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陳蜀強 結果共244筆

  • 補教人生╱「白色蛋糕裙洋裝」 陳子璇走可愛風!

    補教人生的重要女主角-陳子璇,卸下英文名師的光環後,決定轉型當藝人,主持名嘴「于美人」今天證實,延攬陳子璇當旗下子弟兵,雖然于美人說是受恩師「劉毅」的託負,才當起陳子璇的經紀人,也坦承補教界話題人物轉藝人,確實不怎麼討好;所以她會希望陳子璇回歸專業,把她推向電視教學節目之路。今天陳子璇也正式露面,穿著白色蛋糕裙小洋裝,對照過去的窄裙,顯得更年輕。
    2010/09/01 18:30
  • 酷!國文上「髒話課」 老師另類教育

    小學上過說話課,但你有聽過「髒話課」嗎?高中有國文老師把髒話拿來當教材,上課「三字經」直接脫口而出,其實重點是要解釋髒話,例如「機車」、「屌」在文字上的意義,其實是男女的生殖器。上完髒話課,學生瞭解「髒字」的意思過後,還真的會自我提醒,罵人的話少講點。
    2010/09/01 12:53
  • 〈獨家〉一股「蛋蛋」的憂傷 切睪男失女友

    雖然右邊睪丸僥倖沒被切除,但輸精管被截斷的陳先生,不只以後沒辦法生育,日常生活都嚴重受到衝擊,包括過去很喜歡水上活動,像是游泳衝浪或是泡湯,現在陳先生因為自卑,根本不敢穿泳褲,而且他當時有女朋友,更因為切了睪丸後,女友感覺他「怪怪的」而分手,陳先生從此也不敢再跟女生多接觸。
    2010/08/27 18:44
  • 〈獨家〉蛋蛋不見了! 當兵體檢誤切睪丸?

    役男當兵怎麼會當到睪丸被切掉?一名26歲的陳姓男子控訴,在民國93年服兵役時,體檢不夠嚴謹,他先被要求到802國軍總醫院檢查,醫師切除了他右邊睪丸,但半年後這位陳先生再到榮總就診,竟發現他的右邊睪丸還在,左邊睪丸卻疑似之前處理疏失,被迫再切除。原本只是患有隱睪症和疝氣的新兵,最後卻變的沒有生育能力,診斷有沒有疏失?陳姓男子接受TVBS獨家專訪,要軍方給個交代。
    2010/08/27 18:34
  • 看板戰! 朱保證4年、蔡廣告不見小英

    距離五都大選還有3個多月,一級戰區新北市,國、民兩黨的參選人朱立倫和蔡英文,都已經掛上競選看板;朱立倫主打捷運政策,強調任內一定打造三環三線,還刻意比了「4」,就是保證做滿「4年」;蔡英文陣營批評朱立倫的廣告,不夠健康,因為蔡英文的廣告主打幸福,也以市民為主角,沒有蔡英文的照片,只是猛一看,還不容易分辨是競選廣告。
    2010/08/26 13:58
  • 8年熬出熟女「女王」 楊謹華敗犬竄紅

    許多藝人,當年出道沒有一砲而紅,沉寂多年後,才揚眉吐氣,當中楊謹華,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原本楊謹華當年曾經是少女歌唱團體當中的一員,也擔任過劉德華的MV女主角,演藝圈出道8年多,一直到碰上了「敗犬女王」,讓她的熟女魅力發光,躍升一線女星。
    2010/08/24 20:14
  • 新歌爆抄襲 莫文蔚喊冤:我創作的!

    莫文蔚發行新專輯,強調10首歌曲都是自己創作,不過主打歌「寶貝」卻被網友說,旋律有「抄襲」的嫌疑,因為主歌部分聽起來,跟80年代樂團「船長與塔尼爾」的一首歌,「Do that to me one more time」很雷同;下午莫文蔚出席公開活動,親自駁斥,強調這首歌曲創作之後,相當多專業人士聽過,都沒有這方面的質疑,2首歌根本不像,希望網友不要想太多。
    2010/08/21 19:29
  • 婚姻危機 薛志正和妻子陳萍驚傳分居

    藝人薛志正驚傳和老婆陳萍分居,兩人3年8月個的婚姻,面臨最大考驗,原因是陳萍上節目賺通告費大談自己養家很辛苦,讓薛志正認為好像是他在吃軟飯,薛志正還說,陳萍不願意跟他溝通,目前兩人關係陷入冰點,只是去年11月,薛志正因醫療疏失和死神搏鬥,為搶救丈夫,陳萍大力奔走,夫妻倆走過難關如今卻傳出分居,讓許多演藝圈好友感到非常訝異。
    2010/08/16 12:09
  • 韓庚來台見面會 粉絲「買票」進場!

