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陳嵐 結果共57筆

  • 跟直播判若兩人!捕獲野生向太身材纖瘦 網驚見「筷子腿」猛讚

    向華強太太陳嵐,不時在網上拍片,直播帶貨,但總是被指身材肥胖,相當富泰,而媳婦郭碧婷跟她更愈來愈似兩姊妹。但近日有網友在街頭偶遇向太,大讚比起片中所見,現實中的向太,身材纖瘦,而且擁有筷子腿,只是平日拍片被拉低了顏值,更有網友指向太有美女底子,這麼多年依舊美麗。
    2024/03/22 10:05
  • 越來越像母女!向太同框郭碧婷「甜喊好閨密」 全場笑:向佐像外人

    台灣女藝人郭碧婷,2019年嫁入豪門至今,與老公向佐婚後育有3名可愛子女,儘管曾爆出向佐出軌、婚變等傳聞,雙方卻從未正面回應。其中婆婆向太(陳嵐)更是以行為證明郭碧婷地位穩固,兩人關係形同母女,連生日都只差一天,婆媳之間的好感情讓網友驚呼,「向佐更像外人!」
    2024/01/30 07:52
  • 向華強感謝恩人甄珍!向太曾批劉家昌「壞人」:已絕交十多年

    向華強是香港中國星電影公司的老闆,製作過不少賣痤的電影,和捧紅過不少明星。原來在他投身電影圈初期,他並不喜歡拍電影,幸好遇到他的「恩人」甄珍,才讓他以後走上電影的路。在1980年向華強和陳嵐結婚,他們一家曾和甄珍及她前夫劉家昌是好朋友,但現在已和劉家昌絕交。
    2023/11/08 12:08
  • 李連杰又傳烏龍死訊! 好友向太闢謠「這2字」意外掀眾怒

    現年60歲的港星李連杰,是一位以武打出名的演員,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加上身體又頻傳亮紅燈,沒想到網路上便開始謠傳「烏龍死訊」,對此,好友「向太」陳嵐也出面急澄清謠言,卻因為這2字,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04 08:46
  • 大陸網紅「扮向太神還原」!反遭本尊鄙視:我衣服幾十萬 網全氣瘋

    74歲香港影星向華強憑電影《賭神》中保鑣「龍五」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年他創辦影視公司中國星集團,投入幕後工作,而他與愛妻「向太」陳嵐自1980年維持婚姻至今,夫妻育有愛兒向佐、向佑,一家人感情和睦。近日迎來萬聖節,大陸也颳起變裝潮,有名網紅因扮裝成向太極像,掀起話題;不料,向太卻在昨(31)日直播上不屑狠酸:「衣服太low了。」也因此遭大批網友怒轟目中無人。
    2023/11/01 10:17
  • 結婚43年!向華強夫妻超甜 曾求大師:下輩子怎麼再遇到她?

    74歲男星向華強,是香港娛樂,圈資深的大佬級演員,以《賭神》等影視作品廣為人知,1980年和「向太」陳嵐梅結婚,誕下2兒,近日兩人結婚滿43周年!向華強也分享與愛妻切蛋糕的照片,兩人濃情蜜意,向華強還被爆出曾問過大師「下輩子如何再遇到向太?」深情的言詞,足見夫妻鶼鰈情深。
    2023/09/10 19:59
  • 氣質女神變了!郭碧婷產後復工 近況照流出「撞臉向太」

    台灣女藝人郭碧婷,2019年嫁入豪門,與老公向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儘管曾爆出向佐出軌、婚變等傳聞,雙方卻從未正面回應,而郭碧婷與婆婆向太(陳嵐)關係形同母女,似乎以行動證明地位很穩固。然而,產後復工的郭碧婷近況曝光後,讓網友嚇了一跳,直言「這還是郭碧婷嗎?怎麼變樣了啊?」
    2023/08/29 11:01
  • 失戀逆襲成影后!張柏芝當年「分手暴瘦」 他見潛力捧紅

    向華強與向太陳嵐作為圈中出名的製作人,過往曾捧紅不少藝人,包括周星馳、李連杰、張柏芝等,但後來張柏芝與向華強、向太鬧翻,向太更對外宣稱永不錄用張柏芝。不過其實當年是向華強一手將張柏芝捧上金像影后之位,早前向華強就拍片分享當中故事,爆料當年為了鼓勵失戀的張柏芝,在一年內給了她兩部大作品!
    2023/07/08 17:40
  • 向太出手了!直播放話「狂送百輛車」 砸千萬寵粉網揪1關鍵

