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陳慧娥 結果共23筆

  • 星二代阿夜喜迎愛子!母親淚崩「把安迪生回來」 長相曝光

    資深藝人安迪的兒子阿夜,憑藉實力闖蕩歌壇,除了是TRASH樂團主唱外,亦以「Marz23」發表個人創作,近年不只音樂事業扶搖直上,好事更是一樁接一樁,繼今年3月宣布即將升格人父後,4月推出新專輯《不遠處》,8月10日與台法混血辣模Lea(鄭又寧)登記結婚、27日兒子順利誕生,一家人又驚又喜,更有網友形容「把安迪生回來」,讓阿夜的母親阿娥(陳慧娥)感動發聲。
    2023/09/07 08:32
  • 安迪女兒自爆性向「男女通吃」 媽媽阿娥震驚:妳會被我打死

    已故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她在節目中坦承有件事隱瞞媽媽很久:「有時候跟媽媽說遇到渣男,其實是渣女,我男生、女生都可以交往看看。」讓一旁的媽媽陳慧娥(阿娥)聽完不能接受,但林吟蔚覺得爸媽似乎早就知道這件事,「因為我記得很久以前,有記者打給我爸媽說『你們家林吟蔚是不是跟女生?』,然後他們就裝傻,但我想應該是他們不能接受。」
    2023/06/21 15:26
  • 安迪離開4年!愛女驚吐「是棄嬰」 32年身世之謎曝光

    資深藝人安迪2018年因食道癌感染引發敗血症跟肺積水,於12月2日病逝,享年57歲,他與太太陳慧娥育有一子一女,都跟隨父母的腳步進入演藝圈。女兒林吟蔚參加《超級偶像》第二季,憑藉穩健的台風與唱功拿下季軍,被封為「超甜歌姬」。昨(9)日母親節,她感性向媽媽獻上祝福,也意外洩露一家人的前世今生。
    2022/05/09 21:54
  • 父逝世4年!安迪女兒超狂當「CEO」 洩62歲母近況

    資深藝人安迪2018年因食道癌感染引發敗血症和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如今逝世4年多,其愛女林吟蔚的近況曝光,不僅自創品牌當CEO,也希望今(2022)年有機會完成台語歌曲,日前則遇到爸爸的星友陳昭榮,有感而發發文。
    2022/03/07 20:05
  • 安迪病逝2年走不出 愛女憶生前「1句」:活下去的動力

    資深藝人安迪於2018年因食道癌病逝,留下老婆陳慧娥和一雙兒女,母子三人都在演藝圈打拼,其中女兒林吟蔚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打開知名度,目前除了接通告外,也積極經營網拍,而她在昨(16)日發表文章,傾訴對父親的想念,表示「還是一樣,每天都很想你。」
    2020/12/17 17:54
  • 安迪癌逝1年多! 遺孀爆多病纏身:左眼突看不見

    資深藝人安迪2018年12月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留下遺孀阿娥(陳慧娥)與1對子女。阿娥近日在節目透露,自己自搬家後,健康亮紅燈,免疫力出問題導致視力模糊一度看不見。
    2020/06/22 22:51
  • 安迪癌逝1年!遺孀驚爆帶兒女「搬離愛巢」

    資深藝人安迪去年12月2日因食道癌第3期感染引發敗血症和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他癌逝1年後,一直強打精神在演藝圈闖蕩的遺孀陳慧娥,近期帶著一雙兒女搬離汐止老家,避免觸景傷情。安迪愛女林吟蔚近日接受專訪時透露,已為父親圓滿辦妥對年儀式,但至今仍會難過痛哭。
    2019/12/04 08:36
  • 24年前火災被宣布罹難!安迪妻曝靠「耳邊男聲」逃死劫

    已故藝人安迪和妻子陳慧娥1995年到嘉義拍戲時,入住飯店竟遇上「嘉年華大樓火災」,當時造成11人死亡。原本到隔天清晨,安迪夫婦都未現身,當天晨間新聞還宣布「安迪夫婦罹難」,陳慧娥近日上節目透露,當時全靠「耳邊男聲」讓夫妻倆逃過死劫。
    2019/10/01 14:50
  • 遭男友暴打還被劈腿3次!安迪愛女:不想要爸媽這種感情

    資深藝人安迪因罹患食道癌第3期去年12月2日病逝,享年57歲。安迪生前和妻子陳慧娥感情要好,不過鶼鰈情深沒有讓女兒因此對感情抱有浪漫憧憬,反而對愛情沒有期待。29歲林吟蔚近日受訪時自曝曾遇過暴力渣男,短短半年就被劈腿3次,讓母親阿娥非常心疼。
    2019/07/04 10:02
  • 小學「內衣像碗公」被笑大奶妹!安迪愛女長大飆到G

    已故藝人安迪的29歲愛女林吟蔚,不僅擁有甜美嗓音和精湛演技,也因為姣好的身材,只要一穿上稍微清涼的服裝就顯得相當火辣。安迪遺孀阿娥透露,女兒自小發育就很快,不僅初經小學四年級就來報到,內衣還「像一個碗公」那麼大。
    2019/06/06 12:08
  • 淚崩還原安迪昏迷當晚!林吟蔚:爸爸是在跟我們道別

    資深藝人安迪去年11月坦承罹患食道癌第3期,當時他被媒體捕捉到在醫院的畫面,還在進行第2階段化療,沒想到6天後安迪在自家昏倒送醫,病情急轉直下,12月2日因感染引發敗血症和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近日,女兒林吟蔚受訪時還原安迪昏倒當天的情況,令人鼻酸。
    2019/05/27 07:53
  • 安迪遺孀復出拍《戲說》扛家計 片場「滿滿他的影子」

