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陳宏宗 結果共17筆

  • 布局台東! 柯延攬三連霸議員加入民眾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持續進行人事調整,他傍晚到台東出席活動,並宣布延攬三連霸的無黨籍台東縣議員加入民眾黨,並擔任縣黨部主委,不過傳出柯文哲自己也將擔任民眾黨新成立的政策會執行長,但內部人士說,還沒定案。
    2024/02/16 19:23
  • 「對國民黨很失望」 前台東副議長陳宏宗:即日起退黨!

    台東縣議會前副議長、現任縣議員陳宏宗今天發出聲明,即日起退出國民黨,主要是對國民黨從中央到地方長期的種種亂象,感到痛心與失望。
    2020/06/07 10:27
  • 衝撞開槍抓人僅10秒 警部署半年追槍嫌

    警方為了圍捕槍擊要犯陳宏宗,其實早就部署超過半年,先是在他出沒的山區,裝設監視器過濾車輛,還派員警假裝登山客上山找人,最後確認他的作案車輛後,發現他可能要下山,因此一口氣派了32名警力、2部貨車、2部休旅車還有4輛車在最外圍堵住路口,從衝撞到開槍抓人,前後不到10秒鐘,完成攻堅任務。
    2019/07/11 20:06
  • 通緝犯陳宏宗拒捕遭擊斃 蘇揆肯定警方努力

    連續犯下槍擊案被通緝的犯嫌陳宏宗,昨天被警方在嘉義圍捕過程中擊斃。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雖不樂見死傷,但警方用心維護治安,他肯定內政部警政署及所有相關同仁。
    2019/07/11 14:01
  • 子彈會轉彎 繞鋼盔半圈 特勤僅額頭擦傷

    警方圍捕槍擊要犯陳宏宗過程中,一名許姓特勤員警,意外被流彈擦過左側額頭,雖然只有留下擦傷痕跡,但警方事後查看他的防彈頭盔,真的是為他捏一把冷汗!原來當時負責開車的許姓員警,坐在駕駛座上,嫌犯突然開槍回擊,其中一發打進駕駛座,剛好打在頭盔跟額頭中間,子彈沿著頭盔內側轉到右側彈出。
    2019/07/10 21:27
  • 槍戰駁火! 陳宏宗撞警車 近距離掃射近6槍

    今天發生在嘉義大埔山區的警匪槍戰,通緝要犯陳宏宗在警方破窗時,近距離朝員警射擊3發到6發子彈,其中2槍打中盾牌,另一槍射破警車造成員警受傷。在圍捕陳宏宗的行動中,警方一共動員30名警力,大貨車、廂型車前後包夾阻斷去路,但對方不肯乖乖就逮,不只倒退衝撞警車還掃射,圍捕過程槍林彈雨,而陳宏宗最後頭部被子彈貫穿,左進右出當場死亡。
    2019/07/10 21:22
  • 陳宏宗長年逃亡 子女冷靜淡定指認身份

    槍擊要犯陳宏宗被員警擊斃,長年在外逃亡的他,兒女趕往認屍時,冷靜處理後事,對警方作為沒有表示任何意見,因為左手只剩下拇指,綽號六指的陳宏宗,仍舊生性兇殘,去年殺警後躲藏南部山區,這回拒捕遭警方擊斃身中2槍,檢警解剖後,陳宏宗後腦遭子彈貫穿致死,得知嫌犯被擊斃,讓先前被陳宏宗開5槍的前楠西所長說自己心願達成,沒有遺憾了。
    2019/07/10 21:12
  • 通緝犯陳宏宗拒捕疑被擊斃 警查扣改造槍彈

    連續犯下槍擊案被通緝的犯嫌陳宏宗,今天被警方循線在嘉義縣大埔鄉圍捕。過程中,陳員疑被擊斃,警方並查獲2把改造手槍、27發子彈。陳男死因,正由檢方會同法醫解剖釐清。
    2019/07/10 17:56
  • 連開5槍襲警 陳宏宗特徵「左手僅剩姆指」

