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陸警 結果共1,087筆

  • 中緬首破緬北詐騙大本營 352陸嫌遭遣送

    中國大陸警方和緬甸合作打擊跨國詐騙集團,最新逮捕800多名嫌犯,這當中有352人是大陸人,通通被遣送回國,中緬合作至今,已經移交4.8萬中國嫌犯,看得出這類跨國詐騙犯罪還是猖獗,尤其在中緬跟緬泰邊界更是多,去年,聯合國人權組織就指出,緬甸大約還有12萬人被關在詐騙園區裡,被迫從事犯罪行為。
    2024/04/02 22:01
  • 郝劭文攜全家逃離大陸!為繼女遭霸凌心寒發聲:「天理自在人心」

    33歲的郝劭文在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年初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林寧瑞近期也在社群上透露,一家人已經搬到台灣,開始新生活。
    2024/03/27 11:34
  • 假金也不怕火煉! 陸升級版假黃金難辨識

    黃金價格再創歷史新高,現貨黃金每盎司衝破2200美元,大陸掀起買金潮的同時假貨問題也暴增。大陸警方發現,黃金摻假的技術有升級版,在金飾中添加了密度和黃金差不多的「錸」,不僅外觀無法察覺,用火燒也難以分辨。
    2024/03/21 18:12
  • 美警告太平洋島國小心北京之手 吉里巴斯證實與陸警合作

    隨著《路透》曝光中國警察在夏威夷鄰居、珊瑚環礁國家吉里巴斯工作後,美國隨即警告太平洋各島國,不要接受來自中國安全部隊的協助。對於這個傳聞,吉里巴斯代理警察局長艾利塔(Eeri Aritiera)告訴外媒,中國確實有警官與當地警方合作,參與社區警務和犯罪資料庫研發計畫,但北京並未在該國設置據點或警察局。吉里巴斯擁有11萬5000人口,境內島嶼距離夏威夷檀香山僅2160公里。
    2024/02/27 13:14
  • 星國以「一中」祝賀賴清德當選 卻遭陸警告勿踩線

    台灣1月13日的總統選舉落幕後,新加坡外交部透過發言人表示,歡迎該選舉成功舉行,並向獲勝方候選人賴清德及其所屬政黨送出祝賀。星國外交部表示,新加坡將延續其堅守「一個中國」的政策,繼續深化與台灣以及台灣人民的夥伴關係。
    2024/01/15 17:25
  • 不是一兩天!郝劭文8歲愛女「讀名校被霸凌」 警方出手了

    童星出身的33歲男演員郝劭文,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未料昨(3)日爆出8歲繼女在貴族學校被霸凌消息,校方更解釋「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
    2024/01/04 07:50
  • 周海媚驟逝「個資遭洩」!涉外流病歷截圖 陸警帶回2嫌疑人

    曾參選香港小姐出道、以「最美周芷若」、「最美滅絕師太」形象深植人心的57歲香港女星周海媚,於12日經工作室證實前晚離世噩耗,震驚無數星友及大批粉絲;然而也就是在周海媚與世長辭後,網上竟流出一份詳細記載其個人資料、就診時間等相關訊息的「電子病歷檔案」,懷疑有人惡意外流情況下,中國大陸警方也在介入後將涉案的2名嫌疑人逮捕歸案。
    2023/12/13 22:09
  • 不斷更新/小犬釀災!再增2校宣布「今中午起停班停課」

    小犬颱風昨(5)日上午從鵝鑾鼻登陸,隨後又回到海面上,中央氣象署於今(6)日清晨解除陸警,上午11時30分解除海警,但有部分地區仍因災情,持續放颱風假。《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全台停班停課縣市最新動態,所有資訊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及各縣市政府公布為準。
    2023/10/06 12:12
  • 小犬走後下周又2擾動! 連假東北季風帶雨南下

