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陳金鋒 結果共414筆

  • 觀點/陳金鋒掌兵符!富邦團隊打擊差 狀元籤爭取張育成機會大

    中華職棒即將在3月底展開今(2024)年的新球季,本季有多隊更換總教練,包括大本營在新莊的富邦悍將,由原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執掌一軍兵符,他能否帶領富邦拿下季冠軍,甚至是總冠軍,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另外,他們握有季中選秀的狀元籤,是會選擇確定投入選秀的吳念庭,還是積極招募張育成,也是球迷相當關心的議題。
    2024/02/09 10:05
  • 觀點/日韓本季6人入札大聯盟 中職離「美夢成真」還很遠

    今(2024)年距離各國職棒開幕戰還有大約2個月的時間,大部分隊伍在休賽季期間的補強,都將告一段落。日、韓職棒好手共有6人,在本季透過入札制度加盟大聯盟球隊,包括簽下投手最大約的山本由伸,以及韓國年輕重砲李政厚,他們會是本季亞洲球迷都特別關注的選手。
    2024/02/02 10:46
  • 中職/悍將開訓本土教練「臉太黑」嚇到球迷 網:多了洋將?

    2024中職富邦悍將昨(15)天展開春訓,全隊在稻江基地集合開練,由總教練陳金鋒帶領,正式展開本季的春訓,備戰全新的賽季,富邦悍將棒球隊也在官方粉絲專頁貼出開訓團拜照片。不過畫面中富邦悍將教練陳連宏「臉太黑」,引起不少球迷討論,還有人留言「不說還以為是洋將。」
    2024/01/16 12:45
  • 曾和張誌家合作4場國際賽 陳金鋒:很難過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元旦公布全新的教練團,由陳金鋒接任總教練。今天接受訪問時,陳金鋒也被問到老戰友"張誌家"離世的消息,他表示非常遺憾。兩人過去合作4場國際賽,最出名的就是2001年的世界盃,張誌家完封對手、陳金鋒則是打出雙響炮,擊敗日本隊。
    2024/01/02 21:49
  • 中職/陳金鋒接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 「時間到了就去做」

    中職富邦悍將完成教練團改組作業,2024年球季將由陳金鋒擔任球隊一軍總教練,丘昌榮轉任一軍首席教練,二軍總教練則由郭建霖升任。陳金鋒表示,大約在去年底時得知接任一軍總教練的消息,坦言丘哥因戰績負責而請辭,這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一個階段一個階段開始,或許這個階段也是一個挑戰,既然時間到了就去做這件事情。」
    2024/01/02 15:42
  • 去年才在高球場遇到張誌家 陳金鋒遺憾:他是很活潑的人

    43歲的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過世,他在2001年世界盃完封日本爆紅,22歲旅日爬上職涯巔峰,但2009年因涉嫌簽賭案被判刑,黯然退離棒球界。剛剛接任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的「臺灣巨砲」陳金鋒表示,知道消息後覺得很難過,「還那麼年輕,他是很有天份的選手。」透露去年才在南部的高爾夫球場遇到張誌家,兩人也有閒聊幾句。
    2024/01/02 15:16
  • 中職/陳金鋒正式接富邦悍將總教頭 哥哥陳連宏進二軍教練團

    中職富邦悍將隊完成新球季教練團改組,由陳金鋒接任一軍總教練,為強化新秀培育機制,延攬陳連宏擔任基地統籌教練,領隊林華韋盼基地培訓機制提升球團新秀養成進度及效率。
    2024/01/01 11:54
  • 中職換帥潮! 陳金鋒傳將接富邦悍將總教頭

    最近中華職棒吹起換帥風!繼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之後,富邦悍將的教練團也有異動。傳出現任的一軍總教練丘昌榮請辭獲准,將由陳金鋒來接任。不過球團表示,目前都還沒定案,元旦後會一併公布。如果確定,陳金鋒和哥哥陳連宏,也將是中職史上,第一次兄弟檔先後執掌同一球隊。
    2023/12/30 12:19
  • 中職/富邦悍將也換帥!丘昌榮再度請辭 傳「鋒砲」陳金鋒接兵符

