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陳子玄 結果共112筆

  • 新婚不到半年!本土劇女神爆「要按老公規矩走」有磨合 認不適應

    女星陳子玄活躍於本土劇,因長相甜美有「八點檔小可愛」之稱,2013年在《世間情》飾演「金佩芳」一角知名度大開,陸續出演《一家人》、《炮仔聲》等劇,去(2023)年10月與大8歲圈外男友登記結婚,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放閃,近日談論「家規」話題時,透露丈夫總是希望「夫妻同進同出」,連上廁所都要一起,豈初級不適應,為此磨合了一下。
    2024/04/11 17:30
  • 本土劇女星無預警宣布分手!情斷「陳子玄前夫」 內幕全說了

    46歲男星陳麒凱(原名:陳建隆)是類戲劇《戲說台灣》一哥,也是本土劇女神陳子玄的前夫,他去(2023)年4月大方認愛同門師妹李緻,豈料,雙方戀情維持不到一年,女方向媒體證實兩人已分手。
    2024/02/29 13:40
  • 影音/陳子玄爆聽到這句就暈船 邋塌倒垃圾被目擊「想娶回家」

    2024/02/27 09:50
  • 影音/《11點熱吵店》本土劇女神狂收花被釣魚 沈玉琳吃火鍋喊來去摩鐵

    2024/02/24 12:30
  • 陳子玄斜槓手作!受託寶寶胎毛、寵物骨灰打造專屬鑰匙圈

    女星陳子玄有雙巧手,斜槓推出純手作飾品,製作到寄貨通通自己包辦!除了會在飾品中加入天然素材,像是花朵、貝殼、以及亮片等等,還遇過客人各種想法,像是有人將寶寶的胎毛交給她,做成世上獨一無二的鑰匙圈,還有人託付寵物骨灰。
    2024/02/12 12:28
  • 影音/陳子玄泳裝貼男曝尪反應! 被問生娃進度:該娶年輕的

    2024/02/02 13:35
  • 陳子玄「火辣比基尼沒人理」!新婚4個月 驚問老公:是不是娶錯人

    八點檔女星陳子玄去(2023)年10再婚大8歲圈外男友,今(1)日她出席三立BL影集《VBL》系列第四部《恆久定律》,與主要演員吳秉宸、黃禮豐、周詠軒一同接受媒體訪問,目前還算是新婚的她,問到是否有生小孩的計劃?她坦言老公其實很想生,還曾跟對方說:「可是我已經很老了,你想生小孩應該找年輕的吧!我再2年就是高齡產婦,你是不是娶錯人。」夫妻倆現階段不避孕,一切順其自然。
    2024/02/01 22:37
  • 超甜!洗澡驚見黃禮豐「蹲下撿肥皂」 吳秉宸太享受忘情叫出聲

    吳秉宸、黃禮豐主演的三立BL影集《VBL》系列第四部《恆久定律》,將於明(2)日播出,今(1)日他們與周詠軒、陳子玄出席記者會,吳秉宸被爆料拍吻戲時「會把嘴巴張開」,他大笑:「可能我比較習慣(嘴巴)去包他。」問到黃禮豐當下有嚇到嗎?他表示沒有,但提到一場兩人一起看夜景,他坐在欄杆上親吳秉宸,還要用腳夾住吳秉宸的腰,甜蜜指數破表,也讓一旁陳子玄忍不住直呼:「那場戲很色欸!」
    2024/02/01 18:49
  • 八點檔女神閃嫁大8歲尪!曬「火辣比基尼照」雪白豐滿炸出

    有八點檔小可愛之稱的陳子玄2013年憑藉《世間情》金佩芳一角火速竄紅,接連演出《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活躍於本土劇,2019年與同為演員大15歲的陳麒凱(原名陳建隆)結束4年婚姻,今年10月梅開二度與大8歲圈外男友登記結婚,於上月4日公開喜訊絕美婚紗照連發,更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夫妻倆感情非常穩定,樂於分享日常的她,今(6)日曬出一張比基尼性感辣照,網友全嗨翻!
    2023/12/06 13:28
  • 新婚1個月!女星甜曬婚紗照 下秒抓到「老公藏私房錢」