    氣象署周五凌晨解除陸警,預計最快在中午前解除海上警報,小犬颱風在昨天短暫登陸後,結構也受到破壞,持續減弱,預計接下來往香港方向移動。下周菲東海面仍有熱帶擾動發展機會,不過依照歐洲最新模擬路徑顯示,較弱的熱帶低壓往呂宋島前進、逐漸減弱,另一個菲東遠洋的熱帶系統,不排除有發展為颱風的機會,但可能會往日本南方海面移動,暫時對台灣沒有影響。
    2023/10/06 09:34
  • 小犬颱陸警解除今仍有短暫雨 國慶連假天氣出爐!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小犬颱風已經解除陸上颱風警報漸往西移,較強的雨勢及風力將稍減緩,受颱風或其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北海岸、東南部及南部地區仍有短暫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氣溫約25至31度,感受舒適至稍悶熱。
    2023/10/06 06:07
  • 小犬瘦了!今晚中部、花蓮脫離暴風圈 最快明晨解除陸警

    中度颱風小犬今(5)上午短暫掠過鵝鑾鼻約5分鐘隨即出海,隨即持續朝西方前進,過去3小時強度減弱且暴風圈縮小,台中市已脫離暴風圈範圍,氣象署預估今晚彰化、南投和花蓮也有望脫離暴風圈,預計明日清晨起會陸續解除台灣本島、澎湖的陸上颱風警報。
    2023/10/05 18:30
  • 「小犬散步」恐越走越慢!預估明晨登陸 未來24小時風雨最強

    中度颱風「小犬」襲台,中央氣象署稍早針對蘭嶼、綠島發布颱風強風警告。「小犬」颱風目前位於鵝鑾鼻東北東方約110公里海面上,正以每小時10公里速度向西進行,暴風半徑、警戒區域都沒有變化,預計會在明天凌晨登陸,未來24小時雨勢是最劇烈的時段,今(4)晚至明(5日)天全台各地都有明顯風雨。
    2023/10/04 21:55
  • 中颱小犬進逼14縣市陸警 估週四清晨登陸

    中颱小犬逼近台灣,週三早上陸警再過大新增新竹、澎湖,目前颱風眼順利建構變得清晰,且南側依然肥厚,暴風圈在今天(4日)早上九點觸陸,至於颱風中心何時登陸,氣象局預估會在明天上午從台東、恆春半島登陸。
    2023/10/04 18:48
  • 小犬暴風圈接觸「台東北端」 陸警「15縣市」增竹澎

    中颱小犬逼近台灣,週三早上陸警再增加新竹、澎湖,目前颱風眼建構得更清晰,且南側依然肥厚,暴風圈在今天(4日)早上九點觸陸,至於颱風中心何時登陸,氣象局預估會在明天上午從台東、恆春半島登陸。
    2023/10/04 14:19
  • 小犬強勢撲台!陸警擴大至15縣市 明3地「高機率停班停課」

    小犬颱風快來了!小犬稍早二度開眼,颱風眼變得清晰,不排除有增強的可能,今(4)日上午8時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東方約27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1公里速度,向西進行,暴風圈逐漸進入臺灣東部及東南部陸地,陸上警報縣市再擴大,新增新竹縣市,而明(5)日有機會放颱風假縣市也曝光了。
    2023/10/04 10:07
  • 無緣颱風假!北北基桃洗洗睡 明天照常上班上課

    中颱小犬持續逼近台灣,中央氣象署目前的陸警範圍已經納入花蓮、臺東、高雄、屏東及南投等5縣市,外圍環流帶來一波波風雨,外島地區民眾已經能感受到颱風靠近的威力,不過北台灣地區距離較遠,預估風雨未達停班停課標準,北北基桃4縣市尚未列入小犬颱風陸上警戒區域,經基北北桃市府共識,於晚上8時宣布明(4)日照常上班及上課。
    2023/10/03 20:02
  • 中颱小犬進逼! 陸警範圍「花東高屏、恆春、南投」

    氣象署針對中颱小犬再擴增陸警範圍,除了原先的花東、恆春、屏東、再新增高雄、南投,暴風圈將壟罩全台,預估週三到週五影響最劇烈,其中降雨熱區,包含宜花台、高雄以及屏東地區,特別在花東以及恆春半島,可能有大豪雨等級以上,民眾要做好防颱準備。
    2023/10/03 19:35
  • 小犬逼近!擴大5縣市列警戒區 高機率放颱風假區域曝