    前「Super Junior」成員韓庚,脫離團體之後,積極打造自己的個人最新專輯韓庚,第一次以個人身分來台公開亮相,早上才剛到,下午緊接著召開記者會,行程滿檔,雖然記者會不開放民眾進場,門外大批粉絲還是提早到場等候;就在同一個場地,韓庚來台唯一一場粉絲見面會,最貴「門票」要2800元,粉絲卻毫不手軟。
    2010/08/15 19:24
  • 前「SJ」團員韓庚來台 粉絲熱情接機

    前「Super Junior」成員韓庚,脫離團體之後,積極打造自己的個人最新專輯,今天上午他也來到台灣宣傳,這也是他第一次以個人身分來台公開亮相。而支持他的上百名歌迷們也來到現場接機,不過沒有推擠尖叫的混亂場面,歌迷改用歌聲,來歡迎心中的偶像。
    2010/08/15 11:33
  • 家族爆發爭產 「閃亮三姊妹」發片落淚

    藝人「閃亮三姊妹」家族傳出爭產風波,10日當天三姐妹在閃爸和閃媽的陪同下,要到靈堂為外公送行,卻被擋在門外,一群人就在場外下跪哭訴,閃爸更質疑是閃媽的後母從中作梗,企圖侵吞上億元的遺產。三姊妹舉行新專輯發表會,面對大家關心的外公遺產問題,3人眼眶泛淚表示,那是大人的事,一切已進入法律程序。
    2010/08/14 08:19
  • 色狗愛泡檳榔西施 主人頭紋「亂跑」懲

    有狗比人還好色?市民大道一家刺青店養著的臘腸犬,屢屢離家出走,到附近檳榔攤看西施,甚至還為了跟隨女鄰居的腳步出走,差點走失,為了教訓這隻調皮的泡妞色狗,主人用顏料在牠頭上寫下「亂跑」,還直接在牠側身留下電話號碼,擔心牠真的走失。
    2010/08/12 12:06
  • 陸網版「金酸苺」 黃曉明、大S奪爛王爛后

    藝人大S和黃曉明,被大陸網友票選為爛王、爛后?原來最近大陸網站發起,票選年度十大爛片的活動,選爛導演、爛演員和大爛片,結果由大S和黃曉明兩人拿下冠軍,得到這樣的封號,黃曉明平靜以對,只是說當生命中的一個經歷。
    2010/08/05 11:42
  • 高以翔「假」豪門? 藍鈞天替好友喊冤

    一向以「時尚F4」的形象,走紅演藝圈的高以翔,現在卻被平面媒體爆出,名人圈認為高以翔其實「不夠豪門」,因為他爸爸是個退休多年的代理商高層,比起「時尚F4」其他3位家族,是裝潢或是成衣小開,甚至黨國大老的後代,相較之下,似乎比較「不豪門」;對此,同樣是時尚F4之一的藍鈞天,今天出席公開活動時替好友喊冤,強調4個人從來就沒說過出身豪門,而且「時尚F4」的封號,本來就是媒體給的。
    2010/08/01 12:20
  • 與爺奶不打招呼? JOLIN怒:別打擾家人

    蔡依林家族失和又有傳言,說蔡依林家和爺爺、奶奶,因為10年前的房產官司,鬧不愉快,蔡依林老家和爺爺奶奶家同樣住在新莊,相隔不到幾公尺,彼此見面卻不打招呼,逢年過節也不來往;對此,蔡依林下午出席活動,低調不願回應這項傳言,只是非常嚴肅地警告狗仔,不要再打擾她的家人。
    2010/08/01 12:18
  • 嗆「10秒不走揍人」 周杰倫再槓狗仔

    天王周杰倫再度槓上狗仔隊,29日晚間,周董逛書店卻被狗仔盯上,還上前問他,潘美辰就是同一地點被拍到女女激吻,他反嗆狗仔,「如果不想被揍,給你10秒鐘快走」;其實5年前,周杰倫就曾經在大馬路上,和狗仔發生肢體衝突,這回再被狗仔惹毛,周董好友劉畊宏喊冤,表示是因為對方貼近跟拍,太超過,周董應對媒體的脾氣,早就變好了。
    2010/07/30 12:12
  • 王力宏MV 地球儀兩岸同「色」惹爭議