    八點檔女星陳子玄,近期宣布再婚大8歲的圈外男友「江先生」,兩人大方公開婚紗照,新婚的夫妻倆相當幸福,不過不到1個月,她就意外抓到老公藏私房錢!
    2023/11/25 16:02
  • 八點檔女神「忙到胃糜爛」半夜痛醒!醫警告:別吃止痛藥

    八點檔女星陳子玄身兼演藝事業和副業,忙得忘了自己患有糜爛性胃炎,一整天沒吃飯,只喝黑咖啡,結果半夜胃絞痛醒來。醫師指出,糜爛性胃炎是表淺的「胃破皮」,但若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未來罹患胃癌的風險會大增。
    2023/11/15 18:04
  • 3年沒戲拍!本土劇女神認了「身體出狀況」 突消失演藝圈

    33歲「本土劇女神」藝人陳子玄憑藉《甘味人生》、《炮仔聲》、《天之驕女》等八點檔爆紅,怎料突然消失演藝圈,傳出她不再拍戲了。對此,陳子玄坦承,自己的確生病,「身體確實出了狀況。」
    2023/11/15 15:42
  • 陳子玄忙到沒吃飯「一天3杯咖啡」 半夜胃絞痛驚醒:太可怕

    現年32歲的八點檔女星陳子玄,日前宣布再嫁圈外男友「江先生」,副業多元的她,還自製手工甜點、飾品,生活相當忙碌,卻也影響到身體健康,昨(11)日她半夜胃絞痛而醒來,才想到自己前兩週忙到沒時間吃飯,「只有喝2、3杯咖啡」。
    2023/11/12 07:59
  • 台劇女神閃電再婚!撲帥尪「激露蜜腿根」 火辣婚紗照曝

    女星陳子玄憑藉八點檔《世間情》知名度大開,陸續出演《甘味人生》、《炮仔聲》等電視劇,亮麗的外型與活潑生動的演技,有「台劇女神」的封號。2019年結束與演員陳麒凱(原名:陳建隆)4年的婚姻,日前宣布已經和交往半年的圈外男友「江先生」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夫妻。繼絕美夢幻的白紗照後,陳子玄再加碼分享隱藏版婚紗,不只尺度爆表,散發出的粉紅泡泡更是閃瞎眾人。
    2023/11/10 11:25
  • 陳子玄老公正面照首曝!李燕聞閃婚腿軟 驚認:是我朋友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劇,2015年與演員陳麒凱(原名:陳建隆)結婚,2019年以離婚收場。沒想到日前驚喜宣布與圈外男友「江先生」再婚。對此,女星李燕坦言,也是看新聞才知道,親自見男方發現,居然是認識9年的友人。
    2023/11/09 07:57
  • 本土女星再婚大8歲尪!「深V婚紗」豐滿全都露 大方示愛不藏了

    女星陳子玄因演出八點檔《世間情》「金佩芳」一角爆紅,陸續出演《甘味人生》、《一家人》、《金家好媳婦》等,因長相甜美有「八點檔小可愛」稱號,2015年嫁給同為演員的陳麒凱,然而,婚姻僅維持短短4年就宣告結束,期間未傳出任何緋聞的她,4日無預警宣布與大8歲的圈外男友修成正果,昨(6)日更曬出一系列婚紗照,甜喊「我和老江的故事正式開始了。」
    2023/11/07 13:52
  • 陳子玄甜嫁大8歲男友 好友張靜之驚爆內幕全說了!

