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陳政廷 結果共11筆

  • 【觀點】外交替代役男的感慨與不捨

    吉里巴斯斷交了,在前一天得知風聲前還在祈禱不是真的,但事與願違...前兩天還在看著索羅門役男的文章感到難過。斷交的消息還是到了,心中感慨萬千。 在這裡不是要談我為什麼難過,而是要告訴大家我知道什麼。
    2019/09/25 13:41
  • 陳明文不捨兒創業夢毀 韓揶揄:青創怕沒錢

    立委陳明文三百萬現金事件持續發酵,嘉義地檢署,主動剪報分案,日前媒體人黃越宏,也在北檢遞狀告發,陳明文的兒子陳政廷涉犯洗錢防制法,變成一案兩地偵辦,高檢署決定案件移轉嘉義地檢署,以他字案進行偵辦,陳明文五號開記者會,除了拿出監視器,也說兒子的創業夢毀了,這番話被韓國瑜在直播時,揶揄一番。
    2019/09/06 20:12
  • 陳明文之子挨告涉嫌洗錢 北檢移轉嘉檢偵辦

    立委陳明文遺失裝有300萬元的行李箱在高鐵列車上,由兒子陳政廷出面領取。媒體人黃越宏向北檢告發陳明文之子涉嫌洗錢,北檢考量嘉檢先分案,今天報請將案件移轉嘉檢偵辦。
    2019/09/06 15:12
  • 遺失物遭指不當政治獻金 陳明文提監視畫面自清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今天表示,在高鐵列車上遺失新台幣300萬元,引起軒然大波,感到十分抱歉,並出示錢於3日從家中拿出的監視畫面,同時將對抹黑的人,提出誣告誹謗告訴。
    2019/09/05 15:25
  • 曬出照片「錢從家裡帶出來」 陳明文:抹黑、誣指將提告

    日前,嘉義縣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搭高鐵北上,不慎將內裝300萬元現金的登機箱遺落在車上,而後由陳政廷出面領回,並解釋那是爸爸要給他去菲律賓開珍奶店的創業金,不過這一卡裝有300萬的登機箱事件,也引發熱議!就有民眾到台北地檢署遞狀告發陳明文兒子陳政廷涉洗錢罪,另外,立法院召委費鴻泰也要求調查局、金管會到立院專案報告。對此,陳明文今(5日)親上火線出面解釋了!
    2019/09/05 11:26
  • 神隱!高鐵丟300萬被疑 陳明文僅聲明喊告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拿著300萬現金,但卻掉在高鐵上,兒子陳政廷領回也說,是爸爸要給他到菲律賓創業珍奶店用的,不過拿著這麼大量現金,藍營也提出三點質疑,而向來民進黨中執會,身兼中常委的陳明文很少缺席,但這次卻不出面,只發聲明說對不實指控會提起訴訟!
    2019/09/04 21:42
  • 陳明文高鐵丟3百萬 他提質疑:不出面卻迴避?

    台灣高鐵列車昨(3日)拾獲1只裝有3百萬現鈔未鎖行李箱,原來失主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事後陳兒子陳政廷稱該筆錢是父親給他至菲律賓投資的基金,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有意挑戰陳明文選區的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今(4日)在臉書提出多點質疑。
    2019/09/04 17:16
  • 快訊/藍控「300萬」洗錢! 陳明文:均自銀行分次提

    立委陳明文在高鐵遺失300萬一事,被不少國民黨立委質疑有問題,對此陳明文再度透過新聞稿澄清,指此筆現金,均自銀行分次提領,金流正常,絕無任何違反洗錢防制法或相關規定,也非有心人故意影射的政治獻金,另外其現金用途是準備讓兒子陳政廷,在國內購買相關機械設備,餘款再存入銀行兌換匯出,並非直接攜帶300萬現金出國!
    2019/09/04 14:46
  • 遺失裝3百萬元行李箱 陳明文父子挨告涉洗錢

    立委陳明文的兒子陳政廷昨天指出,向高鐵取回遺失裝有新台幣300萬元的行李箱,錢是父親給他在菲律賓開設珍奶店創業之用。媒體人黃越宏今天向北檢告發陳明文父子涉嫌洗錢罪。
    2019/09/04 12:50
  • 陳明文3百萬丟高鐵!王世堅:不如說拿去索羅門救外交

    台灣高鐵北上列車昨(3日)拾獲一只未上鎖的行李箱,打開一看裡面竟有300萬元現鈔,後來發現失主竟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陳明文次子陳政廷回應,這筆錢是父親要給他到菲律賓開珍珠奶茶店用的,然而此事仍引起熱議。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驚呼「陳明文到底多大器啊?!300萬就這樣丟在高鐵上了」,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認為,與其說是拿去創業,「倒不如說是要拿去索羅門群島救外交!」
    2019/09/04 10:13
  • 陳明文掉3百萬在高鐵 名嘴:知道綠營金流為啥難查了?

    高鐵北上列車今(3日)拾獲一個沒上鎖的登機行李箱,經高鐵人員清查,發現裡面竟裝了300萬元現鈔,外傳失主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而稍早陳明文服務處也發出聲明,由陳明文兒子陳政廷解釋此事,他表示「這筆錢是爸爸要給他帶去菲律賓創業用的」。對此,名嘴謝寒冰則在臉書調侃「現在知道民進黨的金流為什麼這麼難查了吧?」
    2019/09/03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