    繼中信兄弟換帥後,同樣未能打進季後賽的富邦悍將也傳出,一軍總教練丘昌榮再度提出請辭,並由原任二軍總教練的「台灣巨砲」陳金鋒接掌兵符、成為隊史第5任總教練的同時,也和哥哥陳連宏成為史上首對、在同支球隊執教的兄弟檔。
    2023/12/30 07:35
  • 搶首勝!亞冠賽台日大戰 火球男古林睿煬掛帥先發

    亞冠賽中華第一場比賽,將遭遇地主日本隊,中華隊派出火球男古林睿煬掛帥先發。日本隊是這次非常奪冠呼聲極高的球隊,不論在先發後援、整體打線都非常優秀,總教練陳金鋒說了,讓大家放開身手去打,不要有後顧之憂。
    2023/11/14 20:44
  • 觀點/亞冠賽與日韓實力有落差 靠「最強第四棒」陳金鋒炒出好菜

    第二屆亞冠賽即將在16日開打,本次賽會由台日韓澳四隊參賽,規模也比上一屆大一點,在各隊陣容出爐後,台灣球迷難免擔心,中華隊的陣容比不上日韓,而面對小聯盟聯軍的澳洲,也恐會有一番苦戰,中華隊要如何在情勢不利之下,繳出亮眼的表現,有賴教練團的調度和智慧。
    2023/11/14 18:15
  • 拚了!中華出征東京 力拚亞冠賽最高榮耀

    亞冠賽消息,中華隊在14日上午搭機前往日本,教練陳金鋒表示,部分球員剛結束台灣大賽,會視情況來做調整,先發輪值跟後援名單也大致底定。打線方面,劉基鴻會是中心主力,上季敲出10轟的他,預計也會扛中華隊的第四棒角色。
    2023/11/14 14:04
  • 亞冠賽/日總教練井端弘和 大讚陳金鋒「頂尖第四棒」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中華隊積極備戰,11日17:00先和富邦悍將進行練習賽,12日12:00再和桃園市成棒隊進行練習賽,今(13)天13:00練球,預計14日飛往東京。台灣跟日本這次的總教練都是新人選,中華隊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接下教鞭,日本則是由井端弘和擔任,其中井端弘和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的時候,也特別提到陳金鋒,表示球員時期他是世界級的一流選手,非常期待他的執教。另外日本投手教練吉見一起,也表示有跟台灣好手陳偉殷聯絡,分享生活大小事。
    2023/11/13 12:45
  • 日總教練井端弘和 大讚台灣新教練陳金鋒「頂尖的四棒」

    亞冠賽最新消息,台灣跟日本這次的總教練都是新人選,中華隊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接下教鞭,日本則是由井端弘和擔任,這兩位選手在球員時期都有非常不錯的表現,井端弘和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的時候,也特別提到陳金鋒,表示球員時期他是世界級的一流選手,非常期待他的執教。另外日本投手教練吉見一起,也表示有跟台灣好手陳偉殷聯絡,分享生活大小事。
    2023/11/12 21:53
  • 亞冠賽/陳傑憲當隊長 最期待中華隊25歲小將陳柏清表現

    亞冠賽即將登場,今(10)天中華隊也展開集訓,中華隊預計11月14日啟程飛往日本,15日下午展開練球,16至19日進入正式賽事。陣中29歲統一獅球星陳傑憲被授予隊長重任,他說原本就知道這一批中華隊年紀較小,以往去國家隊、明星賽等等都是年紀相仿的隊友,但是這次來發現很多認識但不熟,開玩笑稱「相處時沒辦法展現最活潑那一面」,不過也表示適應能力滿快的,點名最期待台鋼雄鷹25歲投手陳柏清的表現,「像這些小朋友在一軍場上都有適應到高強度,但柏清畢竟在新的球隊,沒有適應過一軍強度,就直接拉上這個賽事,這是一個很好成長的開始,只要經歷過這些,往後的比賽就會提早準備好。」
    2023/11/10 16:48
  • 亞冠賽/被陳金鋒點名先發投手 王彥程期待對上日職隊友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今(10)天下午一點展開集訓,總教練陳金鋒點名古林睿煬、林詔恩、江國豪、王彥程等人為先發,目前效力東北樂天金鷲的投手王彥程表示,因為日本隊都是年輕投手,對到了會很興奮,他特別點名隊友早川隆久,如果在同一場比賽投球會很有趣。
    2023/11/10 16:13
  • 亞冠賽/日韓澳打線火力猛 古林睿煬、江國豪組輪值抗強敵

