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陳珈螢 結果共936筆

  • 「又見一簾幽夢」 闊別4年!瓊瑤現身

    瓊瑤知名的作品「一簾幽夢」再度重拍上檔,瓊瑤不但親自改編導戲,甚至砸下台幣1億5千萬,3次飛往法國取景;由於先前傳出罹患眼疾的瓊瑤,可能影響寫作,整整4年沒有在台灣露面的她也終於公開現身,直說自己身體好的很沒有問題。
    2007/07/10 17:21
  • 重申「我沒吸毒」 張培仁登報自清

    1個多月前,主辦台客演唱會的負責人張培仁和張震嶽遭點名涉入大麻案,張培仁被驗出含有K他命,當時張培仁開記者會喊冤,如今更買下報紙半版廣告,還登出榮總和中山醫院的檢驗報告,證明自己是因為污染而導致的假陽性反應,他不甘心名譽受損,也希望有關單位未來在查案時要更小心。
    2007/07/10 12:27
  • 選美百萬獎金 林蘭芷:選後1個月領

    台灣小姐傳出獎金發不出來的狀況,雖然主辦單位已經澄清,是在選後1年內分4次發放;而曾是中國小姐第1名的藝人林蘭芷,直說自己15年前選美時,1個月後就領到百萬獎金,她還表示,以前選美最常見的黑幕,就是被抹黑說是整形佳麗。
    2007/07/09 20:28
  • 北市衛生局抽查蛋黃派 4成違規

    台北市衛生局抽查市售蛋黃派,以及小火鍋店的冷凍食品,發現11家蛋黃派,有4成因為防腐劑過量不合規定;而小火鍋店所使用的凍豆腐,也含有禁止添加的苯甲酸防腐劑,目前衛生局已經要求店家回收,限期改善,否則將處以3萬到15萬元的罰緩。
    2007/07/09 12:18
  • 星光現象/星光幫簽唱!專輯狂銷 上千歌迷擠爆

    星光大道比賽落幕,星光幫的人氣推到最高峰,連帶的讓日前發行的合輯銷售長紅,唱片公司宣稱突破12萬,唱片公司打鐵趁熱,下午就舉辦簽唱會,上千歌迷幾乎把百貨公司的廣場擠爆,連站的地方都沒有。
    2007/07/07 15:17
  • 青少年高球賽 包偉銘獨子第10名

    藝人包偉銘的獨子包政庭,今年16歲,上個月飛往新加坡,參加青少年高爾夫球錦標賽,拿下第10名的佳績。包政庭的教練,就是爸爸包偉銘,兩人亦師亦友,父子時常一起練球。包政庭說自己已經立定志向,沒打算和爸爸一樣進演藝圈,而是希望朝職業高球選手邁進。
    2007/07/07 13:12
  • 台銘弟逝/郭台成壯年辭世 難捨愛妻兒女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胞弟郭台成病逝,兄弟感情非常好,也是郭台銘屬意的接班人。去年鴻海尾牙,郭台成一家人,包括太太還有女兒,都一起出席,不過妻小都相當低調,就在郭台成往生前一刻,一家人全都守在病榻前,哀傷不捨。
    2007/07/05 12:24
  • 晚上加油較省 教授:不是看室溫

    為了省油錢,有民眾選擇晚上加油比白天省,原因就是汽油也會有熱漲冷縮的原理。物理教授也證實有這樣的理論,但強調比須是汽油的溫度,而不是室溫。教授表示,假設同樣是加20公分的汽油,汽油溫度攝氏24度和攝氏34度,10度之差,就相差6元左右。
    2007/07/04 19:14
  • 德昌病逝/「楊德昌過世」 洛杉磯時報登訃聞版

    楊德昌往生,告別式暫定11日在洛杉磯舉行,高齡90多歲的老母親,也已經從西雅圖南下奔喪!前妻蔡琴在沉寂2天後,發表聲明稿,直說「讓楊德昌活在我的歌裡吧」,美國西岸大報洛杉磯時報也發布楊德昌過世的消息,當中引述紐約和洛杉磯的影評人,都對他的「一一」評價極高。
    2007/07/03 18:39
  • 德昌病逝/回首來時路 蔡琴:來不及感受

    導演楊德昌往生,前妻資深藝人蔡琴,曾在節目上談到兩人婚姻,蔡琴說自己曾經徬徨,看著父親的遺照大哭,也坦白說如果再重來一次,她還是會選擇楊德昌;經過2天沉澱,蔡琴用書面聲明的方式, 她難過寫下「楊德昌,你怎麼可以這樣就走了」,也直說再感受一次這曾經的愛情,一次比一次平靜,就「讓楊德昌活在她的歌裡」,字字叫人動容。
    2007/07/03 12:29
  • 德昌病逝/追思楊德昌 暫定11日洛杉磯舉行

    導演楊德昌的追思會,預計11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不過家屬相當低調,希望只有至親好友參加,好友張毅夫婦將飛往美國致意。
    2007/07/03 12:27
  • 德昌病逝/記者會缺席 蔡琴聲明:「你怎麼走了」

    導演楊德昌往生,前妻資深藝人蔡琴,曾在節目上談到2人婚姻,蔡琴說自己曾經徬徨,看著父親的遺照大哭,也坦白說如果再重來一次,她還是會選擇楊德昌。而原本蔡琴今天將現身一場音樂記者會,結果臨時取消出席,會後她用書面聲明的方式,她說就「讓楊德昌活在她的歌裡」。
    2007/07/02 21:17
  • 大學指考/突然失明棄考 中山女高學生住院