    中度颱風「小犬」逼近台灣,今(3)日海陸警齊發,中央氣象署稍早將南投、高雄納入警戒區域,另有花蓮、台東、屏東及恆春半島等,海警警戒區則包括台灣東半部海面、巴士海峽及台灣海峽,預計颱風暴風圈將在明(4)日上午觸陸、週四(5日)清晨前後登陸。至於民眾關注是否放颱風假,專家則預估,明天白天放假的縣市應該不多,但下午起風雨漸強,花東及高屏地區放假機率高。
    2023/10/03 18:08
  • 100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小犬「增強變胖」猛撲台!小心戒備。 ●週三四五影響最顯,慎防強風、暴雨、巨浪! 
    2023/10/03 15:49
  • 小犬11:30發陸警!首波警戒「花東.恆春半島.屏東」

    中颱小犬就在家門口了,氣象署也最新在上午11:30發布陸上警報,首波警戒範圍,包含花東地區.恆春半島以及屏東都在內,預估週三~週五影響最劇烈,其中降雨熱區,包含宜蘭.花蓮.台東.高雄以及屏東地區,特別在花東以及恆春半島,可能有大豪雨等級以上,民眾要做好防颱準備。
    2023/10/03 13:44
  • 美警告北京 10月將再更新AI晶片出口禁令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方面已經向中國大陸警告,最快在這個月,將更新美國對AI晶片及半導體生產設施出口限制。
    2023/10/03 13:33
  • 小犬陸警發布!3縣市雨勢最猛 北部放颱風假機率曝

    中度颱風「小犬」進逼台灣,中央氣象署上午11點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首波警戒範圍包括花蓮、台東、屏東及恆春半島。中央氣象署指出,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3)日降雨集中在北部、東北部,愈晚雨勢愈明顯;東半部、恆春半島深夜起至明(4)日清晨就會出現較大雨勢,颱風暴風圈接觸台灣陸地機率高,預計明、後兩天對台灣影響最劇烈。
    2023/10/03 12:01
  • 小犬近中颱上限撲台!風雨猛北部當心 「2地有望停班停課」

    小犬颱風要來了!颱風逐步靠近台灣,目前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最快今(3)日上午11時30分或14時30分會發陸警,過去幾小時內,7級暴風半徑擴大到250公里,10級暴風半徑80公里,影響範圍不容小覷,氣象主播林嘉愷指出,小犬強度已接近中颱上限,花東、中南部地區都在暴風圈內,停班停課機率高。
    2023/10/03 10:42
  • 小犬暴風圈再擴大!最快11:30發陸警 首波警戒區出爐

    中度颱風「小犬」進逼台灣,中央氣象署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由於小犬強度持續增強,暴風圈半徑也有擴大趨勢,氣象署預計會在今(3)日中午前後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可能時間點落在上午11點30分或下午2點30分,警戒區域包括花東、恆春半島地區,颱風暴風圈傍晚就會影響東南部近海,4日至6日是對台影響最劇烈的時候。
    2023/10/03 09:57
  • 小犬再增強!今發陸警 估周四晨登陸台東或恆春

    中颱小犬步步逼近,東半部外海與巴士海峽,持續戒備,最快今天下午就會發布陸警,過去幾小時小犬颱風,七級暴風半徑擴大到250公里,十級暴風半徑80公里,往西北轉西方向前進,預計在周四凌晨到清晨登陸台東到恆春半島一帶,再進入台灣海峽逐漸遠離,晚起隨著外圍水氣移入,迎風面地區開始出現間歇性降雨,但是周三四颱風影響最劇烈,東半部、中南部山區、北部山區整天有明顯風雨,可能出現豪雨以上強降雨,周五颱風進到台灣海峽後,西半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外圍水氣加上東北風影響,北海岸、東北部降雨時間長,到周末天氣都不穩定。
    2023/10/03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