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陳睿纁 結果共9筆

  • 148公斤網紅切胃減重!醫竟「工具留體內」至今沒找到

    網紅「胖虎」陳睿纁曾與魚乾創作歌曲〈胖是一種罪〉,唱出多年來的心聲,而他最胖的時期曾有148公斤,後來積極瘦下40公斤減重成功。近日他在節目中透露,曾為減重做過縮胃手術,但醫師竟把手術工具遺留在他腹中,至今都沒拿出來,讓他相當傻眼。
    2021/10/07 15:55
  • 輸了面子贏了銀子!胖虎單挑館長爽撈20萬 

    網紅「胖虎」陳睿纁因為替減肥食品代言,被「館長」陳之漢點名痛罵,事後他拍攝新歌《深蹲》MV,用歌詞Diss館長「弱智」,反被館長粉絲大軍洗版怒轟,最後胖虎在臉書上發道歉聲明止血,看似在這場「胖館大戰」中全盤皆輸。然而據悉胖虎靠著這波操作點閱率飆高,帶來廣告收益並拿下3個業配工作爽撈20萬,明擺著是「輸了面子、贏了銀子」!
    2018/06/06 09:44
  • 吃減肥藥多可怕? 他手抖拿「這包藥」嘆:我不會好了

    網紅「胖虎」陳睿纁因為替減肥食品做業配,被「館長」陳之漢質疑利用粉絲信任,讓雙方隔空砲火猛烈;Youtuber李淇近期看到這則新聞頗有感觸,拍片闡述過去曾靠減肥藥迅速瘦身,多年後卻引發手抖、腎結石和糖尿病等症狀,讓他呼籲「千萬不要吃減肥藥…」。
    2018/05/27 23:00
  • 館長親自示範怎麼道歉!怒飆胖虎:還在講543賺點閱

    網紅「胖虎」陳睿纁因為替減肥食品做業配,被「館長」陳之漢點名開嗆,隨後他拍MV回嗆館長「弱智」,影片點閱率突破97萬卻也引來強烈抨擊。近日胖虎又拍片解釋嗆館長的原因,聲稱自己只是「要幫胖子講話」,向所有被影響的人道歉。沒想到館長看完又氣炸了,怒批胖虎「還在講543」,狠酸他根本是減肥中最失敗的案例,甚至親自示範應該怎麼道歉!
    2018/05/26 21:18
  • 借場地拍片沒告知要嗆館長!「300壯士」喊告胖虎

    網紅「胖虎」陳睿纁早前因為宣傳瘦身食品被「館長」陳之漢點名開罵,直指對方利用粉絲信任宣傳錯誤觀念,胖虎為此拍了支MV反嗆館長「弱智」,被館長粉絲群起圍攻。如今風波越演越烈,當初借場地給胖虎拍攝MV的「300壯士俱樂部」昨天(22日)在臉書上貼出私訊對話,指控胖虎沒向健身房交代拍攝意圖,造成對方困擾,決定對胖虎提告。
    2018/05/23 12:17
  • 吃減肥食品被罵無良 胖虎寫歌反嗆館長:到底關你屁事

    網紅「胖虎」陳睿纁自從和老田鬧翻後就積極減重,他從最胖時期149公斤,瘦到如今95公斤,鼓勵不少人。不過他因為使用瘦身產品,上個月被「館長」點名宣傳錯誤觀念,並嗆他「別利用台灣人的無知跟信賴」。對此,胖虎隱忍近1個半月,近日貼出他創作的歌曲《深蹲》反擊,並在歌詞中狠嗆館長「健身還要賤嘴」、「體脂肪跟EQ一樣低」。
    2018/05/21 11:19
  • 輕斷食減肥法試過沒?侯佩岑大S靠這招甩肉10KG

    過年吃多了大魚大肉,不少人想趁著上班前快速減肥,其實近年來流行「輕斷食」減肥法,據悉,不少藝人都用這招成功減重,包括美麗媽咪侯佩岑、大S徐熙媛,甚至是早前成功剷肉44公斤的網路紅人胖虎陳睿纁。
    2018/02/19 12:00
  • 胖虎136→92公斤減重全靠這招 瘦身被讚激似王大陸

    網路紅人胖虎(陳睿纁)自從和老田鬧翻後,就立志要瘦下來成為帥哥,從5月底至今約半年的時間,他已從136公斤瘦到今天(20日)92公斤,成功鏟肉44公斤到底是怎麼辦到的?胖虎接受TVBS新聞訪問表示自己試過無數種方法,唯一最有效的就是「輕斷食」。他也自爆公司要他別再減肥,直言「胖子減肥就沒市場」,但他認為變瘦讓自己更有自信也比較健康,因此還是會繼續減重下去,目標是75公斤。
    2017/11/20 18:29
  • 《胖是一種罪》聽完難過淚推 胖虎瘦40公斤帶新曲回歸

    網路紅人「胖虎」陳睿纁前陣子和戰友「老田」(田耕瑋)決裂拆夥後,近日激瘦40公斤,立志要「帥過老田」,並帶著新曲《胖是一種罪》強勢回歸。這首歌找來「棉花糖女孩」魚乾合唱,動人的旋律搭配貼近人心的歌詞,讓不少胖子聽完都「眼眶濕濕的」,紛紛表示「讓我想到被嘲笑的日子」淚推大讚。影片上架才短短幾天,已經突破56萬觀看次數。
    2017/10/05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