    昨天在大學指考中,突然失明因而棄考的李姓學生,已經住院,她的父親坦言其實女兒在高一就曾突然失明30分鐘,後來復原,這次至今還沒恢復視力,家人相當擔心。李爸爸說,他說女兒從小獨立,數理很強,偶像之一就是怪醫黑傑克。
    2007/07/02 19:27
  • 德昌病逝/避提楊德昌! 蔡琴記者會缺席

    導演楊德昌往生,前妻資深藝人蔡琴,曾經在節目上談到2人的婚姻,蔡琴說自己曾在徬徨,看著父親的遺照大哭,也坦白說如果再重來一次,他還是會選擇楊德昌。而原本蔡琴今天將現身一場音樂記者會,結果臨時取消出席。
    2007/07/02 15:14
  • 德昌病逝/相識25年 楊德昌、吳念真相知相惜

    在台灣電影圈中,楊德昌和吳念真兩人不但齊名,也是相識25年的好友,楊德昌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在中學時,被班導師誤會調戲女老師,因此天天被體罰,楊德昌直說這件事情讓他體認到對人的不信任感,也反映在電影作品上。兩人的好交情,在電影「麻將」當中,吳念真也親自幫好友演出。
    2007/07/02 12:48
  • 台灣小姐下月決賽 恆述法師是評審

    2007第四屆台灣小姐總決賽,將在7月9日進行決選;主辦單位這次,破天荒邀請出家人擔任評審,她就是曾為美艷女星的恆述法師 ,恆述法師開玩笑說,又不是自己選,有什麼關係!
    2007/06/30 10:28
  • 台北最大嘻哈教室 七年級創業圓夢

    一群七年級生,去年前往德國參加街舞大賽,還在比賽中秀出台灣國旗,搶下世界第九的排名;這群愛跳舞的大男生,決定創業,集資3百萬元,在台北市地價最貴的開了舞蹈教室,就是希望能夠一圓自己的跳舞夢想。
    2007/06/30 00:36
  • 星光現象/正式發片 星光幫赴唱片行宣傳

    最近成為話題的星光幫,今天正式發片,他們特地來到唱片行做宣傳,星光幫發下豪語,如果發行量超過30萬張,就穿泳褲慶功。聞風而來的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希望可以和偶像握手,平面記者甚至為了卡位拍照,還不小心把CD架給撞翻了!
    2007/06/29 19:21
  • 颱風季將到 氣象局預估3至4個侵台

    每年的7月、8月就是台灣的颱風季節,外界關注今年的反聖嬰現象,可能引起多個颱風侵襲台灣,氣象局表示,反聖嬰現象目前還沒形成,最快可能在年底才會成型,因此今年暑假的颱風,預估還是在平均值內,大約3到4個左右民眾還是不能輕忽。
    2007/06/29 12:28
  • 「要把這碗麵帶回台灣」 圓父親遺願

    為何在40年後回到故鄉開分店,這是因為拉麵創始人劉(土云)祥,過世前曾經要求兒子劉克昭,也就是現在的社長崇光克昭,一定要把這碗麵帶回台灣。
    2007/06/28 18:47
  • 台灣人的豚骨拉麵 40年後回故鄉

    在日本有白湯之雄美譽的豚骨拉麵連鎖店,今天正式在台灣開分店,特別的是,創辦人其實就是台灣美濃人,拉麵裡特別的洋蔥酥,專門去除豬骨的腥味而這樣的洋蔥酥,其實就是紅蔥頭的代替品,是客家人下廚時愛用的佐料,也難怪吃起來有濃濃的台灣味。
    2007/06/28 18:47
  • 星光現象/「聽蕭敬騰唱歌」 飯店業推套裝行程

    蕭敬騰的歌聲不只讓他成名,也能拚觀光!南部的遊樂園和飯店業者結合,不只找來蕭敬騰開唱2天,甚至以他作為號召,還打出2天1夜的行程,包括住宿、門票和演唱會門票,套裝行程從5千2到7千元不等,平均一個人要價1千7左右。
    2007/06/28 12:22
  • 星光現象/靠星光幫搶曝光 資深歌手使花招

    星光幫竄紅,連資深歌手上節目打歌也難免沾光!和星光幫搭檔演唱的來賓歌手,如果獲得最高分就能打歌,也因此來賓使盡花招,林志炫唱到一半,轉身背對鏡頭,停了3秒鐘才唱,康康則是唱到跪了下來,噱頭十足,這樣的打歌方式,康康直說只要有人能認真聽我唱歌就心滿意足。
    2007/06/26 19:27
  • 星光現象/搏版面! 星光幫大男生互餵麵線

    開始打歌、宣傳的星光幫,中午來到西門町品嚐麵線還有青蛙下蛋,難得走出攝影棚的星光幫,畢竟是新人,感情好到互餵麵線博版面,只是星光幫突然現身西門町馬上引起民眾注意,不只相機拍個不停,甚至走在街頭上,還有Fans沿路跟拍。
    2007/06/26 17:38
  • 星光現象/模仿楊宗緯 吳宗憲:你讓我覺得帥

    已經錄製完合輯的星光幫,開始上綜藝節目打宣傳,處女秀獻給主持人吳宗憲,吳宗憲不改幽默本色,一開始就點名楊宗緯,還學他在「超級星光大道」中哭著向每位評審道謝;然後又虧劉明峰,直說他長的像可愛版的周杰倫。
    2007/06/25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