    64歲「向太」陳嵐與老公向華強時常在微博分享奢華日常,讓網友大開眼界,去(2022)年底她跨足直播帶貨市場,卻和合作方有糾紛而暫停,昨(2)日她宣布重啟直播事業,宣布送出上百輛汽車、iPad及iPhone等好禮來回饋粉絲,更以「向太直播將送百台車」登上微博熱搜榜單。
    2023/05/03 11:12
  • 向太奢華私人飛機首曝光 2超辣空姐「蹲跪姿」服務

    現年64歲的「向太」陳嵐與老公向華強多居住於大陸杭州,向太不僅投入直播帶貨市場,也常於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奢華的日常讓大家看了非常羨慕。日前向太更PO出和老公搭乘私人飛機回杭州豪宅的影片,機內頂級裝潢和專人服務都令網友大開眼界,向華強夫妻的雄厚財力也讓眾人嘆為觀止。
    2023/04/27 17:00
  • 人氣開外掛?李毓芬新曲MV「3周破億」 網質疑灌水譏:竟超車蔡依林

    近期把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發展的蕭敬騰,在微博上PO出一段稱「向太」陳嵐為「媽媽」的影片,沒想到遭網友批評油腔滑調,讓所屬公司急發聲明滅火;同樣也飽受風波的,還有這個月剛發新歌的李毓芬,短短約3周時間點閱就破億,遭質疑有灌水的可能。
    2022/12/30 12:40
  • 張蘭贏了!向太「直播翻車」狂掉80萬粉 留言處遭洗版開罵

    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太太「向太」陳嵐,是演藝圈內的知名女強人。日前她透過抖音直播帶貨,短短10分鐘就湧入80萬人次觀看,過程中她還刻意賣床墊,暗諷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之間的離婚風暴。儘管她當時的銷售數字飆破億元,但之後的人氣卻呈現斷崖式下滑,甚至還被網友酸是「直播翻車」。
    2022/12/27 14:14
  • 張蘭另闢戰場?疑回嗆向太「別亂發瘋」 網一面倒反應曝

    19日首次投身直播賣貨便創佳績的「向太」陳嵐,因為在推銷床墊時的一句「分手了就別要回來」意外引起網友熱議,雖然部分網友認為向太自己家裡的事情都沒管好、根本沒資格說三道四,但大多數圍觀吃瓜的網友也笑稱「這話只有向太敢講」,而面對向太的暗諷,張蘭疑似也在直播中做出了回應。
    2022/12/21 10:25
  • 張蘭看清楚!向太直播10分鐘「吸80萬人」 賣床墊竟嗆:分手別要回

    今年63歲的「向太」陳嵐,近期也加入直播帶貨的行列,甚至像關之琳、李連杰、鞏俐等明星都以錄影方式祝賀她;日前她更在叫賣床墊的同時,脫口「可拿去送女友,但分手別要回來唷」,引發網友聯想是在暗暗嘲諷汪小菲和張蘭。
    2022/12/20 13:05
  • 向太「無P舊照」曝!當年美貌超驚人 網嚇呆:關之琳輸了

    女星「向太」陳嵐1980年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日前因兒子向佐與兒媳婦郭碧婷的婚姻問題,屢登上媒體版面。現年63歲的她,給外界女強人且雍容華貴的形象。沒想到,近來有網友挖出她年輕時期與女星關之琳的同框照,引發熱議,激讚「向太」超漂亮。
    2022/10/20 14:03
  • 來陪郭碧婷!向太曝極奢豪宅爽看101 加碼曬私人飛機

    38歲女星郭碧婷2019年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結婚,2人育有1對子女,近期恰逢女兒過2歲生日,2寶出生也剛滿百日,公公向華強、婆婆向太(陳嵐)也特地飛來台灣參加派對。結束後,向太還拍下Vlog紀錄,公開位於台北101旁邊的豪宅,奢華裝潢、私人飛機讓許多粉絲超羨慕。
    2022/10/08 19:13
  • 網傳向佐郭碧婷「根本沒領證」!爆女方沒簽字 向太說話了

