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陶大偉 結果共71筆

  • 想為爸爸做點事!陶喆翻唱陶大偉38年前神曲 無酬獻唱《小子》

    朱延平監製的電影《小子》搶攻過年檔期,片中許多元素可見致敬他38年前的代表作《好小子》,包括電影同名主題曲,也是將當年陶大偉為《好小子》演唱的作品,由陶喆重新翻唱,富有傳承的味道,讓許多人聽完直呼感動,回味無窮。
    2024/02/13 18:10
  • 譚艾珍相隔38年回鍋《小子》 曝歐陽靖近況:年輕人總要跌倒

    賀歲電影《小子》今(5)舉辦首映會,金曲歌王陶喆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小子〉,翻唱自亡父陶大偉的同名歌曲,監製朱延平感動表示:「當我跟他說這件事,他一口答應,而且免費!他說爸爸走了10年了,很想替他做一點事。」笑說拍這部片把他的老臉都賣光,像當年在《好小子》中飾演奶奶的譚艾珍,這次也回鍋演出而且不漲價,陶喆則是免費送他電影主題曲,感嘆:「找王菲可能要上千萬!」
    2024/02/05 20:20
  • 跨越38年父子合作!陶喆翻唱《好小子》主題曲 獻給已逝陶大偉

    龍年賀歲片《小子》將於2月8日農曆春節上映,劇組今(30)公開同名電影主題曲《小子》60秒精華片段,監製朱延平重磅邀請金曲歌王陶喆製作、獻唱,改編已故父親陶大偉為經典電影《好小子》獻唱的同名主題曲,猶如父子跨越38年的音樂合作,別具意義。
    2024/01/30 15:27
  • 朱延平奪北影卓越貢獻獎 點名她接班喜劇風格導演

    名導朱延平在今(9)日拿下卓越貢獻獎,這是他40年來首度奪下該獎,他在台上感謝了許多當初合作的夥伴,朱延平受訪時,這是自己50年來第一次寫得獎感言,「像是許不了、豬哥亮、顧寶明、吳孟達、陶大偉、孫越,一路走過來30年,沒有他們哪會有我」。至於是否考慮指定接班人?他笑說:「就邱瓈寬吧!但我是不知道她有沒有想要接這個棒啦!」
    2022/07/09 22:58
  • 陶大偉病逝9年!陶喆曝「心中遺憾」嘆:還是很想他

    資深藝人陶大偉2012年因肺癌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至今仍讓許多親友懷念,昨(20)日適逢歐美國家的父親節,兒子陶喆發文緬懷父親,坦言每到這個時候心情就會很複雜,透露很遺憾沒讓兒子Bonbon認識這位爺爺。
    2021/06/21 15:29
  • 綜藝鐵三角剩張小燕 一字「痛」哀悼孫越

    70年代,孫越與張小燕、陶大偉合作演出綜藝節目短劇,3人累積深厚情感,被稱為演藝圈「鐵三角」,之後一起上節目總是笑料不斷,孫越跟陶大偉還被稱為最佳拍檔,如今兩人都已經離世,讓演藝圈「鐵三角」剩下張小燕,她也在臉書用「痛」一字表達內心感傷。
    2018/05/03 12:03
  • 孫越人生舞台 就是一場喜怒哀樂

    出道56年的孫越,音樂作品幾乎都是為電影及公益而唱,1980年,他與陶大偉合錄《滾石歡樂英雄系列第1輯:陶大偉、孫越》,《朋友歌》是兩人的代表歌,而專輯其中一首《小人物狂想曲》訴盡了他的人生觀,唱著「我是一個小人物,粗茶淡飯住破屋,管你榮華和富貴 對我好比垃圾糞土」、「彩霞是我的帳幕,綠茵是我的床舖,人生是我的舞台,就是一場喜樂哀怒」。
    2018/05/03 09:03
  • 孫叔叔一路好走!張小燕哀「痛」 陶喆:人間少了個天使

