反應快,挨一巴掌後就成功擋下攻擊,而她事後驗傷決定提告傷害,也把莫名被打的消息PO上網,還有許多網友留言回覆,這名隨機打人的中年女子,經常在一中街附近出沒,用相同方式借錢,要不到錢就打人。
    2016/12/27 17:51
  • 非隨機打人! 不滿「叭一聲」引爆打架

    這起打人事件,原先被打的一方先將路口監視器po上網,指控是隨機持球棒毆打事件,警方介入調查,1日中午打人的連姓男子到案說明,也拿出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對於打傷人行為向當事人和社會大眾道歉,不過他解釋因為對方故意騎上快車道,超車又擋車,甚至回嘴罵三字經,他一時火氣上來才會拿鋁棒打人。
    2015/12/01 19:05
  • 隨機打人?案發前半小時場勘 疑早有預謀

    監視器清楚拍下,動手打人的2名嫌犯,一胖一瘦、身高在170-175公分左右,年紀看來30多歲。被害人說不認識對方,但整起案件不像隨機傷人,因為在事發前半小時,就看到嫌犯到現場場勘、埋伏,應該是早有預謀;打人後就從小巷落跑、搭上接應車輛逃逸,這2人為什麼打人,被害人懷疑可能是自己離職、跳槽到新公司,引來不滿、挾怨報復。
    2015/10/13 18:58
  • 到校情緒失控送醫 學生回家又衝出打人

    根據了解,路邊隨機打人的國中生今年已經3年級,即將畢業,他在國一入學時,家長就通報有精神病史,校方把他列為輔導對象,這3年來也都表現正常,但8日上午這名國中生突然情緒不穩,學校老師安撫不了,通報救護車送他教醫,家長帶他回家休息後,沒想到他立刻溜出家門,在路邊攻擊路人,面對孩子出現精神疾病,醫生建議,家長的關心、以身作則絕對比藥物治療來得有用。
    2015/06/09 13:12
  • ​南投市隨機攻擊!婦莫名被打頭 驚恐大哭

    南投市區出現隨機打人的恐怖男子,一名婦人結束市場擺攤,走到停車場,被不明男子持棍棒從背後打頭,由於幾天前,距離不遠的地方,也有一位服飾店女老闆被人從背後用繩索勒住脖子,警方懷疑是同一人所為,正過濾監視器追緝歹徒
    2015/01/18 17:55
  • 見人就打!當街狠揍3人 嫌辯稱忘光光

    台中發生隨機打人事件!一名男子,看見有人從麵攤吃飽走出來,衝上前一陣猛打,又跑到對街,狂揍一位老先生頭部,一名路人見義勇為勸阻,也被攻擊到肩膀脫臼,見一個打一個,民眾報案,警方趕到現場抓人,嫌犯打傷3人,竟然變稱自己全忘了
    2014/12/01 15:18
  • 單車怪客隨機打人 石塊、木棍攻擊頭部

    真的超恐怖!高雄市三民區出現一名單車怪客,從五月初開始,連續三次騎著腳踏車,隨機拿石塊、持棍棒,甚至是徒手打人,而且是朝著頭部攻擊,把三名不認識的路人打傷了,搞得人心惶惶!警方好不容易才逮到工作不順利就胡亂找人出氣的嫌犯,但是因為被害人不提告,警方只能放走這名單車怪客!
    2014/05/29 17:31
  • 驚!北捷半月內 性騷、亂毆、刺客出沒

    這次的喋血事件也凸顯了捷運安全堪慮,這個月初,才發生一名黃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隨機打人事件,接著又爆出有刺客出沒,拿銳利物品隨意刺傷乘客,不僅僅暴力事件,性騷擾更是層出不窮,有男子趁女乘客熟睡,用手肘觸碰女子胸部,捷運一再出事,警力維安卻始終沒有調整,一站只有一個警察,幾乎完全不設防。
    2014/05/22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