    創作歌手王力宏最近要發行新專輯,但新歌MV裡的畫面,卻惹上政治爭議!有平面媒體報導,當中使用的地球儀,台灣和中國大陸的顏色竟然一模一樣,莫非這有統一意涵?記者追蹤發現,其實這個地球儀是在台北書局裡購買的,生產的台灣廠商表示,這些顏色圖樣當時都經過內政部審定,而且兩邊都有各自文字標明,沒問題,王力宏部分也回應,地球儀單純為了畫面美感,希望大家不要多想。
    2010/07/26 18:50
  • Jolin砸千萬赴韓拍MV 回台補拍又燒錢

    蔡依林8月即將發行新專輯,還沒有正式發片,就引發不少話題,最近傳出Jolin遠赴韓國拍攝封面和新歌MV,燒掉千萬元,錢花下去了,但蔡依林還是不滿意,回台灣要補拍幾個舞蹈動作,對此唱片公司回應,是Jolin求好心切。
    2010/07/26 13:37
  • 王力宏簽唱會!粉絲淋雨久候 一度混亂

    下午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沒有澆熄粉絲的熱情,歌手王力宏的專輯簽名會即使在戶外舉辦,大批歌迷粉絲,包含藝人徐若瑄都到現場力挺;不過雨勢實在太大,粉絲們在台下撐傘,也都淋雨淋到全身溼透,媒體為了躲雨拍攝全都擠在舞台上,場面一度混亂。
    2010/07/26 07:29
  • 「11點半回家」 還原陳致中爆召妓夜

    陳致中被週刊爆料召妓,駕駛和助理都出面喊冤,作證他當天11點半就已經回到家,但時間點卻剛好和週刊,所爆料的凌晨交錯,還原當晚,現在唯一能知道陳致中確切行程的,似乎只有老婆黃睿靚。
    2010/07/22 12:03
  • 鏡頭前大方護夫 致靚情史全都「錄」

    陳致中和老婆黃睿靚,從交往到結婚,時間短,夫妻倆的互動,甚至是和吳淑珍的婆媳關係,幾乎全都攤在鏡頭下,個性大方陽光的黃睿靚,互補陳致中面對媒體的羞澀,從求學到結婚,一路親密,但扁家爆發洗錢案後,前第一媳婦跟著被捲入,恩愛模樣已經較少看到。
    2010/07/21 12:37
  • 專輯名稱多個「e」 英文系Jolin遭批

    天后蔡依林的英文又出槌了嗎?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名稱正式定名為「VOGUEING」,拼法是將時尚的英文「VOGUE」加上「ING」,不過眼尖的網友質疑,這名稱似乎多了一個「E」,正確拼法應該是「VOGUING」,代表一支在國外風行多年的舞蹈名稱。不過蔡依林的唱片公司立刻回應,表示這專輯名稱是「玩創意」,代表的不是舞蹈名稱,而是「時尚進行式」。
    2010/07/17 12:21
  • 瞄準熟「成」粉絲 熟女歌手接力開唱

    演藝圈掀起一股熟女開唱風潮,不管是天后江蕙、鳳飛飛,還是好久不見的歌手張俐敏、甄妮或是林慧萍,紛紛宣佈要開演唱會,其實除了滿足歌迷追星夢外,另一方面,也是瞄準中年商機,資深音樂人分析,因為這些熟女的粉絲,大多如今已經事業有成,一張上千元的演唱會門票,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平常的消費,歌壇熟女開唱,有固定的市場,票房都能維持一定的水準。
    2010/07/13 19:19
  • 復出開唱 林慧萍解釋金曲失常演出

    歌手林慧萍,離婚1年後首度宣布再開演唱會,她說離不離婚,感覺上都和單身生活一樣,活得自主很開心,另外對於上個月在金曲表演,被抨擊有失水準,林慧萍也首度解釋,她說,當天會「出槌」,其實是因為,第一次使用會有迴音的耳機,不太習慣。
    2010/07/13 15:52
  • 電眼風靡影壇 梁朝偉青澀「戲」曝光

    藝人梁朝偉,當年從TVB演員訓練班出道,原本拉著他一起去報考的星爺周星馳,名落孫山,卻意外讓這顆耀眼巨星踏上演藝路。一雙電眼,從電視劇到大螢幕,迷倒影迷,但鎂光燈後的他,卻始終保持低調和神秘,對感情更是呵護。
    2010/07/12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