    資深藝人安迪去年12月2日因罹患食道癌第三期病逝,他離開以後家人始終無法接受,每天以淚洗面,就在此時,安迪遺孀陳慧娥接到製作公司特助電話,邀約她和女兒林吟蔚拍《戲說台灣》,2人在新戲《聖王公傳奇》同樣飾演一對母女。陳慧娥透露不少人都關心她們的經濟狀況,表示還要繼續努力。
    2019/04/08 07:54
  • 5年前高人指點「安迪有大劫難」 他感嘆:沒想到是這樣

    資深藝人安迪因罹患食道癌本月2日過世,享年57歲,遺孀陳慧娥選在昨天(24日)夫妻結婚30周年紀念日,為安迪舉辦告別式。演藝圈不少友人到場致哀,61歲歌手阿吉仔也現身,他提到5年前就聽聞安迪夫婦曾說有高人指點安迪會有一場大劫難,但不知道是什麼,感嘆「沒有想到是這樣子」。
    2018/12/25 11:53
  • 安迪告別式與世長辭 妻哀慟唱「放我孤一個」心酸催淚

    資深藝人安迪因罹患食道癌第3期,2日凌晨插管引發感染,併發敗血症及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安迪遺孀陳慧娥選在今天(24日)夫妻倆結婚30周年紀念日,為他舉辦告別式,昨天(23日)更釋出她為亡夫寫的歌曲〈攬乎緊〉,哀傷的旋律中,歌詞滿是對安迪的思念,逼哭大批網友。
    2018/12/24 08:02
  • 阿娥揭安迪罹食道癌內幕 爆「他6年來都不開心」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2日凌晨因插管引發感染,併發敗血症及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遺孀陳慧娥(阿娥)昨天(5日)出面時提到安迪罹病的內幕,她透露其實安迪自從母親過世後,「6年來都很不開心、很鬱卒」,經常在家喝悶酒。
    2018/12/06 09:29
  • 安迪「強拖病體」看他演出險昏倒 主唱兒:好心酸

    資深藝人安迪2日因食道癌病逝,今(5日)他的遺孀首度出面向各界致謝並說明後事。妻子陳慧娥提到今年主唱兒「阿夜」林志融入圍金音獎有演出,原本醫生不准安迪出門擔心會感染,但阿娥怕丈夫再也看不到兒子表演,就讓他戴著口罩、強拖病體去為兒子加油,沒想到竟成為他人生看的最後一場演出。
    2018/12/05 12:10
  • 遺孀淚揭安迪最後病況 為保命要拿掉喉嚨「他非常害怕」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2日凌晨因插管引發感染,併發敗血症及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安迪遺孀陳慧娥、女兒林吟蔚及兒子林志融(阿夜),今(5日)首度出面說明後事處理情況。談到安迪最後的病況,陳慧娥忍不住淚崩,她表示安迪歷經化療和電療過程非常辛苦,由於腫瘤主要靠近咽喉,醫生曾說最後為保命必須把喉嚨拿掉,阿娥透露安迪一度「非常害怕」,甚至不和家人說話,最後他看開表示「拿掉就拿掉」,沒想到還是撒手人寰。
    2018/12/05 11:33
  • 安迪遺照藏玄機 遺孀釋「最後的溫柔」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2日凌晨因插管引發感染,導致敗血症及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目前安迪的靈堂安置在他最愛的汐止家中,遺照選用一張安迪生前理平頭、笑得燦爛的照片。安迪妻子透過經紀人轉述,這張是安迪近期最愛的「自拍照」,並透露其實當時他已生病了。
    2018/12/04 08:39
  • 一路好走!安迪靈堂「設在最愛的家」 妻兒相伴在側

    資深藝人安迪昨天(2日)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今(3日)安迪的靈堂曝光,安置在安迪最愛的汐止自家中。安迪經紀人透露,待所有相關後事及公祭時間的處理事宜都確認好,安迪妻子將帶著一雙兒女公開向大家致謝。
    2018/12/03 13:53
  • 曾困火場又染毒…安迪向愛妻深情告白:要比妳多活一天

    57歲的資深藝人安迪,日前傳出罹患食道癌第三期,在內湖三總醫院治療。上個月7日他被送進加護病房後就陷入昏迷,持續治療當中。不過今(2)日晚間7點多左右,安迪的妻子陳慧娥(阿娥)在臉書發文,證實了安迪病逝的消息。阿娥除了感謝各界對他們的關心,也謝謝丈夫對家庭和孩子的付出。安迪病逝的消息一出,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十分不捨。
    2018/12/02 20:34
  • 快訊/安迪不敵食道癌病魔 老婆證實上午病逝

    最新消息!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上月7日突然呼吸不過來,送醫急救住進加護病房,但是在今天傳出不幸消息,安迪家門口貼出「喪中」,而老婆陳慧娥在臉書也證實安迪在早上病逝,享年57歲。
    2018/12/02 19:37
  • 安迪罹癌昏迷3周 結髮妻煎熬多日發聲:接受、放下!

    57歲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7日驚傳病情急轉直下,因呼吸困難陷入昏迷,至今未醒的他,昏迷進入第3周。安迪的結髮妻子阿娥(陳慧娥)數度崩潰無法接受,也不願接受媒體採訪,然而今天(27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上寫下7百多字的長文抒發近日心情,稱自己領悟了「人生原本就聚散無常…」,只能「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2018/11/27 10:50
  • 安迪夫婦吸毒 6月8日開始觀察勒戒

    士林地檢署上個月12日向法院聲請安迪夫婦觀察勒戒,法院已經裁定安迪必須在下星期二下午2點半到看守所報到,執行觀察勒戒。另外安迪的妻子,陳慧娥,也必須在這個月10日下午向士林地檢署報到。
    2004/06/03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