    槍擊要犯陳宏宗有槍砲強盜多項前科,隨身攜帶槍械,個性兇狠,只要一不高興,就會開槍傷人,2016年就曾因為酒後口角,在西螺果菜市場打傷一對父子檔,之後他藏匿在台南玉井跟嘉義大埔,因為騎單車被警方攔查也曾對員警連開5槍;警方公佈查緝專刊,還大規模搜山抓人都一無所獲,這次被警方圍捕擊斃,也讓警方和民眾,全都鬆了一口氣。
    2019/07/10 13:31
  • 圍捕通緝犯駁火!嫌開4槍 警回擊3槍擊斃

    刑事局清晨在嘉義大埔圍捕槍擊通緝犯陳宏宗,雙方發生槍戰,20名警力三部車前後包抄,嫌犯竟然還強悍拒捕,不止開車衝撞偵防車,又襲警連開4槍,警方對空鳴槍無效之後,回擊嫌犯3槍,其中一槍打中嫌犯頭部當場擊斃,一名特勤員警被流彈波及,幸好只是受輕傷。
    2019/07/10 12:25
  • 槍擊犯陳宏宗嘉義大埔拒捕遭擊斃 檢方相驗

    去年12月在台南市楠西區槍擊警方的通緝犯陳宏宗今天清晨在嘉義縣大埔鄉拒捕,遭警方開槍擊斃,嘉義地檢署已令警方封鎖現場,並指派檢察官葉美菁前往相驗。
    2019/07/10 11:50
  • 通緝犯陳宏宗嘉義拒捕 槍戰遭警擊斃

    因連續犯下槍擊案遭警方發布緊急查緝的犯嫌陳宏宗,警方掌握其出沒地點,今天凌晨在嘉義縣大埔鄉進行圍捕,陳宏宗開車衝撞並持槍射擊,槍戰過程中遭警方擊斃。
    2019/07/10 11:50
  • 嘉義凌晨警匪駁火 玉井襲警槍擊犯陳宏宗拒捕遭擊斃

    曾犯下連續多起槍擊案的通緝犯陳宏宗,警方掌握到他的行蹤,今(10)日凌晨4點多,在嘉義縣大埔鄉一處山區遭警方圍捕。陳宏宗拒捕開槍,警方還擊發生槍戰,其中1名維安隊員被打傷,陳宏宗則是頭部中彈身亡。曾遭他開槍打傷的員警王者音,得知陳宏宗遭伏法,直呼「太好了!」
    2019/07/10 10:49
  • 快訊/玉井開槍襲警主嫌陳宏宗遭捕 當場擊斃

    最新消息,日前犯下西螺果菜市場槍擊案以及台南玉井開槍襲擊2名員警的嫌犯陳宏宗,上午台中市刑大和維安特勤,跟監鎖定圍捕,先開車夾擊嫌犯車輛,並準備破窗抓人,沒想到對方連續開槍還擊,警方防彈盾牌還被擊中,至少2發以上子彈卡在上頭,最後陳姓嫌犯被警方當場擊斃。
    2019/07/10 09:01
  • 小心這人!涉槍擊襲警案 嫌疑竄台南山區

    請民眾幫忙緝凶外也要提高警覺!日前的台南槍擊襲警案,嫌犯陳宏宗逞兇後攜帶槍枝逃亡,警方已經在台南山區連續展開三波的搜山行動,不過還沒有查獲,研判他可能藏身台南、嘉義交界,警方也提醒陳姓嫌犯生性凶殘,還涉及前年西螺果菜市場槍擊案呼籲民眾多加留意。
    2018/12/15 18:10
  • 看到他就報警!「左手斷指藏武器」 開5槍襲警嫌逃逸中

    南部民眾小心了!57歲男子陳宏宗涉嫌12日深夜對2名巡邏員警開5槍,造成員警受傷,目前可能藏身於台南、嘉義交界,已發布緊急查緝專刊通緝陳宏宗,提醒民眾陳嫌生性凶殘,若看到可疑人物立刻報警。
    2018/12/15 10:26
  • 普悠瑪事故 台東縣議會允組專案小組要真相

    普悠瑪事故受傷者,今天前往台東縣議會陳情,縣議會副議長陳宏宗允諾組專案小組向台鐵要真相;秘書長陳劍賢也建議受傷乘客組自救會,讓台鐵正視此問題。
    2018/12/11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