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陳滄江 結果共17筆

  • 金門藍白合!? 柯市長掃街、藍副議長陪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金門,第一站就到東門市場,跟自家立委參選人尚文凱一起掃街,有鐵粉很激動,特別的是,現場卻成了藍白合場合,因為尚文凱的丈夫、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是國民黨籍,上午卻陪同柯文哲、尚文凱一起在市場拜票。
    2023/12/14 13:46
  • 柯P金廈大橋遭指荒謬 蔣萬安批綠雙標:別人提就扣紅帽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主張興建「金廈大橋」,認為此為「小三通」政策的延續,遭陸委會抨擊是無知和荒謬。對此,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2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2015年底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滄江也有提出相同意見,當時總統蔡英文也贊同,「不要自己提可以,別人提就扣紅帽,這樣就雙標了」。
    2022/06/25 11:20
  • 總統挺「金廈大橋」? 綠候選人曾納共同政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表態支持建金廈大橋,遭陸委會及綠營抨擊。但其實6年前,代表民進黨參選金門立委的陳滄江,就曾把「評估建金廈大橋」,納入自己與總統蔡英文的共同政見;不過,民進黨則回應,這純屬「個人提案」,跟總統無關。
    2022/06/22 18:45
  • 讓金門飛起來 金門航空公司預定10月成立

    金門航空籌備處召集人蔡傳成和陳滄江,今天致贈程儀和禮品給將赴台參加玉山盃青棒錦標賽的金門棒球代表隊時透露,「金門航空」可望募集資金新台幣50億元,並預定在10月召開成立大會。
    2020/05/29 15:50
  • 陳滄江控陳玉珍耍特權 搶2億9千萬工程

    這個月初赴外交部抗議遭夾手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30號下午遭指控,耍特權包工程。金門立委候選人陳滄江接獲陳情,一名投訴人表示,自己原本借牌包下金門烏坵營區新建工程,結果陳玉珍家族的公司,強行入主,導致預算2億9千萬的工程被陳家拿下,自己半毛都沒獲得。但陳玉珍反駁,稱一切都是對手抹黑。
    2019/12/30 19:21
  • 金門立委補選廝殺激烈 成另類宗親對決

    立委補選來到金門選情同樣激烈,國民黨唯一提名候選人洪麗萍,不但有黨資源挹注,洪姓集結董、楊、李勢力,也將發揮宗親力量,不過對上兩位陳姓候選人陳滄江和陳玉珍,陳姓也是金門大姓,只是陳玉珍拿出聲明,證明陳姓宗親會理事長不會力挺誰,雖說如此,但在金門,這場立委補選似乎已經成了另一場宗親勢力的對決。
    2019/03/15 22:44
  • 金門立委補選政見會 候選人各抒己見爭取支持

    第9屆立委金門選區缺額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6位候選人洪麗萍、陳滄江、蔡西湖、盧冠宇、洪志恒和陳玉珍全數出席,各自表達訴求,爭取選民支持。
    2019/03/06 12:46
  • 金門立委補選 候選人談訴求短兵相接

    金門立委補選,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為黨籍候選人洪麗萍拉抬聲勢。無黨籍陳滄江強調展現「會做事」的能力。國民黨脫黨的陳玉珍訴求「鄉親大小事,就是我的心底事」。
    2019/03/04 17:38
  • 陳滄江登記金門立委補選 保證不重回民進黨

    前金門縣無黨籍縣議員陳滄江今天登記參選第9屆金門地區立委補選,他說,到立法院最重要的是為鄉親爭回遭占領的土地,他還保證,不管當選與否,都不會重回民進黨。
    2019/01/14 14:49
  • 「小板凳」挺進立院 陳滄江宣布投入金門立委補選

    無黨籍金門縣議員陳滄江今天宣布參加金門縣立委補選並表示,在縣議會階段性任務已完成,盼把代表他問政形象「小板凳」帶進立法院,以經歷學識及問政能力,為鄉親爭取權益。
    2018/12/04 13:47
  • 還沒結束!5區域立委要補選 藍綠虎視眈眈

    選舉還沒結束!1124的九合一大選剛落幕,其中全台22縣市,現在變成藍15綠6白1的板塊,藍綠席次此消彼漲。其中新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台南市長黃偉哲、金門縣長楊鎮浯和選前請辭立委的台北市姚文智,總共有5席區域立委要在3個月內補選,看來藍綠又會有一場激戰。
    2018/11/27 08:24
  • 陳滄江宣布退黨退選 民進黨遺憾:持續溝通

    金門縣唯一民進黨籍議員陳滄江今天宣布退出民進黨,同時不參選縣長,也不爭取議員連任。民進黨說,感到不捨與遺憾,將會持續和陳滄江溝通,希望他能留下與大家共同奮鬥。
    2018/08/31 14:04
  • 陳滄江宣布退出民進黨 不選金門縣長

    金門縣唯一民進黨籍議員陳滄江今天表示,民進黨近來作為傷害金門鄉親感情,宣布退出民進黨,同時不參選縣長,也不爭取議員連任;但願意以無黨無派身分,協助理念相同的候選人。
    2018/08/31 12:02
  • 金門風吹沙影響交通水庫 議員官員共商解方

    屏東恆春有知名的風吹沙奇景,金門金湖水庫周遭的風吹沙卻影響交通和水庫壽命,金門縣議員陳滄江今天邀中央和地方官員會勘,決定從客土、建置防風網和植被3面向著手改善。
    2018/04/11 15:01
  • 環保署點頭 金門海漂垃圾處理現曙光

    大陸海漂垃圾困擾金門多年,在金門縣議員陳滄江協調下,環保署原則同意,海漂垃圾回運禁令解套;金門縣政府表示,陸方也已同意運回自家海漂物,海漂垃圾物歸原主指日可待。
    2017/11/03 20:34
  • 金門縣議員有愛 與園生共享漢堡

    民進黨金門縣黨部與縣議員陳滄江今天與晨光教養家園園生共享美味漢堡;看著園生滿足的模樣,陳滄江覺得很安慰。他認為,與其花大錢舉辦活動,不如多花心思在弱勢族群身上。
    2017/02/20 11:53
  • 實現選舉諾言 陳滄江跪拜到城隍廟

    民進黨金門縣議員陳滄江,選前催票表示,蔡英文在金門得到3千票以上,他就跪拜到城隍廟,而選舉結果開紅盤,陳滄江也在今天實現諾言,以三步一跪的方式,一路跪拜到1公里遠的城隍廟。
    2012/01/27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