    表演工作坊今(6)日舉辦《隱藏的寶藏》記者會,編劇導演賴聲川帶領演員群范瑞君、宋少卿、朱德剛、張靜之、李劭婕、李辰翔、周姮吟等人一同出席。 而女星張靜之的好友陳子玄,近日宣布與大8歲的男友完婚,張靜之受訪透露兩人在去年交往,「私底下本來就認識他,他是幕後的工作人員,人品、個性很好,工作也認真,知道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滿訝異的。」
    2023/11/06 20:03
  • 陳子玄閃婚新郎身分曝光!「前夫說話了」攜現任女友獻祝福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八點檔,今(4)日無預警曬出一張婚紗照,並甜喊「對的人」,隨後經紀人證實喜訊,表示男方「江先生」為圈外人,身分就是她先前上節目所提到的「觀察中對象」,兩人交往半年多,已於十月登記,「結婚是雙方有共識講好的,沒有懷孕不會辦婚宴。」好消息一出,引來粉絲們留言狂賀,而曾與陳子玄有一段4年婚姻的前夫陳麒凱(原名陳建隆),也首度回應了。
    2023/11/04 12:51
  • 恭喜!陳子玄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 甜喊「對的人」宣布再婚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演過《一家團圓》、《天之驕女》、《戲說台灣》,在2019年與前夫陳麒凱(本名陳建隆)離婚,育有一子,曾自稱單身4年的她,前不久還在節目上羞認目前已有觀察中的對象,沒想到今(4)日無預警曬出一張婚紗照,只見她和一名神秘男子側臉入鏡,兩人閉眼牽著手,輕貼對方的額頭,都流露出幸福表情。
    2023/11/04 10:56
  • 《全明星3》王品澔歡慶24歲 「大咖男星」捧蛋糕驚喜現身 

    男星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他日前於北流卡夫卡舉行「逗澔,生日音樂會」,與粉絲歡慶24歲生日,為感謝粉絲,他特別準備吉他自彈自唱〈摯友〉,但因為太緊張,前一晚輾轉難眠,還做惡夢活動不順利,只睡4小時就嚇醒了。王品澔演藝圈人緣佳,《天之驕女》同劇演員陳子玄、張靜之,及演員許瀞蔆也到場力挺,另活動最大彩蛋是《全明星運動會3》隊友歌手陳勢安,捧著生日蛋糕驚喜現身,讓王品澔超感動。
    2023/10/21 12:41
  • 本土劇女神擺攤賣飾品!慘遇竊賊「怒點名飆罵」:你就拿吧

    41歲本土劇女星張靜之從音樂劇表演出身,後來參與許多台劇,演過《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和《白鷺鷥的願望》等。而她除了演員身分,還是YouTuber,還會擺攤賣手作飾品,只是日前她宣告最後一次擺攤,竟還慘遇竊賊,讓張靜之氣得點名大罵。
    2023/10/07 11:26
  • 離婚大解放!陳子玄脫了UU蹦出 驚見「下半身沒穿」超辣

    八點檔女神陳子玄離婚後尺度大開,為了記錄青春,圓夢推出數位寫真,大解放的她,又喜歡在社群分享辣照,沒想到在祝福粉絲中秋節快樂時,竟拿出比基尼性感照,讓不少粉絲看了鼻血狂流。
    2023/10/01 13:13
  • 震撼19禁!陳子玄「夾腿跨坐流理台」下面沒穿 網驚:想吃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揮別前夫陳建隆(現改名陳麒凱)後,就專心在演藝事業和副業上。近日她圓夢推出人生首本電子寫真書《心懸子玄》,破尺度祭出全裸照,話題熱度不斷,日前她再釋出廚房誘惑照,跨坐流理台下身疑似沒穿,讓網友狂噴鼻血。
    2023/09/12 10:34
  • 本土劇女神自爆私密房事!男友前戲瘋狂提問 脫光見「衝擊一幕」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擁有火辣好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近日登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私密房事,自爆某任對象很喜歡在恩愛時提問,脫光後的景象更是讓她超衝擊!
    2023/09/09 11:56
  • 深夜18禁!陳子玄「只穿內衣褲」UU蹦出 破尺度床照外流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近日圓夢推出人生首本電子寫真《心懸子玄》,自此辣照一波波,有蕾絲睡衣誘惑、比基尼線惹火纏繞,昨(6)日深夜她再放送大尺度床照,僅穿內衣褲躺床讓網友全暴動。
    2023/09/07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