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陳小春 結果共287筆

  • 陳小春新劇開鏡4個月「無預警停工」 資金短缺影響數百演員

    香港男星陳小春主演的網劇《反黑》在YouTube上架後大獲好評,全球各大串流平台累計播放次數50億,時隔6年,監製兼導演的陳國坤和宋本中宣布開拍第二季,卡司增加了謝天華、MC Jin、陳瀅、肥媽、關智斌、吳浩康、陳山聰等人,篇幅也從32增加到60集,總投資約2億港元,去年11月舉行開鏡儀式,沒想到因資金問題突然停拍,找尋新金主,受影響的演員多達上百人。
    2024/04/06 12:59
  • 影音/56歲陳小春升格當3寶爸? 應采兒穿禮服「小腹露餡」

     
    2024/02/18 10:54
  • 陳小春愛兒長大了!10歲Jasper「暴風抽高」 網驚:帥到飛

    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婚後生下大兒子Jasper和老么Hoho,2017年他曾帶著大兒子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當時父子倆的互動掀起熱議,有人認為陳小管教太嚴厲,也有人稱是Jasper太頑皮。轉眼間7年過去,應采兒昨(10)日初一曬出全家福照,沒想到10歲大的Jasper暴風抽高,甚至超過父母的肩膀,還變帥不少。
    2024/02/11 15:00
  • 出道7年!男星踢球摔斷腿直接「被解約」 暴瘦慘況曝光

    AP潘宇謙推出專輯《HIGH TIME》,來自香港的他,相隔7年推出出道以來的第一張專輯,他更將這些年的經歷與故事寫成歌,寫下許多真實經歷,從親情、愛情到成為人父的體悟,出生自香港,2016年出道成為歌手的AP潘宇謙,在音樂與戲劇在初出道時即有所斬獲,他曾獲提名第39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緊接著更曾與陳小春、李璨琛一起拍攝全球點擊8億的影集《反黑》、演出電影《大盜演》,身兼創作人、歌手、演員等多重身份!多才多藝的他,在香港演藝圈幕前幕後都有著出色表現。
    2023/09/07 17:06
  • 陳小春被趕出家門!應采兒認了「他在門口哭」 揭老公私下真面目

    香港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結婚13年,育有2個活潑可愛的兒子,家庭生活相當美滿,夫妻倆時常上節目分享育兒趣事。應采兒近來擔任大陸親子真人秀《爸爸當家2》固定嘉賓,除大爆料陳小春不為人知的一面,更說過去2人曾經大吵一架,她氣到把陳小春趕出門,甚至不給對方飯吃。
    2023/07/20 12:05
  • 游書庭探班石榴姐!驚喜同框「經典港片6大咖」 竟搶著找他打卡

    游書庭不但拍過多部戲劇,還開設YouTube頻道《瘦身有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日前他,赴廣州工作,竟完成一趟夢幻的經典港片追星之旅,一次收集到苑瓊丹、陳小春、陳百祥、吳鎮宇、八兩金、黃子揚等香港知名藝人合影,其中「石榴姐」苑瓊丹竟然還協助他拍逗趣短影片,更拉一票大牌明星入鏡,讓游書庭事後直呼不敢相信,彷彿在夢中一般。
    2023/06/22 15:41
  • 曾爆因「搶女人」不和!陳冠希、陳小春街頭相遇..尬聊畫面曝

    55歲港星陳小春,因2017年帶著兒子上節目《爸爸去哪兒5》翻紅,近期正忙著投入新戲;不過最近就有網友,剛好捕捉陳小春穿警裝現身香港街頭拍戲,迎面而來的卻是好久不見的陳冠希,偏偏過去曾盛傳兩人過去是情敵,這回竟在街頭聊了起來,畫面超級逗趣。
    2023/06/14 18:24
  • 捧紅張柏芝卻被狠甩! 古惑仔「蕉皮」淡出影壇超帥近況曝光