    第二屆亞冠賽將在今(2023)年11月16日於日本東京巨蛋登場,也是繼2017年後再度舉辦,此賽事是給台日韓年輕的職業選手有個交流平台,澳洲也在本次賽會首次加入。中華隊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總教練,過去在國際賽戰功彪炳的他,要如何帶領中華隊面對強敵,外界都相當關注。
    2023/11/09 09:58
  • 中職/亞冠賽應援陣容公佈 「MLB等級大咖」同行加持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 月 16 日至 19 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中華職棒將組「台灣最強應援團」前往東京,為中華隊的年輕球員們熱血應援,2位應援團長加上10位啦啦隊女孩,帶領球迷把應援聲響徹東京巨蛋,此次應援團成員還有MLB等級大咖神秘嘉賓同行為台灣應援。
    2023/11/01 18:31
  • 睽違六年!亞冠賽選手名單公佈 陳金鋒領軍對戰日韓澳好手

    睽違6年再度舉辦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由陳金鋒總教練領軍的亞冠賽中華代表隊26人名單今(24)日公布,包括江國豪、林凱威和陳傑憲三名外卡選手在內,共有11名投手、3名捕手、7名內野手和5名外野手。
    2023/10/24 11:29
  •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大場面 陳金鋒激烈抗議遭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昨(20)天上演二軍總冠軍賽,台鋼雄鷹對上富邦悍將,最終台鋼以5:2擊敗對手,拿下隊史首座二軍總冠軍。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3局下台鋼雄鷹2人出局攻佔一、二壘,輪到藍寅倫打擊,藍寅倫一球掃向一壘邊線,原判定為界外球,經電視輔助判決改判為界內二壘安打,台鋼取得超前分。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因不滿重播輔助後改判,與裁判發生激烈爭執,最後遭驅逐出場。
    2023/10/21 12:01
  •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關鍵改判 陳金鋒抗議被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二軍總冠軍賽第3戰,富邦悍將賽前已吞2敗、沒有退路,今天與台鋼雄鷹交手,3局下關鍵改判引起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激烈抗議,陳金鋒遭驅逐出場。
    2023/10/20 18:18
  • 再會了!棒球情人 高國輝「八搶三驚天一轟」永流傳

    富邦悍將在下半季打出相當不錯的戰績,目標直指轉賣後的第一座半季冠軍,就在球隊全體上下為了此目標奮鬥的時候,陣中明星球員、棒球情人高國輝突然宣布,自己將在今(23)年球季結束後退休,為台灣棒壇投下一顆震撼彈。
    2023/09/11 18:29
  • 林子偉加盟樂天桃猿 月薪達「陳金鋒等級」可望破百萬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為林子偉舉辦加盟記者會,桃猿隊與林子偉簽下2年又4.5個月合約,合約總值新台幣3100萬元,月薪雖然不公布,但加獎金1個月可望破百萬元。
    2023/08/16 17:27
  • 觀點/45歲的棒球名人堂成員 陳金鋒打開台灣前進美國職棒之路

    去年12月22日,陳金鋒以45歲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台灣棒球名人堂入選者,今年7月30日在中職明星賽前,獲頒名人堂入選證書,8月6日起在龍潭名人堂花園飯店開幕的第10屆名人特展中,將展出他征戰多年的球衣、獎座和紀念品。
    2023/08/05 13:38
  • 中職/大聯盟資歷值多少?林子偉挑戰「陳金鋒的千萬年薪」

    中華職棒今(2023)年的季中選秀會即將在7月12日登場,原先被外界普遍認為是「選秀小年」的選秀會,在旅美好手林子偉最後一刻「壓線報名」後,多了幾分討論度,包括「台鋼是否會用狀元簽選進林子偉?」、「會開出一紙什麼樣的合約給這位擁有大聯盟資歷的好手?」、「台鋼這支狀元簽的交易價值如何?」,都成為選秀會前,球迷朋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07/0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