    大家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孫越昨(1日)晚間,因敗血症併發器官衰竭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87歲。今日死訊傳出後,曾與她合作過的演藝圈好友及各界紛紛不捨獻上哀悼之意,好友張小燕在臉書寫下「痛」,短短一個字就令人感受到她無盡的哀痛;摯友陶大偉兒子陶喆也在臉書悼念「人間少了個天使,哀慟!想您,永遠的孫叔叔。」
    2018/05/02 21:31
  • 同學罵「妳爸爸是壞蛋」孫越兒女曾拒絕認父只願喊:叔叔

    藝人孫越1日晚間因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不治,享壽87歲,他晚年致力於公益活動,和藹的形象深植人心,其實他過去多數出演反派角色,讓兒女都不願意公開認父,對孫越打擊很大,甚至3度有輕生念頭,不過他中年轉型成諧星,與陶大偉、張小燕演出綜藝節目短劇,受到不少觀眾喜愛。
    2018/05/02 21:16
  • 孫越、陶大偉相繼離世 演藝圈「鐵三角」只剩張小燕

    永遠的「孫叔叔」孫越1日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87歲,他與張小燕、陶大偉因共同做節目交情深厚,3人有演藝圈「鐵三角」之稱,2012年陶大偉因肺癌病逝、孫越也離世,當年的鐵三角只剩下張小燕一人。
    2018/05/02 19:46
  • 張小燕驚呼《小學堂》長大了! 回首老友陶大偉淚盈眶

    還記得「選我~選我~選我~」的《百萬小學堂》嗎?TVBS56頻道《小燕有約》特別邀請當時的小學生智囊團上節目,與主持人張小燕敘舊話當年。談到印象最深刻的答題經驗,大力(本名陳力齊)笑說,自己可是《百萬小學堂》第一個零分;圓滾滾的葉子(本名李葉),最有印象的是被蕭敬騰「公主抱」;威力(本名陳思瑋)因為害鄭元暢答錯,自曝超怕現場粉絲生氣;容容(本名吳欣容)則是想起當時,因為害孫越及已故藝人陶大偉答錯,在鏡頭前大哭,而當張小燕看到已故好友陶大偉出現在回顧畫面時,忍不住鼻酸哽咽,再度讓人見到張小燕溫暖感性、超級念舊的一面。
    2017/03/08 16:19
  • 陶喆首談出軌風波!後悔告白「已婚男不該有的行為」

    歌手陶喆2015年被爆出出軌後,當時他開記者會向大眾坦承確實出軌,之後形象直直落。經過2年的時間,他首次再度於媒體上談及當時的心境,坦言悔不當初,更想到爸爸陶大偉對他的教誨坦承:「這是一個已婚的男人不該有的行為!」
    2017/03/03 16:34
  • 陶喆砸8百萬結婚! 蕭敬騰獻唱成焦點

    今年45歲的陶喆完成終身大事,也算是了卻已故爸爸陶大偉的心願,婚禮在五星級飯店席開55桌,加上豪華車隊,總共花費600萬,加上之前跑去菲律賓拍婚紗跟家族旅遊出的200萬,結婚總共花了陶喆800多萬,但贊助商也不少,因為婚紗、花藝擺設、喜餅都省下一筆,加上來的賓客很多都是演藝圈大咖,禮金還要出動點鈔機來算。
    2014/09/01 19:41
  • 是父子更像朋友 陶喆譜曲回憶父親

    陶喆和父親陶大偉,是父子也像朋友,陶喆對父親的好,在演藝圈內是出了名,即使父親不在了,陶喆每每想起父親,仍然難掩悲傷。
    2014/01/12 16:44
  • 陶喆「小人物」飆淚 獻唱3首歌憶父

    陶喆睽違7年再度登上小巨蛋,巡迴演唱會從去年5月開始,已經唱過17個城市,回到故鄉台北,特別加唱父親陶大偉的3首歌,而唱到「小人物狂想曲」時,陶喆忍不住情緒,哭了出來,強忍淚水從頭再唱,讓粉絲為之動容。
    2014/01/12 12:31
  • 曹啟泰替陶大偉抱屈 陶喆:很感動