    經典港片《古惑仔》系列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捧紅了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謝天華、錢嘉樂等演員等人,其中飾演「蕉皮」的朱永棠,當年更是因為帥氣長相吸粉無數,但他星途似乎不太順,之後演的作品都反應普普,後來多是客串演出,不過他轉行從商成功,生意穩定後復出轉往大陸發展,新作品不斷,如今55歲的他近況曝光了。
    2023/06/12 07:10
  • 何潤東「這髮型」藏不住年齡 網一看驚:還以為陳小春

    今年47歲臺灣男星何潤東,近年來,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日前與老婆在抖音開直播影片,一起做料理,何潤東在影片裡,身穿寬鬆T恤切著菜,很有日常氛圍感,但是這個影片網友最關注的不是料理的製作,而是何潤東隨著歲月的增長,逐漸退後的髮際線。
    2023/05/26 15:04
  • 真的爛?陳小春怒英文不好遭鄙視 黃子華「神回覆」獲讚

    陳小春指自己被侮辱?話說近日網上翻出一支影片,是2006年TVB節目《殘酷一叮》的片段。在節目中有一位參賽者表演完畢後,用英語說出了一段話,當時陳小春並不明白她的意思,之後黃子華將參賽者的話翻譯一遍。
    2023/05/26 08:48
  • 楊丞琳家貧?她點名「天王級明星」 窮到3千元賤賣弟弟

    楊丞琳近期登上陸綜的「海鮮奢侈說」引發爭議,雖她應是說幼時家貧吃不起,但仍有網友認為她小時候戴牙套、學芭蕾,根本就算富裕,兩派人馬吵了起來。對此,網紅「廣告小妹」談及貧困議題,直言明星童年窮到叮噹響的代表人物,應是陳小春,父母因生活不易,將弟弟以3000元人民幣賣出(約台幣12,900元),讓他至今想起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2/09/08 12:49
  • 《披荊斬棘》第2季將開錄!名單驚見9台男星

    近期大陸明星真人秀綜藝《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引發網友和觀眾關注,讓不少粉絲也開始敲碗《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最近微博傳出,《披哥2》預計將在29日於長沙開錄,至於名單方面,其中包括9位台灣男星,另外還有來自泰國的Mike,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
    2022/06/22 21:56
  • 《古惑仔》陳浩南原型!68歲B哥「淡出影壇」逍遙近況曝

    68歲香港男演員吳志雄,憑藉《古惑仔》系列電影中「大佬B(B哥)」一角知名度大增,演出超過100部作品。其實「陳浩南」正是以他為原型創作,15歲加入黑社會當大哥,管理夜總會、賭博、馬場等娛樂場所,2度進出監獄,直至遇到老婆才金盆洗手。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轉戰大陸發展餐飲事業,就被目擊跟一票美女網紅吃飯,掀起熱議。
    2022/06/12 14:11
  • 不喜歡給長輩帶孩子!應采兒分享3大育兒觀網友讚爆

    以陸綜《爸爸去哪兒》暴紅的童星Jasper,在《爸爸去哪兒》節目中與爸爸陳小春自然又童趣的互動一度備受討論,而Jasper熱情又極為有禮貌的品格,也令Jasper至今仍有著一票忠實姨母粉!近日,Jasper的媽媽應采兒,也於脫口秀《童言有計2》中分享育兒觀念與對Jasper的品格教育,應采兒「虎媽式」的教育觀念,也掀起網友共鳴!
    2022/06/03 15:19
  • 張耀揚《古惑仔》腳踩關公太傳神 下戲頻做惡夢吃素賠罪

    電影《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中,張耀揚飾演反派角色「烏鴉」,不僅演技好魅力也十足,深得粉絲歡心,聲量一度蓋過鄭伊健與陳小春等主角。
    2022/04/19 15:37
  • 吳尊爆全家移居上海!同框劉畊宏一家「可以待很長時間」

    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憑藉帥氣外型收穫不少粉絲支持,近年則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他與老婆林麗吟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原先居住在汶萊,11月時全家人飛往大陸,沒想到如今卻爆出吳尊一家「移居上海」的消息,加上最近也不斷更新在上海旅遊的照片,讓傳言甚囂塵上。
    2021/12/30 11:02
  • 傳香港導演王晶拿36萬只賣6瓶商品? 王晶否認直播帶貨