    憑著電影《小時代》走紅的38歲女星郭碧婷,2019年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結婚,日前才迎接二胎,沒想到向佐卻被爆料婚內出軌,引起一片譁然。隨著一連串照片影片流出,夫妻倆始終未正面回應,反倒是婆婆「向太」陳嵐屢次出面澄清,而近日又有網友提到向佐、郭碧婷「2人根本沒領證」,再度引起熱議。 
    2022/07/28 11:50
  • 向佐爆出軌神隱!婚前健檢「腎功能70歲」媽含淚吐實情

    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2019年迎娶女星郭碧婷,在義大利海島舉行奢華的世紀婚禮,女方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回歸家庭生活,不料近日向佐遭大陸狗仔爆出婚內出軌,還疑似與裸上身的女網紅視訊。消息傳開後引起一片譁然,向佐的媽媽陳嵐(向太)嚴正駁斥,不過至今向佐、郭碧婷尚未出面回應。現在有網友挖出過去兩人上節目的片段,男方透露腎功能已經退化到70歲左右,再次讓相關話題登上熱搜。
    2022/07/28 08:05
  • 陸駐日記者曾穎報導安倍落淚!遭霸凌轟漢奸 留遺書被送醫

    駐日陸媒《澎湃新聞》記者曾穎,日前在報導安倍遭槍擊身亡直播時,一度落淚哽咽說不出話,這件事被不少中國網友給出征,大罵記者「漢奸」,曾穎還為此道歉。然而事情繼續延燒,昨(19)日傳出她疑似在微博發布遺書後輕生,作家陳嵐也在微博心痛表示,目前曾穎還在醫院。
    2022/07/20 10:04
  • 郭碧婷豪門金孫報到 向佐現身北京醫院「不在台灣生二寶」?

    38歲女星郭碧婷2019年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結婚,隔年迎來愛女小奶皇(向芷),婆婆「向太」陳嵐先前證實郭碧婷預產期在6月,老公向佐也表示將來台陪老婆生產,不過近日向佐被直擊現身北京某醫院,被猜測郭碧婷應該改在北京生產。
    2022/06/24 13:08
  • 生一胎得6億!郭碧婷婆婆喜迎金孫搬豐厚「寵媳大禮」

    郭碧婷與向佐終於證實懷上第二胎寶寶,且預產期就在下個月!除了曝光寶寶的性別之外,郭碧婷的婆婆陳嵐(向太)也大方透露為郭碧婷準備的「寵媳大禮」禮物~
    2022/05/21 22:33
  • 豪門媳郭碧婷下月將生男寶!3年湊「好」向太霸氣贈奢華大鑽戒

    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隔年誕下愛女小奶皇(向芷),嫁入豪門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近期傳出郭碧婷懷上二胎,婆婆「向太」陳嵐昨(19)日出席活動證實郭碧婷下個月將生產,老公向佐今(20)日也發文表示正在準備來台手續,希望能趕快見到老婆郭碧婷。  
    2022/05/20 10:50
  • 郭碧婷淪生孩機器?向太洩「奢華獎勵」駁:是她說生3個

    憑著電影《小時代》走紅的37歲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隔年10月迎來愛女「小奶黃」,慶祝女兒滿周歲的同時,向佐公開夫妻寫真表示「期待下一個寶寶」,遭網友質疑根本將郭碧婷視為「生孩機器」,對此,「向太」陳嵐反駁,「當初說生3個娃是她說的啊!」
    2021/10/20 17:19
  • 不敢在台打疫苗!向太喊「只能快逃離」揪友搭機飛祖國

    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2019年與女星郭碧婷結婚後,隔年喜迎愛女「小奶皇」,向華強、陳嵐(向太)特地飛來台灣陪伴,如今本土疫情延燒,向太14日透過微博談論相關議題,直指「我出生地台灣省現在被全世界恥笑中。」
    2021/06/15 05:45
  • 在台有案底!向華強欲提「依親居留」 恐遭拒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近年和太太陳嵐頻頻走訪台灣,只為了探視媳婦郭碧婷和小孫女。似乎是為了來台更方便,他向移民署提出,想申請來台依親居留,但卻因為身分敏感,遲遲沒下文。根據了解,早在1972年,向華強就曾因為哥哥走私販毒,導致他因"買賣外幣",遭台北地檢署併案起訴。
    2021/01/25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