    今年金鐘獎特別貢獻獎追頒了傅培梅跟張美瑤,但陶大偉因為不符合程序來不及頒獎,一度引發爭議,也讓他的徒弟曹啟泰在金鐘獎時,說應該要給陶大偉一座金鐘獎,言下之意似乎是在諷刺文化部不懂得變通,陶大偉的兒子陶喆,1日下午出席活動時非常低調,只說感謝曹啟泰為陶大偉所做的。
    2012/11/02 07:12
  • 金鐘獎/緬懷陶大偉拒彩排 曹啟泰妙語變主持

    上個月12日,陶大偉驟逝,金鐘獎特別邀請他的徒弟曹啟泰,上台致詞,曹啟泰拒絕彩排,要把內心全部的感觸,分享給電視機前的每一個人,甚至很巧妙的點到台下的演藝圈前輩,可以說比主持人還要稱職。
    2012/10/26 23:45
  • 陶叔叔病逝/追憶陶大偉 戲院播放電影「5711438」

    資深藝人陶大偉因為肺癌過世,當年,他和顏鳳嬌、譚艾珍主演一部電影「5711438」,台中一家二輪戲院老闆,剛好有收藏這部膠捲,選在陶大偉追思會隔天,戲院免費播放2場「5711438」,開放民眾欣賞。
    2012/09/22 12:34
  • 陶叔叔病逝/追思陶大偉「朋友歌」送別 笑中帶淚

    資深藝人陶大偉這個月12日因為肺癌辭世,上午舉辦追思會,生前好友包括張小燕、孫越等人都到了,雖然大家說好,這場追是會是再一次狂想,追思會上不要哭,但一想到陶大偉生前的幽默和對朋友的體貼,張小燕一度哽咽,但終究所有人還是用歡樂的心情,以「朋友歌」送陶大偉最後一程。
    2012/09/21 18:04
  • 陶叔叔病逝/說好了不哭! 陶喆貓王歌曲獻父親

    陶大偉病逝,除了好友不捨,最難過的莫過於他的妻子王復蓉跟獨子陶喆.儘管陶大偉已經走了10天,不過王復蓉還是難掩悲傷情緒,陶喆說爸爸希望他們不要悲傷,他會盡量做到,追思會上他除了追憶父親,也獻唱貓王的歌曲來送陶大偉最後一程。
    2012/09/21 16:08
  • 陶叔叔病逝/喜樂送別! 孫越分享老友真情點滴

    陶大偉離開人世,最好的老朋友之一孫越孫叔叔,說好友陶大偉是非常深情的人。
    2012/09/21 15:44
  • 陶叔叔病逝/張小燕哽咽追憶 台下笑淚交織

    綜藝教母張小燕回憶起好友陶大偉,感性中不失幽默,張小燕說陶大偉最後的遺憾,是無法在舞台上和最愛他的觀眾告別。
    2012/09/21 15:30
  • 陶叔叔病逝/ 追憶父親! 陶喆獻唱貓王歌曲

    陶大偉病逝,除了好友不捨,最難過的,莫過於他的妻子王復蓉跟獨子陶喆,儘管陶大偉已經走了10天,不過王復蓉還是難掩悲傷情緒,陶喆說,爸爸希望他們不要悲傷,他會盡量做到,追思會上他除了追憶父親,也獻唱貓王的歌曲,來送陶大偉最後一程。
    2012/09/21 13:28
  • 陶叔叔病逝/追思陶大偉!「朋友歌」送別 好友淚漣漣

    資深藝人陶大偉這個月12日因為肺癌辭世,上午舉辦追思會,生前好友包括張小燕、孫越等人都到了,雖然大家說好,這場追思會是再一次狂想,要用歡樂的心情來送他,但一想到陶大偉生前對朋友的好,張小燕一度哽咽,看到追思會上播放陶大偉從影的點滴,很多人的眼淚就是不聽使喚。
    2012/09/21 10:21
  • 陶叔叔病逝/大偉921追思會 遺照樂觀瀟灑

    陶大偉12號因肺癌辭世,享年70歲,明天將在靈糧山莊舉辦追思禮拜,由獨子陶喆主導,除了為父親選唱聖歌,還將獨唱1首父親生前最喜歡的歌,而當天好友方正等4名牧師,也將進行讀經儀式,張小燕、孫越等好友則分別念追思文追悼,最後合唱朋友歌,整個追思會將會很溫馨。
    2012/09/20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