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陳梅欽 結果共11筆

  • 被控詐加班費、財產來源不明 前法官陳梅欽一審無罪

    前士院法官陳梅欽被起訴涉嫌詐領加班費,另有1537萬餘元財產來源不明。士林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宣判,以全案罪證不足,判決無罪。可上訴。
    2022/03/30 17:32
  • 前法官陳梅欽涉詐加班費 有逾千萬財產不明被起訴

    前士林地院法官陳梅欽涉詐領加班費新台幣6136元,又被檢舉收賄,士檢查出,陳梅欽在民國101至107年間共有1537萬餘元財產來源不明,日前依詐欺取財、財產來源不明等罪嫌起訴。
    2021/01/08 15:45
  • 與人妻吃飯爽報加班!還性騷擾女下屬 惡法官遭免職 

    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前法官陳梅欽,日前遭控下班後與有夫之婦等友人聚餐,卻浮報加班時數,涉嫌詐領加班費及補休,更言語騷擾女性部屬。對此,司法院召開人審會將他送交監察院議處,經監察院通過彈劾後,職務法庭今(6日)判他免除法官職務,可轉任法官以外其他職務。
    2019/06/06 14:18
  • 前法官陳梅欽不實申報加班 監院通過彈劾

    前士林地方法院法官陳梅欽多次將飲宴時段不實申報為加班時間並請領加班費,又言語騷擾女性部屬,嚴重戕害司法形象,監察院今天通過彈劾。監委蔡崇義說,陳梅欽的行為是知法犯法、前所未聞。
    2019/02/15 16:35
  • 「男人都喜歡」爭議法官也淪陷 夜會邱主任

    士林地院前法官陳梅欽,最近因為浮領加班費,遭到監察院彈劾。但他過去爭議不斷,司法院長期跟監,在一場私人聚會中發現,曾和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傳緋聞的邱主任,竟然也受邀現身。現在要清查陳梅欽的交友圈,釐清2人的關係。
    2018/08/28 16:37
  • 下班應酬報「加班」 法官涉貪瀆移送監察

    士林地方法院有法官浮報加班費,遭移送監察院彈劾。士院法官陳梅欽被政風人員查出,從去年12到今年1月,下班後聚餐卻申請加班補休和加班費6千多元,司法院人審會開會後決定懲處,不過早在懲處之前,陳梅欽主動辦理離職,預計在8月11日生效,原本估計有6百多萬元的退休金,現在也因為自行離職而拿不到。
    2018/08/08 15:21
  • 下班聚餐報加班!法官爽領6千加補休 傳曾逼死書記官

    士林地院法官陳梅欽曾被檢舉和女網友有不當關係,如今又因涉嫌不實申報22小時加班時數等違失,遭司法院人事審議委員會移送監察院議處。有週刊爆料,陳梅欽爭議眾多,還曾疑似言語霸凌1名方姓女書記官,又為了自身方便密集開庭,導致對方不堪工作重負離職,後來又因回任不順利而走上絕路。
    2018/08/08 00:18
  • 司改將週歲 羅秉成:精進落實司法官汰劣

    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今天說,司法官擇優汰劣是重要的工作,包括前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案、士林地方法院法官陳梅欽案,院部都迅速有效回應人民期待,期勉繼續精進。
    2018/08/07 16:36
  • 法官陳梅欽涉浮報加班時數 遭送監察院議處

    士林地方法院法官陳梅欽遭檢舉涉不實申報22小時加班時數等違失;司法院人事審議委員會今天決議,將陳梅欽送監察院議處。
    2018/08/07 14:03
  • 法官陳梅欽遭檢舉浮報加班費 司院開人審會討論

    士林地方法院法官陳梅欽遭檢舉涉有浮報加班費等違失,司法院今天上午召開人事審議委員會討論如何議處。士院表示,法官若犯錯應自行負責,尊重司法院決定。
    2018/08/07 11:27
  • 名列「男蟲黑名單」 法官遭控性侵

    最近網路「男蟲黑名單」討論區出現一篇「號稱律師的網路色狼」,3名女網友點名,士林地院法官陳梅欽同時交往多名女網友,還約到家裡性侵害,司法院高層震怒,指示調查,而被指控的法官則主動申請留職停薪,他說自己是「朱木炎第二」,是遭人誹謗。
    2005/07/14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