    香港知名導演王晶,最近傳出參加直播帶貨,拿了36萬台幣的酬勞,卻只賣出6瓶商品,價值3千5,對此王晶強硬否認,說誰再冒用名字,法律追究絕不客氣。
    2021/12/27 13:26
  • 陳小春18億富豪!直播帶貨「銷售額超慘」廠商怒提告 

    港星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11年,育有2子「Jasper」和「Hoho」,先前帶著大兒子Jasper參與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急升,後續夫妻倆也出演多檔節目,據悉兩人擁有約2億港幣的房產,加上投資、現金等,粗估身價高達5億港幣(約18億新台幣)。有廠商看中陳小春的高人氣,砸下51.5萬人民幣(約221萬新台幣),邀請他上直播賣東西,結果成效不如預期,連賣3場銷售額只有5000元人民幣(約2萬1746元新台幣),憤而提告要求退錢,最終法院判定廠商勝訴。
    2021/12/26 21:20
  • 陳小春砸百萬「改名轉運」!晉升18億富豪 新名字曝光

    因帶著兒子Jasper出演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香港男星陳小春,人氣水漲船高,近期又參與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不只將成團出道,荷包更是大豐收。現在傳出陳小春與妻子應采兒,砸下百萬港幣,找來姓名學大師幫一家四口改名,讓運勢更旺盛。
    2021/10/29 16:21
  • 陳小春二兒子超萌正面曝光 網笑翻:根本「迷你山雞哥」

    香港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共育有二子,小兒子Hoho更是在去(2020)年6月出生,近期,陳小春在IG曝光Hoho的可愛長相,隔沒幾天,應采兒也分享了Hoho奔跑、遊玩的影片。
    2021/10/05 11:52
  • 陳小春出生貧民窟 「3000賤賣弟弟」終身憾:找不回來了

    54歲的「山雞哥」陳小春,因2007年帶著大兒子Jasper上陸綜《爸爸去哪兒》再次翻紅,然而他因兒時家境貧窮,常教育兒子不能浪費。日前他在節目上談起人生遺憾,突透露自己其實還有一個弟弟,但因當時家裡太窮,全家三餐不繼,無心說了一句「把弟弟賣掉」竟讓兄弟從此分離。直到長大後,他想盡辦法尋人,卻再也找不到弟弟,讓他後悔莫及。
    2021/08/17 05:24
  • 應采兒37歲超怕老 招認「全臉都動過醫美」

    今年37歲的應采兒,因為快人快語的豪爽個性,相當受到歡迎,日前她在陸綜《聽姐說》提到自己超級怕老,為了要維持完美的模樣和緊實的肌膚,她幾乎全臉都做過醫美,像是瘦臉針、玻尿酸、肉毒、電波拉皮都是她最愛的療程。
    2021/05/04 16:21
  • 陳小春首度公開全家合照 小兒子「激似應采兒」萌度破表

    53歲香港男星陳小春與老婆應采兒結婚11年,去(2020)年迎來二兒子HoHo,正式升級為一家四口,經常曬出大兒子Jasper與弟弟的合照,不過基於隱私都會將五官用貼圖遮掩,終於在近日公開正面照,讓粉絲狂讚可愛、顏值超高。
    2021/02/14 08:09
  • 直播賣假金飾? 陳志朋貼鑑定證書自清

    藝人陳志朋加入直播戰場賣金飾,然而他卻遭網友指控「直播賣的黃金掉色」、「不是真金」,對此他發文自清,是那位網友認為吊墜太小,捏造「黃金褪色的」不實信息,如果產品有問題,會維護大家權益,也將對惡意造謠追究法律責任。
    2020/11/24 14:48
  • 多港星連署挺「國安法」 名單驚見「徐熙媛」

    大陸人大通過「港版國安法」的立法決定,面對香港一國一制,雖然何韻詩等人跳出來反對,但仍有不少大咖明星連屬支持,包括成龍、譚詠麟、陳小春等等,不過名單中驚見「大S」徐熙媛的名字,對此經紀人回應,只是同名同姓而已。
    2020/05/30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